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

这是又一天的早上。


我从沙发上醒来——没错,我又睡沙发了。


门铃响起,我看了看时钟,八点钟,大概是昨晚订的货送到了。


比想象中的早啊...


我打了个哈去,踏着沉重的脚步去开门,结果发现站在门外的不是邮差,而是住在隔壁家的里奥先生。


我立刻清醒:“里奥先生?你怎么来了?”


里奥先生的脸色很难看,看起来非常着急,他说道:“我家的小家伙少了一只。”


“小园丁?”


“对,少了那只白发的。”里奥先生不好意思地道:“我可不可以进去你的房子找找?”


我愣了一下:“可是里奥先生,小园丁怎么可能会跑来我家?”


里奥先生道:“不知道...但我有种感觉,那小家伙一定跑来这里...”


所以是靠直觉来的吗...


我抓了抓头:“那好吧,请进来吧。”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在里奥先生寻找着小园丁的时候回房准备叫醒小佣兵,却看见了这一幕:
一只白发的小园丁压着一只小佣兵。小佣兵挣扎想逃走,却被园丁死死压着,可以压制住一只佣兵,可见那力气可不是一般的大...


那又怎样!


“哇啊啊!放开我的小佣兵!”我伸手不用花多大的力气就将他们俩分开,并且提起了小园丁。小园丁不高兴的乱摇乱晃,然后怒气冲天地看着我,开始发出一堆刺耳的尖叫声。这叫声也成功引起了里奥先生的注意。

   
“找到了吗?”里奥先生走了进来,看见那只小园丁连忙走上前,从我的手中接过小园丁:“终于找到你了!你也太调皮了吧!”


没了我的压制,小园丁哼了一声,从里奥先生的手中跳到了床上,才刚落地就立刻跑去佣兵身边抱着小佣兵。


小佣兵有点后怕的挣扎,没想到他的力气居然还不够小园丁大,他恐慌地看着我不知所措。


“为什么这只小园丁的力气这么大呀?就连佣兵都挣脱不了。”我应小佣兵的求救将小园丁再次拉走,里奥赶紧接过小园丁,然后禁禁抓在手里,阻止小园丁再次对佣兵进行’性骚扰‘。


他叹了一口气:“是等级的关系吧。这只小园丁和其他小园丁不同,普通小园丁的天赋是往生存去升,而这只小园丁却是往速度以及力气去升。”


小小人的所有天赋中确实有速度和力气的天赋,分别是【膝跳反射】【破窗理论】和【巨力】。


【膝跳反射-翻板后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40秒。】【破窗理论-翻窗后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3秒。冷却时间:40秒。】【巨力-拉板时击中监管者后,监管者的眩晕恢复速度减少20%】


我又问:“她也有参加游戏?多少等了?”


里奥笑着道:“她可为我争面子了。百等了不说,排位五段,胜率八十以上。”


啊,对了,这游戏还有排位。


所谓的排位是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想参加排位必须到官方所设置的地点才能参加。只要段位一高,就有机会得到官方送出的限定版产品。


排位赛有开放时间限制。共有两个时段,分别是中午十二点至下午两点以及晚上七点至晚上九点。


而昨天我和朋友玩的是普通的匹配赛,与排位不同的是没有时间限制和疼痛调整。匹配赛可调整疼痛度,而排位赛却是百分百的疼痛度,不能调整。所以当我在听见这消息时就不打算带小佣兵去参加排位赛了。


不过没想到爱园丁如女儿的里奥先生居然会带她们去参加排位赛,还成功爬到五段,听说六段就是顶端了,可见这只小园丁是多凶猛。


里奥先生说:“等下要不要带着你家的小家伙来我家玩?我家的小园丁可想他了,个个吵着要找他。”


我瞄了眼那只小园丁,人都跑过来找佣兵了,我还能拒绝吗?


“先让小佣兵吃早餐吧...”


“没事,直接带他来我家吃吧。”


里奥先生啊...我知道你很爱小园丁,爱到迫不及待地想完成小园丁的心愿...
但大哥,你是不是忘了...小佣兵要吃饭,我也要吃饭啊!


