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百三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9.


如果我没有离开房间,小佣兵是否会为了我再坚持一会儿?


我看着哈斯塔拿起那颗已经失温的种子仔细观察着,然后叹了口气:“慢了一步。”


听到这句话,我脑袋顿时是一片空白。


慢了一步。


“呵呵...哈哈哈...”我不顾旁人的眼光,情绪崩溃地跪坐在地上。


小佣兵真是贴心啊,不想让我眼睁睁看着他成为种子的模样还知道要把我搁开...


就连最后一面都不让我见...


真是温柔而又残忍啊!


“奈布...”哈斯塔来到我身边,伸手似乎想扶我起来却被我拍开了手,站了起来,头也不会的跑了出去。无视哈斯塔的呼喊声,我跑到了别墅的大门口。


我不知道也去哪里,但我知道我要做什么——将害死小佣兵的人全杀了...


包括自己。


愤怒、悲伤以及罪恶感,各种复杂的心情占据着我的心,令我难以控制,当然我也已经不想去控制了,理智在这时候是个不必要的东西,或者说——是理智告诉我,杀掉那些人才是最好的赎罪方法。


杀人是犯法的,身为曾经警察的我自然明白这种事,但我不在乎了,犯了法要面对什么事情我也不在乎,因为我已经打好同归于尽的算盘了。


反正我什么都没有了。


“奈布?”


这一道熟悉的声音令我心一紧,一瞬间脑袋闪过收手的想法...


当然,那只是一瞬间的事。


声音的主人是我在这世界唯一的亲人,我的兄弟——萨贝达。


我难以置信地问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萨贝达不是去自首了吗...


萨贝达像是察觉我的疑惑,不悦地脱下口罩和墨镜,并且翻了翻白眼便对我解释道:“这都要感谢他们,早一步把那个姓胡的手下给干掉,还不告诉我,害我在那边傻傻坐了一个下午。”


“哦...是吗...”我垂下眼帘,在心里默默想着:这样就好...这样我就能走得轻松点了。


萨贝达将我从脚看到头,然后嘲讽着:“喂喂喂,别用我的脸摆出这种丧家犬的样子,说吧,是不是那只小东西发生什么事了?”


我恶狠狠地道:“关你屁事,滚开。”


萨贝达冷笑着道:“行,在那之前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份资料是怎么一回事。”


我看着萨贝达递给我的资料,不明所以地看了一眼,脸色一白,立刻推开那份资料:“这、这是谁的...”


“是你的!”萨贝达冷冰冰地道:“如果不是特蕾西主动上门将这份东西交给我,我还不知道原来你得过精神病!”


特蕾西...为什么...


“那种小病早好了!”我表面上装作镇定,事实上心里早已经慌得不得了,我从没想过这张被我烧毁的病历居然会再一次出现在他人手里。


特蕾西...也难怪,特蕾西可是高级黑客啊,从医院黑出一部分的资料还是可以的...


“哦?小病?中度忧郁症,幻想幻听,这些都叫小病?”萨贝达笑着道:“啊,没错,你还没想着自杀呢。你当然不会选择自杀,像你这种...不对,应该是像我们这种自尊高的人怎么可能选择自杀呢?”


“你希望的只不过是借助意外而死。”


“...”


“可惜但你又找不到任何‘意外’,所以你决定自己制造一个‘意外’。”萨贝达收起了那抹虚伪的笑容,冷漠地看着我,看得我抬不起头:“你需要的是一个‘突破点’,而那所谓的‘突破点’便是你那只脆弱的小玩意儿。那只随时随地都会死的小玩意儿。”


我浑身一震,猛摇头:“不是...我...”


“还敢说不是啊?那么你现在告诉我,你要去哪里?”


“...”


“把所有感情放在那只小东西身上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萨贝达温柔而又轻声地道,但却让我更加难受,心就好像被他一针又一针扎着似的,造成不了真实伤害却万分痛苦。


我不是...我后来不是这样...


我后来是真心对待他的...


“你早想结束自己的性命了不是吗?要不然遇到那么多威胁性命的事情你为什么还能保持冷静?不是因为你曾经受过警校训练,而是你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性命。”萨贝达面无表情地道:“说吧,医生给你的药有按时吃吗?不,应该是问‘有吃完吗?’”


“...没有。”我听着萨贝达的冷笑连忙抬头解释:“因为、因为我觉得我的精神和正常人没两样了...”


“所以你擅自停药?”萨贝达再也忍耐不下去了,一把将我推倒,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指着我的凶煞地道:“你他妈是医生吗?药是你说停就停的吗?告诉你,每个忧郁症患者都是一副正常人的模样!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不认为他们患病,因此让病恶化的例子多得是!”


