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章鱼和史莱姆,你喜欢哪一个》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4.

结果还是留下来喝杯茶了。

是被那人死缠烂打、逼不得已才留下来的。

我看着那人一脸高兴而又幸福的看着桌子上的小家伙们。

小佣兵、小狼崽和波塞冬、金纹大触面对面坐着。

小狼崽一脸不悦地盯着波塞冬,观察他顺便提防他的袭击,当然他也没忘记警惕金纹大触。

波塞冬不停地摇晃自己的触手,看起来蠢蠢欲动的,终于忍不住了,站了起来一个抬手桌子上开始生长出一个又一个的触手围绕着小佣兵们。小狼崽立刻站了起来,拉着小佣兵准备跳跑,可下一秒触手全消失了。

回头一看,原来是金纹大触一巴往波塞冬的头拍去,波塞冬不敢反抗,只好乖乖的收起触手并坐了下来。

金纹大触对着小狼崽低头弯腰道歉,然后伸手摆出一个‘请’的姿势,要求小狼崽和小佣兵再次坐下来。

小狼崽犹豫了一会儿才决定坐下,而小佣兵却坐不下。他好像是被触手怪吓怕了,对波塞冬难以产生好感,只有恐惧。他立刻转身往我这里跑来。站在桌子边缘,张开手要我带他离开那里。

“这是狼是新的求生者?怎么没见过呢?”

“是佣兵。”

“佣兵都那么帅吗!怎么...这只小佣兵...”

那人看着求抱抱的小佣兵,又看了看警惕性满满的小狼崽,眼中满是质疑和嫌弃。

我抓起小佣兵,冷笑着:“我惯出来的。怎么了,碍你眼啦?”

“不不不!您误会了,是我不对!”

我回头不在理会他。也不能怪我口气不好,自己的小心肝被人用那种眼神看待任谁的心情都不会好,难道不是吗。

那人也知道自己触碰到我的逆鳞,也不好再乱说话,只能干笑着赔不是。

此刻小狼崽放心小佣兵被吓跑了,自己也打算离开,却被某个巨大的金色史莱姆阻碍了去路。他不高兴地抬起头瞪着碍事者,只见对方开始哼起了个,那是到比朋友的杰克还低沉的嗓音,很适合唱歌,只可惜他也只能用哼的。

金纹大触低下了头,在小狼崽的耳朵旁说了些什么,让小狼崽冷笑,然后绕过金纹大触准备离开时却被金纹大触巨大的触手给抓了起来。趁小狼崽还没反应过来时,巨大的触手瞬间化为液体状,将小狼崽的身体像包粽子一样包了起来。

小狼崽立刻挣扎,但却很绝望地发现这不知该叫液体还是触手的物体很成功地把他的身体包括双手以及双脚全约束了起来,无论怎么挣扎就是起不来任何效果,就好比把所有力量拿去攻击水一样,毫无用处。

小狼崽满腔怒火地看着那只史莱姆怪还发出警告般的低吼声,而他的表情可说有多狰狞就多狰狞。但下一秒小狼崽的表情有了变化,从一开始的愤怒到呆滞、从惊慌失措到茫然无助,他的脸越变越红,双眼也开始充水变得湿答答的,令人很难不去想象金纹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呜...呜!”

小狼崽又再一次挣扎,只不过挣扎的力度随着时间而变小,最后干脆不动了,垂着头不停的喘气。

一直不为所动的金纹在小狼崽快失去意识的时候终于松手了,并将小狼崽抱在怀里,又再一次哼起了歌,然后在小狼崽的耳边低低地、不知在说些什么。

没了约束,小狼崽直接一爪子往金纹的脸上拍去,但可惜力气不足,令他的攻击软绵绵的,毫无杀伤力。倒不如说,身为求生者的他根本没有一丝杀伤力。

小狼崽的行为让金纹顿了几秒,然后低头看了小狼崽一眼后就直接把人扔了,扔给在一旁蠢蠢欲动的波塞冬。

波塞冬立刻接住小狼崽,并将自己的触手往小狼崽身上一缠。有气无力的小狼崽只能任他摆弄,双手被困在身后,而双脚被拉开来,剩余的触手开始往小狼崽的胸口上攀去。

小佣兵看见了这老人惊心胆跳的一幕,立刻拉着我的小指,替小狼崽向我求助。我让他稍安勿躁,然后仔细观察波塞冬的样子。

一条条的触手在小狼崽身上开始膨胀,很快的又收缩,就这样一直重复,小狼崽的样子又开始起了变化,红着的脸上挂着的表情不该说痛苦还是不痛苦。

怎么说呢...小狼崽的样子...好像包含着愉悦。

而波塞冬的行为看起来就像是...在帮小狼崽按摩。

按摩...马杀鸡。

我回头看向金纹,金纹也发现了我的视线,向我礼貌的鞠个躬。

所以刚刚金纹是帮小狼崽按摩??那么牛逼的按摩技术?!

