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屠皇的培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2.


小佣兵的等级以及技术在小狼崽的指导下越来越厉害了。

现在已经五十等了,真快。

看着在游戏里灵活的躲避监管者的攻击,同时牵制着监管者让他没机会去找其他解密码的小佣兵,忍不住感叹他的成长速度。

【佣兵-已牵制监管者120秒。】

至于小佣兵的老师小狼崽正在游戏外躺着睡觉。小佣兵的能力令他放心,上场次数也少了不少。

才刚称赞完,小佣兵就被一刀交互斩。真是令人难以放下心来。


上一次在吃饭的时候遇见小狼崽的前主人,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向小狼崽询问他的意愿。但小狼崽却摇摇头地拒绝了。

明明双方都很想要再次见面。

之后的第二天,那人亲自来拜访。虽然嘴上说着是来看看小佣兵,事实上他的目的是那只小玩偶。

小狼崽早在他进来前躲了起来,留下小佣兵呆呆地抱着小狼崽塞给他的玩偶。

小狼崽默许我将玩偶还回去了。

我准备将小玩偶交换给那人时,谁知道小佣兵居然死死抱着玩偶不放,一副要哭不哭、誓死不松手的样子。我明白他是为了小狼崽,那只玩偶是小狼崽最珍惜的东西。

在我感到苦恼之际,那人走到小佣兵面前,轻轻揉了揉小佣兵的头:“那么先寄放在你这了,要好好替我保管啊。”

然后他就离开了。

玩偶还在,但抱着的人似乎换了一个。不知怎么的,小佣兵整天抱着那只玩偶走,还不给我碰,可能是小狼崽将玩偶托付给他了,要他代替自己照顾它。

虽然小狼崽没了玩偶,但他依旧有东西抱。

整天抱着我的小佣兵是怎样啊!吃饭也抱、看电视也抱...睡觉也抱。

小佣兵还很像很高兴的样子,真是大白菜被猪拱了!

游戏结束后,我和朋友们告别就回家了。

一如往常的洗澡吃饭。突然朋友向我寄来个网站附带着一句话:【要不你也学学他,发个观察日记什么的】

我打开了网站,发现是个部落格,网页顶端些着大大的几个字:屠皇的培养日记。

翻了翻整个网页,发现全部文章的主题都和监管者有关。

我随便点了个文章进去想一探究竟。

【监管者-红蝶】
【DAY 15】
【满等 目前排位五段 胜率81.3%】



【今天红蝶的状态非常好,打了十五局排位就只有一局是平的。对了,昨天我居然抽到了红蝶的花嫁,可能是因为这套婚纱的关系令红蝶的状态都不一样了,上图。】


【图片】

我看了看照片上的监管者,一位穿着十分漂亮的女性,她没有累肉的身材完美的凸显这套婚纱的美。只可惜脸被一张精致而又华丽的面具所饰,无法看见在面具下的样貌,不过我猜她一定是个大美人。

我又翻了第二个文章,那是最新的文章。


【监管者-黄衣之主】
【DAY 1】
【目前10等 暂没上段 胜率100%】



【没想到我居然抽到新的角色(还是限定版),这只监管者目前还未开放售卖,我是从官网活动那边抽到的,所以可以提前得到角色。他的技能很不错,只要抓到人,基本上求生者的队友就救不了他了,是个很有潜力的一只。让大家看看他的样子,上图。】


【图片】

照片上的是一只穿着金黄色盔甲的蓝色触手怪,能看到盔甲下长了一只又一只的眼睛,密密麻麻的令人感到可怕。

这就是...利用佣兵基因所分化出来的监管者。

与其说是佣兵,倒不如说是小狼崽。

所以...黄衣之主应该叫小狼崽爸爸吗?

我认真脑补了一下。

小狼崽:嗨,儿子。

黄衣之主:爸爸你好。

恐惧jpg.

“啾!”

我将视线从手机上面移到桌子上,狐狸小佣兵站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把兔子玩偶举得高高的,然后对着我又叫了一声:“噫!”

我感到纳闷的问:“怎么了?”

小佣兵将玩偶抬得更高,像是希望我拿走那个玩偶。

哦哦哦!你终于记得你还有我这个主人了啊!

之前想要借玩偶看看,但这小家伙死都不借。我还记得那时候他是一屁股坐在玩偶上不让我碰。

我正想伸手拿走那只玩偶时,小佣兵又缩回了手,开始对我比手画脚,一会儿又指了指小玩偶,一会儿又做出一种...缝制的动作?

