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7.

“全部都是废物!”律师和园丁的主人勃然大怒的骂着,而慈善家和前锋的主人明显只是个来凑人数的路人,赶紧带着自己的小家伙速速离开现场。

律师和园丁的混蛋主人——我就直接叫他混蛋主人好了。他手一扫,用力地把律师和园丁从游戏设施上扫下去,让他们带着恐慌的样子重重摔在地上。那道摔地的声音听得我惊心胆跳,忍不住出声道:“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混蛋主人的心情本来就不爽很愉快,被我这样多管闲事的插手,脾气更是暴躁起来:“怎么了?想替这些废物讨公道啊?还是想告我虐待他们?别怪我没提醒你,这些废物可没有所谓的保护协会保护他们,他们可是连狗都不如!”

我张口想反驳却顿了一下,不知该怎么反驳。

他有一点说对了,小小人都没有所谓的被保护权,小动物们还有动物保护协会在后面保护着,而这些从种子诞生出来的小家伙们却没有。无论他们的外形长得多像人类,杀了他们、虐待他们都不算犯罪。

所以说先前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佣兵被直接丢弃,那因为他们根本不需要对小佣兵的性命负责任。

小佣兵的生死和他们无关。

“他们也是个生命!你凭什么指责他们是废物!他们也有最佳的时刻...”

“但我从没见过那一刻!”

我正想开口时,小佣兵突然对着那人凶狠地叫一声:“噫!”

虽然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凶,但混蛋还是注意到了,双眼顿时发光,满脸都是惊喜:“这不是佣兵吗!”

他的同伴,也是一位让他觉得律师和园丁丢他脸的祸首,更是那只红蝶的主人,满脸疑惑地问:“是佣兵有怎么了?我很久之前不是养过一只吗?丢了?”

“是啊,玩残丢了。”

我无法想象有人居然能将这种话毫无忌惮地说出来,我也没想过原来曾经有只小佣兵在他的手中失去了性命。

太残忍了...

但就算觉得再残忍也好,世界上总有这种人的出现。

对他们来说,小小人只是用来娱乐的,好玩就继续玩,不好玩就直接丢掉。

那混蛋又道:“丢了才发现佣兵绝版了,真是让我懊悔很久呢。绝版什么的,卖出去不知道能赚多少...”那混蛋看着我,像在想到了什么‘啊’了一声:“不如这样好了,你不是很心疼他们吗?用你的佣兵和我做交换好了,那两只给你好了。”

话刚落小佣兵惊了一下,站了起来,只是看了我一眼就瞪着那混蛋,在那刹那我看见小佣兵眼中的自信。

他知道我绝不会把他交出去的,所以很放心的只看了我一眼。

先前也是有类似这样的情况,那时候的他可害怕了,还紧紧抱着我的手指请求我别把他卖出去。

我欣慰一笑,下一秒我看见他对着混蛋比了个中指就笑不出了。我连忙捂起他的小手:“你从哪里学来的?”

“咿!”小佣兵秒卖队友,指向还在隔壁排队的朋友。

“很诚实...真乖...”我看着朋友的表情快赶上红蝶的般若面了。

“喂,别浪费我宝贵的时间,赶紧啊!”那混蛋将趴在地上还没缓过来的律师和园丁粗暴低抓起来,像是丢什么垃圾似的丢到我脚下。小人双双发出痛苦而又虚弱的声音,二度创伤令他们开始陷入半昏迷状态。

我紧张地想把他们救起来,突然一只手毫无预兆的伸了过来想抓走小佣兵,我一个心慌立刻往后一退,还差点失去平衡跌坐在地。

我稳着身体站了起来,小佣兵也因为拉着我的头发才稳稳地站在我的肩膀上。我忽略皮头被小佣兵拉得发痛,立刻怒视着那混蛋,而对方却是一脸不耐烦地收回那只想抓小佣兵的手,说道:“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就要把这两个垃圾丢掉了哦!”

我还没来得及想好方案就看他再次蹲了下来抓走那两只快抖碎身体的小可怜。

在我不如何是好时,突然他的同伴开口了:“等等。”

那混蛋不耐烦地看着他的同伴,而他的同伴也发现了他的眼神,快速地道:“不如这样,我们玩局游戏!你赢了这两只小朋友就给你,你输了你的佣兵就得给我。”

那混蛋不满地反驳:“凭什么是给你?那两个废物可是我的啊!要给也是给我啊!”

