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0.


第二天,我和那位屠皇的主人到游戏厅玩,至于朋友因为有事要做所以没有加入。

一直叫屠皇的主人点奇怪,所以我干脆换个称呼叫他好了。

身为一个有三只限定版屠夫、还有密语者、金匠、星空预言者和花嫁的可恨家伙,就叫他幸运儿好了。

幸运儿的监管者们对小狼崽有莫大的兴趣,一只接一只的轮流上场和小狼崽试试手,有的还为了抓小狼崽全场追他,就算密码机被破译完了他们依旧追击着小狼崽,直到小狼崽跳地窖离开为止。

监管者:追到这只小狼崽我可以吹一年!

是什么方面的追,这是个非常哲学的问题。

除了密语者、花嫁和金纹大触勉强拿到了平局,剩余的都追人追上头而输了游戏。

最后一局游戏结束后,我们到附近的饭店吃东西。

“明天你们就要出远门了啊?”幸运儿问道。

“嗯...也不知道能不能放心去玩。”我瞄了眼小佣兵,叹气道。

“如果是这样记得要带上药物,受伤可就不好了。”

“嗯,我知道了。”

吃完饭后,我和幸运儿告别回去了。回到家时才发现...肩膀上的小佣兵好像安静了很多...

我赶紧将他拿在手里,发现他的体温非常不正常,身体很热,小脸蛋也攀满了潮红。

他那双蓝色的眼睛早已经失去了焦距点,意识不清的躺在我的手上,似乎发现了我一直注视着他的视线,他抬起手虚弱地对着我叫了一声:“呜...”

这是生病了?!

可是药物还没送来啊!

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小佣兵那只抬起的手无力地放了下来,闭上了眼睛,眉头紧皱着,看起来非常痛苦。

紧急情况之下我想起了小狼崽的前主人,开门准备冲出去时,又一个救星站在我的面前——里奥先生。他抬起的手似乎要按门铃,没想到我就那么刚好的开了门,就像是在迎接他的到来一样。

“你...”

因为情况很紧急,我逼不得已无礼的打断了里奥先生的话。“里奥先生!你家有没有药?!”

里奥先生才花一秒钟的时间就了解情况,严肃地点点头:“到我家吧。”

来到里奥先生的家,在桌子上的小园丁们已经做好迎接准备,却发现她们要迎接的对象生病了,个个脸色大变,不知所措地在原地乱跑。

里奥先生从厨房高处的柜子取出了一盒药瓶,里面是一颗颗的白色药丸。里奥先生将药丸丢进一杯准备好的水里,搅拌均匀,待药物完全融化成水后,用一个小针筒吸收了一些药水进去,然后轻轻的打开小佣兵的嘴巴,一点一滴地将水喂进去。

小佣兵顺利的将药水喝完后,里奥先生道:“这药物的后遗症很强,会让小家伙们睡上一天一夜。可能明天下午他才会醒来。”

我点点头,看着陷入睡眠状态的小佣兵被一堆小园丁围绕着,个个都在担心他。

那只白发园丁又再次出现,穿越所有人的身边来到小佣兵面前,手中握着一支小花,她看了看花朵,又看了看小佣兵,最后把花朵放在小佣兵胸口前。

其他小园丁看见这一幕个个都跑去取自己的小花朵,放在小佣兵周围。尤其是那天那只从混蛋手中救回来的小园丁,带着还未完全康复的伤,一瘸一拐的走到小佣兵身边把花放在小佣兵身边。

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是笑不出。

小佣兵周围都是花,然后一脸安详的睡样...活像那件事...

你们这是在诅咒小佣兵吗...

而里奥先生还在这个时候称赞小园丁们:“小佣兵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我以小佣兵生病,需要静养的理由赶紧把小佣兵带回家了。

将小佣兵放在小床上让他更舒服的睡觉,我静静地坐在一旁默默的守候着他。

没了活跃的小佣兵,我感觉世界突然安静了许多。

果然...我已经习惯了小佣兵的存在。没了他,感觉浑身难受。

就好像缺了什么、缺了谁。那种感觉压在心上,令人喘不过气来。

打开手机往正在休养的小佣兵拍了一张照片,配上一些字发上了部落格。

看着昨天的文章,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对了,明天要出远门了。

而我的行李还没收拾好。

我将放在床底下生灰尘的行李箱拖了出来,从厕所拿了快湿布将行李箱上的灰尘抹干净后丢到床上开始将衣物丢进去。

毛巾...牙刷...还有什么要带?

