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4.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洗澡。


我是说,帮小佣兵洗澡。


本以为像小佣兵这样从一个种子变出来的小小人是不必洗澡的,但是今天在塔公交车前往游戏厅的时候,朋友无意中提到帮鹿头洗澡的事,我这才惊觉小小人也是需要洗澡的。


我拿了一个小碗装了半碗清水当作小佣兵的浴缸,看着手中的小佣兵迟疑了片刻,最后还是提起小佣兵...放到鼻子前嗅了一下。


哪有汗臭味,香味就有...啊!


小佣兵一脚踢在我的鼻子上,涨红的小脸不知是代表害羞还是愤怒。


“不管怎样还是要洗澡吧?”我摸了摸鼻子说着,开始动手想将小佣兵的衣服脱掉。被我扯掉帽衫的小佣兵愣了一下,懵懵地看着被我放在一旁的帽衫,待我脱掉了他的靴子、准备脱他的衣服时,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我要脱他的衣服,他立刻拉紧衣角,紧张地看着我,看来是不想让我脱了。


不过我也发现他的表情有点怪异。苍白的脸色绝对不是害羞的样子,紧张的表情就像是害怕自己的某些秘密会被我发现。


我皱着眉头道:“你不脱衣服要怎样洗澡呢?”


小佣兵猛摇头,死死拉着衣服,就是不打算让我脱。


“你是在害羞吗?”虽然样子看起来不像,但我还是试探性的问。


小佣兵先摇头后又是点头。


“是害羞了才不想让我脱,还是...脱了会出现什么不想让我看见的东西?”


小佣兵立刻僵起了身体,随后小小的身体开始抖了起来,蓝蓝的眼睛充满了水,嘴里也不断发出类似哭泣的声音:“呜呜、噫...嘤...”


我慌了,立刻用我平生最温柔的语气低声安抚道:“乖,不要哭了,是我不对啊,不想脱就不脱了...”


小佣兵吸了吸鼻,摇摇头,然后颤抖着双手将自己的衣服拉了上来。我这才知道他为什么不想脱衣服。


在官方的设定上,小佣兵是个退休佣兵,因此身为佣兵的他身上一定会有不少伤疤。因此我现在看见的是小小的身体上一道又一道不整齐的伤疤,有刀伤也有枪伤,都从战场上得到的‘战利品’。


小佣兵还是一副哭哭啼啼的样子,我心疼地将他放在手心上,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小脑袋:“你是害怕被我讨厌?”


小佣兵擦了擦眼泪,缓缓点头:“叽...”


天啊,小佣兵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我努力压制住想猛亲他的欲望,小声地说:“不会的,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你那么乖那么可爱,我疼你都来不及,还会讨厌你?”


“嘤。”


小佣兵闷闷地叫了一声,然后躺在我手上任我摆布。我小心翼翼地单手为他脱下衣服,然后放在一旁。比较麻烦脱的是缠在他手上的绷带,要慢慢地拆,太快会扯到他的手而弄伤他。


在脱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当初他出生的时候,身上明明没有伤的啊,这还会接着生成的啊?


官方真是...过于追求真实性啊,真实到令人感到不舒服。


这些旧伤也就是导致佣兵医疗时间增加的祸首之一吧?真令人心疼...


衣服脱完,一只白白净净的小佣兵出现了。我将他放进碗里,让他自己洗澡。


除了身体上的伤,小佣兵的手臂也有不少的伤疤,这令他看起来更弱不禁风,哪怕他本职是个佣兵。光看设定就能知道,这些看似好了的伤实际上还是会痛,永久性的旧伤令他的行动有些不便,尤其是手臂的地方,他的手很纤细,看起来非常容易压制住,如果没有护肘,光靠那一对手是做不出反向冲刺这种需要力气去推动墙壁的动作。


这门技能需要的不只是力气,还有技术。拥有技术双手却难以发力的佣兵只能依靠护肘以便做出反向冲刺的高难度动作。


不过想真正压制住一位佣兵还是需要一定的难度,毕竟他的手无力不代表他的脚无力。


我走进了浴室,用指甲刮了点肥皂块给小佣兵用。小佣兵高兴的接过肥皂块,他拿着肥皂擦了擦身体,玫瑰味道的香味沾在他的身上。


玫瑰...


