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2.


毒气的事情很快就被解决了,快得一点刺激感都没有。


作为证据的影片里,那猖狂的大叔作为被告者被送上的法院,因为证据十足再加上哈斯塔请来的一流律师,成功让法官判大叔的刑,直接让大叔坐牢坐到老。毒气的制作法也被回收,并摧毁,但哈斯塔担心还有漏网之鱼,因此便开始研究除掉毒气的解药。


就在那位大叔被判刑后的隔一天,我依照约定,将威廉他们约了出来,来到约定的地方时,我发现个个都看起来很担忧,就在见到我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并抓着我检查身体。


检查身体倒是没什么...但为什么他们给我一种以检查为名义的性骚扰呢?威廉,你他妈摸哪里!


发现我平安无事后,我们一同到附近的餐馆吃吃东西,聊聊现状。克利切告诉我,喜欢设计的橘子开始尝试在网上接稿,虽然稿费不多,但这也是吸收经验的必经之路。


威廉似乎有跳槽的想法,虽然消防员是他的梦想,但他更大的梦是当橄榄球运动员。虽然这条路并不好走,不过他愿意去尝试。


玛尔塔悄悄地告诉我,她调查的犯罪组织早已不知何去,上头有将她调到上海继续调查的意思,因此见面的次数也会变少,所以让我在她离开这里前多多出来见面,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吃饱饭我们就去附近走走逛逛。就在我准备翻背包买个东西时,一只绿色的小东西缩在背包的角落呼呼大睡着。


小佣兵又跟过来了啊...


自从火灾之后,得知我差点被火烧死的小佣兵比白鹰还黏我,只要我有打算出门的预兆他就会钻进我的常带出门的背包里,悄悄地跟上来,然后再给我一个惊喜。我只能无奈地笑着带上他,毕竟我不可能拒绝他,与其让他在家里急躁地干等,不如跟着我出门。


真怕有一天我不注意的时候把藏在背包里的小佣兵压扁...


快乐的时光流逝得很快,我和他们道别后便往巴士站前进。说起来,我到现在依旧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有时间的话就去看看二手车,买一辆回来也不错...当然,前提是我有买车的资金。


不知是时间太早还是这里人少,巴士站就只有我和小佣兵,就在等待巴士的时候,我伸手将小佣兵逗弄了好几次,气得他噫噫叫的,然后用屁股对着我表示自己的不满,也不知道是谁教他的,用屁屁对着人,无心者还好,有心者...就和弯下腰捡肥皂一样道理。


反正不管怎样,他一露屁股我就戳他的屁股,戳得他一脸委屈,并气呼呼地想咬人。


我记得从养他的开始,他也是这副软萌软萌的样子,生气就咬人,虽然没感觉,但他还是会反应性的发起攻击,而他唯一最有杀伤力的武器就是牙齿...我觉得应该做个迷你逆刃刀给他好了...这样咬很不卫生啊。


小佣兵也知道自己这样咬毫无用处,只能生气地看着我,要我主动道歉,而我假装看不懂他的意思,提起他放在鼻子前一嗅——果不其然,两天没洗澡了却依旧没有异味。


据哈斯塔所说,小小人其实根本不需要洗澡,严格来说,小小人是从植物开始变化成的,谁看过植物需要洗澡啊?但小小人属于人类的意识让他们会去洗澡,哪怕他们根本不需要洗澡,他们也会下意识的去洗澡。


而小佣兵这两天没洗澡的原因很简单——忙着玩耍。自从知道哈斯塔家有各种设施后,小佣兵便是带着其他小家伙一同去玩。玩完回来后便累得不想洗澡,更何况哈斯塔告诉我他们不需洗澡的事情后我便没有打扰小佣兵的睡眠,叫他起身洗澡什么的。


说起小家伙们我便想到了朋友,他早在危机解除时就回家里去了,终于联系到我们的幸运儿也松了口气,接着开始邀请我们到游戏厅里来个久违的游戏。不过我还没完成搬回家的事也只能遗憾地拒绝,危机解除后的几日我都是在哈斯塔家渡过,因为小佣兵很不舍得离开那台机。


