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论小狼崽的变身方法》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0.

好不容易到家了,里奥先生就来串门了。

我明白他的目的——不就是想让我的小佣兵和小园丁们玩嘛!

我让他先回去等一等,表示想洗个澡才过去。

我先帮那两个也想洗澡的小家伙准备好温水和一小块的肥皂,旁边放了两条小手帕当作他们的毛巾,然后看他们跳进浴缸里洗澡时,很顺手的将他们的衣服拿走。然后放上一件猫咪睡衣和一件狐狸睡衣。

小狼崽的衣服...也说不上是衣服,一个狼头套和一条小裙子配裤子,怎么说也算不上是衣服吧?

我将狼头套放在高处,小裙子和裤子则是和小佣兵的衣服一起泡水了。

期待狼崽子的反应。

当我洗完澡出来,看见的是已经习以为常了、脸却还是有些羞耻红的小佣兵和...一只迷你狼。小狼慵懒的趴在桌子上,见我出来后缓缓的挑起头,看着我并且露出了一个非常人性化的笑容,像是在说:小伙子,你还是too yang了。

可恶!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我抓起小猫佣兵,戳了戳他的小脸,问道:“你也会像他一样变身吗?比较你也是佣兵。”

小佣兵被戳得啊啊了几声,然后吃力地推开我的手指,气呼呼地瞪着我,然后背对着我一屁股坐了下来,缝制在屁股后的猫尾巴都被压着了。

“我们走吧,里奥先生也...”

‘叮咚’

我抓了抓头:里奥先生果然来催了吗...要赶紧走了。

“你呢?不打算去吗?”我想摸摸小狼崽的尾巴,却被他轻松闪掉,站了起来,走到更远的地方爬着继续睡觉。看来是不打算跟去了。

我带着小佣兵来到玄关准备开门迎接里奥先生时,没想到站在门口前的是个邮差:“您的货物已寄到,请在这签个字。”

看着那盒小箱子,我一时间想不起来我卖过了什么,待我傻傻的签了个字,目送邮差小哥离开后我才想起来了。

这难道就是...昨天那个人说好要寄给我小佣兵的衣服?

我立刻转身进屋,来到小狼崽待着的那张桌子上,将小佣兵放到旁边,兴致勃勃地告诉他:“你有新衣服了!”

小佣兵亮起双眼,但又好像想起了什么收起了兴奋的模样,以一种包含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放心,是正经的衣服。”

小佣兵这才恢复了笑容。

...动物睡衣怎么了!那不是很可爱很适合你吗!

打开箱子,里面除了衣服还有格外多出来的东西...一个迷你衣橱、一个拳击沙包还有一个...兔子玩偶?看起来都挺适合佣兵的。

我捏了捏那个迷你沙包,忍不住赞叹现代人的手艺,这沙包看起来是那人自己动手做的。不专业却很结实的缝制法...手艺真不错啊。

还有那个玩偶...怎么看起来有些旧呢?

我在观察着小玩偶时,无意中发现小狼崽正抬头紧紧盯着我手上的玩偶,似乎要把玩偶看穿个洞来。我心里充满着好奇,将玩偶拿到小狼崽的面前:“你...”

还没说完,小狼崽张口将玩偶叼走,来到一个更远的地方趴了下来,然后将玩偶紧紧抱着怀里。我看见他将头埋在玩偶上,他的眼睛似乎滑下了什么晶莹剔透的东西,掉在玩偶上消失不见了。

他一直以来摆出来的模样、令人羡慕的无忧无虑,却因这具玩偶的出现变得不堪一击。

我沉默着思考了一下。失踪的佣兵和被遗弃的小狼崽...这两者难道有着什么牵连吗。再看看这只小狼崽抱紧玩偶的模样...没猜错的话...

