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番外二:小狼崽到我家-4【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现在是床上睡觉的时间。

小狼崽却睡不着。

他从莫名其妙出现在他的床上的某草人的怀中挣脱出来,化作一只狼,又跑又跳的来到白天时和金纹聊天的地方。

那个地方靠着窗户,还有着许许多多的小家具,中间还有金纹用来喝下午茶的桌子椅子——金纹也在那边。

“金纹,你也睡不着?”小狼崽看着金纹缓缓的点头,便坐在金纹的面前道:“既然我们都睡不着,不如你把刚刚的故事说完吧!”

“嗯?你不是嫌无聊吗?”

“要你管,说!”

金纹轻笑:“好吧...说到哪里了...没错,那位女监管者出现了...”

“A小姐看着那位美人,恨恨地握紧了拳头,想着:【我绝对不会让你夺走他!】于是她依靠自己知道接下来剧情发展的优势,将那位女性监管者暗中除掉,在那一刹那,她以为她可以和她喜欢的人继续恩恩爱爱的时候,世界崩坏了。”

“剧情歪了,人物死了,故事自然演不下去了,所以崩了。”

“这时,她眼前出现了两个选择:【回到原本的世界】还是【继续留在这里】。她想都不想,选择了留下。”

“然后她回到了故事一开始的地方,她欣喜若狂地想跑去找自己喜欢的人,却发现——她现在的身份不在是那位五子小姐,而是她自己。”

“真正的五子小姐就在不远处,她正在和那位监管者面对面。”

“A小姐立刻冲过去,想推开了五子小姐,拉着监管者的衣服大喊:你其实喜欢我的对吧!但事实上她谁都碰不到,她只能眼睁睁的以灵魂形态去看着他们甜甜蜜蜜的相爱,渡过美好了日子,然后看着那位女监管者的到来,又看着五子小姐是怎么被陷害,怎么被赶庄园,怎么黑化...”

“一切如同她写下的故事剧情一样,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该做的都做了。”

“在五子小姐和那位监管者甜甜蜜蜜时,她非常妒忌,心里想着当初为什么要创造出这样一个角色代替自己;在五子被陷害了,她非常高兴,高兴得拍拍手,眼睁睁看着五子小姐如同剧情一般离开庄园然后开始所谓的‘黑化’。”

“五子小姐回到了庄园,开始大开杀戒,将所有背叛她的人都杀掉——”

“停!“小狼崽大叫着打断了金纹的话,然后猛吐槽:”所有人?!包括监管者?!”

金纹顿了几秒,点头:“...没错。”

“真的是无敌了。”小狼崽渴望地道:“我也想要黑化,这样就能轻松干掉你们了。”

“...小狼崽,这是一个非常不现实的想法。”

“说不定我有一天真的可以这样呢?”

金纹沉默,一把将小狼崽抱在怀里,把小狼崽吓了一跳,反应性地往金纹的大触手咬去:

“呸、难吃死了!”

“肚子饿了?喝杯茶吧。”

“才不要!那么难喝的茶,喝起来和白开水没有区别啊!”

小小人不能吃人类的食物,所以桌子上没有甜点,只有用玫瑰手杖上的花瓣,晒干后泡出来的花茶,但因为花瓣不多而导致茶味淡得像白开水一样。

照理来说,花茶是要泡整个花苞而不只是花瓣罢了,但金纹却没打算利用手杖上的玫瑰花来种更多的花,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懒,懒得随便晒干花瓣,连过多的处理都没有进行就泡来喝了。

金纹抚摸着小狼崽炸起来的毛发,缓缓道:“我要接着说了。”

“先放开我。”

“说道哪了...对了,在五子小姐将所有人杀掉的时候,A小姐特别高兴,她喜欢看见这一幕——这个夺走她的位置的表子堕落的一幕,她不知道的是,在最后一个人倒下后,她写到的剧情便停下了...没有了剧情的约束,五子小姐拥有了意识...”

