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0.


“海伦娜!你怎么可以...把那种东西交出去!”得知那能毁掉所有小家伙的产品落到他人手里并准备释放到制造厂里,特蕾西不得不上门兴师问罪。


谁知对方一丝内疚都没有,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特蕾西,别忘了自己的身份。”


“我知道,但——”这样对那些准备出生的小生命太残忍了。


海伦娜自然知道特蕾西想说什么,立刻打断:“那些只是人工生命,要多少只就能做出多少只。”


“但那些也是生命啊!会动会说话...”


“而你们将这些所谓的‘生命’出售,然后就不管他们的死活了。你别忘了回收部那儿一天能回收多少只。尤其是佣兵、律师还有园丁,人设不行、负面效果(debuff)多以及技能都不太能够打排位的全被当成废物丢进回收箱里。佣兵虽然是当中最惨的,但他至少停产了,可是另外两只呢?”


海伦娜道:“一直不修改这些问题,还让他们成为许许多多人的发泄筒,甚至虐待他们。你说这个时候的你们究竟是把他们当‘生命’还是‘商品’?”


“...所以你要将他们毁掉?你明知道对方可不是普通人,能做得出这种东西自然也能找出解决方法。”特蕾西依旧试图让海伦娜收手,但还是失败了。


海伦娜道:“这是气体,不进行完整的清除就会一直待在那边,而清除也不是说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所以他们必须停产几天。”


“除此之外,这气体无味,放在工厂里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被发现,到时候有多少颗死种被售卖出去?因此,他们得为此付出不少的赔偿金,而我们也能趁这个时候打压他们。”


“...海伦娜,为什么你那么执着地想要害他们?”


“这不叫害,这叫以牙还牙。”海伦娜冷冷地道:“恩人的儿子可是被他们弄进监狱里,明明人还那么年轻就被他们毁了一辈子。”


特蕾西无法再反驳。


海伦娜曾经是个盲人,因为某位女士的过世让她有机会得到那位女士的眼角膜重归光明。她呆在将近十五年的黑暗之中,终于得到机会看见光明,因此她很珍惜这对双眼,也很感谢那位女士。


一天,她碰巧得知女士的孩子就在她身在的公司上班,她立刻关注起那个,并在暗中帮了他不少忙,结果因为一些原因她必须与特蕾西还有几位人员一同到敌方公司当间谍。


没想到就在前段时间,那些人不知发什么神经不断进攻她们的组织,结果可想而之,本部来不及派人手来支援,这里的势力就已经连个路人的公司都不如了。也就是因为如此,不少无辜的人也被牵扯到这滩水里。


包括他。


这也导致海伦娜想对他们进行复仇,当然不是那种很可怕的复仇,而是小小的阻碍,不想让他们好过。就这样,她就已经很满足了,毕竟她并不是小说里面的女强人,太过狠毒的事她做不出来。


比起人命,一堆人工生命更不值钱对吧,所以把他们当作垫脚石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原谅她吧。


——————————


萨贝达...怎么说,挺大方的。


我坐在车里,看着手里的一千元,心里非常难受。


...下次见面的时候还他吧。


我将钱收好,并开始逗弄起趴在我大腿上的小佣兵。小佣兵看起来哭累了,软软地趴在那边,时不时还发出细细的抽泣声,小手握紧底下的布料,看起来就是那么的不甘心。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会把小佣兵弄成这副模样,而小佣兵也说不了话,解释不了,这也让我非常头疼。翻译器不知丢去哪里了,目前唯一一个‘翻译器’,小白鹰却是一副不打算告密的意思,不对,小白鹰不是不想说,而是在顾虑些什么。


一切都要到家才知道...


我轻抚小佣兵,另一只手则是打开了手机并查看通讯记录,打算把萨贝达的手机号码记下来。弄好后我便随意翻了翻通讯簿看,突然我发现通讯簿似乎少了几个人的名字。


怎么...少了那么多人?


我愣了会,慢慢地按下黑名单——果不其然,那些消失的名字全在里面。


玛尔塔、威廉、克利切,甚至连特蕾西的手机号码都被拉黑了。


...是谁动了我的手机?把比较亲密的朋友拉黑,而且拉黑时间...大概是在我从火灾中逃脱之后的昏迷期间。


到底是谁...是杰克吗?


杰克会做这种事吗?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奈布、奈布。”小白鹰不知何时从我的头上下来,来到我的耳边,小小声地道:“能不能去阿爸...哈斯塔的家?”


我感到诡异地问:“怎么了?”


“到那边比较方便解释。”


“...行。”


虽然我依旧一脸懵逼,但我还是听取他的话,让师傅改变路程。


抵达哈斯塔的家后,我将那一千元交了出来,换回几张毛爷爷后便走进了哈斯塔的别墅里。哈斯塔给了我一把这别墅的钥匙,这才让我能够随意的进出别墅。


“终于到啦!憋死我惹!”小白鹰张开翅膀飞到我的面前,然后害羞地道:“看我憋着不说话还憋了那么久,给个小奖励好不好?”


我感到莫名其妙:“为什么要憋着啊...你憋着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关系可大了!我可是唯一一只会说话的小人啊!”


“别说了,你越说我越乱。”


我不知道来龙去脉的我自然是猜不透小白鹰话中的意思。


我看着别墅的大门,又看了看软软地趴在我手心里的小佣兵,沉思着——


也许哈斯塔能为我解答一切。


————————


萨贝达很烦躁,从上午的会议开始,他的心情就非常不好。


“什么为了兄弟...明明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吧,那嘴脸真恶心。”


瑟维叹气着道:“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萨贝达冷哼:“做什么?我什么都不会做——前提是他没有把主意打在我身上。”


话虽如此,但他的心里还是很难受——他觉得他背叛了自己的亲弟。


他这突然冒出来的亲弟弟确实给他一种家的感觉,他多希望对方赶快搬到他家,这样他的家不在是那种空洞无人的感觉,毕竟有人呆在家里等待你回家的感觉确实很好,但是对方似乎不在意这些。


很多时候萨贝达都想放弃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早日找个姑娘娶回家,以便建造一个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家庭,但很可惜的是,他找不到。


...也许不是找不到,而是没兴趣——他对爱情这种东西没兴趣,甚至还感觉麻烦。


“啊!不想了!走、买酒去!”


瑟维点头:“我的酒就托付给你了。”


萨贝达一愣:“你不去吗?”


“如果你代替我处理好这些文件。”


“你的酒是吗?没问题!”


话刚落连人影都没有了。


瑟维无言以对地看着萨贝达离开的方向,艰难地憋出了一句话:“无情无义。”




萨贝达来到了一家据说收集了许许多多酒的店家,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并来到了柜台前。坐在柜台后的是一位男子,而这名男子正看着一本非常厚的书,厚得让萨贝达想起了被字典支配的学生时期。他甩了甩头,对着男子问道:“不好意思,有没有...”


“自己找。”


“...”


这人的态度是怎么一回事?是不想做生意了吗?


——————————

今天我要早点睡!

所以虫什么的明天再抓٩( ᐛ )و

谢谢各位捕虫师 辛苦啦!

评论(20)

热度(7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