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5.


阿丑站在小佣兵面前,那对黑而空洞的眼神看得小佣兵害怕地往后退了一步,见阿丑没任何反应,小佣兵又退了一步,下一秒阿丑动了。

他往小佣兵的方向迈开脚步,吓得小佣兵将自己原本就很小的身体缩得更小,同时我也伸手准备从阿丑的手中救走小佣兵时,却发现阿丑越过了小佣兵,走到我的面前,用手里握着的火箭筒指向我的背包。

我愣了一会儿,立刻了解了他的意思。

恐怕他已经知道那只佣兵的到来,没有冲过来强制带走佣兵已经是他最大的忍耐限度。

我悄悄的往背包里面看去,看见那个红色的小身影已经卷成一团,在那里发抖。为了不让悲剧再度发生而导致他们感情完全破裂,我对着阿丑作出了警告:“如果你再度失去理智,对他作出那些事,我明天立刻带他走,让你这辈子再也不用见他了。”

我说完便看向背包里的佣兵,只见他微微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站了起来,对着我伸出了小手,要我带他出去面对阿丑。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勇敢,面对一个侵犯过他的人?

我感到困惑不已,当然也少不了佩服,真心的佩服他的勇敢。

我也想像他一样勇敢...

我将他带了出来,阿丑一看见他眼睛便睁得大大,里面装的是高兴、兴奋、期待以及...内疚。

佣兵被我放在离他大概有三个虎口大的位置,放那么远就是想防止他作出什么令人来不及反应过来的事。

两只小小人就这样面对面站着,不为所动。

“噫、啊!”


小佣兵发现阿丑和那只佣兵站着却没有下一步行动,立刻趴在地上,小心翼翼地从阿丑身边爬到那只佣兵身边,而现在小佣兵的表情就是一副‘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地紧紧看着阿丑,直到爬到我的身边,才站站起来大叫:“噫!”

“你当你是潜行者啊。”

“噫呀!”

我将小佣兵提起来,放在肩膀上,然后继续看他们现在的进度。

那只佣兵已经开口了。他低着头,说话的声音不大,可以说是细小,不仔细听根本听不见,不过就算我仔细听当然也是听不懂啦。我听不懂,但是阿丑听得懂,所以他很专注的看着佣兵,仔细的听佣兵所说的每一句话,就在佣兵说完后,便抬头,却看见阿丑哭了。

眼泪像是不用钱似的不断从他的眼眶里滚出来,他咬紧下唇,哭得一点声音都没有。明明是在哭,但阿丑的眼中只有惊喜和内疚,并没有我预料中的悲伤和愤怒。

我和佣兵一同感到惊讶,然后我看着佣兵跑了过去,轻轻的抱着阿丑,再加上阿丑的泪似乎是喜之泪的样子,所以佣兵这是原谅他了吧...

...真好。

小佣兵眨了眨眼,不明所以的看着这一切。他不明白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可怕的人会哭,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同类会去拥抱那个人。

他们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拥抱?

不了解感情这类事的小佣兵歪着小脑袋,疑惑不解地看着下面的那两个小家伙,又看着我,是想要让我为他解说。

“阿丑做错事了,你的朋友原谅了他,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噫?”

“这叫作坚固友情!不会因为一些误会而让友谊破碎,这就是真正的友情!找朋友就要找他们这样的明白吗,小佣兵?”

“噫!”

嗯,这样就好。




饭菜香喷喷的上桌,没想到多年不见,旧友的厨艺拥有了阔大的进步。

她以前是连醋和酱油或者糖和盐都可以弄错的人,硬生生把煎鸡蛋煮成黑暗料理的可怕女人,本以为她这辈子是和厨房无缘,没想到现在不只能抄好菜,还炒得特别美味。

艾玛尝了一口,双眼立刻发光:“唔!真好吃,下次再教教我吧!我想煮给艾米丽吃!”

“艾米丽?”

“这个房子的主人。”旧友悄悄看了眼艾玛,趁她没注意的时候快速地说:“也是艾玛的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

“嗯。”

“喂喂,那么在说什么悄悄话?”见艾玛好奇地看了过来,旧友便不再说话。

“没,就只是好奇她的厨艺怎么变得那么好。”

“嗯?她以前煮得不好吗?”

“何止不好,简直不能吃、啊!”

旧友用危险的笑容对着我,我吃痛的瞄见饭桌下的那只脚用力的踩在我的脚上,明明看似娇小柔弱的脚,使出来的力气却不是普通女性、甚至是男性可比。

我开始求饶:“大、大姐...”

“嗯?怎么了?”

她还是一脸微笑,当然只是嘴角勾起来,却没有任何笑意只有愤怒的笑容。

“我、我错了...”

“唉?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她装作一脸惊讶,疑惑不解地看着艾玛:“艾玛,你说他是不是很奇怪呐?”

艾玛点头:“是奇怪,又小气。”

我才不小气!

