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后文:目录


1.

今天朋友给我寄来了个带着说明书的种子。仔细阅读说明书后得知这不是个普通的种子,而是最近开始流行的《第五人格》的产品。


这是一个会种出小人的神奇之物,大小大概比普通成年人的手掌再小一点。有点像养小仓鼠的感觉。


《第五人格》有分两系列,分别是监管者和求生者。而我手上的种子是属于求生者系列的。我本身对养宠物这事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不过看在我那位朋友宁可自己掏荷包出钱也要我尝试养的份上,我就选择了种下这种子,而不是退还。


在后来的我看着坐在自己掌心中的小小人非常庆幸自己在这时侯的决定。


种下种子后它会像普通的植物一样生长,一天浇三次水,大约五天后就会成熟,并诞生出那神奇的小小人。


在种植期间,我上网搜索了一下小小人的资料,并发现小小人有很多种类。除了有分性别,就是分职业了。比如医生、律师、园丁、“慈善家”等等的职业。


职业是随机生成的,所以会种出什么买家自然是不知道的。而性别则是随着 职业而固定的。最常出现的求生者系列也就是刚刚所说的那四位。


和求生者系列相反的,监管者系列是固定生成的,价钱也比求生者系列高出不少。


除了把小小人当宠物养,许多人主要的目的,同时也是这款《第五人格》火热的特点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带他去参加游戏。那是个和本产品同名的游戏,名为《第五人格》的非对称对抗竞技。


玩家共五位,四名求生者和一名监管者。监管者会追击求生者,而求生者必须在被抓住之前解开所有密码并逃脱。如果被抓住了则会被送上一张叫“狂欢之椅”的东西,那时候会有一段缓冲时间,时间一到就会被淘汰。在那期间其它求生者都可以去救他,前提是跑得过监管者的追击。


至于游戏设施得到官方指定地点才有,不过因为《第五人格》的热门度出乎意料的高,很多游戏厅和官方合作设置了这款游戏设备,让玩家们能够更方便的游戏。


我曾经被那位朋友拉着去游戏厅看这款游戏的设施,大概有一个乒乓球桌的大小,共有三个游戏场景,场景是固定的,只要人数到齐就能开始游戏了。因为担心人数不够,玩家还能设置电脑人来补位,不过依照目前的热门度,恐怕电脑人上场的机会少之又少。


看着那个已经被种进小花盆的种子,我心里不由己地升起了一丝期待感。不知道会种出什么小小人呢。


————————

先发个短小的开端(`・∀・)

至于tag那边,如果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好了...这样就应该不会被怼吧?

评论(58)

热度(253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