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1.


那是一种气体,对人类无害,但却对小小人们有着致命的伤害。吸进这气体的小家伙们会变回一颗种子,并且是连植物都种不出来的死种。而这种气体的制作法正掉入敌人的手中。


只要敌人愿意,全世界的小小人随时随地都会面临死亡的危机。


小佣兵便是目睹了同类的死亡才会如此悲伤而又不甘心,但又因为我听不懂他的话而急哭了。


而这种导致种种事情气体的名字叫做——


“毒气。”哈斯塔淡淡地道:“想名字什么的太难了,直接叫毒气好了。”


“...就这样?”我将睡着的小佣兵轻轻放在沙发的软垫上,并一脸不可理喻地看着哈斯塔——这名字也太随便的吧?


哈斯塔想了想:“如果真要取个名字...也许可以用编号来代替,编号为O-9812A。”


“...怎么这么像是临时想出来的名字?”


哈斯塔不解地歪着头:“被发现了?为什么?”


“不如你干脆取个‘终结使者’更好。”


“好吧,就‘终结使者’。”


这时我的手机响起,我指着哈斯塔道:“...别抄袭我的想法,你自己想一个!我出去接个电话。”


哈斯塔点点头,并一脸认真地道:“我已经想到了。”


“...再想!”


说着我便拿着手机离开了房间,到房外便离开接听,才刚接听,一道沙哑有力的声立刻从电话里传来 :【奈布?!是你吗!】


“威廉?你怎么...”


【终于打通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从那天火灾开始就一直没有你的消息...】


“等等...你怎么知道——”


【废话,你忘了我是干什么吗?那天的火还是我和几位同事负责灭掉的呢。】威廉解释完便继续道:【你被救护车带走后我们就再也没有你的消息了,就连玛尔塔也无法得到你的信息,克利切更是担心得图都没心去设计,被客户们责骂。】


我内疚地道歉:“对不起...我、我没有主动联络你们...”


威廉不悦地大声道:【对不起有个屁用,赶快找个时间聚一聚,让我们看看你现在的情况才对啊!】


“好好好,一定一定。”


【这样才对...】话还没说完,威廉那边就传来了刺耳的警报声,他立刻匆匆忙忙地道:【要工作、那么我先挂了!】


“哦...”我连再见都来不及说,对面就只留下‘嘟嘟嘟’的声音。


出去聚一聚啊...场面一定很尴尬,但又不好去拒绝...


我心累地叹气着,然后回到房间里,才刚踏入房里,小白鹰就直接扑到我的脸上,并且对着我发出求救声:“奈布、奈布!阿爸要杀了我!”


哈斯塔立刻出声为自己辩解:“只是捉弄捉弄他而已,没有真的要杀他。”


小白鹰仗着有我在身边,胆子也大了起来,立刻爬到我头顶上站稳后便是对着哈斯塔大喊着:“骗人!你明明就想要把我塞进毒气里!”


我听到这,心不禁一惊:“哈斯塔,你这里有这种气体?”


也是的,哈斯塔可是原创者呢,怎么可能不知道毒气的制造方法呢。


果不其然,哈斯塔点头:“有,毕竟毒气是我制造的。”


我不禁为此感到愤怒又着急:“为什么要制造这种危险物品?”


“为了保证实验的成功。”哈斯塔开始叙述着:“任何实验都会有失败的时候,为了保证实验不失控,毁灭系统是必须存在的。就比如为什么戏里面的机械或者是高O会有自爆系统,虽然自爆系统设置的位置有点愚蠢。”


他刚刚说了高O吧?高O有自爆系统吗?说起来哈斯塔是个会看高O的人吗?


哈斯塔察觉我的疑惑,立刻道:“没看,只是形容而已。”


哦,形容人型机械人啊,明白了。


“每次实验都不是一次就会成功的,所以我将毒气的制作方法交给了研究部,让他们方便研究,也就导致潜入研究部敌人很轻易地就得到了毁灭产品的秘方。”


哈斯塔这样做并没有错,毕竟小小人不可能全靠哈斯塔独自一人研究...


不,哈斯塔能做到,但他懒,觉得只要能赚到钱就好,因此把所有事全丢给部下干,而自己就是坐在家里等着收钱。


“那么现在你打算怎么做?要是他们真的将毒气放进工厂里——”


“很简单,直接走法律。”


我愣住了。


哈斯塔一一解释道:“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故意毁坏财物罪。”


...这黑社会人士还谈起法律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知法犯法?


我道:“不对啊,我们根本没有证据——”


“白鹰的帽子上有装监视器,他早把那一切的对话还有行为全录下来,寄到我电脑里了。”


我立刻从我的头顶上将小白鹰给抓了下来,并不顾小白鹰的挣扎,开始盯着他的帽子研究起来——


帽子是以老鹰的头为蓝本,上面有两个固定在那边的镜片,镜片之间是个鸟啄,整体看起来就如一副护目镜,而我透过这护目镜,确确实实地看见里面正微微发着红光的东西。


我的天啊,行走摄像头。


“虽然他们还没有下手,但却已经足够让他们坐穿监狱了。第一百一十六条和第一百一十七条...我记得一百一十八条好像也行?毕竟我不是律师,对这些事并不清楚...”哈斯塔苦恼地道,最后放弃了,直接道:“反正请个大牌律师再塞这个证据,我不信打不赢着场官事。”


“赢赢赢、一定赢。”


不怕流氓会打架,只怕流氓有文化...


好吧,哈斯塔并不是流氓。


——————————


一拳过去,一脚回踢,最后俩人喘着气各退一步,拉开了距离。


萨贝达吐出嘴里的血,轻碰着眼角上的伤,痛得他倒吸一口气:


妈的,所以说我们为什么会打起来?


他用那对祖母绿色的眼睛瞪着对方,墨镜早在与对方打架时被弄掉了,并落在地上碎了满地。对方的情况看起来也不太好,身上也都是伤,但那对眼睛里依旧充满着怒火,以及不易察觉的兴奋。


他很久没有这样打过架了,原因很简单——他不得不顾虑大局。


平时起争执的地方都是在生意上,他们要么动嘴,要么动枪,想要那么淋漓尽致的动拳打架可难了。


他爽了,但萨贝达一点都不爽,甚至是有些后悔——真丢人,他带着这身伤该怎么回去见他弟?他那便宜老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笑出来。


真的太丢人了,早知道就不要挑衅...


这当然不是说他打不过对方,而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轻视了对方才导致他落到这么的一个地步,本应该能帅帅气气的打倒对方,然后听着对方的求饶声潇洒的离开...


真的是装逼不成啊。


早知道就不装了。


———————


萨贝达:不装了不装了,痛死我


范无咎:再装一次我就干翻你一次(没毛病?

评论(23)

热度(7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