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处理醉汉的方法》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5.

我错了。

我看着眼前两位在我家乱搞事的基佬,抱紧我的小佣兵痛苦的蹲在角落自我反省。

我不应该让两个二货认识!二货加二货等于天下大乱!

桌子上全是他们俩带来的小家伙们,一部分虎视眈眈地看着我手中的小佣兵,一部分则围着小狼崽作观察研究。

而他们的主人带了一瓶瓶啤酒,来我家搞事。

已经喝红脸的朋友立刻对着我挥挥手唤道:“喂,你在那边蹲蘑菇吗?你这是想cos冒险家么?还不赶快来,我们一起喝一杯!”

我咬牙切齿地道:“你这是特意整我的吗?明知道我酒量差还带酒来...”

“哈哈哈哈,就是知道所以才特地带来找你!”朋友又和了一口,对着身边的人问:“朋友就是该这样坑,你说对吧?”

那人也就是屠皇的主人,放声大笑:“没错!”

自从从朋友那边知道我不是什么土豪时,他就越来越放肆,完全不再害怕我。

真的是快被他们气死了。

我不再管他们,将一脸疲倦的小佣兵带回房间准备让他睡个够。

今天的小佣兵是只小狼崽,灰色的睡衣连帽上是一朵毛茸茸的尖耳朵。他乖巧地坐着,疲倦的感觉却令他不断钓鱼。头一会低一会抬,尖耳朵也跟着摇晃,小小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呜呜呜...”

小佣兵勉强自己清醒,朋友们好不容易都来他家玩了,他怎么可以就这样睡着呢?抱着这种想法,小佣兵站了起来,想表示自己清醒的用力对着我噫了一声,这一叫花了他全身的力气让他立刻倒回下去。

小佣兵并不是得到什么病,而是这段时间本来就是他上床睡觉的时间,所以我才说...你们大半夜的来我家喝酒,这不是搞事吗?!

我将身体软软绵绵的小佣兵放上小床上,果然小佣兵还是抵抗不了睡魔的诱惑一沾枕就睡着了。

睡着前还抱紧兔子玩偶呢。

我小心翼翼地为他拉上被子,然后看个半分钟后,确认小佣兵没问题后,正想准备离开房间而回头,发现一群小小人站在门口眼巴巴地看着我,像是希望我能放小佣兵出来一起玩。

我立刻道:“不行,小佣兵还小,要早睡,你们别打扰到他。”

谁知道我话刚落,所有在这里的小小人们一起乱叫起来。我皱着眉头想着办法让他们安静下来时,小佣兵居然硬生生地被他们吵醒。

“噫...呜...”


我转头便看见小佣兵抱着玩偶从床上爬起来,然后顿了一下小床,连眼睛都没有睁开,摇摇晃晃地走先房间的唯一一个发光处——为了让小佣兵更好的入眠,房间的灯早已关上,所以小佣兵连眼都不用睁开很容易就感知到门口的位置,一步摇一步晃的来到桌子边缘,我眼睁睁看着他一个踩空——掉下去了。

我睁大眼睛立刻扑向小佣兵,幸运的接住了他。

吓死我了。

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谁知道小佣兵会怎样。

虽然小家伙们都是从种子生长出来的,但那不代表他们不会受伤、不会痛、不会死,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有血有肉的小生命。

从高处摔下来,骨折都算轻了,严重的话甚至会死...

我很难也不敢去想象那时候的画面,如果小佣兵他...

真的不敢想下去了。

小佣兵还是一脸迷迷糊糊的模样,完全没有认知到自己刚刚发生了什么危险的事。他坐了起来,顿了一阵子,开始对我有气无力的叫着:“噫...”

看来是想要求我让我放他和他的朋友玩耍。

我无奈的道:“你看你,现在都那么想睡了,还有力气去招待你的朋友吗?”

小佣兵又顿了一阵子才摇摇头。意识快不清的他连接收信息的速度都变慢了。

我叹了口气,继续安慰道:“明天吧、明天好不好?明天就让你和你的朋友玩一整个下午吧?”

小佣兵愣住了,大概快半分钟的时间才点头,我这才安心将他放回床上。这次果然听话了,没再下床吵着要玩耍了。

我将他的朋友们一个个提出房间内,一个没注意又一个小混蛋跑了进去,想爬上去找小佣兵玩。

无论怎么提怎么抓都没有他们的速度快,我火气立刻上来了:“外面的某个混蛋!把你的小家伙们管好!”

“嗝、什么小家伙...我才没有醉...嗝!”

“没醉就再来一杯!干杯...嗝...”

