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3.


醒来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又来了。


人生中被绑架无数次的我也开始习惯了...才怪,这种事情能习惯吗?!


我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小佣兵,然后我发现我的口袋鼓鼓的——小佣兵就躲在里面。


幸好小佣兵会躲藏,就藏在我的口袋里而没被绑架我来这里的人发现,或许对方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任他跟随也说不定。可能是发现我醒来了,小佣兵立刻从口袋里爬出来,噫噫叫着爬到我的肩膀上,然后害怕却装作没事人地看着我比了个小拇指。


我轻笑着安抚着他,让他没那么害怕后便开始观察周围——


这房间很脏,天花板上的角落全是蜘蛛网,连地板上都铺着一层灰尘,墙壁脏兮兮的,上面有着不明的褐色痕迹,也许是下雨时露进来的水而留下的痕迹,更或者是...血迹。


当然,后面的一句话是开玩笑的,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多半是落下来的漆。


这房间里有个桌子,这桌子到是干净,上面放了一杯泡面杯,还有一串钥匙。这房间还有个通风口,但是那通风口似乎很久没被启动,上面全是灰尘以及蜘蛛网,至于唯一一个出口正被紧紧地关上。


我想爬起来却发现手被铁链子捆绑起来,我用手摸了摸发现上面似乎还扣了个锁,不仅如此,我的脚也被铁链和角落的水管捆绑在一起,链子的长度可是连桌子都碰不到。


锁起来了...啊!


这时我想起了一件事,马上看向桌子上的钥匙,也许那串钥匙便是解开铁链子的钥匙。


“噫?噫呀!”小佣兵察觉了我的想法,立刻从我的身上跳下去并往桌子出发。我想抓他回来,无奈的是双手被捆绑着的我并不能,此刻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用声音的叫小佣兵回来,可是小佣兵对我的劝阻不闻不问,他迈着小脚丫往桌子的方向走去。


来到了桌脚旁,小佣兵再一次展现了他的攀爬技术,像只无尾熊一样抱着桌脚便是往上爬,看得我心惊肉跳。所幸小佣兵的技术还是妥妥的,安安全全地抵达桌子上,并将钥匙推了下去。


钥匙跌落的声音很响,我慌张地望向门并立起耳朵观察外面的动静,观察了快三分钟,发现门外并没有任何的动静后我才松了口气,继续望向小佣兵。


此刻的小佣兵早已经安全地着地,他噫了一声,望着我这里并推动着钥匙,这些钥匙每一把都和他的体型差不多大,而且还是钢制的,这导致小佣兵根本拿不起钥匙,只能用推的。


“噫哼、噫哼、噫呀!”终于将钥匙推到我面前的小佣兵喘了两口气,然后挺直腰看着我,要我称赞。


“真不愧是佣兵啊!”


“嗯...”


小佣兵呆了会,笑了起来,笑得很开心,毕竟这是第一次有人记得他雇佣兵的身份,虽然只是设定,但这设定却被他看重。


小小的佣兵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个任务,将钥匙将到‘委托人’的手里。


我将翻过身,用被捆绑在身后的手去接那串钥匙,以防万一,我又一次翻过身,将钥匙藏在身后,并开始一把接一把的尝试开锁。


但天算不如人算,就在尝试解锁时,门外传来了动静。


来了!


我赶紧让小佣兵躲起来,生怕对方抓到了小佣兵,但还是迟了一步,对方走了进来后第一时间便是从我的口袋里抓出那只爬到一半的小家伙。


“萨贝达,养着这些小可爱...童心未泯啊。”


来者是我从未见过的人,那也是理所当然的,对方的目标可是萨贝达啊!被萨贝达的仇人认错人什么的,真是倒霉透顶了!


“我不是萨贝达!放开他!”


“骗谁呢你,我可是确确实实地得到你的情报啊 !”那人说着,举高手,‘啪’了一声,痛觉传到我的脑海里,脸开始发热,当然这点痛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小佣兵。我歪着脑袋,双眼却依旧是望着对方,并看见对方那抹充满恶意的笑容:


“没想到吧,从来不露面的你也有被人认出来的时候...”


我打断他的话:“都说我——”


“闭嘴!”他用力地吼着我,与此同时抓着小佣兵的手也甩了一下,吓得小佣兵噫噫叫,令我不仅愤怒又紧张,还非常地心疼。


他看了眼一脸慌张的小佣兵,冷哼一声,走到桌子前道:“你还记得你的‘弟弟’,没想到他还活着吧?”


我愣了一会才发觉对方指的‘弟弟’不是我,而是萨贝达的继弟。


“他还活着,然后被我设计染上了毒品,你的资料都是我用毒品和他换的...这都是为了控制你,毕竟你可是我们的眼中钉,阻碍我们一切行动的那一位。”


他说着说着,语气渐渐染上了怨气:“结果资料还没用上,父亲他就被你陷害进监狱了!”


我立刻反驳:“你有什么证据证明!”


“和我们对立的就只有你!就算不是你...我也早已经想要把你弄死了...”他犹如疯子一般笑了出来,然后抓起小佣兵。


我心一紧,立刻出声:“你想干什么!”


他咯咯笑着:“放心,我不会直接杀了你...我要折磨死你!首先——拿他来开祭吧!”


我眼睁睁看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瓶装着紫色气体的小瓶子,心凉了一大半。我咬牙,拿着藏在身后的钥匙,用更快的速度去一把把的去试着解锁。为了避免被对方听见钥匙声,同时也是为了拖着对方的行动,我大喊:“你不如来折磨我,折磨一个不关事的小家伙干什么!是男人就不要迁怒他人!”


“男人...呵,只要能复仇,我宁可不当人!”


妈的!


心飞快地跳动,就好像要从我的胸口跳出来似的,我看着那人将小佣兵丢进桌子上的泡面杯里,然后抓着瓶盖,准备打开——


不...!


抓着钥匙的手开始冒冷汗,过度慌张的我完全没注意到下唇被我咬出血。


再快一点!


快点啊!


也不知道这串钥匙的数量为什么那么多,我尝试了五六把都不成功,直到第七把——‘咔嚓’一声,锁打开了。


我连脚铐都没去解,用刚刚捆着手的铁链子,抓着前与末端,直接往对方的上头扔出去,伴随着他痛苦而又惊讶的呻吟,勒着他的脖子,硬是将他扯了过来。在我准备说什么时,一道像是某种东西落下的声音传来,是道非常清脆的声音,却让我难以忘怀——


空瓶子掉了。




评论(44)

热度(6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