“你想要我缝制一只玩偶给你?”

小佣兵高兴地点头。

“别想了!我从来没有缝制过任何东西,还想要我缝制那么高难度的作品,简直就是要我去吃屎一样!”

然后小佣兵抱紧玩偶,小小的身体抖了起来,睁大蓝蓝的双眼,开始充水了。

“噫噫噫...”

“...好,我缝、我去学,别哭了...”

然后小佣兵立刻露出笑容,泪水什么的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妈呀,影帝!

我欲哭无泪的启动电脑,准备查询资料时,小狼崽打着哈欠走到小佣兵的身边,说了几句话,然后小佣兵立刻脸红了。

红什么!你在红什么!

你们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做了什么促进♂感情的事!

哇啊啊、我家佣兵的性取向怎么可能是男的!他的性取向只能是我!(bu shi

不对啊...小佣兵看起来根本不了解感情之类事啊...

小狼崽说了什么话会让小佣兵脸红呢...

答案很快揭晓,小佣兵拉拉扯扯自己的睡衣,像是想将睡衣脱下。

好吧,小狼崽一定是调戏小佣兵穿狐狸睡衣的样子怎样怎样的,然后让佣兵害羞而脸红。

小狼崽又说了几句,小佣兵不再拉扯衣服,反而抱紧玩偶拔起小腿跑路了。小狼崽看着小佣兵害羞地跑路,立刻紧跟在后想继续逗小佣兵。

我沉默了一下,给我朋友发信息:【名字就做叫做小佣兵的喂养日记吧】

朋友:【这是要晒的前奏】

我:【晒这么了?我就是有那个资格晒,不爽来打我】

朋友:【打死你!】

我回了一句【打不着】后,浏览刚刚的网页,打算从就旧的文章开始看起。

【监管者-杰克】
【DAY 1】
【目前15等 暂没上段 胜率100%】


【这是第一次发文,请大家多多指教。如题,这里是培养监管者的日记,目标是将所有监管者培养成屠皇。】


【这只杰克是从官网活动上抽到的,没想到我的运气那么好,抽到限定版的杰克,名字叫做金纹大触,让大家看看】


【图片】

我抽了抽眼角,看着一坨金色的史莱姆穿着一身正装,头上戴顶帽子,脸上戴一张面具。

杰克?!这是杰克?!

明明是史莱姆!还穿得那么人模狗样!

我才不会说我在羡慕!

绝对不会!

我直接翻到金纹杰克的培养日记最后一篇文章。


【监管者-杰克】
【DAY 30】
【满等 排位六段 胜率99.7%】


【杰克算是我所有监管者中最强的屠夫吧,就连小丑都差他一点。也不知道为什么的,杰克总是不喜欢带上玫瑰手杖,这货可是我用了很多钱买给他的。刚开始买的时候他一直带在身边。在某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输了游戏后他就再也没有带着了。】


【现在的杰克下手可是快狠准,他每一场游戏差不多三分钟就能搞定,然后快速进入下一场游戏。怎么说呢,感觉他不想浪费时间在游戏里,却一场接着一场的游戏,这令我感到矛盾。】

我看着看着感到越发越震惊,尤其是他的胜率更是令人感到吃惊。

这什么鬼胜率、怎么能那么六?

我又翻了翻其它监管者的日记,每一个胜率都达到80或者90以上,小丑的胜率算是第二高,97.5%,目前最低的是红蝶81.3%。

至于还没满等的黄衣之主就先排出在外了。

“啾!”

小佣兵不知何时站在我旁边看着我。我发现他的眼睛红红的,像是刚刚哭完似的...

我抬头看了眼正在偷笑的小狼崽,低头对着小佣兵问:“小佣兵,你的衣服怎么皱巴巴的?”

“嘤!”

看着小佣兵闪躲的眼神,我面无表情地将藏在不远处的小狼崽抓出来。瞪着小狼崽,他居然给我摆出无谓的表情,就好像觉得我拿他没办法一样。

“小狼崽,欺负小佣兵的滋味不错哦?”

“嗷。”

我皮笑肉不笑:“我也很喜欢欺负佣兵呢,对不对...亲爱的‘佣兵’先生?”

这里的佣兵是指小狼崽。

小狼崽像是感觉到什么,收起无谓的样子,睁大红红的眼睛看着我。

“我等下就把你送回去,你觉得怎样?”

