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番外二:小狼崽到我家-1)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后文:

小狼崽到我家-2

小狼崽到我家-3

小狼崽到我家-4【完】



(一)


我,屠皇之主,欧皇之中的欧皇。

今日快被自己的养的监管者给气死了。

“波塞冬!!不是让你不要乱带东西回来吗?!我靠、你居然还敢带这只小狼崽回来!不知道他后山是谁吗?!”

我想起那位非常护自己家佣兵的魔鬼和另一个一看就知道不是简单人的土豪,害怕得吞了吞口水。

前者会想尽办法整死我,后者光是砸钱就能砸死我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是XX公司大总裁的孙子...我可是有在新闻报道上看了他啊!

说什么独自出来开店修炼、想尝一尝普通人的生活...有钱人的思想我不了解。

总之这只小狼崽惹不起!

我想将小狼崽从波塞冬的怀中救出来,谁知道不只波塞冬不想放,连小狼崽自己都紧紧抱着波塞冬的触手不放。

这是怎么一回事?你们几时好上的??

金纹大触优雅地走了过去,和波塞冬不知在说什么,波塞冬居然肯松手,把小狼崽交给金纹。可是小狼崽还是抱紧波塞冬触手的样子,死死抱着不放的,直到金纹伸出他的大触手,碰了碰小狼崽的脸儿,小狼崽居然一副着迷的样子扑向大触手,用脸不断地摩擦触手,还断断续续地发出细微的狼叫声。

“傲、呜...呜...”

金纹将小狼崽抱进怀里,轻抚了小狼崽的脸,然后将狼头套直接掀下来随手放在一旁,来到我的面将小狼崽抬高,然后看着我,像是在示意我,要我接过小狼崽。我伸手碰了碰小狼崽,发现他的体温非常不正常。仔细一看,他的样子也非常奇怪,平时如猛兽般敏锐的金眸子,如今却充满了雾水,毫无焦距地看着某处。

小狼崽这是发烧了?

怎、怎么办...

我第一个想到的画面就是土豪愤怒的样子,然后租一群什么暗杀组织追杀我,而我只能过着每天躲躲藏藏的日子...

不要啊!

我颤抖着身体,不知如何是好。家里养的全是监管者,监管者什么最强?恢复力最强,连官网都没有替他们制作药物,这分明就是公开表示监管者需要吃什么药啊。

就是因为恢复力强,药物什么的我并没有买,这也代表小狼崽没药可服用,病自然也康复不了。

求生者和监管者不同,他们比监管者娇弱得很,对人产生不了伤害还会受伤,吃的也要注意,不能喂他们吃人类吃的东西,否则会中毒身亡,就如酒,求生者只要碰那么一点他们就会立刻酒精中毒而死。

好在求生者知道自己什么能吃什么不能乱吃,否则小小人全都会因为食物中毒而死亡了。

说那么多也只想表示,抹医药酒精在小狼崽身上或者是喂人类的药物是行不通的。

突然小狼崽嗷呜了一声,双眼紧闭,陷入了昏迷,可见情况进一步的恶化了。

再这样拖下去,小狼崽会死的。

我抖着手打开了手机,抱着舍出去了的心态拨打给那只小佣兵的主人。

但才打去没多久,我就听见一道非常甜美的声音从手机对面传来:【您拨打的用户未开机,请稍候再拨】

靠!!!

我不敢相信自己也有那么非的一天,波塞冬抓了一只不该抓的人回来,重点是那人还生病了,然后舍命去找他的现任主人却发现他的主人的手机关机了。

如果步行到那人的家还来得及...吗?

我捧起小狼崽,准备冲到那人的家寻求帮助,没想到刚开门,我的朋友,菲欧娜来了。

“嗯?那么匆忙是要去哪里吗?”

“菲欧娜!你来的真是时候!”

我怎么会没想到她呢!她就住在我家楼下而已。她有一只小祭司,因为小祭司的身体较羸弱,很容易生病,所以菲欧娜的家里有预备着几盒求生者的药物。

我长话短说地告诉菲欧娜现状,菲欧娜却回了一句:“放心,神会保佑他的...”

“...你就是他的神!快救救他啊!”

然后菲欧娜这才肯回去拿药。




事后,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地看着沉睡中的小狼崽。那人电话又不接,应该是发生什么事才会关机...这样鲁莽的直接找上门会不会造成那人的困扰?

