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论从情敌身上偷走东西送给喜欢之人的方法》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9.

“那个...不介意的话能不能来凑个人数?”


一道细小的女性声音从隔壁游戏设备那传来。我们转头望去,是个少女...非常熟悉的少女。


少女发现了我,感到稍微的惊讶:“你不就是昨天那位...只有十等的...主人?”


我愣了一下,仔细观察眼前的这位少女...这位不就是昨天那只医生的主人?
看来是个刚开始养小家伙的人,只有这些新加入不久的才没听说过佣兵这品种。


毕竟绝版了嘛。


啊、不对啊,这少女不是昨天排位赛那位遛鬼医生的主人吗?那么厉害的小小人,而且还满等,她的主人却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萌新?


少女道:“昨天你家的小朋友好勇敢啊,居然敢独自一人跑去救我家的医生...”


然后小佣兵立刻抬头挺胸,骄傲的用鼻孔看人。


我用手指按着小佣兵的头,揉了几下,揉得帽子都掉了,人也往后跌坐下来,整个人完全还没回神,一脸呆呆地看着我,然后咬紧下唇忍住不哭。
我家的小佣兵果然不经挑逗啊。


改名叫小哭包好了。


少女指着她身后的游戏设施:“这里还欠两个求生者和一只...监视者...”


“是监管者。”


“啊、抱歉。”少女不好意思地道:“这些小朋友都是我表哥前几天送我的,所以对这些东西还不是很了解...”


难怪了...


少女含羞笑着:“一开始我还一直把医生叫错成护士呢。”


我点点头表示同意,毕竟大多数的人对医生的印象都是男的,而护士则是女的。我也不打算墨迹地说:“玩吧。”


少女点头,带着我们来到游戏机前,那边已经坐着两只求生者,一只是那天那只医生,另一只则是...我遇见过的求生者。


脸上长着胡渣的男性求生者,要不是因为穿着不像,我差一点把他当成了魔术师。


是‘慈善家’啊。


为什么要放引号在慈善家上面呢,只要看设定和被动就能知道了,‘慈善家’真实的身份是小偷,为了帮助孤儿的小偷。有一次他为了保护一位孤儿被人打瞎了一只眼睛,幸运的是他作为一位‘慈善家’的名气不算小,有贵人赞助他并找到了适合他的眼睛给他动了个手术。


这也是为什么‘慈善家’的两只眼睛颜色都不一样。左边是金黄色的,而右边是海蓝色的。


对了,目前的人皇排行榜第一名好像也是位‘慈善家‘。‘慈善家’虽然常见但那么厉害的‘慈善家’还是少得可以。


朋友的医生立刻跑去见对方的医生,双方立刻愉快地谈了起来,可见她们的性相可好了,毕竟都是医生。不过她们的性格却不相同,朋友的医生比较开朗又活泼,而对方的医生却比较冷淡又沉稳。


性格嘛,难免会有所不同,瞧,我家的佣兵和那只同是佣兵品种的小狼崽不就是很好的例子了吗。


我将小佣兵和小狼崽放在游戏机上,只见小狼崽和小佣兵说了几句便开始躺在地上——睡着了。


这是什么套路吗??


小佣兵点点头,立刻坐上其中一个位置,看来小狼崽是打算让小佣兵独自一人参赛了。


空军转了转信号枪,然后对着杰克假装开了一枪,然后收起枪愉快地坐下来,眼神凶狠地瞪着杰克,像是在警告杰克:这局再给我吃小佣兵的豆腐试试。


杰克也坐在监管者的位置,假装害怕了一下,回头却是非常狡猾阴险的样子。他甩了甩爪子,看起来非常悠闲的样子,完全没有把空军的警告放在眼里:为了自己喜欢的我,怂个毛,再怂人就要被抢走了。


他默默抬头看向了小狼崽的方向,这陌生的求生者身上却带着和小佣兵一模一样的味道,令他差点就将他错认成了小佣兵。


小佣兵和小狼崽身上的味道确实不一样,一个是出生还不到一个月的小奶佣,身上带着莫名的奶味,而另一只则是完全相反,那是来自战场才会有的嗜血的气息,还有无时无刻泄露出来的杀气以及...淡淡的哀伤。


虽然小狼崽的样子看起来无忧无虑的,但谁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小佣兵倒是真正的无忧无虑。


游戏刚开始就满地乱跑。


当然他也不是真的在玩,而是在研究地形。


这次的地图碰巧就是和医生第一次组队的圣心医院。


我看他找了找,来到了小屋子附近的废墟,看了看然后露出惊喜的笑容。我算了算,在他研究着地形期间,他共和杰克擦肩而过三次,队友一共被打到三次,密码机已经解了两台半...