“你不是不要他们了吗?还嫌他们垃圾,我这可是在替你废物利用啊,再说...”

那人笑得阴险,轻轻地将红蝶放在游戏设施上:“监管者那方可是我,如果赢了,胜利也将会是我属于的。”


他对我笑了笑:“怎么样?玩吗?”

我不擅长对付这种二选一的情况,但我的脑袋却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了我:拒绝。

律师和园丁很可怜,但不代表我会忘了他们赌上小佣兵,万一输了小佣兵不就会被这两个混蛋带回去解释折磨了吗?

我不允许小佣兵成为那只被折磨死去佣兵的‘接班人’。

“噫!呀!”小佣兵看出了我的意向,立刻慌张地边拉着我的头发边大喊,是在示意我让我去救人。我摇头拒绝:“不行,我不能保证游戏的结果,我更不能冒险赌上你!”

“嗷呜。”

我低头一看,小狼崽站在我的鞋子上盯着我看,然后拍拍胸口,比了个大拇指。

“你...你知道输了小佣兵会怎样吗...”

小狼崽点点头,指着游戏设施,还是一幅坚持要参加的样子。胸有成竹的模样令我紧绷的心稍微松了点,忍不住选择相信:“好...”

“这是求生者?!”那混蛋惊讶地看着小狼崽,随后眼中全都是想要得到小狼崽的情绪,毫不犹豫的道:“加上他吧,二换二才值得不是吗?”

“你别太过分!”

小狼崽的行动和我的声音终于引起了朋友他们的注意,放弃排队直接来到我这:“发现什么事了?”

“一个赌注而已~”混蛋的同伴狡猾一笑。

“赌注?”

“待会儿再告诉你。”时间不允许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朋友,我伸手向他借小小人们。空军、医生和机械师配上小狼崽,刚刚好四位求生者对上对方的红蝶。

如果有小狼崽上场我就没那么担心,毕竟他可是连屠皇花嫁红蝶都能溜的人皇,更何况是这位还没满等的红蝶?而且还有空军和医生,受伤了空军可以帮忙引开监管者的视线,而医生可以医疗小狼崽,重要的是机械师破译速度增加35%,那速度比盲女还快,唯一的缺点就是队友的受伤会引起她的恐慌,破译速度会减少一大半,所以破译速度就得看队友的实力了。

地图依旧是红教堂,一个板区较多的地图,顺利的话小狼崽能靠着这些板子遛鬼,让机械师快速解开所有密码机。

小佣兵指着已经就坐的四位同伴噫噫叫,看来是想帮同伴们打气。我将他放上设施,看着他跑向机械师那边,和机械师不知在谈什么...

怎么...我会有种不好的预感?

游戏倒数开始还有三秒,而小佣兵在这最后三秒代替机械师入座了,并且进入了游戏。

小佣兵!!!!!

我就知道放他下去没好事!被他的样子骗了!

“嗯?这也是佣兵?长得挺特别的嘛...”混蛋的同伴说道。

“这样更好办,一个拿来卖一个拿来养。”混蛋像是预知自己会赢的样子,兴致勃勃地为两只佣兵决定了未来的去路。

“你未免也太小看他们了吧?”屠皇之主小声地吐槽:“他这样会不会太自大?”

朋友点头:“显而易见。”

游戏开始。

才刚开局,我就看见一幕让人惊心胆跳的画面——小佣兵出生在监管者旁边,简单来说,开局撞鬼了。

“我艹,官方几时才肯更改出生系统啊?!出生在鬼旁边是几个意思!我现在要投诉他们!”屠皇之主骂骂咧咧地打开了手机,开始查询官方网。

小佣兵和红蝶是出生在教堂后方的小房子里。小佣兵看见红蝶朝他飞奔过来,吓得赶紧翻这房子的唯一一道窗。我睁大眼睛看着小佣兵,他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翻,因为监管者离得太近,很容易被交互斩。

