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6.

“呜、嗷呜...”

“哼!”

这是第二天的早晨,也同时是早餐的时间。小佣兵们坐在饭桌上吃着早餐,也不知道怎么的,今天的红狼崽一直想接近小佣兵,抱着饭碗边吃边走到小佣兵隔壁。小佣兵见了立刻气嘟嘟地站起来,走到更远的地方坐下。红狼崽紧跟在后,连忙抱着饭碗站起来,再一次坐到小佣兵身旁。

“噫呀噫!”小佣兵对着红狼崽叫了几句,狼崽立刻垂着耳朵,可怜兮兮地看着小佣兵:“呜呜...”

这时弹簧手想出来替小佣兵解围,不料红狼崽立刻对他露牙威胁。不过弹簧手并不担心,他知道现在的红狼崽只有表面看起来凶猛,事实上不管是他的牙还是爪都已经没有任何的危险性。

他没好气的对着红狼崽说了几句,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红狼崽收起了他的牙,沮丧地坐了下来乖乖吃饭。

我无法干涉他们之间的事,尤其是红狼崽,这是他应该担下的责任,也是他必食的恶果。

‘叮咚’门铃意外响起。我边走去应门边猜来者的身份。

很可能是玛尔塔跑,也有可能是朋友...说起朋友,我似乎很久没看到他了...搬家的事情是有告诉他,但搬回来的时候却忘了通知他。要是让他知道我把他忘了,他一定会骂我没人性什么的...

打开门,外面果真是朋友外加一个幸运儿,两人都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不顾我的意思非法入宅。

“真不够意思,回来了也不告诉我,如果不是幸运儿无意中看见你经过他家,你是一辈子但不打算通知我了对吧?真没人性。”

经过幸运儿家?

我愣了愣,仔细回想着,似乎真如朋友所说的,我确实有经过幸运儿的家,就在载玛尔塔回家的时候...等等。

我通通望了一眼幸运儿,只见他对我猥琐一笑...果然是把我和玛尔塔配在一起了。

实不相瞒,我和玛尔塔的关系比起男女恋情,更像是姐弟关系...当然,我觉得说成兄弟更巧当毕竟像玛尔塔那种比男人还要男子汉的女人...

哎哟,背后一凉。

幸运儿将自己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将袋子退下后一盒纸箱出现在视野里。纸箱挺大的,也不知装了什么,答案就在幸运儿打开纸箱时就揭晓了。

“今天我们来吃点特别的。”幸运儿一边拿出里面一个个凹糟物体,那些物体就好像是被切成一半的水管,他拿着这些物体开始组装起来,当然不忘了为我介绍:“流水面听过吗?”

“流水面?”好像是那个来自日本的某样食物?还是活动?

我看着幸运儿不解地道:“你从哪来的流水面机?”

“淘O买的,当然是我某个朋友介绍的。”

幸运儿很快就组装好所谓的流水面机,在我眼里,比起流水面机它更像是一个小型滑梯...如果加了水就是水上乐园中出现的流水滑梯了。

上面是一个长得像一个盆的东西,然后类似滑水道的物体连接到下面同样像是个盆的地方,只是比较大,中间还有一个凸起物,而盆的旁边有支管,这支管则是连接到上面的盆。

幸运儿指着上面的一个长得类似喷水管的东西,然后又指了指下面一支链接到底层水盆的水管:“下面的水会被吸上来然后再从这里流下去,这样重复运行就变成了所谓的流水面机。”

我指着最下面的盆:“这个凸出来的又是什么东西?”

“这个啊?这个是防止流下来的面条散开而放的。待会水流了下来,水会在这里绕圈子,这样流下来的面条也会跟着绕圈,这样就不会散了。”

“哈哈哈,感觉好麻烦。”

“这是新奇!做人总是要尝试新鲜玩意儿啊!”

这时朋友捧着一个大盆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还不准备,等吃屎啊?”

“好、好!”




煮沸的流水面放进流水机里然后被夹出来配上鲣鱼酱,确实很新奇很好吃...也很麻烦。

尤其是三个大男人抢几条小面时。

“垃圾!放下你筷子上的面!”

“呵、先到先得这道理你难道不明白吗!”

“你们通通闭嘴!口水全喷进去了!”

我厉声一骂,那两个小孩子气的大男人立刻坐直了身体,安安静静地轮流夹面条。

这样安静的气氛坚持不过两分钟就被幸运儿破了:“你们有兴趣参加漫展吗?”

慢长?“没有。”

朋友鄙视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对着幸运儿道:“抱歉啊,这家伙是来自三次元的世界,完全没有触碰过这区域。”

“什么啊!二次元我东西我也有接触的好不好...比如...哆啦A梦。”

朋友面无表情:“哦,好棒。”

幸运儿立刻道:“既然没参加过,不如这次我们一起去?”

我挑了眉头,对这些果真不太熟悉,所以便问:“那边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比起玩那边跟像是交流会吧。”幸运儿道:“比如交流各自喜欢的动漫或者游戏等等的。当然还有出售一些同人商品之类的...还有,小小人也有...”

我沉默了一会儿:“你约我们一定是有什么其它的目的对吧!”

幸运儿立刻发出属于奸商的笑声:“哈哈哈、没错!我要和你们玩个游戏...”

怎么这台词那么像某个恐怖电影的台词...

我鄙视着他,继续夹我的面,准备吃面时,‘面’发出了声音:“噫!”

我立刻低头看去,一只湿答答的小佣兵被我的筷子夹着,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噫、噫...”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看着不远处的机械师一群人,只见机械师的面前飞着的是个拥有大鸟般的翅膀的机械人。机械师发现了我的视线立刻收起了自己手上的遥控器,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等我一会。”我无奈地带着湿答答的小佣兵会房擦身并换衣,以免让他着凉。

再一次抱着小佣兵出来时,我看见幸运儿和朋友两人像是达成什么协议似的,握起了手,然后两眼发着绿光的看着我。

...一定是什么不好的事...我真的是要完蛋了。

不应该放这两个笨蛋在一起啊啊啊!

————————————

小佣兵伤心的吸了吸鼻子:他居然要吃了我、嘤嘤嘤...

红狼崽:不、不要哭,给你小心心...


但是他却不要我的小心心...对不起...

————————————

嘿嘿嘿,cosplay什么的...就用抽的吧!(`・∀・)b

评论(49)

热度(10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