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论骗喜欢之人亲亲的方法》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

“为了吃饱饭?”

“为了带走你。”


“总有一天你的主人一定会丢下你。”

“不会的!”

“谁知道会不会...反正那一天真的来到了,就是我把你带走的时候。”

11.


小狼崽踏着长满野草的草地,速度地往眼前的废墟跑去。而他的身后跟着一只体型比自己还大的蜘蛛追赶着。

小狼崽在跑到一个窗子前突然歪了身体,一团白色的物体立刻飞过他的身边,啪的一声贴在小狼崽旁边的墙壁上。

小狼崽回头对着还没赶来的蜘蛛一笑,翻过窗的第一件事就是靠着墙壁躺了下来休息,因为接下来有人会替他‘招待’蜘蛛。

蜘蛛透过窗子看见了站在窗子对面的人,一个红黑的小身影——穿着刺客装的小佣兵。

小佣兵看见蜘蛛的到来,立刻回头打算跑。蜘蛛自然不会给他逃跑的机会,她爬过墙,因角度的关系完全没有看见躺在窗下的小狼崽,直接追了上去。

小狼崽悠悠的往上一瞄,原本空空的窗子此刻被凭空出现的木板给盖着了——这是监管者的天赋【禁闭空间】。

【禁闭空间-当监管者跨过窗口时,此窗口将会被封住20秒。期间监管者和求生者将无法跨过这道窗口。】

地图是军工厂。而小狼崽和小佣兵的所在位置是军工作里最大的房子那里。三个窗口加上附近的板区,足够让身为人皇的小狼崽遛监管者遛一整局。可是他没打算遛完整局游戏,而是在最后两台机的时候吧这遛鬼的责任交给了小佣兵。

小佣兵果然没辜负他的期望,很努力的将鬼遛到门打开为止。期间是被打着了,但小佣兵还是成功和小狼崽逃脱了。

另外两位队友,机械师和慈善家站在另一边的门口养着鸟,想看看这局监管者的正真模样。有了人皇小狼崽和他的徒弟,他们一整局下来都没有正面看见过监管者的模样。

游戏结束了。

【监管者:蜘蛛 100>100】

【求生者:慈善家 99>100,机械师 89>90,佣兵 100>100,佣兵 24>26】

朋友羡慕妒忌恨的道:“真好,我也想要一只那么优秀的狼崽崽。”

我翻了他一个白眼:“你的空军难道不秀吗?刚刚还在一刀斩监管者的手下救走了两个人,那可是究极大翻盘啊。”

朋友想了想:“说的也是啊,那我不羡慕了。”

小家伙们全被传送出来后就开始叽叽喳喳谈了起来。小佣兵对着小狼崽喊了一声,然后扑向小狼崽,那一刹那小狼崽的身体很明显僵硬了一下,接着才渐渐缓了下来,给小佣兵一个回抱。

慈善家又出现了,他嘴里叼着一朵玫瑰花,来到小佣兵的面前想将花朵交给他,却被一个没被拔掉的刺给伤到了嘴唇,耍帅不成反而让自己丢脸。

被慈善家偷了花的杰克立刻爆笑出来,这阵笑声非常的独特,独特得令人忍不住冒汗:“hiahiahiahia!”

朋友一个大惊失色:“杰克、别笑了!好丢脸啊啊啊”

鹿头明白自己主人的感觉,立刻伸长自己的钩子,利用连在上面的铁链子将杰克的脸一圈又一圈的捆起来。

丢脸而不知道怎么收场的慈善家一看见这一幕,立刻就是爆笑回去,那阵笑声...想想猴子的声音。

慈善家的主人,也是那位萌新少女立刻红着脸喊着:“皮善家,别笑了!”

找回面子的慈善家立刻回头想和小佣兵在说些什么,却发现小佣兵被小狼崽抱在怀里,那种亲密的模样...

慈善家发出了土拔鼠的声音:“啊啊啊啊!”

其实他们之间也没发生什么,单纯的抱抱而已...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抱那么久。

够了小狼崽...松开你的手好不好。再这样下去我会以为你对小佣兵抱有什么心思。

昨天小佣兵跑去找小狼崽后,两个小家伙聊了一个晚上,聊到连饭都不吃了。

可能是对小佣兵打开了心扉,接下来他们的关系越变越亲密。直到现在,我总算发现这所谓的违和感是什么了...