小佣兵、专心一点啊!别闹!


小佣兵像是听见了我心中的呐喊,在废墟里找到了一台机,开始专心的修机。


这时,‘慈善家’跑了过来,看见了小佣兵,脸上出现了不高兴的表情,恐怕是在生气小佣兵开局不破译不遛鬼,就只是到处乱跑顺便养鸟,这不尊重游戏的表现惹他讨厌。


“噫!”小佣兵一个校准没对好触电了,‘慈善家’像是找到了借口,开始对着小佣兵破口大骂。骂的小佣兵久久不能回神。当他回过神来,表情有多愧疚就有多愧疚,只差没哭出来而已,显然他也知道自己做错了。


‘慈善家’还想说什么,却被突然而来的心跳喝止了——监管者来了!


慈善家立刻丢下佣兵从隔壁的窗口翻过去,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监管者就在窗口的另一边,因为被动隐身了,所以慈善家根本没看见对方出现的位置,正面接受了杰克的一击。


交互期间被砍中——恐惧震慑。


杰克悠闲的甩了甩刀上的血液,慈善家本以为杰克会直接将他绑上椅子,抱着头等待杰克下手,等着等着却没见杰克有下一步动作。


这是...放血?


我疑惑着,突然想起了上一次,同时也是第一次,小佣兵和杰克同局的那一局游戏中,杰克也将所有人放血死。


这似乎是这只杰克的习惯,因为带着玫瑰手杖,他每次抱人起来用的都是公主抱而不是气球。

目前为止只看见他抱过小佣兵...


我明白了。


以后得让小佣兵远离杰克。


医生和空军已经到达现场准备救慈善家。空军先是朝杰克的脸喷了一枪让医生有机会把人摸起来。


慈善家一起来三人便争取时间跑了起来。可是杰克眩晕恢复得快,加上这里因小佣兵和慈善家早前的逗留已起雾,令杰克可以迅速的隐身,被动加速追上了慈善家,举起爪子准备抓下去时,一个绿色的身影跑了出来,为慈善家扛了一刀。


是小佣兵。


三道巨大的伤口出现在小佣兵的腹部上,流出的血液沾在黑色的衣服上。
很痛。


小佣兵也不顾自己的伤口,护着慈善家跑了。我看见他拉紧帽子,想将自己痛出来的泪水隐藏起来。


小佣兵明明很怕痛,却还是选择替队友挡刀。小佣兵明明可以直接哭出来,却选择了隐藏。


是因为内疚...还是因为学会坚强了。


在他们跑到安全的地方时,小佣兵的泪水早已经没了。医生立刻为他包扎伤口,然后看着小佣兵苍白的脸,不知说了什么,原本被小佣兵忍着的泪水立刻又流了出来。


医生这是在让他不要忍住,直接哭出来吧...


哭出来会比较舒服。


我意味深长地看了那只不知道几时坐起来的小狼崽一眼,立刻就被小狼崽发现了。他回看我,然后躺着继续睡。


这只小狼崽...以前是不是也和小佣兵一样爱哭?真令人好奇。


被空军医疗好的慈善家想起了小佣兵替自己扛刀的一幕,心里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他才狠狠责骂了对方的无能,对方回头就替自己扛刀。不过他绝对不会回收他那些骂人的话,因为那些可是事实啊。


他走到小佣兵那边想和他道歉,却看见小佣兵哭的稀里哗啦的,满脸都是泪水,而医生则是在一旁默默地为他擦泪。


慈善家一脸懵逼,看着医生像是在问:有那么痛吗?


医生瞪了他一眼,抱着小佣兵拍拍他的背,安抚一下他的情绪。


小佣兵很快就哭够了,他红着双眼扶着墙爬了起来,对着医生和慈善家叫了几声便往杰克的方向跑去了。


医生的脸色有点不好,看着小佣兵的眼神中带着满满的担心。


慈善家的脸色更是不好,看着最怕痛的人居然主动却找监管者,这是在找虐吗?


小佣兵很快就找到了杰克,此刻的杰克不知道在想什么,站在刚才的地方面壁思过。应该是反省自己的刀法不准,不但没有把慈善家抓回来,还伤到了小佣兵。


“比!”小佣兵对着杰克喊了一声。杰克无精打采地回头,却看见小佣兵背对着他...摇屁股。


哇啊啊!!