没救了。

我只好耐着性子和小家伙们商量:“现在小佣兵要睡觉,你们这样打扰他,要是他明天起不来床...你们就别想和他玩游戏了。”

小家伙们看起来没把我的话放在眼里。

我又补了一句:“你们害他没得玩游戏,他会讨厌你们的。”

小家伙们立刻跑回客厅。

我跟着他们回到客厅,发现客厅乱七八糟,除了一罐罐被喝光的酒罐,沙发被推翻了还有我插在桌子上的花瓶里的假花被他们叼着演戏。

朋友:“你愿意嫁我吗?”

那人:“老子嗝、老子是FFF团长老...才不会接受你,你的...告白嗝!”

没错了戏精。

我懒得理他们,等他们清醒了再理也不迟。到时候...你们给我等着吧。

我看了看桌子上的小小人,如果说朋友的小家伙们对我的小佣兵有兴趣,那么那人的屠皇们就是对小狼崽有浓厚的兴趣。

排除金纹大触和波塞冬,无论是密语者厂长、稻草人小丑、金匠鹿头、星空预言者蜘蛛还是花嫁红蝶,这些屠皇加欧皇都围绕着小狼崽,观察小狼崽这似监管者却又不是监管者的求生者。

被当稀有动物看待的小狼崽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他对着所有屠皇发出带有警告意思的低吼声,然后打算逃走去找小佣兵,没想到一坨金色的史莱姆阻碍了他的去路,将他抱起。

小狼崽气得脸色快发紫,对着金纹露出锐利的牙,但在金纹眼中,小狼崽这副模样根本没有一丝杀伤力,因此无论小狼崽摆出多凶猛的样子他都可以淡定地继续逗小狼崽。

他先是将小狼崽的狼头套摘了下来,然后像发现新大陆的看见了两个会动的真·狼耳,伸手就是撸,也不管小狼崽正在啃咬着他的大触手,继续自己的撸狼活动。

小狼崽气得变成一只狼,因为体型突然缩水令金纹来不及反应而让小狼崽成功逃跑。

金纹立刻和他的同伴们打眼色,屠皇们点头便开始了他们的追铺行动。

本以为只是一只小狼崽很容易就能追到,他们追了一段时间才明白——那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小狼崽才不容易抓到。

身为一位人皇,怎么可能逃不过这些看小他的监管者呢?

厂长和小丑手虽然是很长,只要跳到高处,无论多长也没用。

鹿头可以丢钩子,但是他的钩子只能直线丢,不能转弯,和会瞬移的红蝶一样,找个有许多阻挡物的地方躲去就好。

蜘蛛能丢丝,能在地上缠丝作陷阱,因此他走过的地方就不会再走第二次。

而波塞冬的触手有点麻烦,这要靠预判,但对小狼崽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S型走位,看你的触手怎么长。 

还有一个让小狼崽跑得掉的原因——这里没有游戏规则的限制,地方也比游戏地图大不少。没了游戏规则的限制,小狼崽能随意变狼。较大的地点也让他随时随地可以转移逃跑地点,而且...他比这些监管者更熟悉这个地方。

监管者准备认真起来时,他们的目标被人先一步抓住了,那人就是我。

“你也是,该睡觉了。”

小狼崽一副还没玩尽兴的样子,摇晃着身体,不爽地对着我嗷嗷叫。

“小佣兵想要你陪他睡。”

“!”

小狼崽一秒变成小乖崽,静静的不再挣扎,等着我带他走。

然后轮到屠皇们不爽了,可能是很少遇见这种追不到人的情况,很成功的激发看他们的好胜心和求学心,他们想学习更加好的技术以便提高自己的胜率。毕竟胜率抵达一个点久很难在升了,所以对他们来说平局这种不加不扣分数的结果是浪费时间的败局。

就算是屠皇也有失手的时候,所以他们渴望一个强大的求生者让他们的技术进步。

“明天!什么事情明天再说!现在他们都得睡觉!”

屠皇们又闹起来。

“再闹明天的游戏就不让小狼崽上场!全部在家睡觉!”

屠皇们只好安静下来了。

我看着那两个喝酒喝到神志不清的混蛋,忍不住走过去一人送一脚:“通通给我起来滚蛋!”

——————————

又是一堆冷cp崛起的时候...

今天的我又来得及更文了,依旧短小

还有很多人物没有出场...下一篇就让律师上场吧!

——————————

穿着狼睡衣的小佣兵:嗷呜!

小狼崽:很好,很像!真不愧是我的cp!

小佣兵:西皮??西瓜皮??

评论(35)

热度(15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