最后我还是决定发个信息把事情告诉了那个人,希望他明天可以将人接走。

金纹把服了药而沉睡的小狼崽抱在怀里,我发现他不断的低头,不知在干什么...

我知道了,他在吸狼。

他是狼不是猫!

然后我看着他把小狼崽递给密语者,密语者不知说了什么,只见波塞冬跳下桌子,爬到一个柜子前把最下面那层的抽屉拉开,并从那边拿了快手帕,再爬到厨房,接着传来了一阵水声。再次出来时,波塞冬的触手上就是一块湿布。

密语者又把稻草人叫了过来,稻草人不温柔的将小狼崽提起来,让花嫁把他的小裙子脱了,然后让金匠将人从稻草人的手中接好,并抱着方便密语者的行动...

啊啊啊啊啊性骚扰现场!

我伸手要阻止却被突然出现的触手们‘啪’了一声拍回去了,我吃痛的收回手,眼睁睁看着密语者接过湿布为小狼崽擦身。

...原来是那么单纯的事...是我想多了。

我转头看向唯一一个没有加入的预言者,发现她不知几时拿着针线和一块布,开始缝制东西。拥有八只手的她很快就缝制好了。

那是一件小裙子。

?!

这是缝给谁穿?!

花嫁走了过来摇摇头,解过针线和新的一块布开始缝制,速度比预言者慢了不少但却比正常人的速度还快。

一件紧身衣出现。

?!

你缝这个干什么?嫌自己身材不够秀特地做给自己穿?

轮到预言者摇摇头,这次拿起的不再是针线和布了而是毛线。

八只手的速度果然快,一下子成品就出来了——是件毛衣。

花嫁看了,和预言者达成意志般的点点头,将这件毛衣收好,又开始动手制作其它毛衣。

在那之前,密语者已经为小狼崽擦好身,替小狼崽把小裙子穿上后准备再帮他穿上里面的安全裤时,却发现稻草人迅速地拿起裤子,塞进自己的肚子,噗的一声,烧了。

稻草人很特别,是小丑的限定版,他看起来是只稻草人,体内却燃烧着火焰,除非他愿意,否则这火焰在游戏以外的时间都是熄灭状态。

从得到他开始,我就没看过他在游戏外的时间燃起火,而现在他却为了烧一条裤子而燃起火...这是为什么啊?!

金匠伸手,将小狼崽轻飘飘的小裙子掀开,然后看着密语者。

密语者沉默地回视着他。

最后俩人握手。

然后稻草人也发出诡异的笑声。

不准这样玩弄病患啊啊啊!

直到小狼崽醒来之前,监管者们都被我强制和小狼崽隔开了。



第二天早上大约下午十二点的时间,还在赖床的我被电话铃声吵醒了。

我不慌不忙地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才肯去接电话:“喂...”

“是我。小狼崽在你那边?”

我立刻清醒过来,连忙对着电话里的人道:“没错...”

“虽然知道这样很不好意思,但是麻烦你替我照顾小狼崽吧。”

“唉?你...”

“我已经到上海了,大概三天后才能回去。”

“额?!”

“所以就这样吧。”

然后电话被挂掉了。

为什么是我啊!?

“嗷呜...”

药物后遗症过了,小狼崽也醒过来了。他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从枕头上坐了起来。没有多余小床的我也只能让他和我睡,当然,手帕也被我当成了小被子给小狼崽保暖用。

小狼崽看了看周围,立刻就回神,站了起来,警告般地对着我低吼。

“我没有、我不是的,你听的解释!”

我眼睁睁看着小狼崽变成一只迷你狼,飞快的从床上跳下去,然后跑了起来。

房门是虚关的,小狼崽顺利地从门缝钻了出去。我立刻下床追了出去,结果看见比平时早起不少的稻草人抱紧不断挣扎的小狼崽。小狼崽变回人的模样,露出犬牙,狠狠地往稻草人的手臂咬去,这一咬小狼崽的嘴里都是干草,他难受地呸了出来,然后怒视稻草人。

稻草人不知怎么的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声把小狼崽吓呆了。然后小狼崽发现自己的视角越来越高——被稻草人举高了,小裙子下的风光全被稻草人看光了。

我靠,小狼崽的小裤裤已经被烧掉了,那么裙子下面既不是...

