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二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9.


萨贝达的地位不低,还可说是老大等级的大人物,因此高层会议必有他的位置,只可惜,萨贝达并不喜欢参加这种必须乖乖坐在一个空间里听他人说一堆不关事的话,这也对应了他学生时期不爱到学校上课的模样。


所幸他的成绩虽然不是一等等的那种,但也能算是中上等级。


“就是这样了,接着是海伦娜小姐带来的资讯。”说话的是个老男人,他站了起来,命令自己的助理拿了个东西放在会议桌上。这时的萨贝达正低头看着自己面前的三只小家伙。


白色的、红色的,还有一个是绿色的,是他胞弟养的小玩意儿。说起这他心里就有点不高兴,他弟喜欢那么娘炮的东西也就算了,但为何偏偏是那些人出产的,哪怕现在已经弄清事实,对方也已经停手了,但他们这方的人何以服气?


穿着绿色小帽衫的小家伙站在他面前愣愣地看着他,红色的小家伙也跟着站在他面前,只不过视线是放在绿色小家伙的身上,至于白色的小家伙则是躺在一旁睡觉。


绿色的小家伙终于反应过来了,看着萨贝达的双眼开始充水,晶莹剔透的泪从那对与奈布非常相似的蓝眼睛里掉了出来:“噫、噫呜..呜呜呜...”


萨贝达一惊,不知所措地看着突然哭出来的小家伙,小家伙身边的同伴也被吓了一跳,立刻抱紧小家伙安慰着他。


“噫、噫!”小家伙不停地挣扎,泪水也开始乱飙,但力气究竟还是不够同伴大,只能委屈地在同伴的怀中哭成一团。


所幸小家伙们的声音不大,并没有影响会议的进行。


“虽然我们表面上和他们谈和,但实际上我们又怎么能服气呢?多少的同胞、多少位兄弟都因为他们死的死,生的蹲牢子。因此,哪怕我们不能正面攻击他们,但是我们可以暗地攻击——瞧,这是海伦娜小姐从那边得到的气体。”


那站起来的男人说着,并从助理拿着一瓶东西:“我们可以从经济上打压他们。他们那边不是有家特别赚钱的公司吗?如果我们用这个...”男人的话停了下来,然后看向的萨贝达,准确来说,是萨贝达面前的小家伙们。


萨贝达感受视线后,立刻看过去,并烦躁地道:“有事吗,胡先生。”


胡先生露出虚伪的笑容:“没事,就只是想问问您——为什么您会养着那些宠物?”


萨贝达自然知道他是指什么,漫不经心地道:“朋友托付给我照顾的,怎么了,还碍你眼啊?需不需要我替你挖出你的眼睛?”


莱利立刻插话:“萨贝达!注意用词!”


胡先生倒是没在意,而是对着萨贝达道:“如果不是您养的,那么接下来的事我可放心地做了。”


说着,他让助理搬了个柱型玻璃缸到桌上,这玻璃钢不大,只有一个人头的大小,垫底的是个机器,上面有着几个不知作用的按钮,而玻璃缸里面有个东西——一只小小人。


是个女性的小小人,她一脸惊慌的趴在玻璃上看着周围,最后不可理喻地看着那个带她过来的胡先生,眼眶里全是泪水,并开始撕心裂肺地对那人吼着,但却没有引起对方的关注。


不过这一吼却引来了在场其他小家伙的关注。


小家伙们立刻转头一看,难以置信地看着那只被囚禁的小小人,似乎是听见了小小人的喊话,一脸错愕地看着胡先生,绿色的小家伙更是擦掉了泪水想冲过去,却被他的同伴紧紧抱着,阻止了他的行为。


发现小家伙们的异常后,萨贝达皱起眉头也将视线转移到那只小小人的身上。


“这气体对人类无害,但对着这些小家伙来说...可是致命的伤害。”胡先生说着便毫不留情的按下玻璃缸旁边按钮,淡紫色的气体立刻被输进玻璃缸里。


绝望的情绪立即出现在那只小小人的身上,她看着其他小家伙们,立刻大叫着些什么,最后玻璃缸里的气体越来越浓,淡紫色也变成深紫色,令人逐渐看不清里面的东西,只剩下那一只搭在玻璃钢上的小手,可小手也渐渐无力起来,离开了玻璃,消失在气体里。


“噫、噫!噫!”小家伙终于从同伴的手里挣脱,不顾同伴们的阻碍冲到玻璃缸前,趴在上面试图寻找那只小小人的踪迹。


胡先生看着小家伙不屑地冷哼着,并按下另一个按钮,将里面的气体吸收到玻璃缸下的机器,里面的情况才渐渐显示在所有人的眼前——那是一颗种子。


“这些小家伙们一旦吸入这气体将会变回种子,当然并不是单单变回种子那么简单,而是变成死种。再也种不出任何东西的种子。”胡先生看着小家伙那愤怒的眼神,忍不住大笑着:“怎么?生气了?但以你现在的模样根本没办法阻止我们,连声带都发育不来,该怎么样向他人透露情报呢?”


胡先生说完并看着萨贝达道:“我希望您也一样,可能你喜欢这些小玩意儿,但请您记得您现在的身份。”


萨贝达沉默了一阵子:“我不会说出去的。”


“感谢您的配合。”


——————————


我在自助餐那儿战战兢兢地吃着饭。


小佣兵现在还好吗...萨贝达会不会替我照顾好他们...


要是被其他人看见然后被偷走了怎么办!那么可爱一定会被偷走的!


不行,我还是上去看吧...


我才刚站起来就被身边的瑟维拉回下来,并一脸无奈的对着我道:“你都站了几次啊?能不能好好的吃饭?”


“我不放心...”


“安啦,萨贝达会替他照顾好他们的。”


“...我还是不放心将小家伙们交给那个暴力男——”


“你说谁是暴力男?”


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赶紧回头一看,是拎着三只小家伙的萨贝达。我迫不及待地从萨贝达手里接过小家伙们:


“小佣兵——唉?你怎么哭了?”


小佣兵的双眼红彤彤的,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他抓着我的手指指着萨贝达,然后又坐了下来无力的哭泣。


我立刻对着萨贝达大骂:“小佣兵是不是给你弄哭的?!”


萨贝达立刻反驳:“我才没那种心思去弄他,是他看不见你自己哭出来的。”


啊...是这样吗?


“噫、噫...噫!”小佣兵立刻摇摇头,然后又指着萨贝达。小白鹰看不下去了,连忙飞到我耳边,留下一句‘回去再说’的话,便飞到我头上趴着。


小白鹰的语气听起来非常严肃,这也令我不得不提高警惕,连忙安抚好小佣兵后便看着萨贝达道:“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现在想要回家。”


“回家?等等,我家就是你的家了嘛,你还要回去哪里?”


“大哥,我们才认识一天,可能连一天都不到,哪怕你有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我也不可能为你扔下家里的大小事到你家住吧?”


“...也对。”


接着我毫不犹豫地对着他伸出了手:“借钱,我要打车回家,不多,一千就好。”


“你以为你打飞机啊!”


————————


萨贝达:我不会说出去的..但我嘴不动不代表我的拳头不能动。

评论(36)

热度(7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