“?!”

小狼崽垂着耳朵,可怜兮兮地低低叫了几声,表示屈服。

终于变乖了啊。

我想继续浏览网页时,小佣兵又出声了:“噫!”

回头一看,小佣兵又再次将玩偶抬得高高的,像是在催我赶紧动手。

“...你确定你要那么少女的东西?”

“...!”

“变身吧!魔法少女小佣兵!”

小佣兵带着一脸恐慌的退了一步。

我被小佣兵的样子逗笑了,随后我又问道:“你为什么想要一只玩偶呢?你不是已经有了吗?”

小佣兵低头看了眼玩偶然后噫了一声,指着不远处的小狼崽。

“所以你...是想要做来送给小狼崽?”

“嗯嗯!”

这样啊...

小佣兵真是知恩图报啊...

虽然真正意义上送玩偶的是我。

我打开谷歌:“那好吧,我帮你做个小狼玩偶好了。”

然后我在第二天买了材料后回家缝制了一整个下午。

后悔死劳资了。

我看着手指上满满的扎口,从急救箱里拿出几个胶布将伤口包扎好。

狼崽玩偶难做死了,早知道做个史莱姆玩偶更好。一团的,那是多么方便啊!

我将一个还算完整的狼崽玩偶交给小佣兵,小佣兵立刻高兴得抱紧玩偶跑去找正在睡午觉的小狼崽。

小佣兵将玩偶举高高给小狼崽看,但小狼崽也只是漫不经心地点点头,然后又躺回去睡觉了。小佣兵看了看玩偶,直接将玩偶塞进小狼崽的怀里。

小狼崽懵懵的看着怀中的玩偶,想将玩偶还给小佣兵,只见小佣兵早已跑远,看来是早预料到小狼崽会拒收才跑远,让小狼崽没有机会拒收。

然后每当小狼崽带着玩偶靠近小佣兵,小佣兵就会立刻跑得远远的,让小狼崽完全没有机会接近他。这可让小狼崽苦恼极了。

他们你在我跑的样子被我看在眼里。今天的小佣兵穿着的是兔子睡衣,怀里抱着兔子玩偶,而小狼崽怀中也抱着一只狼玩偶看起来就是大灰狼追小白兔的样子,可爱极了。

“嗷嗷呜!”

小狼崽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停下脚步开始试图和小佣兵沟通。

小佣兵回叫几声又开始跑了。

小狼崽无奈之下,只好对着小佣兵喊着,让小佣兵停下了脚步。大意就是表示自己接受了玩偶,不会退还回去了。

小佣兵看着小狼崽,盯了几面发现狼崽没有撒谎的意思,小脸上立刻绽放出笑容,这才肯让小狼崽近身。

小佣兵看起来很高兴啊...

我突然觉得手指上被针线扎出的伤口也不算什么了,反正很快就会好了嘛。

突然小佣兵往我这里看了一眼,晃着小脚跑了过来,张开双手不知在表达什么。

“怎么了?”

“啾!”小佣兵指了指我的手。我不明所以的将手伸了过去,小佣兵立刻抱着我的手指,往胶布上吹了吹,然后亲了一口。

“咿、咿啊!”小佣兵又摸了摸那边,像是在安慰我,告诉我伤口不痛了,伤痛飞走了。

可恶!小混蛋!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什么艰难什么痛苦全没了,我将小佣兵放在手心里轻声道:

“不痛了,谢谢你啦。”

——————————————

警告警告,前方大量屠皇出没。

双佣好像真的很好吃唉,要不再加个小佣兵一起玩耍?

感情方面看起来进展得异常快,那是因为我们现在用的是主角的视角去看,很多地方都会被忽略,所以小狼崽对小佣兵的感情变化才会进展得那么快

小狼崽要不要加个老攻...这是个令我非常苦恼的问题

不如干脆 某攻>小狼崽>小佣兵 好了

或者 攻A>小狼崽<攻B ?

话说,‘屠夫培养日记’我差点写成‘屠夫保养日记’

———小狼崽和小佣兵的对话翻译———

小狼崽:狐狸衣很可爱

小佣兵:?!(想赶紧脱衣服

小狼崽:脱了更加好看

小佣兵:??!!(不知所措地跑路了

然后小佣兵还是跑不掉,被小狼崽拉到角落prprpr

评论(30)

热度(15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