然后稻草人又笑了。

非常绅士的笑。

本以为稻草人只是疯了一点的纯汉子,没想到他是个那么绅士的基佬。

小狼崽被人掀裙子,耳朵抖了抖,迟钝的发现自己的胯下凉凉的。他伸出爪子往裙底一摸,脸色的变化非常精彩。

“嗷呜——!”

这一叫把其他绅士都唤醒了。




小狼崽看起来非常痛苦。

他被囚禁在稻草人怀中,看着花嫁和预言者手中的各种毛衣,他恐慌地猛摇头,身体不断往后退,都快缩进稻草人的肚子里了。因为小狼崽之前的挣扎,稻草人的草掉了不少,害我待会儿还得扫地。

怎么不见你秃了?秃了就不用扫了。

杰克走了过来,和稻草人谈了几句,然后从对方手中接过小狼崽。小狼崽趁杰克还没将他抱紧时,双腿出力踢向杰克的大触手,成功将自己踢出杰克的拥抱。

正当他想跑路时,一条章鱼脚出现在他面前,往他的位置挥下,小狼崽赶紧滚到一旁,躲开了章鱼脚的攻击却发现自己的小裙子被勾住了。

“...呜!”

他使劲地想将自己唯一一件掩饰物拉出来。在他拯救他的小裙子时,所有监管者不知不觉地都将他包围起来了。

小狼崽像是感觉到自己的菊花有危机了,正想转头看却发现自己的双脚离开了地面,而抓着他的人便是章鱼脚的主人,波塞冬。

“傲傲呜!”小狼崽忍不住又一次的咬了下去,触手上属于咸海的味道刺激着他的味觉,他立刻呸出来,低头看着那条触手,却发现一丝痕迹都没有。毫无威胁性的他眼睁睁看着波塞冬用另一只触手将自己的小裙子扯下来。

小狼崽像是感受到裸奔的侮辱,可怜兮兮地垂着狼耳朵却还是摆出一副顽强地瞪着所有人,包括我在内。

花嫁立刻走过来,像是在挑逗小狼崽般的抬起他的下巴,如风铃般清脆动耳的笑声传来,配合波塞冬的动作,她顺利将毛衣往小狼崽的身上套上,小狼崽这次真的是逃不过了。

衣服穿上后,被放开的小狼崽坐在大家的中间,他的表情有多羞耻就多羞耻,我这才发现这件毛衣的背部是空的,小狼崽的背部全露出来了,也不知是款式问题还是特意的,上半部分的臀部也露出来了,也因为这样,小狼崽的尾巴也能够露出来。

难怪小狼崽打死都不想穿这件毛衣。

在小狼崽被众人盯得想干脆咬舌自尽时,密语者出现了。他站在小狼崽的面前,对着其他监管者不知在大骂些什么,然后小狼崽立刻抬起头,像是在看着救世主般的看着密语者。密语者发现了小狼崽的视线,转头放柔了声音对着小狼崽安慰着,然后把小狼崽抱走了。

也不知道密语者说了什么话,让小狼崽也不挣扎的,全程乖乖地缩在密语者的怀中,任密语者抱。

然后密语者缓缓回头,满是绷带的脸却不难看到他那胜利者的笑容。

所有监管者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难看起来,眼中全都怒火,花嫁和稻草人的愤怒最明显,花嫁的婚纱从白如雪的颜色变成不吉祥的黑色,而稻草人的身体再一次燃起火焰。


我突然感到到一阵疲劳。

感觉这三天,家里是不能平静了。


——————密语者的对话翻译———————

密语者怒视着所有监管者:“你们怎么可以如此无礼!”

监管者们:??等等,不是自己人吗??临时叛变?!

密语者转头看着小狼崽:“虽然没有适合你的衣服,但我有裤子,我带你去拿吧?”

小狼崽:“真的?”

密语者:“只不过你现在的衣着很容易走光...要不我抱你去,这样应该就不会走光了。”

小狼崽:“额...好吧!”


然后密语者露出计划通的笑容。

——————————————

今天双更棒不棒!

好吧...我知道一点都不棒

这篇的胜利者是密语者,恭喜恭喜

下一篇就让鹿头上吧...他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啊QAQ

这系列的番外不会很长,只大概写满所有监管者和小狼崽的互动就没了

Q:为什么小狼崽不全程变成狼型来防止裸奔?

A:因为小狼崽变狼型是有时限的


补一句:破千粉好棒!激动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评论(25)

热度(1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