我可以保证,用我那剩余不多的节操保证,里奥先生一定是没想到我还没吃饭。我还想找借口推辞,却被里奥先生半强硬地拉走了。


里奥先生打开了自家的门,立刻对着客厅的小家伙们大喊着:“小家伙们,隔壁家的小佣兵来玩了!”


“比、噫!”


小佣兵的到来让原本正和厂长玩耍、等里奥先生回来的小园丁们站了起来,精神奕奕的围着小佣兵向他打招呼。厂长也走了过来,揉了揉比自己矮小许多的小佣兵,转身就从里奥先生那里接过了白发的小园丁,带到角落替里奥先生看管这只小园丁。


小佣兵高兴的回应了几声,突然一只小园丁跑到他的眼前,对他叽叽喳喳地不知说了些什么。


小小人的言语是我们听不懂的,所以我们只能靠他们的行为举止来判断他们话中的意思。我眯起双眼,仔细看着小家伙们的互动。


那一只小园丁不知道对着小佣兵说了什么,让小佣兵一脸茫然,然后趁机从后抱着了小佣兵。


接着是第二只小园丁,她笑得开朗抱着了小佣兵的手臂。


第三只小园丁抱着佣兵另一只手臂。


最后是第四只小园丁,她走到小佣兵面前,脸不知为什么红了些,然后我看呆了——因为她捧起了小佣兵的脸就是一顿狂吻。


被三只园丁紧紧抱住的佣兵动弹不得,只能睁大蓝蓝的眼睛用脸接下来自眼前小园丁的狂吻。而另外几只小园丁也在一旁蠢蠢欲动。


嗯...唉哎哎?


我立马对着在厨房里准备小家伙早饭的某位先生告状:“里奥先生!你家的园丁又性骚扰我家佣兵了!”


里奥先生真不愧是爱园丁之人,他从厨房里探出头,立刻为小园丁们辩护:“女孩子怎么可能会性骚扰一个男孩子呢?一定是你误会了。”


我想了想勉强接受这个答案,然后回头就看见小佣兵被园丁们压在桌子上,帽子不知被谁摘下,里面黑色的T恤也被撩上来,露出带有伤疤的小肚皮。小园丁们似乎觉得不够刺激,准备在将小佣兵的衣服撩得更高,看得更多。
可怜的小佣兵湿透的眼,面对着一堆不是九十就是百等的园丁们,只有五等的他就算是佣兵也得被这所谓的等级制度所限制,他现在是怎么也反抗不了这群小园丁们的压制,只能向我发出求救的眼神。


他反抗不了小园丁们的力量不代表其他人就反抗不了。


比如我。


我将小佣兵从一堆化作狼的园丁们手中救出。小佣兵被欺负得衣服凌乱、棕色的毛发也乱糟糟的、一副非常狼狈的模样,他却还是装作坚强,吸了吸鼻子,忍着泪水不让眼泪从眼眶里掉出来,真不愧是佣兵。


我面无表情地帮小佣兵整理好衣服,为他拉好帽子,然后对着里奥先生说道:“啊,那个啊,里奥先生,我突然想起我有急事,真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里奥先生着急地回:“才来那么一下就要走了吗?早饭都快准备好了...”
“不了,我担心我家的小佣兵被你家的小园丁们搞到怀孕。”


里奥:“???”


正当我以为可以就这样的离开时,头皮突然一痛,我痛呼了一声,发现是那只白发园丁不知何时爬到我头顶,并且狠狠地拉扯着我的头发。


被园丁无缘无故‘欺负’的我不用费多大的力气就将她从我的头顶上抓了下来,生气地瞪着她:“你又想怎样?”


白发园丁不带一丝恐惧,正视着我与我互瞪。


“怎么了?”里奥先生很是时候的出来,手里捧着小园丁们的小碗碟还有一碟正常大小的早餐,然后发出了邀请:“反正你还没走,不如留下来吃完早餐再走?”


