【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6.


说实在话,我对这位兄弟怀抱着的情绪不是激动或者高兴,而是尴尬。


遇见一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就好像遇见一位cos自己的人,十分尴尬。


对方自我介绍了,名字叫做萨贝达。


看萨贝达的样子,他应该也是感觉到不自在,但却还是努力忽视那种感觉,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烟包,准备抽支烟来减少烦躁感,点烟前还很礼貌地问我:“要来一支吗?”


“不、不用了,我不抽烟...”


“不抽烟...很好啊,抽了就上瘾了,很难戒,而且对肺不好...”他边说着烟的坏处边点起烟,然后吸了口烟道:“总而言之...叫我一声哥吧。”


“哈?叫你哥?”我笑着:“不对啊,怎么看都是我当哥的嘛...”


萨贝达也勾起笑容:“就你这乖乖仔的模样?又不吸烟,还当什么警察。”


我回答:“而你更像一个令哥哥头疼的叛逆弟弟。”


说道这,双方沉默了一会儿——


“人呢!上酒!”萨贝达拍桌叫了外面的服务员进来,然后指着我的鼻子道:“今天谁先倒你就是弟弟!”


我立刻慌了:“才没有这样的辨认法!要斗就斗别的!斗酒算什么男人!”


我这一番激动的话换来了对方怪异的眼神:“是男人才斗酒不是吗...”对方愣了会,然后挂起姨母笑:“难不成你不喝酒?滴酒不沾的那种?哎哟哟,所以说你还是太嫩了...”


“不喝酒就是嫩吗?!我也、我也能喝!”


被激怒的我立刻说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这是酒刚好被服务员送上来,萨贝达立刻拿出一瓶,开瓶,连杯都不用,直接灌下,然后拿着剩下一半的酒放在我面前:“怎么了?刚刚不是说能喝吗?喝吧。”


我看着眼前的酒瓶犹豫不决,就连小佣兵悄咪咪找到萨贝达那边都没注意到,正当我准备拿起酒时,杰克挡下了,然后礼貌地对着萨贝达说:“奈布不能喝酒,这酒就由我代替他喝吧。”


被杰克这样插手,萨贝达不爽了,看着杰克就是骂道:“你谁啊,我们兄弟之间的决斗关你什么事?你凭什么帮他?”


杰克转了转眼珠,然后淡淡地笑着:“你也许不知道,我和奈布的关系...怎么说呢...”


萨贝达不耐烦地皱眉头:“是男人就爽快点,别磨磨蹭蹭的。”


被这样一说杰克也不磨蹭了,就在他开口地那一刹那我就发生事情的不对,想阻止却迟了一步:


“我和奈布是追求者与被追求者的关系。”杰克补了一句道:“当然,不只是我一个。”


天打雷劈。


我不敢看他们的表情,迅速地拿了瓶酒开盖就直接‘咕噜咕噜’地灌下去了。


杰克这家伙当老子不要脸的吗?


妈的,早点醉,老子不想面对。


——————————


萨贝达查找过他的出生资料,当年先一步出生的确实是他,要不然他的‘父亲’要怎么样才能快速地偷换孩子呢。


因此奈布是他弟弟,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突如其来的‘哥哥’身份令他不知所措,以往的他总是被自己的‘弟弟’欺压——对了,那位‘弟弟’可是继母在他母亲怀胎九月时怀上的,这也是父亲和母亲离婚的原因。


可能是作恶多端、毫无良知的父亲遭到了报应,在离婚不久便出了意外,失去了传宗接代的能力,所以他只有一个孩子,也是唯一一个孩子,他不能让他唯一一个孩子受到伤害,因此他找上了母亲,趁母亲在生第二胎时让人把他偷过来。


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


母亲的家算是小富家,挺有钱的,虽然没有大公司,但却又个能赚钱也不会出现什么运转问题的小公司。而父亲是个穷小子,起初他是爱上了母亲,之后则是爱上了钱。


没想到钱就是那个破坏他家庭的小三。


就在母亲不知道的时候,父亲认识到来着富豪家的大小姐,也就是那位继母,然后他们开始了偷鸡摸狗的恋爱生活,而母亲则是毫不知情地一人在家准备晚餐。


他们的父亲就是那么渣,而他、萨贝达偏偏是被父亲带走的那一位。


被带到那家庭的生活令他万分痛苦,被父亲冷漠对待,被继母时不时的虐待,被继弟欺压了还不能还手,所幸他本身就继承了母亲的性格,不仅勇敢还不服输,坚强不软落,继弟敢对他怎么样他就双倍还给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了,可怜他,心疼他,所以让他有个助力,好人缘。他朋友多得很,大多数还是愿意替他卖命的好兄弟,当然里面确实还包括一些看上他家的钱的人,不过这些人到最后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他的人缘可好用了,既然‘弟弟’在家里欺压他,他就到学院玩弄他,玩得他差点不敢上学。可能是发现事情全是他主导的,‘弟弟’变聪明了,知道要如何利用自己的势力对付他。


当然最后的胜利者还是萨贝达,否则他是不会站在这里的。


而现在对‘弟弟’这词有着不好印象的萨贝达愤怒地看着他的亲弟弟被一个老流氓占便宜。


他的弟弟,奈布酒量差得火星撞地球,才半瓶就醉得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还指着他口口声声地喊着:‘看、看呐,是那个主播...嗝’或者是‘撒贝宁、撒贝宁先生’又或者是‘斯巴达万岁、兽人永不为奴!’等等的东西。


喊这些还好,萨贝达表示自己的名字被别人搞恶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习惯就好,然而让他气怒的是杰克的行为——


现在你们搂搂抱抱的是怎么一回事?!


