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般若面具的使用方法》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18. 


我看着那混蛋气冲冲地随着他的同伴离开游戏厅,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放下了。小佣兵安全了,那两只小小人也从混蛋的手中解脱了。我将那两只脸色苍白的小可怜放在手心检查他们的伤势,园丁已经痛得昏迷不清了,律师的手更是脱臼变形了,看的人都会感觉到痛。 
 
“赶快带他们去...他们有专属医院吗?”我现在才惊觉,小小人似乎没有医院这种地方为他们医疗伤势。 
 
“医院是没有,不过官方有售卖药物,能医治他们所有伤的药物。”屠皇的主人解释道。 
 
“你们谁有?” 
 
屠皇的主人摇头:“监管者的恢复力很强,根本用不上这些。” 
 
朋友道:“我家的小小人几乎没有受伤过,如果是小感冒的话医生会医。” 
 
看着奄奄一息的园丁和律师,我知道他们的伤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家有,不介意的话来我家?” 
 
抬头一看,发现是刚刚站在旁边围观的男性——也就是小狼崽的前主人。 
 
小狼崽才刚被传送出游戏设施,想安抚被鞭尸而痛哭的小佣兵,却看见了一个他不想看见的人。他慌张的左右看,想找个可以藏起来的地方,在那人发现前躲起来。 
 
但是他还是来不及。 
 
“别走,我知道是你。” 
 
那人看着小狼崽,开口轻轻唤了小狼崽一声,他的语气非常轻柔,声音也非常小声,他在在害怕、害怕一个不小心就把人吓跑了。 
 
他以前就是因为用吼的,把人直接骂走了。 
 
小狼崽当时有多绝望他猜不了,只知道小狼崽离开后,他什么都没有了。 
 
小狼崽非人的肤色和样子令他担心而又心痛:“你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事?” 
 
小狼崽把头低得非常低,不敢正视他,此刻的狼头套便是最好的掩饰物,将小狼崽的表情完美地掩饰起来。 
 
他想伸手掀开小狼崽的狼头套,但又伸出去又缩回来的,他在犹豫和害怕,怕自己这一个举动惹小狼崽不高兴。 
 
最后还是收回手了。 
 
“我知道你不想见我。” 
 
他苦笑着。 
 
“我知道你还在怪罪我。” 
 
他的手不自觉地抓紧了衣角。 
 
“但是...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给我一个好好补偿你、好好珍惜你的机会。” 
 
他用光了他身上所有的力气,去恳求小狼崽、乞求他的原谅,但小狼崽一丝反应都没有。他以为小狼崽还在憎恨着他,那是当然的,是他让小狼崽离开,是他害小狼崽被抓去研究所然后变成这一幅不人不鬼的模样。 
 
当然,他不知道小狼崽被抓到研究所的事,但他却已经隐隐约约地猜到,小狼崽是在离开他时的期间遭遇了某些事,才会导致小狼崽变成这幅模样。 
 
不管小狼崽对现在的模样是否满意,他感到很后悔是应该的,后悔当初自己为了一个排行榜忘了自己的初衷,而将自己最喜欢的小家伙骂走了。 
 
如今小家伙再次出现,却是以另一个样子出现。要不是因为熟悉他遛鬼救人的习惯,他可能就会错过和他相认的机会了。 
 
“小佣兵...” 
 
“噫?” 
 
我家的小佣兵满脸泪痕的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不是在说你啦。”我将小佣兵从设施上提起来,放在肩膀上,然后伸出手指为小佣兵擦泪:“变坚强了呢。那么痛却只哭一下,你以前可是会因为一点伤痛而哭得天荒地老呢。” 
 
“哼!”小佣兵别过头不看我。 
 
那人轻笑,想起回忆起以前的事,回头看着小狼崽:“他很可爱,以前的你也是这样。” 
 
小狼崽还是不给反应。 
 
他收起了笑容,语气中渐渐带上了无力感,沮丧地道:“你还是不能原谅我对吧?这也是理所当然的,被害成这样,怎么可能会原谅我...” 
 