感情小佣兵知道了小狼崽的遭遇后跑去安慰小狼崽,结果小狼崽就开始对他产生一些小心思了。

快告诉我小佣兵做了什么你才会对小佣兵抱有这种感情。

还有慈善家,你那么激动干什么。别告诉我你又企图小佣兵什么。

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伸了个懒腰对着他们说:“走吧,去吃饭吧,肚子都快饿扁了。”

少女立刻点头:“我来带路吧,我知道这里有家店,那边的食物又经济又好吃。”

那确实是一家好店。买的食物不贵,环境也很安静,重点是——这里居然有卖小小人的餐点!

小小人的体质比我们想象中的脆弱,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吃。而这家店的店长居然跑去研究小小人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当然不是只店长抓了个小家伙来作实验说明的,而是从他们的食品包装上分析出来的。

“这位店长太强大了吧...”我看着一直排小小人坐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眼前的美食,个个都吃得满嘴都是。

慈善家坐在小佣兵的旁边,看见小佣兵的脸上贴了饭,忍不住唤了一声,并指着自己的脸想告诉小佣兵他的脸上沾了饭。

小佣兵愣了愣,然后看着慈善家戳着他自己的脸还越戳越用力,小佣兵像是知道了什么,红着脸往慈善家的脸上亲了一口。

小佣兵啊啊啊!你的网线出问题了!!

我伸手想赶紧将小佣兵从那群饿狼的手中救走,但还是迟了一步。一个接一个的小魂淡们排在小佣兵面前要亲亲...等等、鹿头你不是最直的那一个吗?怎么也排起队了?!

最后的人生赢家却是小狼崽。他一个勾手,小佣兵立刻跑到小狼崽身边坐了下来。小狼崽对着小佣兵轻轻一笑,回头对着那群小魂淡们讽刺一笑,像是在嘲笑他们的失败。

这仇恨拉得有够稳,全体情敌都决定联手对抗这只狼崽子。

“好吃吧?实不相瞒,这店长其实是我的表哥哦!”少女悄悄望了望柜台,失望地回头:“可惜他现在好像出去了。”

我不禁好奇道:“你表哥对小家伙们很有兴趣吗?”

少女点头:“有一段时间里他还收购了一大堆种子,可是不知道为啥他又将那些种出来的小朋友们送了出去...”

咦?这剧情怎么那么熟悉啊?

我指着那只站在小狼崽面前不知喊着什么的慈善家问:“这只慈善家和那只医生也是吗?”

今天少女带出来的只有这只慈善家,是说要帮慈善家升级,而今天巧合又碰见了我们,就干脆跟着我们一起玩了。

少女摇头:“不是,这两只原本是表哥他养着的。说是要给谁解闷去了...额,忘了叫什么名字。除了他们两个,表哥还养过很多小朋友,不过都被送走了。”

我皱着眉头问:“你表哥怎么会这样?他不是对这些小家伙很感兴趣吗?”

少女又再次摇头:“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不如直接问本人好了。”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回头一看,是那个人,弄丢佣兵的人。

少女高兴地唤了一声:“表哥!”

表哥?!难道就是他?天下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啊?

那人捧着一杯咖啡坐了下来,看着小佣兵,浅笑中带苦涩:“他也是很喜欢刺客装,因为看起来很帅气...”

我看了看小佣兵,他又歪着脑袋看回我,然后站了起来试图摆出帅气的姿势。

“嗯...你果然还是不适合帅气,回去将那套狐狸睡衣穿上吧。”

“呜!”

那人喝了一口咖啡后,缓缓地说到:

“我以前也有一只小佣兵,和你的小佣兵有些不同,他性子比较强悍,不过还是很爱哭。”

爱哭是每个佣兵的通病对吧!

嗯?那么小狼崽呢?他好像挺沉稳,很少看见他哭。

“尤其是受伤的时候,新伤会牵扯到旧伤,那时候的他是最难控制眼泪的时候,稀里哗啦地哭泣。”

那人张开手掌道:“在这个时候我都会将他捧在手心,为他擦泪、安抚着他。”

那人收起了笑容:“你应该知道了吧?最后他失踪了。”

“不是他走丢了、也不是发现什么意外弄丢了,而是因为我、是我逼走了他。”

“原因全出在我身上。”

“那一天,他默默的将所有东西还给我后就悄悄地离开了。”

“我再也找不到他了。”

气氛难得沉重,连小家伙们都被感染了,一个个静静地坐了下来吃饭。

我偷偷回头想瞄一眼小狼崽,却发现小狼崽不见了,低头一看,一条小尾巴正从我的背包里露了些出来。

不想面对所以躲了起来。

不是胆小懦弱,而是再也承受不了伤害了。

“那个...我寄给你的东西里是不是有个兔子玩偶?”

