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番外 一)

又名《小狼崽流浪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

快称赞我,我是不是个勤劳的好孩子?

双更唉 哇哈哈!

这篇就不tag双佣了(反正看不出来

—————————————


1.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吗?


我可是记得很清楚呢。


那时候的你只不过是因为朋友的推荐才买下我的。


然后把我照顾得妥妥当当的也是你。


你是个非常负责任的人,脾气也很好,不容易生气。


我从没见过你生气,直到那一天。


随着你对我的喜爱越来越深,还上网查询资料,为我缝制了一大堆玩具。


你明明就不适合作这些细活,还因此把自己的手指扎出伤来。


你为我做了很多东西,最后居然还缝制了一个非常女气的兔子玩偶。你我都是堂堂正正的大男人,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风格不一样的玩偶呢?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


那个玩偶虽然很女孩子气,但却被我好好的收了起来。


渐渐的,你开始觉得玩具不能疏解我的孤独,开始觉得需要为我添加些同伴,为了不让我感到寂寞。


你真是傻啊,有你在我怎么会寂寞。


你总是那么好心,但却浑然不知,那片好心便是导致悲剧的开始。


他们的到来让一切都起了变化。


当然,我知道错的确实不是他们,而是我。


谁让我太无能。


你变了,变得越来越在意游戏胜负,为了胜利,你不再让我上场,这让我发觉我的无能。


我对密码机的恐惧是阻碍游戏胜利的原因之一。


我身上的旧伤也是浪费宝贵时间的祸害之一。


护肘的使用次数只有六次,用完了我就没有任何用处了。


破译,盲女是最好的选择。


救人,空军和前锋做的都比我好。


遛鬼,慈善家也能做到。


谁会让一个破译不行、治疗不能、什么优点都没有的人上场呢?


你曾经说过的话已经被你忘记了。


你还记得你的初衷吗?


那是一个阴天,我趁你不注意的时候代替盲女上场了。


游戏没输没赢,是个平局,但你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


你对着我就是破口大骂,将我一直以来都不愿意提起的事情全拿出来说,那种感觉和往伤口插上抹着盐的刀一样。双重的痛,一个来自事实的打击,一个来自你。


已经结痂的伤疤被你无情的撕开,让血淋淋的肌肤露了出来。


很痛。


看似康复的旧伤在被无情的伤害时还是会复发的。


真的很痛。


你对游戏结果很不满,你也对我的行为很不满。


我再次了解到我的无能。


回收箱也许是我最好的归处。


2.

很痛、全身都在发痛...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还活着。


我看见了那群创造我的人,他们在我的身上插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明的液体被输入了我的身体里,并且在我的体内流动着,这让我非常恐惧。


那一刹那我想起了你对我的好。


要是一开始就选择乖乖听话就好了。乖乖的、不再任性,乖乖的、待在你的身边...


我想回家...


好想回家啊...


日复一日的,他们终于放过我了。


“失败了...”


“上头不允许...”


“真可惜...”


好不容易有清醒的机会,我赶紧爬了起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笼子里。我抬头往前一看,那边有一个试管,上面反射着我现在的样子。


非人的皮肤、还有属于狼的部分。


那是多么的骇人可怕。


我再也回不去了。


也许这个时候我应该痛哭出来,但我没有,我的泪腺就好像被拆除了,满满的难过伤感占据我的心,但我却没有哭出来。


我以前好像是个挺爱哭的人,动不动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那时候你都在我身边,轻轻地将我放在手里安抚着我的情绪。


啊,我知道了,因为你不在我身边了。


没有人会在我的身边温柔地安抚我了。


3.

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逃出去了。


来到外边的世界,无依无靠的我只能自己想办法活下来。


身为佣兵,我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不知该不该感谢那些人,我在遇到危险时居然可以变成一只狼用以逃跑。狼形的速度可不是人形的我可以追上的,只不过体型有点不理想。


肚子饿的时候我会爬到垃圾桶旁边找吃的,尤其是面包店的垃圾桶,通常会比较容易找到吃的。


因为有些不卫生,刚开始吃的时候我的肚子痛了一个晚上。不过吃着吃着慢慢也习惯了。


原以为我会这样活下去时,我来到了一个游戏厅里。


我忍不住偷偷跑了进去,想看看那些令我感到熟悉的游戏机...


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引起我的注意:


“我这里有两套小佣兵的衣服...”


“给你好吧?”


“他...他现在用不上。”


我看不见他的脸,也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我知道那是你。


想接近你的我听见了你的话,明白自己这次是真的被抛弃了。


不是我的主动离开,而是你的坦然接受。


我停下了脚步,看着你离开的身影。


突然觉得全身无力,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上一觉。


再也不必醒来的觉,永远沉入梦乡里,也许那边还有一个温柔的你,我们又可以玩游戏了。


“噫!”



我抬头一看,是只小佣兵,样子看起来才出生没多久,一幅天真无邪的样子。


没想到能再次看见佣兵,还那么的幼小,明明已经宣布停产了。


我看着他和他的主人,他们之间的互动是那么的相似。


我曾经和你也是这幅模样对吧?


也许我还不该放弃。


我悄悄的爬进了那人的背包里。


也许这只天真的小佣兵下场会和我一样。我应该待在他的身边好好的看着他。


如果那天真的到来了,我还可以保护他、带他走。


那是曾经的自己,我要好好的保护他,以免让他得到和我一样的结局,那些令人刻苦铭心的悲剧和伤害。

评论(52)

热度(15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