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章鱼和史莱姆,你喜欢哪一个》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3.

小佣兵失踪了。

那是个早晨。我带着身穿弹簧手的小佣兵在外逛公园,让小佣兵呼吸新鲜空气。至于小狼崽则是得了一种癌症而不能出来。

那种癌症叫懒癌。

路上我遇见了出来晨跑的里奥先生。我们立刻聊起来来,回过神,小佣兵就不见了。

恐惧占据了我的心头,我开始四处寻找小佣兵的踪影,里奥先生还帮忙找。结果还是没有。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颤抖着双手打了通电话给朋友:

“怎么办!小、小佣兵他...不见了!”

“...你有试过开定位吗?”

“...哦、对哦!”

慌张的心情混乱了我,令我忘了小佣兵身上还戴着一个叫定位环的东西。

我赶紧打开定位系统,把小佣兵的位置给定了出来。没想到小佣兵的位置离家里只有一条街的位置。

小狼崽在我回到家时跑了过来找小佣兵,发现小佣兵不在我身边立刻摆出凶猛的样子,对着我吼了几声,一脸果然如此的,像是在说我把小佣兵丢弃了、人类就是如此等等的意思。

”我没有丢弃小佣兵...“

”嗷傲呜!“

“...就那么不相信我吗?”

“嗷呜!”

“...”

瞧小狼崽那么一个抵触我的样子 ,我不打算再作解释,反正无论怎么说他一定都不会听进去的。

我找了一个有盖子的小篮子,二话不说地将小狼崽抓起来关了进去,小狼崽试图挣扎、还咬我,但是身为求生者的他对我并不能造成什么伤害,所以我不废多少力就将他抓到了。

一手拿着手机定位,一手提着不停摇晃的篮子,我步行来到了目的地——那是一栋五层公寓。这就让人苦恼了...谁知道小佣兵在第几楼?

“我艹、波塞冬!你给我带了什么回来!”

巨大的怒骂声从顶层上传来,抬头一看发现是个男性。

“这...这不是那个已经停产的佣兵吗?你去哪里抓来的佣兵啊?”那人不知该头疼还是该高兴地道:“你真是的...这只佣兵明显有主了嘛,还是弹簧手...说不定是个土豪,那种一根手指就能弄死我们这些小贫民的大人物...”

老哥,你把我吹得太高了吧...

显然,这人就是带走小佣兵的犯人...准确来说,是他手里的那一只监管者——一点也不黄的黄衣之主,蓝色的触手怪,波塞冬。

限定版监管者都有属于自己的名称,像是杰克的‘金纹大触’和小丑的‘稻草人’。

而这只限定版黄衣之主的名称便是叫波塞冬,一个来自希腊神话中的海神。

虽然在我眼里他是个万恶的触手怪,但这也改变不了他的稀有度和那非常神话的名称。

我记下那人的房间位置,立刻往上冲去。因为地点太高看不见门号,我只能记得大概的位置,接着毫不犹豫地敲门。

里面的人立刻上来应门。可能以为是推销员,他是一脸不爽的打开门:“这里不想要任何东西——”

“但我需要。”我淡淡地道:“能把那只被你的触手怪抓走的小佣兵还我吗?”

那人立刻僵硬了身体,不好意思地道:“啊...原来是那位土...那位主人啊...请进来喝杯茶让我的触手怪亲自向您赔罪...”

连自己的主人都叫他触手怪...这真是个‘好’主人啊。

我也没犹豫,走了进去想赶快将小佣兵带走,终于在客厅的桌子上找到了小佣兵,却发现小佣兵正被触手怪的触手缠着,也不知触手怪分泌了什么奇怪的液体,让小佣兵全身上下都一副湿答答的样子。小佣兵看起来很努力地不让自己哭出来,但已经红起来的眼睛却早已出卖他的情绪。

