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6.

今天我带着小佣兵们和那两位大傻子到游戏厅去。

小佣兵看起来很兴奋,毕竟他已经有几天时间没有来到这和朋友们玩耍了,等级也一直停留在五十二等。

我摸了摸小佣兵的头,再看向身后因宿酒而头疼,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两个大傻子,呵呵两声,嘲笑他们的糗样。

原本因宿酒想呆在家里休息的两人被自家的小小人们轮流烦醒,无可奈何的他们只能强忍自己的痛苦,从舒服的床上爬起来,带着调皮的小家伙们跟随我出发。

今天的主角是小佣兵和小狼崽。一部分想和小佣兵玩,一部分想和小狼崽玩,为了让他们更有效率的玩到游戏,我让朋友带着小狼崽到隔壁的游戏机排队,自己则带着小佣兵来到眼前的游戏机排队。

前方还有一伙人,就快轮到我了。因为无聊我将小佣兵放到肩膀上,走了向前观战去。

地图是红教堂,而这局游戏的参赛者是监管者红蝶,求生者律师、慈善家、园丁和前锋。

前锋啊...只要够皮,他不但可以救人,还能溜鬼...只可惜这只前锋还不到五十,大概是刚养不久,这样的话技术可能就不够熟练了。

开局不到三十秒,身为上等人的律师开局撞鬼又跑不过鬼而被打倒,绑上了椅子。

“噗哈哈哈,你这只律师有够垃圾的!”

一道肆无忌惮的笑声传来,而被嘲笑的人,也就是律师的主人脸都沉了下来。

红蝶将人绑上了椅子不久,前锋就抱球来救人了,成功救走律师的代价是自己的受伤,但就算付出这代价,受伤的律师还是跑不过红蝶的追击,一下子又被绑上气球了。就在红蝶抱人的那一刻,在一旁暗中观察。寻找时机的前锋抱着橄榄球冲出来,撞向红蝶,在红蝶陷入几秒钟的眩晕时间时,律师和前锋分散逃跑,各跑自己的。

红蝶眼睁睁看着手中的猎物被人救走了,决定放弃了律师而把目标放在了前锋的身上。如果不把前锋抓住,谁知道之后还会被撞多少次,自己手中的人又会被救走多少次呢?

前锋发现自己成为了监管者的目标开始抱着橄榄球使劲跑。因为一时的慌张让他忘了红蝶的特性——只要目标背对着她或是没正视着她,她就可以瞬间移动到目标的身边。

因此无论前方怎么跑,最后还是被抓住了。

慈善家见自己的同伴被抓,立刻放下手上的密码机,赶往前锋那儿给予支援。来到前锋附近却发现红蝶居然在守尸。这有点麻烦,但还是能救下。

慈善家跑了过去想骗个刀什么的,没想到这红蝶耿直得很,一见人就是打,连刀都不用骗了,慈善家立马将前锋救下,并和前锋分开跑。

因为前锋是抱球跑,让擦完刀的红蝶不见前锋的踪影,只好再次更改目标——慈善家。

慈善家偷偷回头一瞄——一张狰狞的般若脸从远处以高速飞奔过来,吓得慈善家乱跑乱钻的来到了小屋子里。

而律师刚好就在那个小屋子里破译。

慈善家没想到会遇见残血还跑得特慢的队友在那边,在无恶意之下,律师被他卖了。

红蝶原本想一刀砍倒慈善家,没想到砍倒的另有其人。她也不好再追慈善家,直接把律师绑在附近的椅子上。

【3条密码尚未破译】

慈善家怕是内疚,找到了正在破译的园丁要她帮自己治疗,想赶紧回去救人。园丁点点头,缓缓走了过去治疗慈善家。

这只园丁...哪里怪怪的...

康复的慈善家立刻跑去救人,没想到他还是迟了一步,刚来到那边律师就被淘汰,让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律师上天,再看着转过身体望着他的红蝶。

他再一次成为了红蝶的目标。

另一边,破译中的园丁正好被前锋找到了。前锋躲在一旁,让园丁过去为他治疗。园丁点点头走了过去,我这才发现哪里不对劲。

她的脚...

园丁一拐一拐的走向前锋,很明显能看出园丁的右脚有点不正常,仔细一看便能发现她的脚稍微朝外弯曲。

她...

很不幸运的,园丁才走到一半,跟丢慈善家的红蝶刚好来到了这里,看见了园丁立刻就是瞬移过去给了园丁一刀。前锋早已逃跑,球也在刚刚他逃跑时用光了,所以救园丁这事他是暂时做不来了。

瘸了腿的园丁真的是逃不掉,被红蝶轻松的抓住然后绑上了椅子。

刚刚那笑得放肆的人有开口了:“你的园丁不是废了吗,怎么还敢让她上场?”

园丁同时也是律师的主人冷笑着道:“原本是想给她多一次机会...看来是不需要了。”

我心一紧,难以相信自己耳朵所听见的:他这是什么意思?他想要抛弃园丁吗?因为她是个瘸子?

好不容易摆脱红蝶追击的慈善家立刻到附近的密码机进行破译,谁知道园丁就在下一秒上椅子了。他开始犹豫,不知该不该去救园丁,看来他也知道园丁的腿有问题,跑不动,而且前锋也残血了,救不了人...

最后慈善家忍下心,做出了一个明智却非常残忍的判断:放弃园丁。

在园丁被淘汰的那一刻第五台密码机也都破译完了。 刺耳的警报声也随之响起,慈善家和前锋分别来到不同的门前开始开门。谁知红蝶带着发着红光的眼睛飞快的来到了前锋的身边,让猝不及防的前锋被一刀倒下。

慈善家好不容易开了门却接到前锋上椅子的消息。因为前锋本来就受伤了,被红蝶这样一刀并不能让慈善家知道红蝶是否有点挽留天赋。他看着前锋剩余的时间并不足让自己有犹豫的时间,这次他下了错误了判断——回头救前锋然后被红蝶一刀斩。

这局游戏监管者获胜。

——————————

原谅我沉迷于吸佣忘了码文!

本来不应该这么短的(连剧情都想好还记录下来

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我只能写到这里

下一章有一些关于人心丑恶的剧情

反正丑恶的是路人AB而已,我们这篇还是属于萌萌哒的文

————————————

小狼崽:今天没出场,所以在这里刷一下存在感,嗷呜

杰克:我觉得你不需要刷所谓的存在感

金纹:楼上说得对,你的存在感不比任何人低

鹿头:我的天赋应该带张狂,存在感低得都快被人遗忘了

金匠:楼上的握手,我们是同伴

稻草人:我能说什么?出场机会?这东西可以吃?

密语者:楼上说得没错。

波塞冬:想出来玩...

花嫁:反正最近是没有我们的份了

预言者:有的!只要有人支持我们就有机会了!


所以,监管者X小狼崽的冷Cp,你们最想看哪一个?(杰佣是热门CP,所以排除他)

评论(32)

热度(1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