此刻我才知道那碟早餐是为我而煮的,哎呀,那么我之前用节操保证的事...当我没说过。


早餐都煮出来了,我也没好意思再次推拒,只能带着小佣兵坐在饭厅开餐。
小园丁们也在那边吃,一个个捧着饭碗准备坐到佣兵的身边吃饭,却被我用手臂将她们隔开——谁知道你们还会不会欺负我家小佣兵,要是小佣兵被弄哭了怎么办。


能欺负他的只有我。


小佣兵看来也是被玩怕了,捧着碗坐到我的手掌边,时不时抓着我的手指,还一直用那对可怜无助的小眼神看着我,好像这样做就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醒醒啊!你可是佣兵...虽然只有五等的奶佣...


忍一忍啊我!他只是个小家伙,非常小的小家伙啊!不能对他嘿嘿嘿!
可恶、为什么不能嘿嘿嘿!


为了从园丁们的手中‘保护’好佣兵,我只能一只手吃饭,一只手保护小佣兵,虽然有些辛苦,但看着那可爱的小奶佣...值了。


小园丁们看着眼前的肉壁,然后开始说出一堆我听不懂的话,不过看她们那眼神...反正就是骂我的话嘛!


但是我还是不能完全保护好小佣兵,因为这里还有一个攻击力非常强的园丁。白发的园丁一个发力跳跃就越过了我的手臂,直接来到了保护区域内。我轻呼一声,看着刚落地的小园丁拔腿就往佣兵的方向冲去。


小佣兵看着往他这猛然袭来的园丁傻眼了,噫噫叫了几声便紧紧抱着我的小指头不放,害怕得不知所措。佣兵充满恐惧的样子让那只园丁看见了,此刻的她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气势汹汹的行为吓着小佣兵,立刻停下了脚步顿了一下,然后收起自己逼人的气势,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往前走想接近小佣兵,又不想再次吓着他。


我不得不为这只小园丁的行为感到惊讶,原来这只小园丁也有软下来的一幕,毕竟她一直以来的行为给人一种非常凶悍而直接的感觉。会软下来的样子真是第一次看见。


不止我感到惊讶,就连她的主人、里奥先生也是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道:“我养了她快一个月了都没见过她的这幅模样。”


我点点头:“这恐怕是真爱...”


个屁。


小佣兵见人越来越接近,吓得快抖碎了身体,拼命地往我的手心的钻进去,狠不得钻进我的皮肉里似得,连帽子都被他过大的动作弄掉了。


这真是...造成了巨大心理阴影啊。


所以说园丁们,你们对他做了什么啊?!


白发园丁停下脚步、不知所措,最后对着小佣兵叫了几声,像是在和佣兵沟通什么似的。果不其然,佣兵停下了动作,低声叫了几声后,白发园丁迟疑片刻,立刻从原来的地方跳出去跑走了。她这个行为令本来也想闯进来的园丁们呆呆地互相对望了一下,接着通通居然乖乖地坐下来吃饭了。


哈哈哈,所以你们说了什么?为什么园丁放弃了,你们到底进行了什么py交易?


小佣兵捧着饭碗坐在离我更加近的地方,缓慢地吃着饭。他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令我更好奇他们刚才的对话。


“小佣兵你怎么了?有什么烦恼就说出来吧?”


“唧。”


不是吧!


我吃惊地看着小佣兵。此刻的小佣兵眼中充满着不屑和轻蔑,这意味着小佣兵正在鄙视人,鄙视的对象还是我。


他居然学会鄙视人了?!是哪个妖艳jian货干的好事!


“我明白我根本听不懂你的话...但你也不需要鄙视我对吧?我只想分担你的烦恼啊...”


“哼。”


“哼?哼什么啊你?”


小佣兵连声音都懒得发出,直接转了个身背对着我。


很好,学坏了啊?懂得反抗我了啊?


哼哼哼,我绝对会让你后悔的,我亲爱的小佣兵...

————————

来个假的白发园丁和佣兵的对话翻译:

园丁:“我喜欢你!为什么你要拒绝我!”

佣兵:“因为...我不想当受。”

————隔开谈正经的————

这篇大概是说园丁们太过强硬(攻)的追求引起佣兵的反弹吧。

他们的对话...差不多就是上面的意思了。

现在的奈布确实有点弱气,不过到参加排位的那一部分后就会开始变得强悍起来的!大概!

话说狼布出现的方式已经想好了,但是还没有写到那边。

哈哈哈再让我咸鱼几天才写吧!(σ′▽‵)σ

评论(11)

热度(18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