他吸了吸鼻子,抖着手想将伸进他衣服里的触手拉出来,但触手丝纹不动,而且还有更深入的现象。

小佣兵迷茫无助之中看见了我,就如看见救世主下凡一样,拉开嗓子就我大叫求救着,声音中满是伤心痛苦和委屈。

我伸手打算拉开触手怪的触手,却意外发现触手比我是力气还大,我只能立刻停手,再拉下去恐怕不是拉开触手,而是拉断小佣兵的手。

我回头看向触手怪的主人,而他的主人则是一脸歉意和无奈地道:“我也没办法,波塞冬的力气大,看上什么就会紧缠着什么,和他硬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看着那人的眼中是满满的鄙视,然后低头看着那个已经不在乱晃的篮子,打开一看,小狼崽乖乖地坐在角落没敢看我,看来误会我的事已经被解除而感到深深的内疚。

“你有办法让小佣兵挣脱吗?”

小狼崽这才抬起头,迟疑了一下才点点头。

我将小狼崽提到波塞冬的面前,也不知道怎么的,明明小狼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波塞冬就放开了小佣兵,扑向小狼崽。

小狼崽灵活闪开,然后变身成狼跳到隔壁的沙发,再靠着沙发的弹力跳到了电视机上。站在电视机上看着波塞冬想爬上来,却又不知道怎么上来的样子,他慵懒地打了个哈欠,趴了下来小憩一会。

我在小佣兵成功脱离波塞冬的约束后立刻将小佣兵抓了起来,走到远远的,确定和波塞冬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后才敢检查小佣兵的情况。

衣服皱巴巴、全身湿答答、露出来的皮肤上都是一条一条的红印子,仔细一看还能看见印子上一粒粒的圆心印子,比条状印子的颜色还深,光看就知道波塞冬的触手是模仿章鱼的触手而造的。

小佣兵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叫狼狈的感觉。他可怜兮兮的看着我,然后爬了下来将自己缩成一团,不想让我看见他狼狈的模样。

我对着那人开口:“那个啊...”

那人不明所以地回:“...是?”

“我们来做章鱼烧怎么样?”

“?!”

此刻听见我的话的小狼崽立刻变回原样,抬头给了我一个赞同的眼神。

我轻笑:“看来小狼崽肚子也饿了。好,我们事不迟疑,赶紧动手——”

“且慢!”那人叫住了我,慌张地道歉:“是我不对、我会好好惩罚他的,所以请您大人有大量...”

我还想说什么时,小狼崽突然叫了一声,那是恐慌的叫声。我回头望去——一只金色的触手兼史莱姆怪出现,站在小狼崽的位置,而大只较大的手则是提着试图想攻击他的小狼崽。

小狼崽知道自己的攻击不管用,对着金色史莱姆低吼着。史莱姆看了他一会儿,然后轻轻的将人放下。

得到自由的小狼崽毫不犹豫地从电视机上跳了下来,万万没想到的是,下面居然已经有人接应——另一只的触手怪,波塞冬。

几根触手立刻在他的周围从桌子上‘长’了出来,看着坠落下来的小狼崽,他有把握自己一定能接下来。

但他没想到的是,小狼崽还有我。

我伸手很轻易的就在半空中把小狼崽接着,然后将他和小佣兵双双放在篮子里,准备离开这个地方。而然那人又叫住我了:

“等等!能不能给我您的联络号码...”

“你想干什么。”

那人立刻做出解释:“我是看金纹和波塞冬那么喜欢您的小佣兵和那只...狼?不如就约个日常让小朋友们增进一下感情什么的...”

“...说人话。”

“那只狼太帅了!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能不能让我再看看!”

我给了他一个微笑:“不能。”然后屁都不放的走人了。

——————————

来发个一个短小君

明天开始可能会没时间更了,但我还是会尽量更的

哎呀 有点不好意思tag双佣了 

—————来访谈一下小狼崽—————

我:金纹和波塞冬你喜欢哪一个?

小狼崽:我自己(这是暗示什么?


我:如果和小佣兵在一起的条件是当受你会愿意吗?

小狼崽:攻受都那么分明了,你这个问题是白问


我:如果有一天,小佣兵变成了人皇,他的天真无邪也随之消散——

小狼崽:不会有这一天的,因为有我在。


不为人知的黑暗由我替你抵挡,而你替我负责天真。

评论(28)

热度(16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