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3.

我和小狼崽的主人愉快地聊着小狼崽的黑历史,而小狼崽则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趴在他的大腿,崩溃地笑着,配上属于狼的音调,笑声也因此变得十分诡异。

他说着也不忘了用手指轻抚着小狼崽的背后,安抚着快爆炸的羞耻心,却没有停下嘴继续曝料小狼崽黑历史的打算。

小狼崽终于忍无可忍,扯着原主人的裤子,让他注意自己,并睁大双眼,可怜兮兮又无助地看着他,试图激起他的同情心,让他不要再说下去以免自己被羞耻死。

可惜他的主人并不打算停下来,而是将小狼崽拎起来并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以安抚小狼崽。小狼崽的脑袋一下子给火热的羞耻心给烧坏了,僵硬着身体被主人放在大腿上继续木然地趴着。

我很不客气地哈哈大笑出来,道:“就只有你才治得了这只傲娇皮皮怪。”

“哈哈,没有啦,其实他挺乖的。”

嗯,很乖,嗯,情人眼中出来西施,明白。

这时,他抬起手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得走了。”

小狼崽听了立刻回神,依依不舍地看着他:“呜呜呜...”

那人立刻摸摸小狼崽的头:“放心,我有空就会来看你的...或者...没什么,我下次再来找你哟。”

我知道比起来我这看小狼崽,他更希望小狼崽能够跟着他回去。不过他害怕会惹小狼崽不高兴才没开口将那句话说出来。虽然知道小狼崽不会不高兴,但会感到纠结,所以他不打算给小狼崽做这无谓的选择增加小狼崽的烦恼。

只要他高兴就好。

不管是他,还是我,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小家伙、小天使可以高高兴兴地生活。

在那人离开前,他淡淡地笑着,说了一句:“我会把小狼崽的睡衣寄给你,请务必监督他,让他好好穿上。”

“没问题!”

“嗷呜呜!!”

送走那人后,我和小狼崽待在客厅里。

正准备讨论解决红狼崽的问题,却发现笼子里有异样,然后把头伸前去一探究竟。

然后我一脸恐慌的看着那只从早上闹到中午、不断的攻击笼子想逃出来的红色狼崽,他现在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绝望地趴在边缘,看着笼子外面的世界,伸出用力过度而变得伤痕累累的小手,继续软绵绵地括弄着眼前的笼子,嘴边还不停发出类似小兽受伤的声音,既虚弱又脆弱。

笼子也被他卖命的挣扎沾上了不少血,配上那只血淋淋的手,我这才发现在我们聊得欢之时,他是多么拼命的想逃出来,不惜弄伤双手,用尽全力去攻击笼子,但那对小手只能在笼子上面留下浅浅的划痕。

看着他的小爪子,我叹了口气,拿了一团毛线球,打开笼子,将里面的小家伙抓出来并捆绑起来。

小家伙已经无力再去挣扎,没有吃过任何东西的他肚子早就饿得咕噜咕噜叫,他的意识也变得模糊不清,连眼睛都快睁不开,就这样傻傻地趴在我的手心里一动不动的。

我想了想还是松开了毛线,将线条绑在他的尾巴上,线条的另一边则是绑在笼子上。

小狼崽警惕地看着对方,然后不解地看着我走进卧室,接着又看着我手上的药盒,凶狠地吼着。

“别闹。”我坐在地板上,凑到桌子边缘,这样可以让我看得更仔细,我将红色狼崽的双手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捧起来看,小小的爪子惨不忍睹,有的指甲已经翻开来了,有的则已经脱落,还没凝固的血沾在我的手指上,留下深深的血迹。

“嗷嗷嗷!傲...”原本被我的‘背叛’气得准备咬人的小狼崽,看见红狼崽双手的惨样后停下了吼叫,脸色看起来有些古怪。

我放下了他的爪子,检查其它地方,发现他的脚也拥有同样的惨样,全是血,令人感到惨不忍睹。

我望进笼子里面发现里面也沾满不少血,有些地方的血的暗红色的,就好像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才会有的颜色。

他昨天挣扎过,却失败了,但他没有放弃。

第二天,未康复的小爪子经不起第二次的虐待,变得血淋淋的。

我将药用棉花棒轻轻地擦在小手上,小家伙的手真的是太小了,令我不得不将他整个手都抹上药,当然还有小脚丫。

上完药后,我叹了口气:“你说现在该处理?”