我立刻提起小狼崽,还没睡醒的小狼崽一脸状况外的看着我。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我家小佣兵学坏了!”


小狼崽打了个哈欠,默默转头,看见正在摇屁股的小佣兵,然后回头对着我比了个赞。


我皮笑肉不笑:“真想掰断你的拇指...”


朋友立刻大喊:“冷静点啊!”


在一旁的少女道:“怎么了?这屁股摇得可爱啊。”


摇屁股我忍了,问题是他对着错误的对象摇啊!


果不其然,杰克用一种想将小佣兵吃掉眼神看着小佣兵,迈开脚准备扑向小佣兵。小佣兵立刻一个反手开了技能,弹到不远处。


杰克立刻跟上,他显然明白小佣兵这是要吸引自己的注意力来替队友们争取时间破译,无所谓,只要能吃掉小佣兵留一放三算得了什么。


确实算不了什么。


只是你敢碰我的小佣兵我就将你丢进回收箱里,让你再次体验从种子开始发芽的感觉。


我的笑容中透露着杀气。


包含着杀气的不只有我一个人,还有空军。


正在解密码的她看见跑回来的只有医生和慈善家,却不见小佣兵的踪影,她的疑惑立刻得到答案:


【佣兵-已牵制监管者60秒。】


她用力拍打着电机,微笑着看着跑来的俩人,看的俩人背后一凉。


医生先一步站出来解释,空军的脸色才缓过来,但依旧不好看。


慈善家抓了抓头,说了几句便跑去找小佣兵了。


此刻的小佣兵不停的利用废墟的窗口来拉开与杰克之间的距离。附近的板子已经被他拉完了,也被杰克踢光了,要不是因为这杰克没有封窗天赋,恐怕小佣兵早被他抓住,任他摆弄。


杰克看起来有些烦躁,他没想到小佣兵学会了遛鬼技巧,单靠这个废墟就将自己遛得团团转。


不过杰克的等级也不是白升的,身为一个百等监管者自然没少遇见这类求生者。


是时候起雾了。


小佣兵自然也知道自己是跑不过在雾中的杰克。有了雾气,杰克不仅能够加速隐身,还能使出远距离的雾刃。在区里和杰克玩简直是找死。


小佣兵想转移地点,却来不及了,杰克已经追到他身后了。


正当杰克准备抱起小佣兵嘿嘿嘿时,一道灯光从前方照了过来——是拿着手电筒的慈善家!


杰克为了躲开灯光的照射转移了视线,就是那一刹那给了慈善家机会,趁机拉着小佣兵跑了起来。


看着快到手的小佣兵被人拉走,杰克气得决定先将慈善家祭天。他在追击的时候隐身加速,很快就追上了那两个小家伙,并且举起了爪子——


【求生者可开启大门】


刀快砍下来之时,大门传来了刺耳的警报声。


杰克的眼睛立刻出现了红色的光芒——一刀斩。


慈善家就这样措手不及的被砍倒了。


小佣兵见拉着自己的人却比自己先一步倒地,想赶紧将人救起,却被杰克抱走了。


杰克一脸痴汉的抱着小佣兵嗅:真香。


我回头看着杰克的现主。现主猛摇头:“不是的、你听我说!”


“我听着呢。”


“这不关我的事...”


“这就是你的遗言了吧?”


“不是的!!”


另一边,医生和空军分头开了门,然后准备去救人。医生先一步跑去慈善家那边,准备救人,却看见慈善家一脸惊慌地对着她摇头。她还没反应过来,背后就被砍了一刀而倒地。


杰克立刻显形了,他愉快地甩掉刀上血,然后又迅速地隐身,至于小佣兵抓到远处的地下室,一时间是过不来救人的。


杰克是利用传送,穿到最靠近慈善家、同时也是医生开的门附近,然后利用隐身被动一下子来到了医生的背后见人砍倒。


两个...足够让杰克平局了。


小佣兵很快就赶回来了。他躲在一旁偷看医生和慈善家,再看看杰克,像是知道了什么,立刻跳出来对着杰克喊着,只见杰克都不守尸,直接追了小佣兵一段,不过很快放弃就回头了。


他知道小佣兵想引开他以便让空军有机会拉人。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医生的天赋中有自摸,在他离开的那一刻爬了起来,将慈善家拉起来。


至于空军则是不同的翻箱,没了信号枪的她只能找其它东西来救人。然后她找到了一堆地图和...手电筒。


医生和慈善家跑到了空军所在的大门,正想一口气冲出来时,不料,杰克早已追了上来。


奇葩的是,杰克身后跟着一只小佣兵。与其说跟着,不如说小佣兵追着杰克跑。


哎哟,求生者追监管者了!讲究!


