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

五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在那期间种子很快就发芽,成长的速度更是快得紧。我亲眼见证了小小人诞生的样子。当时树苗下的泥土突然动了起来,一个小小的头顶着树苗,辛辛苦苦的从泥土里探了出来,并伸出两只小手努力的从泥土里爬了出来。


终于爬出来的他疲劳的坐在泥土上歇了一会,才肯站起来看着我,那对像刚出生的小动物一般懵懵懂懂的蓝眼睛生生的盯着我,这眼神很成功的带我走上了吸佣不归之路,我很想将他抓起来近距离的观察,但我想起了说明书上写着的注意事项,其中一条便是当小人刚出生后,绝对不能触碰,因为小人还未完全适应周围的环境,直到小人会发出声音了才能碰。


正当我忍住心中想抓起他的欲望时,盯了我快半分钟的他才肯转移视线观察周围的环境。因为刚出生的关系,他现在是裸体状态,这让我很明确的看出小人的性别——男孩子一枚。


小人突然伸手摸了摸头上的树苗,咔了一声,他居然将树苗拔了下来。如果没有仔细地阅读说明书,我恐怕会被吓死。


小小人并不会因为植物的脱离而死,对他们来说植物便是他们衣服的材料来源。将甚比自己体型的叶子拔了下来后,小人背对着我坐了下来,摆弄着叶子。而我呢便趁小人制作衣服的时候上网搜寻关于这小人的资料。


棕毛蓝眼性别男...


我又瞄了小人一眼,发现小人就像变魔术般将衣服弄好了,还穿上了。绿色的帽衫里还套着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黑色T恤和一条长裤,而手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脚则穿着黑色的皮质长靴。


绷带??皮质长靴??哪来的??


你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做了什么?


小人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装扮,然后双手塞进了泥土了,一个用力一拉,拉出了一对同棕褐色的护肘时,我才明白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我在他套着护肘的时候又低头看着手机,继续搜查小人的资料,不过多就便找到了:


求生者系列——佣兵。

技能:

钢铁冲刺-按动墙壁就能获得一个方向的冲刺加速。使用次数为6。

被动:

久经训练-板窗交互速度提升10%。

坚强-在狂欢之椅上坚持时间增加30&。

战争后遗症-破译速度降低25%,治疗速度降低50%。


在我阅读资料的时候,小佣兵出声了:“噫。”

这些小人并没有完全的声带,只能发出类似‘啊’‘哦’‘额’的单字音。虽然不能和他们的主人沟通,但是却听得懂主人的话,并能给出反应,这便是流行起养小人的原因之一。


“呜。”小佣兵被我放在了掌心中,他乖巧地待在我的手上,看着我像是等待我的下一个动作。乖巧的样子立刻俘虏了我的心,我拿起手机往小佣兵拍了几张照,第一件事就是寄给送我这只小可爱的朋友,感谢的情绪中还带些炫耀。


我的朋友立刻炸了,不是因我的炫耀而气炸,而是被小佣兵的照片而感到惊讶极了。


朋友:【我去,佣兵?】


我:【怎么了】


朋友:【超级稀有的啊,现在已经绝版了,没想到你的狗屎运那么厉害】


我:【绝版?】


朋友:【你看过佣兵的资料了吗?因为他的破译速度和治疗速度太慢而被许多买家投诉和退货,可能是官方觉得回收调整技能太麻烦了,所以直接决定停产佣兵的种子】


我心里不禁为此事感到惊讶、愤怒和难过。看着乖巧的小佣兵,我真是无法想象那些买家居然忍心退货。


朋友像是怕我不过生气,还多加一句:【那些被退货的佣兵似乎被回炉重造了,做成新的种子了】


我气得快喘不过气来,不过很快就冷静下来了。小佣兵破译速度慢也是能破译啊,治疗速度慢就不要受伤好了,顶多不让他参加游戏,反正养他又不一定是为了玩游戏,再说我也不忍心看他受伤。


