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加粗部分是回忆过去


54.

【啊!那只狼崽是我家的!】

特蕾西这一般话令我呆了会儿:“你的?”

【是啊,我从一位朋友那边得到的实验样本。】特蕾西的语气带着苦恼:【原本前天就打算送回去的...但是这只狼崽突然就不见了,令我烦恼很久了呢...】

“为什么要送回去啊...是因为他有真实伤害?”

【没错...只要一有人接近他就会立刻受到他的攻击,很凶、我制伏不了他...】

听到特蕾西的话,我疑惑地问道:“小小人不是有雏鸟情结、会认第一眼看见的人为主人吗?”

因为这个特性,大部分小小人才不会发生离家出走的事,除非原主人做了什么让他们不得已离开否则至死都不会离开。比起外人,小家伙们更偏向自己的主人,所以哪怕你养了他们多久都好,只要原主人一到,他们的心就会飞到原主人那边收不回来了。

就好像某狼崽。

冷笑。

特蕾西道:【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明明第一眼见到的人是我却攻击我...现在手臂上还有被他抓出来的伤痕呢,那可痛死我了。】说着说着,特蕾西顿了会儿,大叫一声,把我吓了一跳:【不如这样吧!那只狼崽就送给你好了!反正你不差一只小佣兵对吧?】

“唉!可是我...”

【我会定期寄小小人的食物和小饼干给你的、拜托啦!】

特蕾西为了让我收下狼崽还开始撒起娇来,让我不知怎么拒绝她,硬着头皮地答应收下了狼崽了。

【太棒了!还有还有、能不能再收多一只?】

“佣兵以外拒收。”

【唉——怎么这样子...他和狼崽是好朋友唉。】

“不收不收。”我拉长着声音表示我的坚定。

【好吧...那我挂了哦。】特蕾西知道自己的要求是有些得寸进尺,所以也不强求我。

电话挂了,我坐在原地,不由己地回想着过去。

【以后我谁都不养,只养佣兵好不好?】
【噫!】

因为约定,所以坚持。

【奈布,以后都要在一起。】
【我想好好珍惜你。】

为了你给我的承诺,我选择帮助你。

不知道是谁先毁约...也许是你,也许是我。

这种爱,不要也罢了。




“小狼崽...我有一点害怕。”

我抓着红狼崽,害怕的看着小狼崽。此刻的红狼崽居然没有挣扎,而是乖乖的被我提着不出声。他的小爪子已经被我重新上药并包扎了,因为太小,小手被我包扎成一个小拳头,活像哆啦A梦,短时间内是造成不了任何伤害了——当然,不包括他锐利的獠牙。

“嗷呜。”小狼崽不悦地叫着,看来他非常不满意我的决定。

我也不想留着他,只是...他疯狂抓着笼子的那一幕,不惜弄伤双手也要逃出去...

还有直到最后才醒悟到痛的滋味而痛哭出来的样子。

真像,但我比他早放弃。

“嗷嗷。”小狼崽把我从思绪中唤醒,不耐烦地看着我,然后指向房门,要我速战速决。

“好。”我深呼吸,走了进去,然后我看见让他大跌眼镜的一幕——

小佣兵被弹簧手压在床上,不知道在干什么。如果是平时我会把这一幕当作玩闹,但问题是他们俩身上毫无一丝掩饰物,没错,连内裤都没有的那种...

玩着玩着还脱了衣服...呢?

“弹簧手!!!”

“噫!!!”

弹簧手立刻从小佣兵身上爬起来,跳下穿捡起自己满地的衣服,抱着衣服对着我拼命摇头。

“说、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

“噫噫噫!”

弹簧手慌张地指着翻译器表示自己要解释。

小佣兵呆呆的坐了起来,看着一脸愤怒的我和一脸无辜得快哭出来的弹簧手,立刻对着我嘤嘤嘤地要我息怒。

见小佣兵苦苦哀求我的样子,愤怒渐渐转为了疑惑:难道真的是误会?