杰克举起刀直接将离自己最近的慈善家砍倒。小佣兵正想跑过去救人时却被医生和空军拉走了。


小佣兵对着她们摇摇头,表示自己不想走,要去救人,却还是被她们俩无视,硬是拉出去了。


游戏结束。


“三人逃脱,一人死吗...杰克也就只有遇见你家的佣兵才会输。”朋友叹息着道。


“这只杰克平时很厉害吗?”


“强得不得了。至少会求生者有三个会飞,不过大多数都是四个一起飞,是一个非常魔系的监管者。他还有非常恶劣的癖好,总是喜欢将最后两个人留下,放在地窖旁边,看谁先死,另一个就可以跳地窖走....”


朋友苦恼的道:“不过就算其中一个人死了,另一个也因为来不及爬到开启的地窖跟着死了。因为这种赐予他们一点希望然后将这希望破坏掉的行为惹怒很多人,所以我只敢带他去排位赛。”


排位赛只要监管者那方的人不愿意,求生者们的主人是见不到监管者的主人的,这就是为什么昨天小丑那局我从头到位都没见过小丑的主人。


至于方法很简单,直接将自己的监管者和号码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帮一手的。


“对了,平时参加排位赛时他都会把玫瑰手杖留在家里。”


“...以后约我出来千万别让他知道。”


杰克的心思太容易猜了。


出到游戏的小佣兵立刻跑去找慈善家,愧疚得不敢正视慈善家。慈善家并没在怪罪小佣兵,他摸了摸小佣兵的头然后给了小佣兵一个拥抱和一朵...玫瑰花?


我看着杰克,发现杰克已经在看着那朵花,手里拿着一个缺了一朵玫瑰花的手杖,而他这个人正陷入一种呆滞状态。


我记得朋友说过,这杰克总喜欢在他的花盆里种一大堆迷你玫瑰,都为了送小佣兵的,如今自己的玫瑰花被人拿去送自己喜欢的人...虽然讨厌他,我还是忍不住心疼他。


我记得上一次他送小佣兵的玫瑰花被小佣兵送给小园丁了,听里奥先生说,小园丁非常珍惜那朵玫瑰花,还把它放在显眼的位置...


怎么办,杰克好可怜啊...好吧,就不讨厌你了。


加油啊,杰克!


这时,小狼崽站了起来,走到小佣兵身边说了几句像是在称赞他的话,令  小佣兵高兴得猛点头,笑得灿烂。


慈善家不悦地看向小狼崽,不看还好,一看表情都变了。他慌张地拉着自家的医生指向小狼崽。医生回头一看,表情也跟着变了,跑到小狼崽身边对他说了些什么,却被小狼崽转身无视了。


医生穷追不舍的走到小狼崽面前抓着他的肩膀边说边晃了几下,小狼崽立刻甩开她的手对她低吼着,吓得医生立刻收手,然后他才跳在我放在地上的背包,从拉链缝隙钻进去了。


昨天他也是这样跟我回家的吧...


不过看刚才的情况...医生和慈善家似乎和小狼崽是互相认识的?


有时候听不懂小小人的话也是个令人烦恼的事。

—————————————————

其实我的文里没套路,剧情什么的很容易猜到的(已经有人猜到一些了

下一篇就会写到小狼崽走丢后的事了(本来是打算写在这一篇的_(:3 」∠ )_

其实我没想好要给小佣兵配什么固定cp...因为人选太多,真的好纠结啊,不过小狼崽倒是有了固定cp(这个cp不用猜就能知道了

然后是慈善家,我找了很多资料都还是猜不出慈善家是好人还是坏人,所以就直接设定成义贼好了。

————医生和佣兵的对话翻译————

医生:痛就哭出来吧,这里没人会笑你,你不必感到丢脸。

佣兵:呜...

慈善家:...还是会觉得丢脸的吧?

医生:你闭嘴。

————佣兵和杰克的对话翻译————

佣兵:杰克!

杰克:?

佣兵: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

杰克发出了杰克的声音拔腿就追:hiahiahia


评论(26)

热度(19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