正当所有人以为小佣兵会被交互斩时,小佣兵却出乎意料地顺利翻过窗,让红蝶空了刀。

差点忘了,红蝶是所有监管者里手最短的家伙,难怪来不及给小佣兵交互斩。

房子旁边有几排坟墓,其中两排的坟墓各有有一个较矮的坟墓,这些矮坟墓成了这两排坟墓的凹陷处,很明显这是便是可以让人交互的‘窗’,同时也是所谓的无敌点。小佣兵靠着这个无敌点和红蝶周旋,让自己活命也随便替队友们争取破译的时间。

【3条密码尚未破译】
【佣兵-已牵制监管者60秒。】


“怎么可能!这只佣兵才五十二等...”混蛋见监管者被小佣兵遛得团团转,还上头了,气得面目狰狞。

这红蝶果真是上头了,连套路都没有,直接追。这样耿直的行为令小佣兵原本紧张的心开始放松了,遛鬼的技术也变得更稳重了。

“这红蝶太容易上头了...”

“可能是她的主人给她太多的信心,让她以为所有求生者都逃不过她的手掌心吧...”

他的主人和那个混蛋让红蝶越来越自大,看着那些被自己抓的求生者们被混蛋怒骂成废物,这就造就了她的性格,让她认为自己是多么的优秀,而求生者都是一群废物。

然后这样的她被一只等级比自己低许多的小佣兵绕得团团转。

另一边,小狼崽和空军携手合作,解开了教堂里的密码机,此刻的密码机也只剩下一台。

【佣兵-已牵制监管者180秒。】

空军和小狼崽暂时分头行动,她去找医生而小狼崽则是找小佣兵。

小佣兵离小狼崽不远,就一个窗子不远的距离。小狼崽靠在教堂唯二、同时也是最靠近后方小房子的窗子,看着小佣兵脸上带着艰苦却包含着一丝愉快的笑容,忍不住对他露欣慰的表情。

小佣兵他成长了呢...

下一秒,小佣兵被交互斩。

小狼崽面无表情地看着小佣兵被送到坟墓旁的椅子,还被愤怒的红蝶鞭尸,叹了口气。

还是不行啊。

他翻过窗子准备前往救人,突然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伴随着门开的还有红蝶的红眼。

这下可麻烦了。

我担心地看着小狼崽,微微抬头却突然发现旁边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一个人, 而那人紧紧地看着小狼崽,眼中全是难以置信和——喜悦。


这不是小狼崽的...


我收回了视线,继续观战,现在的情况令人难有心情去关注其他事物。

很显然小狼崽还是打算去救人。他们现在的位置在刚刚小佣兵遛鬼的地方,除了那两道窗子就没有可以和红蝶拉开距离的东西了...啊,对了,还有护肘。


小狼崽很明显也是想到这点,不过他似乎没打算立刻开技能,而是来到坟墓的转弯处,向不远处的红蝶打了个招呼。

“嗷呜!”

红蝶看见不知死的猎物上来送死很理所当然地飞奔过去。只见小狼崽噗了一声笑了出来,可能是没看过如此耿直的监管者,他轻松的闪到坟墓后面,成功让红蝶空了一刀,再快速的从红蝶身边穿过去,开技能直接来到小佣兵面前,却没有要立刻救人的样子。

红蝶很快就跟上来,见小狼崽站着不动,飞快举起扇子朝着小狼崽的身上打去,没想到小狼崽突然摆出了一个躺地的动作,让红蝶的攻击打在小佣兵的身上。

鞭尸也需要擦刀。

靠着这一点,小狼崽救下了小佣兵,双双翻过隔壁的窗子,开技能跑向教堂的窗子并翻了过去。

红蝶擦完刀便感觉开了技能——传送。来到了大门却只看见一个躺在地上等她的医生。

医生见她的到来立刻爬起来往外跑。

【医生逃脱】

红蝶看了看周围,却不见其他人的踪影,她知道自己被耍了,想回头回去小门却已经迟了。

【空军逃脱】
【佣兵逃脱】
【佣兵逃脱】


想必这一次的结果会让红蝶深受打击吧。

————————————————

差一点赶不上日更

下一篇小狼崽的前主人会出来!

不,现在已经出来了

终于不是短小君了哈哈哈!

关于监管者X小狼崽的事...再看吧

会有的会有的

————————————————

小狼崽:躺地骗刀学会了吗?

被鞭尸的小佣兵:...好痛...

小狼崽(抱紧小佣兵):好好好,不痛了,痛痛被我吃了!

评论(20)

热度(13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