当我决定不让佣兵去碰游戏时,朋友又说:【明天一起去游戏厅玩一局?】


我:【不了】


朋友:【来嘛,我想看看小佣兵的样子...最多来个自定义,让小佣兵玩一局看看?】


朋友:【我明白你心疼小佣兵,但你总得给小佣兵一个机会玩玩嘛,否则你这不就是变相的承认了小佣兵的缺点?】


我立刻回复反驳:【好,明天就让你看看我家佣兵的厉害】


朋友:【切,还不是我送你的,不然你哪会有这个机会】


在我准备继续回复信息时,小佣兵‘噫’了一声,摸着肚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我随时回了一句【小佣兵肚子饿了,朕没空理你】便将手机随意丢在沙发上,棒起我的小可爱去找吃的了。


小小人有专属食品,不过因为我那非常不负责任的位朋友没将专属食品寄过来,所以我只能带着小佣兵去隔壁家借些食品。


隔壁家的里奥先生也有养小小人,还养了一大堆,我回想了一下那些小小人的样子,发现都是园丁,也不知道里奥先生是非洲人还是欧洲人...反正他不但没有感到郁闷,还非常高兴,看起来就好像希望园丁再来多一点。


除了一堆园丁,我记得里奥先生还养了一个监管者,品种是什么我不知道,反正就是一个非常壮的大汉子,手里还拿着一个鲨鱼玩具,顺带一提,监管者的体型是求生者的两倍大小。


里奥先生立刻邀请我进去坐坐,顺便看看他可爱的‘女儿们’,女儿就是指那些小园丁。因为生怕小园丁们乱跑,被比她们大几倍的生物如猫、狗之类的动物吃掉,里奥先生特意手工做了个小房子给小园丁们。我走了过去看看那比我还大些的‘小’房子,不得不说里奥先生对园丁们真的是真爱。


一二三四...八只,目前里奥先生家的小园丁共有八只...嗯?


小佣兵发现了其他小小人,兴奋不已地抱着我的手指头,小手指着小园丁们,似乎想让我放他下去交朋友。我立刻将小佣兵放了下来,小佣兵才刚踏入地面就被一堆头戴草帽的小小人包围了起来。


看来小佣兵虽然不受买主们的欢迎,却很受小小人的喜爱。


这时一只与众不同的小园丁从角落冲了出来,推开她的同类们,站在佣兵面前死死的护着他。正常的园丁是棕发绿眼,就她是白发红眼的。如果不看她的装扮我一定会以为这是另一个品种的求生者。


我好奇的问问里奥先生:“这只小园丁...”


里奥先生看了看,忍不住露出感到光荣的笑容:“这是我好不容易抽到的限定版小园丁,可爱吧?”


“还有分限定版啊?”


“目前只有一部分的小小人有。”里奥先生苦恼的道:“虽然这孩子是限定版,但性格有些不好...比其他孩子还要凶,而且很不合群,真担心她。”


我回头望向那只白发红眼的园丁,她依旧护着小佣兵,凶狠地瞪着其他园丁,令其他园丁只敢退不敢进。这时,里奥先生从小房子的另一面抓着了他家唯一的一只监管者,小心翼翼地放到了那只白发红眼的园丁面前,只见那只监管者看了对方一眼就提起那只园丁,从小佣兵身边带走了。小园丁不甘心地发出‘噫噫’的声音,边挣扎边依依不舍地回头看着小佣兵。


里奥先生很厚道的作出了解释:“这是监管者系列的厂长,在设定上和园丁是父女关系,所以治得了这些捣蛋的小家伙。”


我点点头表示明白。


“小家伙吃的食品得上网订购,还有玩具衣服都可以购买到。”


难怪这些园丁都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


根据里奥先生的指导,我带着吃饱饭的佣兵准备回家订购他的饭,园丁们依依不舍地看着被带走佣兵,十几只楚楚可怜的眼睛看得我罪恶感满满,但我还是没心软留下佣兵,只是答应她们有空就带佣兵来找她们玩。


原本伤心难过的情绪立刻转化为高兴以及期待,见到她们这样一个变化,我终于放下了心离开了。


直到离开里奥先生的家我都没再看到那只白发红眼的园丁。


————————

我的妈呀,刚刚翻tag的时候发现自己撞梗了

超级尴尬的啊

突然想咸鱼了

评论(30)

热度(21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