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番外二:小狼崽到我家-2)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小狼崽到我家-1

后文:

小狼崽到我家-3

小狼崽到我家-4【完】




(二)

今天小狼崽知道了所有监管者对他抱有的小心思。 
 
 
那么光明正大对他动手动脚性骚扰,他又不像小佣兵那样单纯,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他想要远离这些屠皇加欧皇以保自身的菊花安全,但是某个可恨的家伙把他丢在自己,带着小佣兵飞到上海,还说大概三天才能回来。 
 
 
所以他得和这些监管者度过三天。 
 
 
三天!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如果只是要和他们生活三天还好,但是,如果和他们生活还要保住自己的菊花就不好了。 
 
 
他现在连睡都不敢。 
 
 
他是可以把他们遛成狗,但这不是游戏里,没有游戏的加持,他的体力也是有限的,更何况对手是恢复力极好的监管者们,而且还有七个,这让他怎么跑得了? 
 
 
小狼崽看着那群比自己还像狼的饿狼们,抓紧自己好不容易抢回来的小裙子,决定投靠其中一位监管者,让他保护他的菊花。 
 
 
虽然菊花可能会更危险,但比起面对一群人,不如对付一个人更好。 
 
 
他连考虑都没有考虑,直接投靠鹿头...也就是金匠。 
 
 
在他看来,金匠是所有监管者中看起来最老实的...要不是上次密语者在他穿着那件露背毛衣时不停地摸他的背部吃豆腐,他一定会选择他的。 
 
 
金匠看起来是很老实,不过比起老实他更适合说是沉默以及存在感低。 
 
 
反正金匠表面的老实得到小狼崽的信任,让小狼崽开始粘着他不放,惹来其他监管者的羡慕妒忌恨。 
 
 
金匠被小狼崽这一粘心理自然是高兴,虽然表面看不出也看不到。他的有点紧张当然还少不了兴奋,但沉稳的性格令他很好的压制着他的兴奋,也控制住他不安分的手。 
 
 
但这样一直憋着也不是办法,所以他把他的情绪转化为力量,打倒一个又一个想对他的小狼崽下手的监管者们。 
 
 
曾经的同伴现在的敌人(情敌)。 
 
 
密语者:没想到你是那么一个心机的鹿头!我看错你了! 
 
 
其他人:你是最没有资格说话的人! 
 
 
待在金匠身边的小狼崽发现,金匠意外可靠,不只替他抵挡侵略者(追求者)的侵袭,还不会对他动手动脚的。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备胎男?! 
 
 
不!可能只是金匠对他没那种意思。 
 
 
对,没错,肯定是这样。 
 
 
小狼崽信心十足地看着金匠,抖了抖耳朵,高兴地叫了一声:“嗷呜!” 
 
 
金匠的脸立刻黑了,虽然看不见。 
 
 
因为小狼崽对他说:“你真是个好人,我的好朋友!” 
 
 
好人卡和朋友卡一同发,他能不脸黑吗?他能不绝望吗? 
 
 
金匠:对不起!我现在归队还来得及吗! 
 
 
监管者:这里不欢迎鹿头人,请用滚的离开。 
 
 
当然,鹿头最后还是成功归队了,因为他们有新的敌人——沉默已久的金纹大触。 
 
 
 
 
杰克在小狼崽来到这个家时就一直不为所动。监管者们在抢人时,他沉默;监管者们在脱小狼崽的衣服时,他在浇花:监管者们在羡慕妒忌恨时,他喝茶。 
 
 
他就是一幅如此悠闲的样子,就好像小狼崽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个路人。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吗? 
 
 
实际上他自有自己的计划,他比任何人更沉得住气,也很会抓紧机会,不然他是怎么样成为最强屠皇呢? 
 
 
在游戏中他都喜欢速战速决。他会看准时机下刀,一局下来至少又两个求生者是被他恐惧震慑倒地。 
 
 
他和其他的杰克不一样,他不喜欢玩弄猎物,准确来说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他们身上。他想要赶快结束游戏然后进入下一局游戏... 
 