小狼崽沉默不语。

“我们不能留他下来,小佣兵会不高兴的。”我边说边从厨房拿了块湿布将笼子里的血迹清除,再拿一条手帕把狼崽包起来,解开毛线并将他轻轻放进笼子里。

狼崽还是处于一种迷茫状态,被送进笼子后,这份迷茫立刻消失,像是发了什么疯似的,挣开了手帕,也不顾手上的伤开始疯狂地抓弄着笼子,小手又再一次出血。我和小狼崽都被他这举动吓着了——

明明笼子还没有关上。

明知道手会受伤我还是赶紧伸进笼子,果不其然,小爪子开始转移目标,攻击起我的手,我愣了会发现这些攻击并不怎么痛,恐怕是指甲掉光了,只剩下肉罢了。

我立刻将他连带手帕从笼子里抓了出来,放在桌子上。没了笼子以及约束,他先是茫然的坐在原地,然后可怜无助地往某个方向爬去,突然间他的手臂失去了力气令他直接趴倒下来,下巴都被撞痛了。这一痛似乎唤醒了他的痛觉,手上的痛、身上的痛以及脚上的痛令他一下子便放声大哭了起来。

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小狼崽,小狼崽更是回看着我,满眼里都是慌张。

可能是早已经没有力气的关系,红色狼崽哭着哭着很快就没有声音了,身体属于呼吸上下摆动的速度也越变越慢。我立刻冲到厨房拿了些饭放到他的面前,饭的气味吸引着他让他勉强清醒,努力爬向前,用手将饭抓了起来塞进嘴里,狼吞虎咽的吃着饭。

昨天用来钓他的诱饵量并不多,因此吃不饱也应该的。

我看着像是被我虐待一样,非常可怜的红狼崽道:“我们真的不能留下他,毕竟他伤了你们。”我解释道:“小佣兵最讨厌自己的同伴被人伤害,所以他绝对不会原谅那位加害者。”

“嗷呜。”小狼崽非常严肃地叫道。

我皱着眉头,摇了摇头,严肃地回答:

“抱歉,听不懂。”

“嗷呜!”

“总言而之——问人吧!”

我拿出手机,点了点通讯录,找到了特蕾西的手机号码...不如说是黑客号码。

找特蕾西只是因为她是那边的员工,应该会知道不少事情。

希望她可以解决这件事...希望如此。

————————————————

今天小佣兵生气气,因为主人逼他穿佩奇猪的睡衣,他最讨厌就是佩奇猪睡衣,于是他把所有钥匙丢到马桶了冲走了。

“不不不!我的钥匙!!”

小佣兵得意一笑,然后一个脚滑跟着掉进了马桶。

“小佣兵乒乓乒乓!”

小佣兵闭上了眼睛,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断的往下沉,沉着沉着,终于落地了。

他睁开眼睛,发现周围有着一群又一群的鱼儿游过,身边还有漂亮的珊瑚,重要的是他居然可以在水里呼吸!

他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下半身有些异样,低头一看是条鱼尾。

他不但没有感到害怕,还感到特别新奇的摇晃着尾巴到处乱游,突然,一阵光芒从他的脚(尾)底出现,‘咻’的一声,他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没有水的地方。

“这次是...人鱼精灵?”

小佣兵看着说话的人——一个长的和自己主人非常像、不对,何止像,根本就是一个模子造出来的人!

“噫、噫!”他关系得想凑向前让主人好好看看自己的鱼尾,却被人抓着了尾巴,提了上来:“主人,送回去吧。”

小佣兵转身一看——是个带着面具的奇怪男人和一个长相特别漂亮的女人。

“额...人鱼精灵...”

“您要的召唤兽是人鱼而不是人鱼精灵。”

“...好吧。”

小佣兵被人放了下来,莫名其妙地看着身下有开始发出光芒,害怕地向自己的‘主人’求救:“噫、噫!!”

可是他的声音并没有传到对方的耳里。


再一次醒来时,小佣兵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看着身边两位受伤的同伴,他立刻忘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梦,跳下床,担心地凑前去看看他们。


在后来,记起这个梦的小佣兵突然对着主人生气起来,令主人一头雾水:“什么情况?”

——————————————

改名改名!

改个搞笑的名字还是很文艺的名字!

搞笑的名字就类似【今天决定要断更】的名字(也是我的目标(。A。)

来吧,有空给个提议

评论(81)

热度(10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