个屁。什么事情必须脱衣服啊。

我走向前将翻译器推到弹簧手面前:“十秒。”

【我、我只是想看看小佣兵有没有受伤而已!!】

“你昨天不是看过吗!”

【我怕我看不够清楚...】

“...那么裤子为什么也要脱。”

【...就、就是...那个,啊、就是那个...】

哪一个啊!

这时穿好衣服的小佣兵立刻跳出来解释:【弹簧手说要检查我的屁屁有没有被吃掉!】

小佣兵太好骗了吧!贞操快不保了啊!

我立刻告诉小佣兵:“小佣兵,以后除了我,别乱脱衣服给别人看,知道吗!”

弹簧手白了脸,而小狼崽则是黑了脸。

所以为什么你们听完话后会是这个反应啊?!快告诉我你们只是把小佣兵当兄弟!

误会解开了...虽然我不觉得是误会,但还是算解开了吧。我看着小佣兵和弹簧手,深呼吸:“我有事要和你们商量。”

小佣兵叫着:“噫噫?”

【为什么事情要商量啊?难道是打算又给我穿什么奇奇怪怪的衣服!我不要!】

“比这个很严重的。”

弹簧手歪了歪头,脸立刻沉了下来,看来是已经猜到我想商量的事了。

小佣兵还是一脸天真的道:【难道是...你要穿?】

“不是!”我捂着头将红狼崽小心翼翼地提起来:“是他的事...”

小佣兵眨了眨眼,二话不说立刻跑回床上,拿出他的金箍棒,指着那只狼崽噫噫大喊:【放他下来!我要打他!】

我想了想,决定随小佣兵的意将狼崽放了下来。我打算给小佣兵打一打这只狼崽,让他解个气后再作商量。

反正棉花棒打人不痛,哈哈哈。

然后我将红狼崽放在了桌面上,狼崽他一动不动的,乖乖坐在原地,但毛茸茸的尾巴却不安分的乱摇乱晃。小佣兵冲过来了也没有反应,被棉花棒一棒一棒地打着也还是一副呆呆的状态。

直到弹簧手一接近,他立刻弹了起来,炸起毛对着弹簧手发出警告般的低吼声。

小佣兵生怕狼崽会再一次攻击弹簧手,立刻站在弹簧手面前挡着,对着狼崽大喊:“噫呀!”

【小心我给你吃我的棒棒!】

...这句话感觉哪里怪怪的...是错觉吧哈哈哈!

小佣兵才没有那么污,是我自己想歪的!没错!

狼崽看见小佣兵收起了声音,又再一次坐了下来,乖乖的,像是个被驯服下来的小野兽待在原地等待驯兽师下一个指令。

其实,狼崽从刚刚开始就时不时瞄我一眼,眼中全是不知名的渴望,可能这就是导致他变得那么乖的原因之一。但这份突如其来的服从令我感到有点莫名其妙。

我看着小佣兵和弹簧手,接着将小狼崽从肩膀上拎到弹簧手身后,让他们和红狼崽保持一段距离,然后说道:“这就是要和你们商量的事...”

我叹了口气:“让他暂时住在我们这里如何?”

————————————————
好饿、好饿...不要再把我关起来了、我好怕...

明明我伤害了你的东西、为什么要帮助我...

我会听话的!不要再把我关进去了!


求求你...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羞耻的拉着帽子的猫咪小狼崽】


【今天他的主人来探访,为了迎接他我让小狼崽穿上了这套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留言***

一楼:一上来就是那么劲爆的图,兴奋!

二楼:保存后才留言!

三楼:说起来,小狼崽原来还有另一个主人的啊?

四楼:小狼崽真可爱...明明就很喜欢穿这些衣服,却因为羞耻不穿,真是个害羞的家伙

——————————

犹如火箭一样飞奔走─=≡Σ(((っ゚Д゚)っ

啊!要撞墙了——砰!


没错,我就只是出来卖萌而已。

评论(75)

热度(7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