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5.

特蕾西所说的东西当天晚上就寄来了。除了食物和零嘴,箱子里面还有一张纸条和一个小铁环,小得和戒指很像。

我坐在客厅里,一手拿着纸条读着,另一手则拿着‘戒指’。读完纸条后我才知道这戒指的用处。

与其说戒指,不如说是铁项圈——专门捆缚红狼崽的项圈呢。

红狼崽有锐利的爪牙,还有求生者们所没有的真实伤害,这导致他的危险性提高不少。而这个铁制项圈则是为了克制他的危险性,毕竟爪牙再硬也是不够铁制品硬,当然项圈的功能并没有表面上的简单——它可以压制狼崽的真实伤害。

我抬头看着红狼崽,他缩在角落悄悄地看着我,发现了我的视线后立刻低下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噫!”小佣兵一叫,把我的注意力叫了过去。低头一看,穿着兔兔睡衣的小佣兵正在兴致勃勃地指着那瓶小鱼干零食,双眼发着渴望的亮光,让人非常明了他的意思。

我拿出了小鱼干交给小佣兵。小佣兵抱着小鱼干,高高兴兴地到角落,却发现角落已经坐了着红色狼崽。小佣兵恶狠狠地对着红狼崽叫着,然后背对着狼崽坐在不远处,开始啃小鱼干。

弹簧手和小狼崽自然也是拿到了小鱼干,而红色狼崽...

我轻唤着:“过来吧。”

红色狼崽迟疑一会儿,还是乖乖地站了起来,往我这里走来。

我举起项圈道:“想留下来就戴上这个。”

红色狼崽听了,一改之前的服从,对着我发出恶狠狠的嘶吼声音。

我一脸漠然的看着他:“你知道的,不听话的下场只能得到一个笼子。”

我知道这种话对红色狼崽来说非常的残忍,但是我只能这样威胁他,否则他永远学不会收起爪牙和其他人相处。

红狼崽受到了威胁后,害怕地转头望向被我扔到角落的笼子,乖乖地服从我的安排,走到我的面前伸长脖子。

‘咔嚓’的一声,项圈便环在狼崽的脖子上。

我正想收回手时,那只狼崽子立刻抱紧我的手指,用头蹭着我的手,然后还发出低低的呜呜声,像是在撒娇又好像在讨好我一般,狼耳帖服地垂在头顶上,而那对眼睛正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我,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忍我生气。

他真的很怕回到笼子里。

所谓打一鞭子再给块糖,看在红狼崽那么听话乖巧的态度,我决定给他一个小鱼干打赏他,不然这显得我很刻薄——毕竟我可是恐吓了他又威胁他。

红狼崽看着被我拎到他面前的小鱼干,嗅了嗅然后立刻扑了上去抱紧小鱼干,然后开始啃食着小鱼干。

我犹如利用小鱼仔钓到大鱼的钓鱼人提着这‘大鱼’来到小佣兵们身边。

这时的小佣兵正把自己的小鱼干吃得只剩下一个鱼头,然后看着鱼头高高兴兴地和鱼嘴对嘴地亲了一口,然后张口把鱼嘴吃了。

我将红狼崽放在他们身边时,小佣兵是第一个站起来凶我的,他非常不喜欢狼崽,而我偏偏将他不喜欢的人放在他面前他自然是生气的。而弹簧手是不高兴地看着红狼崽,他可记得很清楚,红狼崽是怎么样对过他们的。

至于小狼崽倒是没表现什么,继续吃着他的鱼头。

红狼崽完全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状态,被我放下后就顾着埋头吃小鱼干,直到他感觉到一个东西不断地敲打着他的头。他凶猛地抬头一看,发现是抱着棉花棒的小佣兵,而那根棉花棒正往他的头上敲着,他顿了顿,又继续啃着他的小鱼干了。

“噫噫!”终于发现自己的棉花棒打人完全没有伤害的小佣兵,气冲冲地对着我叫着。

“不气了不气了啊,他现在任你欺负,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不好?”