我没来得及再想下去,因为里奥先生来敲门了。

我担忧的看了眼小狼崽,最后还是带着小佣兵离开了。

也许小狼崽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

我跟着里奥先生来到了他的家,却发现客厅坐了两位陌生的女士。

里奥先生立刻作介绍:“这位是我的同事瓦尔莱塔,而这位是她的朋友特蕾西。她们刚刚才来而已。”

我对着她们点点头打招呼,并现场自我介绍了一下就坐了下来。不过因为和这两位女士不熟悉,我只敢看着她们和里奥先生聊天。

反正里奥先生的目的是我家佣兵,我只是小佣兵的附属而已。

说多都是泪。  

小小人们全在客厅中央的桌子上玩耍,除了一群小园丁,居然还多出了一个我从没看过的小小人。瞧他的模样...应该是监管者系列的了。

我对监管者系列的小家伙并不大了解,不过关看他的样子就能知道他是监管者——蜘蛛。

等等、听说蜘蛛是女的对吧?差点搞错性别。

小园丁们一看到猫咪小佣兵的到来立刻挤了上来,伸手轮流撸小佣兵的尾巴和耳朵。虽然是假的,但被这样一大群人撸耳朵和尾巴,小佣兵还是忍不住脸红了。

瓦尔莱塔小姐稍微有些惊喜的道:“这是...佣兵?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养啊!”

这句话让我心紧了一下。没错,现在几乎是看不到佣兵的出现了,因为退货率高而直接停产了,很难才能看见佣兵也不过是事实...

但这句非常现实的话还是令我有点难受。

我不知道的是,之后还有令我更难受的。

特蕾西小姐盯着小佣兵,忍不住提到:“我记得研究所那里好像正在做一个新小人——啊,抱歉,忘了说,其实我在《第五人格》的出产公司工作,所以知道一些机密...”

“什么机密啊?”

特蕾西小姐毫不犹豫地泄露她所谓的机密:“其实也不算大机密啦,呐呐,最近不是即将出产一个新的监管者吗?”

我立刻回答:“黄衣之主?”

“对对,在他出来之前,他们本打算制作一只同是监管者的小人,不过失败了,我记得那个小家伙的名称叫作——狼王。”

我突然觉得我全身上下的血统全被冻结了。

狼...小狼崽...

不、不会的...

特蕾西小姐没有发现我的反应,继续道:“但是监管者的基因混合失败,让他变成了不像人类的求生者,上头不允许这种失败品出产,所以狼王制造计划被暂时搁在一旁了。”

瓦尔莱塔小姐点头:“虽然我不是那边的员工,但我也听说过这件事。”

特蕾西小姐一脸不解:“唉?你从哪里听说的??”

“从你嘴巴里。“瓦尔莱塔小姐淡淡的提醒:“你昨天不是才刚说给我听吗?怎么那么快就忘了。”

特蕾西小姐不好意思地道:“我的心全放在我的电脑上面了嘛...忘记也是理所当然的。”

她们愉快的交谈并没有感染到我,反而还让我有些愤怒,不过最多的还是令人紧绷的心情:“那个...那只失败品现在在哪里?”

特蕾西小姐如实回答:“大多数失败品的下场都只有一条路可走——被消灭了。”

被消灭了...那么小狼崽他...

特蕾西小姐又看了看小佣兵,道:“我记得他们为了塑造一个属于狼一般的性子,又想赶紧看成品,直接将被冷藏、属于佣兵的基因拿出来...”

佣兵的基因。

佣兵的性子多数都会强悍些,很适合用来塑造狼王的性格。

特蕾西小姐接着说:“然后他们做了一堆试验,却发现未成长的基因太过弱小,很快就被吞噬了,因为再造一个种子太麻烦了,他们直接到回收重制区里找到了一只被丢弃的佣兵,拿来作了实验,结果可想而知还是失败了。”

回收...

小狼崽究竟是不是那只失踪的佣兵?如果真的失踪了为什么又会出现在回收箱里?

里奥先生在这时插话,他为那只小佣兵的情况感到可惜:“明明都已经宣布停产了,却还是有人选择丢弃。东西不都是物以稀为贵吗?”

特蕾西小姐不满的道:“是啊,他真舍得呢。不过也因为他舍得,黄衣之主才有机会出现。”

我皱着眉头问:“他和那只佣兵又有什么关系?”

“狼王之中带有模仿狼基因的部分,他们是将这部分取出来换上了章鱼基因,然后就意外成功了。”

瓦尔莱塔小姐道:“换句话说,黄衣是从佣兵演变而成。”

我抱着沉重的心情朝小佣兵的方向看了眼,发现他不知何时已经坐了下来,看着我们,仿佛将我们之间的对话听了进去似的,一脸恐慌的样子爬了起来,跑到我的面前,张开手臂想要我将他带走,看起来就像在害怕她们会将他抓去做实验一样,想让我赶紧带他逃离这令他恐惧的地方。

“没事的,这里有我在,没人敢抓走你的...”