终于旧友肯放过我了,我立刻弯下腰看着被踩红的脚...心疼我自己。

小佣兵和另外两个已经和好的小家伙也坐在饭桌上吃饭,他看着那两个小家伙不知在聊什么,看样子聊的很高兴,却没照顾到他,他鼓起小脸,抱起饭碗一屁股坐在他们两个的中间,一副‘你们聊什么,我也要聊’的样子。

我快被小佣兵小孩子气的动作逗笑了,好端端的去当电灯泡干什么啦。我伸手将小佣兵提了起来,发现自己突然悬空,小佣兵不满地看着我:“呀!”

“要聊和我聊不就好了吗?”虽然我听不懂,但看小佣兵的行为举止我应该能猜到。

“噫、噫噫!”

“好吧,还真的是听不懂。”

“咿呀!哼!”

旧友盯着生气的小佣兵几秒,笑着道:“他真像你,容易生气。”

“像我??”我一脸不可思议地指着小佣兵道:“这只那么呆的小家伙?”

“噫!”小佣兵气得想咬我的手指,但现在他被我提着,这姿势不允许他那么做,只能乱摇乱摆,试图从我的手中挣扎出来。

“哦,炸毛了。你以前被调戏一下也是一样会炸毛。”

“炸毛??我??哪来的毛!”

“...诺,炸了。”

“才没有、谁会炸...这才不是炸毛...”

在我和旧友斗嘴时,玄关传来了开门声。艾玛立刻下桌,跑到玄关:“艾米丽!你回来了啊!”

“艾玛?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中午来找你玩时碰巧遇见你的朋友...”

艾玛边说边跟着那天我在海洋馆遇见的女性走了进来,女性看见了我似乎有点惊讶,然后再看了看旧友才将自己的惊讶收起来:“你真是的...把我家当成什么了...”

“免费的旅馆。”

“...那还真的是不客气啊。”

随后,女性向我点头自我介绍:“我是艾米丽,是位医生...阿丑?”

艾米丽无意中看见了阿丑和佣兵俩人和谐的坐在一起吃饭,不得不发出惊讶的声音:“你怎么...”

“算是和好了。”我替他们回答:“毕竟两人都对彼此有意思。”

如果对彼此没意思的话,他们才不会那么和谐坐在一起,可能还会上演一场相爱相杀呢。

“这样啊...”艾米丽轻轻一笑:“这样我不就得多养一只了吗?”

“是这样没错啦...”

我不由己的回头望去,看见阿丑和佣兵聊着聊着,然后站起来抱起佣兵,跳下饭桌,带着佣兵来到客厅,然后看着他把一朵从花园里采来的花塞给佣兵。花朵比佣兵还大,佣兵立刻就抱不住的往后退了几步才跌倒,当然在跌倒之前阿丑已经做好接住人的准备。

我发现他们所在的位置不远处,几朵花儿,看起来都快枯萎了,应该是摘了下来却被放置在那边等待枯萎。我算了算,总共有三朵,其中一朵枯得只剩下花心,剩下两个暗淡了点,接近枯萎了。

“他每天都会摘一朵花,放置在一旁,想等待佣兵的归来然后献花道歉。”艾米丽说道:“第一朵也就是前几天,他做错了事的那一天的花。他留下那朵花也是忘了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让自己牢牢记住自己的罪。”

我点头道:“看来现在已经不用了。”

“是不用了。”




在我回去之前,旧友向我索取了手机号码:“得通知他们啊。”

我不可理喻的看着她:“你怎么可以这样!”

她没好气地道:“怎么不可以。难看,那两只也不是很勇敢的面对彼此?”

“情况不一样啊!我不是...”

“一样,怎么会不一样?啊,也许还真的是有点不一样...你没有被...”

“打住!这种事别乱说!”

“好好,不说...那么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当初不告而别。”

我沉默不语。

“喂,别不说话啊。”

我摇摇头:“没什么,就只是得了一种病,现在已经康复了。”

她皱眉头:“病?和你那失踪的一个月有关?”

“可以...别再说了吗?”

不知是感受到我的心情波动,还是知道了什么事情,她不再提起那件事,只是留下一句:“那么...下次再见,保重。”

“...嗯,下次再见...”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照片:两只小佣兵和一只小丑正在吃饭】


【红衣的那只佣兵已经交给他的新主人了,希望能幸福的过日子】

【小佣兵今天依旧呆萌,还跑到阿丑和红衣小佣兵身边当电灯泡(顺带一提,阿丑和红衣小佣兵是一对的)】

****留言****

一楼:为什么不把他让给我!我会好好珍惜的!

二楼:楼上自己滚,自己不会去买啊

三楼:现在小佣兵似乎是有市无价啊,怎么买?

四楼:佣兵佣兵佣兵佣兵佣兵佣兵

五楼:楼上的想佣兵想带石乐志了

————————————————

赶上了!

哈哈哈,日更达成!

明天我就码小狼崽的,都快一个星期没看见他了

时间充足的话就双更!就这样!

——————————————

小狼崽:我的菊花都快谢了,你才想起我。辣鸡


评论(40)

热度(1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