“你觉得你带着这份病历,还擅自停药,你觉得你的病会好吗?我告诉你——不会!”萨贝达吼着:“你他妈就不能为周围的人想想吗?你就不能为那只小东西想吗?他希望你为了他寻死吗?”


小佣兵...当然不希望...


萨贝达蹲了下来,抓着我的肩膀,语气一时间变得无比的无力,他痛心疾首地说:“你就不能为我想想吗?我不是外人啊——”


“我可是你货真价实的亲哥啊!”


面对萨贝达的低吼声,我愣了——我是第一次看见他露出那么难过的表情。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给我的感觉便是散漫、慵懒、暴躁又带点痞子的感觉,不像现在如此认真、如此难过。


真的是我做错了吗?


我不知道,脑袋里全是一片混乱,令我难以思考还有些眩晕感。


萨贝达的身体突然一僵,语气开始变得有点不知所措起来:“喂...奈、奈布...别哭了...”


哭?


我伸出手,往我的眼角摸去,正如萨贝达所说的一般,温热的液体不断从我的眼角里流了出来,我连忙擦掉,却发现眼泪就好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掉个不停,令我茫然又无助。


我从小到大哭的次数少之又少,自从那件囚禁事件后我更是没有掉过泪——哪怕遇见了什么令人感到悲伤的,或者是感动的事。


本以为泪腺早在那时候被折磨坏了,令我再也哭不出来,如今却因为萨贝达的话而哭了出来。


我这真的是...实在太难看了...


哭什么的,太不适合我了。


那明明是小佣兵的特权。


...像小佣兵这样活力十足的小家伙,充满着生命力的小家伙...


如今角色的位置却交换了。


小佣兵沉默了下来,而我哭了。


这算什么?交换吗?


用小佣兵的生命换取我的感情?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要。


我宁可一辈子行尸走肉也不想要小佣兵死去。




我他妈不需要这种交换!




“奈布...”萨贝达慌乱失措地看着我不断落下的眼泪,也不知该怎么办,只能用着自己的衣袖为我擦拭泪水。


“奈...奈布?双倍奈布?”哈斯塔站在门前看着我和萨贝达,语气全是疑惑不解:“哪个才是真正的奈布?”


萨贝达立刻举手:“你爸爸我。”


哈斯塔点头:“好吧,我明白了冒牌奈布。”


“喂!”


哈斯塔来到我身边蹲了下来,我心立马一慌,赶紧撩起衣角擦掉令人感到丢脸的泪水,谁知道还是迟了一步,被哈斯塔看见了,他二话不说,立刻拿出一包纸巾递给了我:“我常带着纸巾出门,因为纸巾常常会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比如——现在。”


萨贝达鄙夷地看着哈斯塔,冷笑着:“哈,你还真有‘浪漫细胞‘啊!差点让我误以为你是基佬了。”


“我从来都不是同性恋,更不是异性恋。”哈斯塔一本正经地道:“我是奈布恋。”


“什么鬼!”


哈斯塔不理会萨贝达那一副被雷到的模样,轻声道:“就是因为如此,我才能在你们之间找到真正的奈布。”


哈斯塔久违地露出笑容,我这才知道,原来哈斯塔也会笑,笑得还挺滋润挺好看的。他道:


“那对漂亮的宝石终于找回了失去的某种东西,名为’生命力‘的东西。”


哈斯塔收起了笑容,看着萨贝达道:“这都要感谢你,奈布二号。”


“老子有名字!不叫奈布二号!”


“好的,奈布二号。”


“妈的,欠揍是吗?”


哈斯塔又一次无视了萨贝达的愤怒,手里拿着东西并递给我:“接好。”


我呆滞地看着他握起我的手,将那个东西放在我的手心——那颗令我伤心欲绝的种子。


“活着呢。”哈斯塔拿了个类似放大镜的仪器照在种子上面,镜子犹如X光一般将种子的内部照了出来——一颗小小的心脏在种子中央很有节奏的跳动着。


这是小佣兵...的心脏?怎么可能...他不是已经——


“虽然迟了一步,但我还是成功在他完全死去之前打上了药...如今的他就如人类里的’植物人‘一样,活着,却不知何时会醒来。”


“也许是明天,也许是明年...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清醒。”


他带着询问的眼光看着我:“就算如此,你还是要等他吗?”


“等待他清醒的那一刻。”


我摸着种子笑了出来:


“你他妈能别问废话吗?”




就算要我等一辈子,我都心甘情愿。



——————————


终于要完结了!哈哈哈哈!


明天更召唤师吧!

评论(59)

热度(8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