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7.


倒数四十五个小时。


我轻轻地将小佣兵托到手心里,拿着装了流食物的针筒,小心翼翼地喂到小佣兵的嘴里,此刻的他已经毫无力气去抵抗这种羞耻的喂食方法,嘴巴一张一口的缓缓吞着食物。他看起来非常疲劳,一个不经意就会睡着似的,毫无精神的样子看得我越发越心疼。


吃饱后我将小家伙放回床上,果不其然,他一沾枕就睡觉了。我悄悄地把兔子玩偶塞到他的怀里,只见他碰到软软的玩偶身体就不自觉地往玩偶的身上蹭,然后露出安心的模样呼呼大睡了。


我多次检查他的状况,发现一切安好后才敢拿着东西到厨房清理。说是安好也只不过是暂时的好...剩下四十五个小时。


哈斯塔刚刚就打电话通知,说实验进度已经到达五十巴仙以上了,他希望我明天能够带着小佣兵到他家住几日,免得出现什么意外。虽然说是五十巴仙,但实际上他在这二十多个小时里的进度只有三十巴仙,剩余的二十巴仙是他在之前就已经达到的进度。


因此,是否能在这四十多个小时里制造出解药还是个未知数。


希望一切能安好。




夜晚来临了,这又将会是我的不眠之夜。


昨天也是,因为小佣兵的事情我担忧了一整晚,回神时天已经亮了,当时我可是非常震惊而又疲劳,不只是精神上还有肉体上。


不过想到小佣兵的情况这也不算什么了。


毕竟,现在最痛苦的可是小佣兵啊。


“奈布...呜,奈布...”突然小佣兵叫了起来,吓得我心一紧,立刻从床上翻下来,凑到小佣兵的身边担心而又紧张地问道:“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小佣兵虚弱地睁开双眼,毫无精神地看着我,并且可怜兮兮地吸了吸鼻子:“奈、奈布...我梦到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做恶梦了?


我轻声安抚着:“你梦见了什么,说出来吧,说出来梦就不会成真了。”


小佣兵抱紧小兔子,小小声地道:“我...梦见很多东西...我梦见奈布不见了,还有小狼崽...还有小弹簧手...大家都消失了...”


说道这里,他突然变得非常激动:“还有还有!小鱼干也没有了...不要啊,呜...”


在你心目中小鱼干和我们同一个等级?


心凉了。


我哭笑不得地道:“没事,不会有事的啊,人人常说的,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小佣兵软软地道:“所以、所以奈布你还会在吗?”


“会的。”


“小...”


“小狼崽和弹簧手也会的。”


小佣兵摇头:“不是,我是想问小鱼干呢?”


如果小狼崽他们知道小鱼干比他们更重要,他们会哭爆的哦。


“也不会...”


小佣兵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那么...那么我现在可以吃嘛?”


明明还在床上躺着呢,却总是想着吃的...真馋嘴。


我无奈地道:“..你忘了吗?最后一个小鱼干被你吃了。”


小佣兵惊慌失措地大叫:“你骗人、小鱼干...骗人!”


好久没看到那么精神的小佣兵了...


我愉快地笑着道:“我没骗你,小鱼干也没骗你...明天我再替你问人拿小鱼干好不好?”


“嗯...哼,一言为定...”小佣兵喃喃自语着:“小鱼干...香香滴...小鱼干...”


他嘴里不断念着小鱼干,念着念着又睡着了,那疲劳的模样就仿佛刚刚那充满精神的人不是他,而是别人似的,这鲜明的反差令我心里不是滋味。


望小佣兵早日康复...




倒数三十二个小时。


一大清早我就爬床起来,喂饱了小佣兵后便将昨晚收拾好的衣物带上,准备离开房子。


才回来不到两天又要离开了,心中满满的全是感伤...


我低头看着静静躺在我手心中的小佣兵,他依旧陷入了沉睡,就连刚刚吃饭他身后他都是一副半梦半醒的样子,我担心他会呛到所以喂食的速度也放慢了许多,足足喂了一个小时至多。


就在我低头看着小佣兵沉思的时候,一道响亮的车铃声响起,我抬头一看,是一辆非常黑的土豪车,似乎是一辆法拉利跑车。


怎么会有土豪停在我家前...哦,反正不可能是找我的——


“老司机来了!奈布快上车!”


无视无视无视。


被我无视的老司机非常不爽,立刻下车从我的手中夺走行李,说:“行李我替你搬了,你赶快上车!”


“...裘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裘克翻了白眼:“很奇怪吗?”


“...不...”


连闯进我家的事情都发生过了,会突然开车到我家确实一点都不奇怪...


我顺从裘克的意上了车,并看着裘克将我的行李搬上车,随后也跟着上车并戴上了装逼用的墨镜:“老司机要出发了。”


“注意安全,别飙——”


话还没说完,我就感受到什么叫做‘速度与激情’了。



倒数三十一个小时。

————————


奈布...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如果那时候,我再坚持一下、憋着呼吸,奈布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奈布...对不起...呜...


————————


为什么今天特别短小?


因为要开虐了啊!∠( ᐛ 」∠)_


开玩笑的 我是那种会发刀的人吗?

评论(21)

热度(6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