他深呼吸,然后转身看向我,对我微微低头:“他就拜托你照顾了。” 
 
我缓缓点头,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们俩。他们之间的事我是真的插不手。 
 
明明应该选择放手了,他却还是有点不甘心的,他咬紧了下唇,回头看着小狼崽,道:“我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想回来的话随时都可以回来。” 
 
“回来的话...没什么。” 
 
他将原本想说的话吞回肚子里,转身准备带我们到他家拿药时,一道非常细小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呜。” 
 
他难以置信地回头望去,本以为小狼崽依旧不会给于反应的时,小狼崽却在这个时候低声地叫了一声。 
 
这种感觉就如从地狱回到天堂的样子。 
 
“你这是...答应了?” 
 
“呜。” 
 
小狼崽只是抬头用那对金色的眼眸看了他一眼,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叫声后,就躲在其他小小人的后面不出来了。 
 
他看着小狼崽的表现,不知怎么就笑了出来,不是那种带苦涩的笑容,而是自发内心的笑。 
 
“这样啊...” 
 
最后小狼崽还是没有跟他回去。 
 
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或者是达到了什么共同的意识,双双都已经没有当初的忧伤,都已经解怀了。 
 
那人给了我药后还教我如何使用,然后又不经意地提到小狼崽:“他太皮了,总是会受伤。所以我不得不买这药为他治疗。你也应该准备准备,未来的小佣兵可皮了。” 
 
我想了想,点点头。 
 
小佣兵确实越来越皮了。 
 
回家后我将园丁和律师敷上药,并包扎固定好他们折伤的部位,然后放在一个软垫上让他们可以舒服点的养伤。看着他们昏迷不醒的样子,我开始为他们思考去路。 
 
园丁的话里奥先生可以收养...那么律师呢? 
 
朋友已经穷得吃土了,另一位则是只养屠夫。 
 
我也不能,因为约定。 
 
那么律师该去哪里好呢... 
 
小佣兵坐在他们的身边,担忧地看着他们。而依旧住在这里的小狼崽趴在角落,闭紧眼睛,像是在睡觉更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门铃在这时响起,我走去应门,发现站在门外的恰好是里奥先生。 
 
反正又是来找小佣兵玩的对吧。 
 
我先一步开口道:“里奥先生,你不介意多收养一只园丁吧?” 
 
里奥先生愣了一下:“怎么了?” 
 
“我刚才在游戏厅救了一只小园丁回来...进来说吧。” 
 
我沏了杯茶给里奥先生喝,再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里奥先生。把那两人如何折磨小园丁,再将小园丁的遭遇形容得非常惨,一不小心还入迷了,回过神来,我一脸恐慌地看着里奥先生,他的脸色快赶上红蝶的般若面了。 
 
“我去会会他们...”里奥先生带着一张般若脸站了起来,走到玄关,连钥匙都不需要用,直接把我家的门拔下来了。 
 
哇啊啊啊!好可怕! 
 
门被他放在了一边,然后我就这样僵着身体看着他离开了我的家,随后是车被启动的声音。 
 
‘咿——’ 
 
我看着那辆车以高速飞奔走后才敢站起来,第一件事是去拨电话给警察局和医院... 
 
不对! 
 
我挂掉了电话,一脸严肃地想到: 
 
我的门!今晚要怎样睡觉?! 
 
还有,里奥先生,那两个人已经离开很久了啊!怎么找?! 
———————————— 
为什么小狼崽不跟前主人走 
因为他还没有找到他的CP
因为他还放不下小佣兵 
 
小狼崽和监管者们的部分会另外开个番外 
都说了很多次,小佣兵才是主角(☉д⊙) 
说真的,律师的去路还没想好啊... 
给个建议? 
 
还有在这里补一句( • ̀ω•́ ): 
会留言的是小天使~ 
会抓虫的是神仙! 
———————————— 
小佣兵跑向小狼崽:我学到了一个东西! 
小狼崽:什么东西 
小佣兵:看好啦!( • ̀ω•́ ) 
然后他对着小狼崽的鼻子比了个中指。 
小狼崽将那只中指温柔地压回去,皮笑肉不笑:谁教你的 
小佣兵:医生、机械师她们的主人,他说这个的意思代表喜欢... 
小狼崽装镇定实际上心中小鹿乱撞:...什么样的喜欢(〃∀〃) 
小佣兵:朋友的喜欢。 
小狼崽:朋...友...(´;ω;`) 
这真是个漂亮的会心一击。 

评论(50)

热度(13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