“你家监管者的按摩技术...”

“按摩技术??监管者有这功能吗?我怎么不知道呀?”

好吧,白问了。

也对,监管者从哪里学来的按摩技术...难道是自备的?那么朋友的爪爪杰会不会按摩?

我立刻打开手机,打算先朋友问一问,没想到一解锁主屏幕进入眼帘的是监管者日记的部落格。

啊、忘了退出...

“这...这不是我的部落格吗?”

那人一脸惊讶的看着我,然后惊讶化为害羞:“原来你的我的粉丝啊...”

“滚。”

我叹了口气,其实在看见波塞冬和金纹大触我就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巧遇见了那位屠皇们的主人,说实在的,他们主人的性格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还以为是那种高冷型较沉默的人。

二货,和我的朋友一样都是二货,为什么你们不去搞基。

通通给我搞基去!

按摩结束后,小狼崽软软地趴在地上动也不动的,就算金纹和波塞冬趁机摸他的尾巴吃吃豆腐他也不为所动...

屁。

小狼崽立刻跳起来便往离自己最靠近的波塞冬咬去。不过波塞冬一点慌张也没有,小狼崽咬他的动作在他几十只的眼里就好像在亲亲他一样,不但没痛觉反而还很可爱。

波塞冬伸出章鱼触手,立刻想再次抱他,却被我的手挡了下来阻止了。

我也不是很想阻止,想让他们再玩一会儿,尤其是那只金纹大触,很明显对小狼崽抱有好感,如果可以的话小狼崽就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cp了。

我知道小狼崽对小佣兵抱有不同的心思,但怎么说呢,那种感情在我看来更像是兄弟情,只不过小佣兵在他心灵受伤的时候又去安慰他,让他对小佣兵产生了莫大的好感。

老实说,我也不敢这样下判定,可能小狼崽对小佣兵的感情真的不一样,所以我想要借此机会,也就是让小狼崽和金纹大触或是波塞冬多多接触,看是我误会了还是他的错觉。

不过小佣兵紧紧地抓着我的小指头,睁着蓝蓝的双眼要求我,让我从这些小混蛋的手中将小狼崽救出来。小佣兵都再次求助了,我也不好再推辞,安抚了小佣兵后立刻将小狼崽带走。

“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有机会再出来打一场匹配?”那人在我临走之前再次向我索取联系方式。我毫不犹豫地点头,给了他一张写着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的纸条,头也不回地走了。

你以为我真给了他我的联系方式?呵呵呵。

Sorry,那不是我的,而是我朋友的。

搞基去吧你们。

————————————

我居然来得及!

虽然很短啦哈哈哈

是时候让小佣兵上排位了,但不知道几时才能写到(急死人了

金纹和小狼崽曾经见过面,小狼崽忘记了,但是金纹却还是记得,所以一看清楚小狼崽的样貌后立刻展开行动

先按摩让小狼崽放轻松,再和小狼崽促进一下感情...

hiahiahia心机

顺带一提,波塞冬(黄衣之主)现在的等级较低,和小佣兵一样没有什么套路的,所以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是人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喜爱

意思是说...现在的波塞冬想和金纹抢人还需要一些成长时间呢

—————金纹和小狼崽的对话翻译—————

金纹:请问能不能以交往为前提...和我交个朋友呢?

小狼崽(冷笑):别想了

金纹: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让我好好疼爱你?

小狼崽:想都别想,滚吧


金纹(指着小佣兵):你的同类和你不一样

小狼崽:你想说什么

金纹:他是个单纯而又天真的孩子——和你完全相反

小狼崽:是啊,那又怎样

金纹:他有个好主人,还得到你的照顾,所以他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

金纹:比起他,你成熟而又沉稳

小狼崽:...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金纹:我想表达的是——你的沉稳是被磨练出来的,你的成熟是被迫成长出来的,你的境遇、你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心疼...


所以我想好好的爱护你。

给我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再次感受一下被爱的感觉...好吗?

评论(23)

热度(16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