 
为了再次遇见一个让他一败涂地的求生者。 
 
 
在他只不过是个五十等的监管者时,他的潜能已经显而易见。他是个最有潜能成为最强屠皇的人。 
 
 
可能是这一个认知令他非常自满,当时他也养成了玩弄求生者的习惯。 
 
 
先是将其中三个人抓到地下室放血,在让剩下的一人开门,然后将最后的那一个人打倒,让他用爬的爬出去。 
 
 
最后再他快跑出去的时候将他重新抓回来,让他重新爬走。 
 
 
看着他们的希望被自己粉碎,那种滋味就是好。 
 
 
直到他遇见了一只穿着刺客装的佣兵。 
 
 
他走位很蛇皮,骗刀对他来说也是小意思。在金纹快把人带进地下室时,他就躺在地下室的入口前当道,为队友争取挣脱的时间。 
 
 
就算挣脱不了,那只佣兵就会和金纹玩柜子。一下开一下关,金纹都不知道自己弹了多少次刀。 
 
 
队友自摸起来时,金纹离开放弃抓佣兵而起追队友,这时佣兵就会挡在他面前,掩护队友离开。 
 
 
金纹当然有攻击,但却被佣兵灵活的躲开,不是躲在攻击范围以外,就是靠在转弯处让他弹刀。 
 
 
这只佣兵知道所有杰克攻击是用左手攻击,那么他就躲左手边的障碍物后,让金纹弹刀。 
 
 
这只佣兵实在太灵活,每一次的时机都抓得准,明明他是背对着金纹,却能知道金纹几时攻击而躲开攻击,难道背后长了眼睛吗?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佣兵只是靠自己的预判,还有时不时瞄一眼身后。红光接近,在心中算几秒,然后立刻往右手边躲,移动的速度一定要快,不然就是送刀了。 
 
 
金纹的身材高,所以在大触手挥下来的时候他的触手下一定会有空隙,佣兵就是穿过那个空隙躲开攻击。 
 
 
为了打到佣兵,金纹连隐身的机会都没有,当然就算有也没用,很快就会因为攻击的动作而破解。 
 
 
然后佣兵和金纹原地绕了几圈,比起金纹,佣兵看似游刃有余,可能是起雾了会对他不利,也可能是觉得这样绕很闷,佣兵特地开了自己一直没用到的护肘和金纹拉开不算太远的距离,不让金纹更丢,也方便他转移地点继续玩耍。 
 
 
金纹没遇见过这种情况。他只知道这皮皮怪不死,自己就不抓其他人,他不知道这叫上头,他的眼中只有那个红黑色的身影,心里只有抓着他的欲望。 
 
 
所以他也不知道此刻的密码机已经被佣兵的队友们解开四台,剩下的最后一台也快解开了。 
 
 
刺耳的警报声穿过整个游戏,也穿进金纹的耳里。他这才惊觉自己花了不少时间在追击那只佣兵。 
 
 
金纹没有一刀斩——因为他觉得他不需要。目前为止他只有张狂的天赋,以便让他快速得到技能,但现在这天赋在佣兵面前有等于没有,为了打倒佣兵,他根本没有机会隐身。 
 
 
他知道自己不能在追了,放弃佣兵转身去找其他人,却听见佣兵说道: 
 
 
“哟?不追了?别走嘛、抓到我就任你摆弄。看你是要上椅子鞭尸还是放血,甚至是扒开我的衣服做出一些非常绅士的事,我都不会反抗哦。” 
 
 
“啊,对了,最后那句是指在游戏结束后...” 
 
 
金纹立刻回头追人,结果人没有追到,还让佣兵的队友跑光了。 
 
 
记得他站在门口看着那只佣兵回头看着他,露出狡黠的笑容:“像你这种过度自满的人我看多了,想抓到我就先学会怎么样把人绑上椅子吧。” 
 
 
金纹第一次感到愤怒,他下定决心要成为屠皇,然后再次遇见那只佣兵时,再让那只佣兵知道自己的厉害。 
 
 
但直到他如所有人包括自己期望的一样成为了屠皇,他都没有再见到那只佣兵。 
 
 
为了见到那只佣兵,他每局游戏都会速战速决,早点进行下一场游戏,抱着一个可能在这一局会遇见他的想法不断的开始新的一局游戏,同时也不断地结束游戏。 
 
 
这局没有,下一局没有,那么下一局呢? 
 