“噫呀!”

小佣兵看了眼红狼崽,哼了一声回到弹簧手身边。

红狼崽津津有味地将小鱼干吃完,嘴角全是小鱼干的杂碎,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然后他愣了愣,回头一看,看见那三只被自己伤害过的小佣兵们,个个的脸上全是一副不待见他。

“呜、呜...”他不该害怕,但这种孤身一人的感觉他很害怕,于是他退了几步,转身找上了我。

我对此也是感到无可奈何,只能告诉他:“这是你自己闯下的祸你自己解决。”

红狼崽呆呆地坐了下来,看着小佣兵们又看着我,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和脖子上的项圈,垂着耳朵抱着膝盖一动不动的。

我沉默不语地看着其他小佣兵,他们个个都不打算接近红狼崽。为了更好的了解他们的意思,我将翻译器拿了过来,还没放到小佣兵面前翻译器就出现了几个字:

【我、我错了...不要这样看我...】

我僵硬了一会,看着翻译器下的红狼崽,明白这是他说的话,仔细一听确实有听见红狼崽的声音,比起说话声,他的声音听起来更像哭声。小佣兵们也似乎听见了他的话,个个都是犹豫不决的样子。我悄悄地将翻译器放在那只红狼崽身边,继续‘听’他的忏悔。

【我会乖乖的...不会再咬人了...】

【我不要笼子...】

【我不想再饿肚子...】

【我只是、想要一个...能够让我吃饱饱的...家...】

然后翻译器再也没有下一句话了,我低头一看,发现红狼崽歪过了身体倒了下去。我伸手一碰,稍微感到惊讶——红狼崽发烧了。

幸好是低烧,吃一小片药就能治好了。

我将红狼崽带回了房间,找了张小床轻轻放了上去,盖好被子后再出去。小佣兵们围绕在一起不知在谈什么,我偷偷瞄了眼翻译器,上面全是他们谈话的内容:

【现在怎么办?】

【打他!】

【他的年龄似乎比小佣兵小很多唉。】

【然后你想跟我来一句[他只是个孩子]吗?】

【不想...只是...】

【我要吃小鱼干!】

【只是什么?你心软了?因为他是你的同类?】

【我是因为他的话,看起来好像是受过什么虐待才会变得那么有攻击性。】

【然后他攻击了我们,又攻击了小佣兵——】

【小佣兵那个好像不叫攻击...比起攻击更像是对小佣兵表达好感。】

【所谓的好感就是在小佣兵身上咬几口?】

【...】

小佣兵突然大叫一声,把所有人吓了一跳。只见他往我这走来,道:【我要睡觉了!】

我顿了顿,看向时钟,发现时间真的不早了,只好道:“通通睡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谈。”
————————————
好不容易从那边逃出来了,我却遇见了一个人类小孩。他伸出手,像是要把流落街头的我带回家似的,但事实是残酷的,他把我抓了起来,笑嘻嘻地丢进一个笼子里:【抓到一只老鼠了!】

那小孩抓到我后便随意丢到角落,再也不管了。

角落很冷,没有取暖物品的我只能奋力的抓开笼子。

幸好这笼子是藤制品,抓了两天总算抓出了一个小洞,很小很小的洞,为了穿出这个洞我费了不知多大的力气,就连身体都被尖锐的藤边刮伤。

逃了出来了...肚子也好饿...

好想吃饭饭...

——————————

让我想想还可以怎么样卖萌...( ¯•ω•¯ )

快看看!我手上有一只小佣兵!( ˘•ω•˘ )◞⁽˙³˙⁾


幸运儿和朋友即将出场


问题来了!

如果小佣兵们玩cosplay,你觉得他们cos什么最适合!

什么?你也想算上大佣兵?信号枪警告!( ˘•ω•˘ )

评论(107)

热度(10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