为了陪小佣兵玩,朋友的杰克也自愿留了下来...哪怕被小狼崽和弹簧手联手遛,他还是坚持要和小佣兵一起游戏...比起真人版的杰克,这只小杰克实在太有爱了。


是时候搬回家住了...还有工作的事——也不知道范无咎对我抱着的是什么心态,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仇人吧。在我清醒后,谢必安来探望我几次就再也没来了,担心他发生什么意外的我从杰克那边得知谢必安的工作突然变得繁忙起来,好不容易解决一单又来了一单,这令他很无奈。


想想就知道一定是范无咎干的事,他就是不想让谢必安来找我...唉,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噫、噫噫!”被我犹如痴汉的一嗅,小佣兵涨红了脸,一脚用力地往我的鼻子上踢去,似乎在让我滚开。


“就嗅一下不行吗,真小气。”


“噫呀!”然后又是一脚。


正当我在承受小佣兵的一脚一踢时,一个陌生人走了过来,站在我面前问道:“你是萨贝达吗。”


我愣了会:“我不...!”


只见对方迅速地往我的脸上喷了一脸不知名的东西,那是股熟悉的味道——房间里...的香气、被约瑟夫抓回去时用的香气...


对方...是谁?


约瑟夫吗?


不是...他...


我不知道,因为接下来迎接我的只不过是一片黑暗。


————————


“第一次见到那么惨的你。”


“别提了,都是自大惹的祸...哎哟!轻点!”


瑟维无奈收起沾着药水的棉花棒,道:“你要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轻?说起来,这里不是有个小医生,叫...艾米丽?”


“艾米丽...哦,你是说伊索的朋友啊。听说已经回去上海了。”


瑟维耸了耸肩膀,道:“那就没办法了,你又不想去医院丢面子,我们这里又没有专业医生,所以只能由我来动手了。”


“可恶...哎哟!你给老子轻点...”


正当瑟维举起棉花棒,准备继续上药时,门被人用力地推开,吓得瑟维的棉花棒直接戳到萨贝达的伤口上,痛得萨贝达倒吸一口气。


“不好了!萨贝达他——奈布?你怎么会在这里?”进来的是一位女性,她一脸惊讶地看着萨贝达:“你不是...”


萨贝达吃痛地捂着伤口,看着对方:“特蕾西,你最好趁我的脾气还没有起来时解释。”


“你...奈布...瑟维...”


瑟维看特蕾西一脸纠结又困惑的样子,解释道:“这是萨贝达,你说的奈布是萨贝达的胞弟。”


听到这话的特蕾西顿了顿,在她印象中,萨贝达就是个把脸捂得严严实实的人,她从没看过萨贝达的真面目,甚至她还听说有人在暗中说萨贝达长得丑不敢见人,而如今对方却告诉她,他不但长的和奈布一模一样,还是奈布他哥?实在是太荒唐了!


奈布...萨贝达...


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头有点晕,但很快地她回过神来,立刻慌张失措地道:“那么、那么被绑架的不是萨贝达、而是奈布?!”


萨贝达心一紧,站了起来道:“你说什么...”


“我接到消息...胡先生的儿子成功将萨贝达绑架...因为是你泄露机密,害胡先生进牢里蹲...”


萨贝达转头望向瑟维:“这是几时的事情?”


瑟维道:“昨天...因为你从不在意这些事,所以我没告诉你...”


特蕾西软了脚,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所以、所以被抓走的是...奈布?”


“靠!”萨贝达愤恨地一脚将办公桌踢翻,并一脚踩在被翻倒的桌子,怒吼着:“派人把那狗娘养的给我抓过来,老子要亲自剁了他的狗爪!”


——————————


哈斯塔:奈布他哥啊,你是不是要杀人。


萨贝达:干嘛啊,关你鸟事。


哈斯塔:直接杀太浪费了,你知不知道一个人的内脏还有眼角膜可以卖多少钱吗?


萨贝达:...好主意!


—————

不想码了...赶紧完结吧_(:3」∠)_



评论(31)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