我突然想起了那只被我遗忘的监管者杰克。


那只监管者和空军都被我的朋友带走了,虽然这会让他一整年都吃土,但是他对他们的热情让他宁可吃土也要养。


真是伟大啊。


在佣兵洗澡时,我启动了电脑,上网订购小佣兵的东西。


除了最基本的食物,我打算买小佣兵的衣服、一些玩具和床。


昨晚小佣兵睡在我的枕头上方,差点被我翻身压死,要不是小佣兵突然叫了一声,我肯定会睡到天亮。那时候可快吓死我了,立刻跑去睡沙发。


床...就这个高级双人床吧。


我的天啊,好贵!


没、没事,我有的是钱...哈哈哈...


我发出了伪土豪真吃土的笑声。


衣服的话...


我翻了翻网页,看见了许许多多的衣服。衣服有分两种,一种是官方出品,可以带进游戏里的衣服,而另一种则是非官方出的,带不进游戏却很可爱。
因为佣兵绝版了,衣服也没几种。


不得不说,这官方特别会赚钱,有的较特别的衣服不能直接用买的,必须用抽的。


抽一次不贵,但抽一次不代表会中。我砸了钱抽了几十次都只抽到一堆用不上的挂件,最后我的钱包逼我放弃我才肯收手。


我考虑了一阵子,决定买一件来自官方的衣服和非官方的一套衣服——兔子衣。


粉色毛茸茸的连体睡衣,后面还有个连帽,帽子上面缝着两个兔子耳,穿上去就是完完整整的一只兔子了。


我发出了痴汉的笑声:嘿嘿嘿嘿嘿。


“比。”小佣兵叫了一声,提醒我他好了。我先点下购买,然后才站起来帮小佣兵从碗里抓出来,放在另一个干净的碗里让他将身上的肥皂清洗掉。小佣兵洗白白后,我用手帕为他擦身,但因为他的体型实在太小了,有些较隐秘的地方擦不干,因此我只能用棉花棒去擦。


“呜!”棉花棒无意间擦过小佣兵的臀间,敏感的部位被他人触碰,小佣兵睁大眼睛,慌张地开始乱叫。


他这一叫让我心中不由己的升起一股想使坏的想法,笑着用怪叔叔的语气说:“乖哟,要擦干净...”


“呜呜、呀!”


“这里也是...”我用手指轻轻压着他的双脚,恶趣味地用棉花棒擦过双腿之间的部分。见小佣兵羞耻得快哭出来了,我才肯收起欺负他的手,摸了摸他的头:“好啦,不逗你了。”


小佣兵气冲冲地站了起来从我的手中跳到桌子上,冲到自己的衣服那边,捡起衣服迅速穿上,其中还凶狠地对我呲牙。


大概是被我欺负过头,小佣兵背对着我坐了下来,抱着手臂看都不看我一眼。每当我伸手过去想碰碰他,他都是一脸不满的推开我的手,然后站起来换个离我更远的地方坐着。


哎呀,生气了。


我忍笑着上前,装出愧疚的样子道:“小佣兵,别生气好吗?是我不对,我不会再欺负你了好不好?”


可能是感受到我的‘诚意’,小佣兵叽了一声,这才肯转身看着我。他站了起来,指着我的鼻子又唧唧叫了几声,像是在警告我以后再这样做就不理我了。


“好好好,我下次不敢了。那么我们现在可以吃饭了吗?”我看了看时钟,是午餐的时间。小佣兵迟钝地摸了摸小肚皮,发现自己真的肚子饿了,跑了过来身手敏捷的跳到我的衣服上,然后自己爬到了我的肩膀,稳稳的坐了下来:“比。”


“好,我们吃饭去吧。”

————————————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勤奋的日更大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没那回事

实不相瞒,我的存货要没了,又要变回不定时更文的短小君了。

在这里解释一下小佣兵的性格状态。现在的小佣兵是萌新,只有五等,所以是一副毫无杀伤力的软萌样。待等级一高,人皇皮皮佣就出现了,性格也会有所改变。

Q:杰克的戏份呢?

A:被园丁烧了。(´д`)

Q:人皇皮皮佣几时出现?

A:我也不知道!(。A。)


评论(23)

热度(18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