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番外二:小狼崽到我家-3)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小狼崽到我家-1

小狼崽到我家-2


后文:

小狼崽到我家-4【完】


(三)


红蝶和蜘蛛都是监管者系列中唯二的女性监管者。

属于红蝶之一的花嫁看着坐在窗口边和小狼崽喝下午茶的某心机怪,气得快折断她那把扇子兼武器。此刻,在她身边的预言者道:“别生气,生气的女人可是会长很多皱纹的哟。”

花嫁不悦地看着预言者身下被她尖锐的义肢戳得一洞一洞的桌面:“你也是。”

“人家才没有生气呢,人家才不会因为一只恶心的史莱姆触碰到人家心爱的玩具而生气呢!”

“哦。”




自金纹那一天对小狼崽告白后,小狼崽就常常待在金纹的身边,还是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令所有监管者对自己未开始就结束的恋情感到绝望。

密语者哭丧着脸看着金纹和小狼崽;金匠沉默不语地看着密语者;稻草人坐在角落发出似哭似笑的声音;花嫁的扇子已经折了第七把;预言者狠狠地戳弄着桌面;波塞冬垂头丧气地蹲在一旁玩触手。

他们以为小狼崽选择了金纹,却不知道其实小狼崽选择的是金纹口中的故事——

他最喜欢听奇奇怪怪的故事了。

比如现在金纹说着的:

“从前有个叫A的人来到一个庄园参加游戏——一个以’实现胜利者任何愿望‘的承诺当诱饵,吸引了大量人来参加。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只不过是庄主的恶趣味,他并没有所谓’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能力。”

“然后这个A怎么样了?”

“A啊,她是个女孩,外表看起来非常善良且不做作,单纯得连游戏规则都没弄清楚就跑来参加游戏。然后她开始了她第一局的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开机、躲监管者、开门、逃脱。”

小狼崽挑着眉头:“这游戏规则怎么那么熟悉。”

“没错,这是以我们的游戏为背景的——”

“恐怖故事?”

“爱情故事。”

小狼崽一脸懵逼。

金纹继续道:“A小姐参加了她的第一场游戏。没过多了解游戏规则的她四处乱爬,然后与那一局的监管者正面碰上。监管者瞧她那副完全萌新小白的样子也不急着将她抓住,因为他喜欢——”

“喜欢上她?”

“是喜欢有挑战性的猎物,而不是傻傻送上门的猎物。”

“哦...这性格怎么那么像某人?”

“你的错觉。”

金纹喝了口红茶,继续述说他的故事:“那一局,A小姐侥幸成为了最后的生存者...待她最后一个队友也被淘汰出局后,监管者悠悠的来到正在破译的A小姐身后,一刀将A小姐斩倒,送到地窖去,因为...”

小狼崽立刻打断:“因为监管者对她一见钟情!”

“因为监管者喜欢杀三放一。”

“...这监管者真的和谁很像——”

“你的错觉。”

金纹微笑着道:“总而言之,A小姐坠入爱河,爱上了那位对她来说是多么温柔的监管者,但她不知道的是,她对那位监管者来说只不过是一个运气较好的蠢老鼠...”

“接下来的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游戏她都没有再见到那位监管者了。她非常失落,她非常想再见到那位温柔的监管者,所以拿起了她的笔和纸,开始将自己与那位监管者初遇的场景写了下来,可能是因为害羞,她把女主角名字换了换,名为五子。”

“她抱着她的期望再一次参加游戏,终于如她所愿的,她遇见那位心爱之人,她迫不及待地冲向前想和那位监管者打声招呼什么的,换来的却是监管者的一刀。”

这时小狼崽评语道:“这货是撒比吧?光明正大地站在监管者面前是找打?真不知道前几局游戏她是怎么过的。”

金纹道:“因为故事剧情需要。”

小狼崽:“what?”

金纹不理小狼崽一脸懵逼的样子,继续道:

“她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位监管者,抖着嘴唇道:【为什么】。监管者甩掉刀上的血,笑着:【啊啊,原来是上一次的蠢老鼠啊...怎么了?对你好一点你就忘了自己的立场了吗....自作多情的家伙。】话毕,监管者又一刀将她击倒。”

“游戏结束后,她捂着脸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流着泪水,握起了笔开始写字。原本幸福而又甜蜜的故事被添了一笔,变得满是憎恨和黑暗。她始终不相信对方会对自己有这种想法...她认为是有人勾引这位温柔的监管者,把这监管者的爱从自己身边偷走。”

“【没错、一定是这样!到底是那个该死的狐狸精!把我和他拆散!明明我和他才是绝配!】”

“她带着这个想法,故事也随之改变,变成了一对幸福的情侣被外人破坏,原本甜蜜的一切只剩下一场悲剧。而那个破坏这一切美好的是个美人,同时也是个监管者。”

小狼崽不屑地道:“她的脑洞未免也太大了吧...”

金纹呵呵轻笑着,继续说:“他把那位美人写成暗恋着那位监管者,却知道了他们的事情而到处搞破坏的心机女。趁她不注意时挑拨着那位监管者,让监管者摇动并且变心。”

“然后她被那美人陷害,同时受到一群人的指责以及背叛,离开了这座庄园——”

小狼崽立马吐槽:“庄园是出去就出去的吗!庄园主呢?!睡死了?!”

金纹道:“这只是她写的故事,并不是真实的。”

“然后她笔下的五子小姐黑化了,成为一个复仇的恶魔,改名换姓回到了这座庄园...为了她的复仇计划...”

“写到这里,A小姐停笔了,因为她被纸张突然发出的光芒弄痛了眼睛,回过神来,她站在一台密码机前,身边站着的是那位温柔的监管者...她进入了她笔下的故事里,成为了里面的五子小姐...”

“她立刻高高兴兴和那位监管者甜甜蜜蜜地渡过一段时间——直到故事进展到那位美人的到来...”

小狼崽打断了金纹的话:“不好听!我不听了!”

金纹立刻用打触手缠着小狼崽,道:“离开之前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小狼崽红了脸,却还是硬着头皮反驳道:“这次的故事不好听、我不要!”

“ 可是这也是故事啊。”

小狼崽沉默了一阵子,待金纹放下了他,小狼崽才道:“早知道就不要听了...”

“迟了,赶紧。”

小狼崽走向前几步,然后扑到金纹的怀中给了他一个短暂的拥抱后立刻跑掉。金纹看着那跑远的身影,淡淡的红光从他的眼睛里发出来,接着又消失了,就好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我们要到何时才能有下一步进展呢?

真让人心急啊...

————————————

幸运儿:好吧,你爸爸我的戏份呢?

幸运儿:可不可以不要总是想着要搞基?!考虑一下标题、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

幸运儿:真不把我当成你爸爸啊!(从箱子翻出了一把枪

幸运儿:说!劳资的戏份呢!


...END


幸运儿:end你妹——砰!

————————————

产文像便秘...不行了,我、我要药!


在这里注明一下,我没有黑园丁或者是杰园的意思,我黑的是某些把杰克和园丁写成这个样子的人...emmm( • ̀ω•́ )

园丁可好了,迟点写个专属她和奈布的文(园佣无误!)

评论(53)

热度(8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