喝醉酒的奈布喊完那些奇离古怪的口号就呆呆地看着杰克,然后直接扑上去,抱着杰克又蹭又抱的,最后还边自语着‘暗器呢’边掀开杰克的衣服,然后杰克全程都是一副笑盈盈的样子,看起来已经习以为常了,不止如此,他看起来还非常高兴呢。


妈的,死流氓。


萨贝达恶狠狠地瞪着杰克,殊不知这一切是奈布自己作来的。


酒是奈布喝的,被摸的也是杰克,杰克虽然高兴但他确实是被吃豆腐的那一方,但在同样护短的萨贝达眼中,错的往往是非自己人的那一方。


发现萨贝达那快把自己瞪出个孔子的杰克也表示无奈,奈布亲自送上门他是很高兴,但被自己未来的大舅子,或者小舅子这样误会,以后他的日子就难过了,他只能忍下自己摸奈布的欲望打算将人抱回原位,不料对方却在他抱的那一瞬间亲了他一口,‘啵’的一声非常响亮,同时间杰克也明白自己要完了。


“【哔——】,老子不把你【哔——】老子就是你儿子!”


萨贝达刚站起来立刻就被瑟维阻止:“冷静点!萨贝达!”


“噫噫!”好不容易来到萨贝达面前的小佣兵被这叫声吓着了,一屁股往后跌坐了下来,然后愣愣地看着萨贝达——一张与奈布长得一模一样的脸,眼睛开始充水了:“噫、呜...呜...”


他不明白为什么有两个奈布,虽然他认得出自己的‘奈布’是哪一个,但他也想试着接近另一个‘奈布’,但没想到另一个‘奈布’那么凶,把他吓着了,让他以为这个‘奈布’讨厌他而伤心。


萨贝达听见了细如蚁的哭声往哭声的方向看去——是那只奈布养的小东西。


“额...”不只他们听见了,连奈布都听见了,他立刻从杰克身上下来,摇摇晃晃地来到萨贝达身边坐了下来,然后呆呆地看着小佣兵,那涨红的脸是他醉酒的象征。他大概看了快半分钟才做出反应,伸出手碰了碰小佣兵:“别、别哭了..嗝,我没嗝...我没走...”


小佣兵离开顺着他的手指爬到他的身上,然后把泪水和鼻涕全擦在奈布的衣服上。


“乖...别哭...”奈布说着说着,眼皮似乎有些沉,靠在萨贝达的身上就睡了过去。


萨贝达一脸不知所措,他是首次被自己的亲人靠得那么近——父亲那人渣就算了。


明明长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性格也有些相似,但他们的行为举止却完全不一样。他混黑社会,对方是普通的人民;他抽烟喝酒,对方却不碰这些东西;他遭遇过许许多多的狗血之事,而对方——似乎也遭遇过不少事。


遭遇了什么事他不知道,但现在不知道,以后总会知道。


希望到时候他能更了解奈布。


萨贝达看着杰克道:“我要带走他。”


杰克看了他和奈布一眼,然后道:“可以,但是你不能带着他离开我们的地盘。”


萨贝达冷笑着道:“凭什么不准我们离开?他可是我的兄弟啊。”


“既然你把他当兄弟你应该考虑到他的心情。”杰克淡淡地叙述着:“他的家在这里,他的朋友在这里,他熟悉的一切都在这里,他不会舍得离开这里。”要是舍得,他早在约瑟夫找到他的时候就离开了,但他没有,他只是换个不远的地方住居...


不过他找到了他的家人,家人或许是他的归宿。


虽然很不甘心,但杰克不得不承认萨贝达确实比任何人更有优势,毕竟他血统放在眼前,再加上他们对对方的戒心逐渐放下了...


杰克思考了一会,道:“如果他愿意跟着你一起走我也不会阻止你,但是一切都要等他醒来再作决定。”


如果奈布真的要跟着萨贝达到上海...那么他就得事情调职,调到上海那边去了。


无论怎样他都不想放弃奈布。


萨贝达点头答应:“好,如果奈布答应了,你们都不准阻碍我们。”


——————————


杰克:我的戏份好像要来了?!!


奈布:先把你的人设捡回来吧。


——————


没咕咕啊 就只是迟了一点(字数也多了啊


对了,有人要看繁体字版本的吗?

就只是闲着想看看我对繁体字的了解程度(说实话 繁体字看久了我都快认不出来那是什么字了(σ゚∀゚)σ

评论(26)

热度(7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