 
也没有。 
 
 
金纹每结束一场游戏,心就会冷一分。他逐渐开始忘记游戏胜利后的快乐,也没有那份心情去享受那种快乐,他急迫地想要找到那只佣兵,但还是没有。 
 
 
他已经忘记了再次遇见他时,自己应该怎么做。他只想着,为什么总是遇不到他。 
 
 
然后他放弃了,他开始逐渐减少上场次数,游戏对他来说根本没有任何乐趣。 
 
 
原本想复仇的心情已经变质了,变成什么样子他自己都不知道。 
 
 
直到那一天,那只新来的监管者带来了一只小佣兵,引来了小佣兵主人的到来,他终于看见了那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 
 
 
本来的刺客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变异佣兵,一只小狼崽。 
 
 
真的是...好久不见啊。 
 
 
淡淡的红光从他的眼中出现,但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好像从没有出现过一样。 
 
 
啊呀,差点就要失去理智了,像个疯子一样可不是绅士会做的事。 
 
 
 
 
 
在小狼崽明白就连金匠都是那一方人时,他立刻和金匠拉开距离,跳到高处,躺着开始思考人生。思考他的菊花哪里诱人了,连女人都不放过。 
 
 
果然还是待在小佣兵身边最好,菊花安全还有个小可爱可以逗。 
 
 
这时金纹不知不觉的出现在他身后。小狼崽也没感到惊讶,而是慵懒地瞄了一眼金纹,他早发现金纹似乎对他兴致缺缺的,其他监管者对他做一些事时他都没有参一脚进来。 
 
 
所以他不自觉的对金纹放松了警惕,同时也让金纹可以接近他,想看看金纹究竟想干什么。 
 
 
“先生你好,我们来谈谈吧。” 
 
 
“不用了,反正你的目的和其他人一样不是吗。” 
 
 
是肯定句。 
 
 
金纹发出低低的笑声:“是这样没错。” 
 
 
果然。 
 
 
小狼崽不由己的感到失望:“那请你自己滚吧。” 
 
 
金纹点头:“好。” 
 
 
小狼崽挑了挑眉头:“那么听话?” 
 
 
金纹回道:“以后也得习惯啊。” 
 
 
“什么?” 
 
 
“没什么。不过在我离开前,请给我三分钟的时间说几句话。” 
 
 
小狼崽皱眉头:“怎么那么麻烦啊...好吧,看在你那么听话的份上你就说吧。” 
 
 
金纹弯下腰:“非常感谢。那么...请你给我个追求你的机会吧。” 
 
 
小狼崽冷笑:“你们一个个为什么都对我那么有兴趣?我到底哪里好?” 
 
 
“你哪里都很好。” 
 
 
“...然后呢?如果追到我了你又打算怎么做?”小狼崽道:“追到了,当初的热情也会消退,然后我们会像人类的情侣一样,快速在一起又快速分手。” 
 
 
“这请你放心,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你为什么会这么肯定?” 
 
 
“为什么...”金纹又笑了:“为什么...因为我的感情全在你的身上了。是你夺走了我的感情。” 
 
 
小狼崽一脸茫然:“什么鬼...” 
 
 
金纹往前走了一步:“为了遇见你,我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的游戏,为了遇见你,我忘了游戏胜利后的快感。” 
 
 
“找不到你,我连感情都懒得展现出来。渐渐的冷漠成为了我的朋友,漠然的过着无趣日子,对所有事情都起不来任何兴趣。” 
 
 
金纹一个字一个字道:“都是因为你。” 
 
 
小狼崽疑惑不解:“可是...我们好像没有见过面啊...” 
 
 
“又来了。” 
 
 
金纹沉着声音道:“你又牵动了我的情绪。” 
 
 
红光顿时出现在他的眼里,近疯狂的情绪被小狼崽看在眼里,危机感令小狼崽立刻站了起来,与他拉开了距离。 
 
 
“啊呀,差点就失控。请接受我的道歉。” 
 
 
红光在金纹说话时就消失了,令小狼崽差点以为那只是他的幻觉。 
 
 
“总而言之,请你给我个机会追求你吧?” 
 
 
小狼崽迟疑片刻,问:“为什么...要追求我...你到底想怎样?” 
 
 
金纹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想怎么样啊...想好好珍惜你罢了。” 
 
 
想你想了那么久,再不好好把握机会,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我是屠皇的主人,那么迟才肯放我出来,真的是气死我了。 
 
 
明明我才是本番外的主角,看看标题:小狼崽到我家! 
 
 
重点画线:我。 
 
 
我! 
 
 
Is me! 
 
 
我!! 
 
 
MMP的,放我最后一个出来是图什么?! 
 
 
图搞笑吗?! 
 
 
还是来凑字数?! 
 
 
干! 
 
 
———TBC... 
 
 
To你头!唉,我还没说完啊! 
 
 
喂! 
 
 ——————————————
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达到双更...
光是这篇就码了很久(我连奈布都没有机会吸。゚゚(PД`q゚*)゚。
正文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评论(15)

热度(1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