“她痛苦地看着倒在她身边的尸体,握紧手中的匕首,愤怒地往后一刺——将一直以来都是灵魂状态的A小姐刺伤了。A小姐不敢相信地看着那把刺在她身上的刀,口中喃喃自语着:【为什么...】。”

“【为什么、我才要问你为什么!】五子小姐愤怒地吼着,然后将人扑倒在地,握着匕首,一刀比一刀用力的刺在A小姐身上。”

“她的同伴死了、最亲密的人也死了——因为她、是她握着她手中的笔,在她的故事里添加不该出现的事。她亲密的朋友成为了人渣,那位温柔体贴对她很好的女监管者被迫成为第三者,她最信任的同伴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一个接一个离她而去。”

“他们明明不是故意的,她看得见他们脸上的痛苦,但他们控制不了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离开庄园,然后再度归来进行所谓的‘复仇’。她的同伴荡然接受这个结局,他们觉得他们对不起她。”

“但事实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大家都‘笔’下的受害者。”

“A小姐被刺得生痛,惨叫声接连不断,她狰狞着脸,痛苦地道:【这样不好吗、你报仇了啊!是他们背叛你...】。”

“【他们从未背叛过我】五子小姐眼中含着泪水,却没有哭出来:【该报仇的对象不是他们,而是你——】。”

“五子小姐的眼睛红出血来——是真的流血了。她的犹如恶魔般的声音,一字一字地对着A小姐说道:【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就在这个世界。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想死却又死不得的痛苦...】”

小狼崽看着金纹以这个不明不白的话为结束,开口道:“最后她怎么了?”

“你猜?”

小狼崽鄙视着:“其实是你编不下去了吧?”

金纹笑着:“这真的是故事的结局,供人任意想象的结局——你认为她死了她就死了,你认为她改过自新了她就改过了,不管结局如何,她都开始后悔自己当初将所有负面情绪化为文笔,写进了故事,伤害了所有角色。”

“在她眼中,这些只是没有生命的角色,所以她从来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让这些角色没有一丝理由的犯jian或作死,甚至是把所有人莫名其妙的写死之类的行为。”

小狼崽听着看似深奥的话,问:“如果她一开始选择回到现实世界呢?结局会有所不同吧?”

金纹点点头:“确实有些不同,她会更快认清现实——那位‘温柔’的监管者并没有所谓的心,他不会爱上任何人...更何况是自己的猎物...打个比方,猫会喜欢一只小老鼠吗?答案是不会,对它们来说,老鼠只不过是个玩具,玩死了就去找下一个猎物。”

小狼崽冷笑:“我也是小老鼠——”

“但你并不是这个故事里面的人物...你不是,我也不是。所以对我来说比起小老鼠,你更像是令人想好好疼爱的小猫咪...直接点来说就是我的爱人。”

小狼崽立刻慌了神:“我、我没有答应过你这种事!”

“嗯,现在没有。”金纹往小狼崽的狼头套上亲了一个:“我等着以后呢。”

“艹!”小狼崽立刻拉低了头套,将自己涨红的脸掩盖下去。

“脏话骂多会教坏人哦——比如说你那边的那只小佣兵。”

“...不骂就不骂嘛...烦死了...”

小狼崽小声地嫌弃金纹的啰嗦,随后便听见金纹的轻笑然后道:“明天你要回去了呢。”

“...嗯。”

“真不舍得。”金纹轻轻地道:“这样就很难再见到你了,也听不到你的答复了。”

“...我现在就能给你。”

“不用了,你回去再考虑,毕竟我们有的是时间,不急。”

金纹望出窗外,心里不停地重复着,像是在安慰自己,更像是在安抚自己:不急不急,时间还多着呢...

要是走错了一步,他就再也见不到小狼崽了。

小狼崽一定会避开自己,永生不得再相见。

所以不能急...
——————————————

幸运儿:我把作者干掉了。所以今天你们不用看更新了hhhhh!

幸运儿:什么?你问接下来的剧情怎么办?

幸运儿:最后主角和一群基佬搞基,成为新一代的基佬王吧,就这样(抠屎

评论(25)

热度(8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