正当我在烦恼的时候,被我随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

不过才响不到五秒就挂了。

可能是打错了吧。

我继续收拾东西,结果这次轮到门铃响了。

我赶紧退出房门,把门关上才对着门外的人喊着:“来了!”

门铃还在响,可见外边的人有都急。我小跑步过去开门,却看见我那位大傻子朋友不断按铃,像是和门铃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要把门铃按爆的样子。

见我终于来开门了,朋友高兴地道:“哟!期待明天的到来吗!”

“...你来干什么,借厕所?”

“...为什么我要特地来你家借厕所,回家上厕所不是更舒服吗...”

“那你就赶快回家吧。”

说完我准备关上门,却被他阻止了:“等等、我来这不是要借厕所啊!”

我开回了门:“那么你来这是干什么。”

“来过夜。”

“比借厕所更糟糕。”

我用力关上了门,把朋友关在门外。朋友立刻大喊:“过个夜嘛!然后明天一起出发不是很好吗!”

“你有没有带酒来。”

“...没有。”

“顿了一下,心虚了呢。”

朋友又继续找话来说服我:“你不想让小佣兵和他的朋友玩吗?现在全来了啊!”

...小佣兵他现在玩不了啊。

我疲劳地叹了口气,妥协地打开门让朋友进来。

朋友立刻高兴地拉着一盒行李箱走进来,而待在四方包里的小家伙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喘了口气。

朋友望了望周围,却不见小佣兵的踪影,疑惑地想问个情况,我立刻下一步回答:“生病了...”

“生病了?!现在情况如何?”

“服了药,现在正在房间里睡觉...因为药物的后遗症,可能明天下午才能醒来。”

朋友低头看着他的小家伙们,看来我们的话没被忽视,全部小家伙担忧地对着朋友叫,要朋友带他们去探望小佣兵。

“生病的人需要静养,明天吧,明天等他醒来大家就一起玩好不好?”

朋友也只能这样安抚小家伙们。

明天啊...

明天确实很快到,但是无论对我来说还是对小家伙们来说都非常煎熬。熬着熬着,隔天的早晨就到来了。

回过神来,我已经坐上了飞机,准备前往上海旅游了。

小佣兵还在睡,不过脸色比起昨天好多了。

我稍微放下了心便听见空姐说道:“请乘客们把手机关上...”

我拿出手机一看,发现手机早已关机。手机在昨天也不知什么时候的耗尽了电池而自动关机。没心情去看手机的我也只是为它充个电,连机都忘了重开。

算了,反正没什么重要的事会找我吧。

我看着朋友的小家伙全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小佣兵,期望小佣兵能赶快醒来。

说起来,小小人居然被允许带上飞机,可能是因为他们不会给他人造成太大的困扰才允许的吧。

或者是...他们并不能算是宠物?

至今,众人仍然不能定位小小人的分类。说他们是动物,他们却是从种子诞生出来的。说他们是植物,他们的需求却和动物一样。说他们是人类,他们的体型和能力却比不上任何一个人。

就是因为这样模糊不清的状态,小小人才能顺利上飞机。

我看着小佣兵,不得不感叹。

没了他,世界真的是安静了许多...

安静很多...

...我知道为什么了。

我猛望出窗外,那是一片漂亮的蓝天,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美味的云朵,看呐、那边还有小鸟群呢。

来不及了。

被我遗忘的小狼崽啊啊啊啊!

我对不起你!



下了飞机后,我从手机上看见幸运儿发来的信息,才知道小狼崽被幸运儿的波塞冬带走了。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小佣兵虚弱地躺在床上喘气的样子】

【小佣兵第一次生病,家里并没有准备到药物,让人着急死了,幸好邻居家有,还很好心地替我把药喂了】
【小佣兵安静下来的模样令我很不适应,希望他能够快点醒来...】


****留言*****
一楼:【心疼,要赶快好起来啊】


二楼:【怎么可以忘了买药?身为主人应该要负责任一点啊!】


三楼:【虽然在这里说有点不好...但我还是先问一句...小狼崽呢?】

——————————————

下一篇应该会出现野生佣兵,请准备好您的大师球捕抓(反正最后是我的

当然,这只野生佣兵有cp了,是个监管者(猜猜是谁?反正不是杰克和黄衣

Q:小狼崽的戏份在哪里?

A:在番外里

Q:番外在哪里?

A:还没打完QWQ

——————————————

小狼崽:没我的戏份了,可悲


评论(23)

热度(1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