“呜、噫...”

“好好、走就走、你别哭啊!”

我正想带走小佣兵时,那只白发的园丁又出现了。她挡在我们之间,对着我拍拍胸口,要我放心似的,然后回头便拍着小佣兵的背安抚他,边拐走小佣兵。

自从园丁吓哭佣兵的那件一事后,园丁的行为变得没没有激进了,而是到处想办法用语言诱拐小佣兵。

然后那只白发的园丁抱着佣兵坐在角落,其它园丁只敢看不敢过去。

她捏了捏小佣兵的猫耳朵,又捏了捏假尾巴,停顿了一下,将头埋进小佣兵的脖子旁用力吸佣。

我去、接杰克的二号痴汉出现了!

特蕾西小姐看见了这一幕,淡淡地道:“这只小佣兵的亲和力真高。有个好的主人,也有一堆喜欢他的小伙伴。”

我疑惑地道:“其它小佣兵不都是这样的吗?”

瓦尔莱塔小姐替特蕾西小姐回答道:“在佣兵收到停产通知之前,很多小佣兵都被自己的主人和同伴或者队友们嫌弃,一只接着一只的被送去回收。”

里奥先生说:“我记得有些人嫌麻烦,直接将他们丢去野外自生自灭。”

“哦哦,那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因为野外出现很多毫无杀伤力的小家伙导致有的人的宠物将他们当作食物吃了。结果一个两个吃坏了肚子。所以公司才会那么赞同买家们回收小人而不是随意放生。”

他们的话让我越听越难受,与其是胸口,那个心脏跳动的位置,很痛。

明知道那些是无法避免的事情,总会发生的事实,但我还是忍不住觉得:

实在太残忍了。

被丢到野外的小小人必定的活不了多久。他们没有高大的体型,也不能对其它生物的造成任何伤害。先别说找吃的,能不能在野猫野狗手下活下来都是个问题。

“我先回去了。”我不想再听他们的讨论,越听越胃痛,所以我很干脆地带着小佣兵回家了。

回到家时,我发现小佣兵垂着头一幅闷闷不乐的样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心一紧:难道他听见里奥先生他们的谈话?

果不其然,小佣兵站了起来,对着我嘤嘤几声,看起来像是在质问我,问我会不会也像那些人一样把他丢掉。

“不会的,你相信我。”

“呜呜!”

小佣兵指着还躺在那里的小狼崽,似乎在说:他也是被主人丢弃的一位。

一位比任何佣兵还惨的,却比那些佣兵活得更久的一位。

我摸了摸小佣兵的头:“好好,我答应你,以后只养佣兵好不好。”

小佣兵噫了一声,从我的手上跳到桌子上找小狼崽去了。

而我坐在沙发开始思考。

小狼崽没猜错的话就是那只狼王失败品。不过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逃了出来并且活了下来。

所以小狼崽在变成这幅模样前是个正常的小佣兵,还是个常上排位赛的人皇佣兵,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被丢到回收箱那里。

假设那人失踪的小佣兵其实就是小狼崽,那么小狼崽既是被弄丢还是被丢弃。被弄丢的话为什么会出现在回收箱里呢?不可能是自己跑过去的吧?

还有为什么会弄丢,那人看起来挺有钱的,不可能没有买定位环给小狼崽的。就连我的穷光蛋朋友都买得起的东西,那人怎么可能没有。

真是令人困惑不已啊。

——————————

我:小狼崽会变狼...那么小佣兵会变什么?

小佣兵(努力学狼叫):呜呜呜!

我:...好吧,二哈。

—————来谈正经的—————

感谢蜘蛛小姐和机械师小姐的友情客串。

小狼崽的故事就另外开个短小简单的番外好了

重点要加粗划线。

虐文什么的...我只想起亲友们看着我的虐文越看越开心的一幕。

扎心了。

好不容易到了第十章,是时候咸鱼休息了(不再日更什么的...

对了,小狼崽的CP....我看还是暂时保留吧(突然脑补到一大堆cp怎么办)


要不猜猜看小狼崽和他的前主发生过什么事?

评论(31)

热度(16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