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8.


我带着小佣兵们一脸懵逼的被人拖上车,并载到一栋大楼前又一次被拖着下车,然后乘着电梯被带到大楼的最高处。


电梯是透明窗的那种,能看见外面的景色,非常不适合让拥有惧高症的人乘坐。一开始我还担心小佣兵们会害怕,但我忘了他们可是继承我基因的小家伙们。


“噫!”我靠在窗口上,让趴在我头上和肩膀上的佣兵们能够将外面的景色看得更清楚。他们不断发出兴奋的声音,而这声音引起了那‘绑架’我过来男人的注意。


他推了推他的眼镜,不悦地道:“真不知道你哪位朋友养的小玩意儿,明知道我们和这制造公司的人不和,偏是找上你帮忙。你心眼也真是大,居然会答应照顾他们?你忘了我们的人有多少个被他们害得家破人亡了吗?”


他又一次开始了啰哩啰嗦的说教了。用‘又’是因为在车的时候他便是这样说了我一整路,比老妈子还烦,而当时他也提起了小家伙们,为了不让他以为‘萨贝达’有叛变预兆什么的,我只能说谎,说这是一位朋友养着的。


很显然他对这事非常不满,毕竟小家伙们是出自于哈斯塔那边,也就是他们的敌人,买了敌人的东西不就是支持敌人了吗?


我只能干笑着点点头:“好的好的...莱尔。”


“萨贝达,你是不是脑袋被敲坏了,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了?说起来昨天你好像带了一马人出去,快说,干什么去了?我问他们没人敢回,想必一定是你下的封口令...”


又开始了...


莱尔...不对,是莱利,也就是我眼前不停对着我说教的男人,他看起来是属于那种上等人,瘦小的男人却看起来非常有自信而高傲,他佩戴着一副圆片眼睛让他更像一位非常有文化的斯文人...但那兔子般的大牙把他好不容易酝酿起来的逼格给毁了。


不是说不好看,而是不适合...感觉就好像游戏里人物的点数点错地方了,本应该点个帅气的属性却点了个可爱的属性...


啊,对了,他还点了老妈子属性。


终于,我承受着莱利啰哩啰嗦的说教声来到了会议室,那边已经坐满了许许多多陌生的人,全部人都穿得人模人样...是中规中矩的服装,除了我。


秋天到了,冬季也快来了,气温自然而然变低了,我里面穿着一件T恤,外面穿了件保暖衣就被拉出来了。室内的温度较高,所以穿再厚也得脱下来,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其他人都是穿得整整齐齐来开会,而我只是一件T恤加外套。


实在太不尊重人了。


然而他们貌似习以为常,并没有对我指指点点些什么,而是一位看起来像是领导者的女性开口道:“莱利,撒贝宁...萨贝达,你们总算来了啊。那么会议开始吧。”


说是会议,但我根本不知道要讨论些什么,只能看着他们七嘴八舌的:


“就在昨天他们停手了,人质也全被放出来了。”


“突然发什么神经,居然放人?”


“据今日缺席的瑟维先生的报告显示,这是萨贝达先生的谈判结果。”


“谈判?萨贝达也会谈判?我还以为是直接带人瞄准对方的脑袋,随时随地给对方吃子弹呢。”


“喂喂,当事人在这里呢。”


“被放出来的人质除了被牵连的普通员工,就是我们的情报部部长,特蕾西小姐以及海伦娜小姐。”


听到这里我懵了——特...特蕾西?


他们怎么会提到特蕾西...难不成特蕾西是...这方的人员?


...事情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目前两位都在家里休息,所以没有前来开会。”


“有偷窃到什么情报吗?”


“情报没有,但技术倒是有...是摧毁——”


“碰!”


突然门被人用力推开,所有人的声音赫然而止,愣愣地看进来的人——是那位本该缺席的瑟维大哥。他走了进来视线立刻就放在我身上,二话不说地把我拉到门外,然后在关门前对里面的人说了一声:“请继续。”


萨贝达正站在门口旁,脸上同样戴着口罩和大墨镜来掩饰自己的样貌。他见我出来立刻扒我的外套,将自己的外套丢给我并道:“你怎么过来的?”


我回答:“被一个叫莱利的人拉过来的...”


“啧,这老妈子真鸡婆啊。都说我不去了,结果还擅自找上门...妈的,我给他的预备钥匙一定要拿回来啊。”


萨贝达低声骂着,然后对着我道:“口罩和墨镜拿下来,然后到五楼的自助餐吃早餐吧,我处理完这些事就下来。”话毕他往我的手里塞了几张毛爷爷,并对着瑟维道:“照顾好我弟。”


瑟维还没回话就被我插嘴了,我微笑:“不,谁是你弟呢?”


“事到如今到纠结这种事?”萨贝达冷笑:“烟不会抽、酒量差得月亮撞火星、还喜欢养那种...小可爱?我不把你当妹妹已经很好了,你还嫌三嫌四?”


“去你【哔——】的妹妹!我这叫做大好男人好不好?!你可不知道这样的我被多少人追求!”虽然都是基佬!


“继续瞎掰吧你。”萨贝达看起来并不想和我继续胡扯下去,穿上我的外套伪装成我的样子直接开门进去了。


瑟维拉着准备进去和萨贝达决一死战的我,苦着脸道:“老弟老弟,别激动,要是你这样冲进去,坏了事就不好了。”


“能坏什么事啊。”


瑟维无奈地解释:“在里面开会的全是高层人物,要死让他们知道你是萨贝达家的老弟还是敌方人员,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啊?”


我诡异地看着他:“我在你们这里有那么出名?”


“你有没有那么出名我不知道,但我们的情报部部长回来了,哪怕你现在不出名迟早也得出名。”


“这样啊...那么我们趁这时间去对面的十元店买整人道具吧!今天老子就要整死他。”


瑟维白了脸,连忙阻止:“别别别,我们先吃早餐!早餐比较重要...”


“切,怂货...”我正准备和瑟维离开时想起了一件事——


软软的,萌萌的,还会发出可爱声音的东西...


小佣兵!


——————————


与此同时。


萨贝达黑着脸看着自己位置上的三小只,他这一看引起了身边人的关注:“萨贝达先生...这些——”


“闭嘴,开会。”


—————————


萨贝达:听说有很多人追求奈布?我该不该去查查是谁那么大胆,追求我弟...


奈布:不用了不必了您老回去睡觉吧。

评论(32)

热度(7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