我愣了一下才想起那只昨天被小狼崽一直抱在怀里的小玩偶。

“本来应该是寄另一个的,可是我妹妹弄错玩偶,把它寄了给你...可以还给我吗?”

我犹豫了,我不知道小狼崽肯不肯将玩偶交出来,毕竟昨天看他抱了一整天,今早还把玩偶躲了起来,一幅不想让人拿走的样子,令我苦恼。

那人看出了我的犹豫,却没有放弃的再次请求道:“拜托了,它是我和他的最后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好吧...”我不忍心这样破坏他人的回忆,只好低头答应。

唉,回去和小狼崽谈谈吧,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还有一点...

“你和你家的小狼...佣兵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离开?”

那人沉默了一会儿:“我能不说吗?”

“哦...当然可以。”

那人很快又要离开了。一离开小狼崽就像个没事人一样从背包里爬了出来,踢fly想趁他不在的时候接近小佣兵的杰克,然后在小佣兵旁边坐下下来。

朋友道:“你表哥看起来很伤心呢。”

少女道:“他这个样子都快一个月了。”

我道:“他很爱小佣兵对吧?”

少女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道:“我总算记得表哥买这些小朋友是为了让谁解闷了,是为了佣兵。”

我接着道:“因为小佣兵不见了,所以他才将这些小家伙们送出去了吗...”

他是一个很疼小狼崽的人,那么他为什么又说是自己逼走了小狼崽?

因为...养了太多小家伙没照顾到小狼崽,小狼崽才会生气的离家出走?

还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争吵,气得小狼崽离家出走。

那么他又是为什么会出现在回收箱里?谁那么‘好心’会把流浪的小小人送到回收箱里?送了又没啥好处,只有麻烦。

那人不想说,小狼崽又说不了,一切只能让我自己猜。

“噫、噫!”

小佣兵的惨叫声立刻传到我的耳里,我立刻回头一看——小佣兵不知发生什么事,卷成一团趴在地上。

他的旁边站着机械师,机械师一脸嘿嘿嘿的运行着遥控器,不知道在操控什么东西。

小狼崽被其他人合力压着,不让他去救人,小狼崽一脸狰狞可怖的看着他们,像是在说:你们最好一辈子压着我,别让我有挣脱的机会!

我淡定地提起小佣兵,看着小佣兵脸色通红,双眼充满了雾水的,可怜无助的看着我。

“呜、啊!”

小佣兵又叫了起来,我很轻易就看出他的衣服里藏着了些什么。一些让他产生这种反应的东西。

我拉开他的衣服,发现他小小的身体上全是一块块红红的斑点,如果不是看见了祸首,我差点以为小佣兵吃错了什么产生了敏感问题。


我将祸首抓了下来——是个超级无敌迷你小型机器人。大小大概是普通苍蝇的大小。

“我可以捏爆它吧。”我面无表情地对着朋友说,朋友哈哈的干笑。

机械师立刻慌了,跑带我的面前拼命摇摇头。

“这东西性骚扰我家佣兵,你觉得它还有活路吗?”

“QAQ”

“明明就是个披着羊皮的饿狼,装什么可怜。”

“嘤嘤嘤...”

“...”

最后我还是还给她了。而小佣兵又再一次带着泪水抓着我的手指吃饭,这是多么一个令人熟悉的场景。
——————————

我还以为你已经完全忘记我了。

但你没有。

你还是记得我,还是想把我找回来。

我也很想随你的愿,跟你一起回去。然后再一次玩耍。

可是我不敢,我不敢以现在的模样出去见你。

那么难看的样子,怎么可以用来见你呢?

————————————

上一篇有刀吗?没有!这一篇也没有!

BE什么的不存在滴。

小狼崽和他主人的故事另外开个番外写,毕竟...

这里的主角是小佣兵啊!

Q:小狼崽几时回到他主人身边?

A:应该是在小狼崽家的攻出来后吧

Q:小狼崽家的攻是谁

A:我也不知道!我把小狼崽越写越像小佣兵的攻了,告诉我怎么办!

哈哈哈终于有脸tag双佣了。

——————————

慈善家:哈哈哈!小佣兵亲了我,我是这一场的MVP!

小狼崽:too yang,我可是看过他全裸的样子。

慈善家:?!

评论(31)

热度(16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