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2.

【烤了他!】

【烧了他!】

【剥皮!给小佣兵当大衣穿!】

哇,最后一个和我的想法一样唉!不错不错!

我满意地点点头,然后顿了一会,猛然看向弹簧手。

等等,这句话...是弹簧手说的??!

“我单纯不做作、可爱天真、乖巧懂事的弹簧手呢?!”

弹簧手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对不起啦,小佣兵太可爱,忍不住就想保护他,所以、所以才说出这样的话。】

“...你说,怎么样的一个可爱法。”

弹簧手突然认真起来,大喊:【单靠可爱是形容不了小佣兵的!!】

我回喊:“你也是佣兵啊!”

【别把我和天使混在一起谈!】弹簧手狰狞着脸道:【天使是我们永远触碰不了的圣域!】

“你的人设崩了啊喂!还有刚刚不知道是谁跑去扒‘天使’的裤子呢!”

弹簧手伤心欲绝地道:【那是为了保护小佣兵而采取的措施。我现在也很后悔...请让我以死谢罪吧!】

“你妹。”

我捂着脸不想再看人设崩到火星去的弹簧手,转头问小狼崽:“你呢?”

小狼崽想都不想:【小佣兵是真天使。】

“不是问你这个!”我无力地道:“处理那只狼崽的办法。”

小狼崽头都不抬:【回收箱见。】

“...说的也是啊。”

这确实是个非常简单粗暴的办法,但却非常残忍。可是想他这样拥有真实伤害,性格还特别恶劣的家伙实在要不得...

‘叮咚’

门铃久违的响起,我立刻离开卧室去应门,经过客厅时我瞄了一眼那个放在桌子上面的笼子。狼崽用手帕将自己整个包起来,变成一个的小团子,团子随着他的呼吸而起伏。

我回头应了门,发现外面站的不是玛尔塔,也不是朋友或者幸运儿,而是小狼崽的主人。

他苦笑着:“我的小佣兵...不,应该是说小狼崽,他跑回你这里了对吧?”

“对。”我疑惑不解地问:“小狼崽都来我这几天了,你现在才来找他。”

“我知道小狼崽一定会跑来你这,所以也没急着去找。”

他的眼中除了对小狼崽的无奈与纵容便是对我的信任。

我则身让了个路给对方:“进来吧。”

他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扰了‘就进入了房内,走到客厅发现了那个捕鼠笼,看着里面一团会动的东西,不解地看着我。

“就只是个捣蛋鬼,关进去不让他出来皮。”

“捣蛋鬼...你的小佣兵?”

“我才不会关着他呢!要是产生心理阴影了怎么办。”

他笑着点头:“也对也对...那么这是?”

“小狼崽。”

“?!”

“的同类。”

他松了口气,温柔一笑:“吓死我了,我差点就要打电话叫人来了。”

我黑人问号:叫什么人?叫人把我塞进油桶丢进海里?应该不会是如我想的一样那么残暴吧?

我想了想,脸黑了一大半。

如果小狼崽出来的时候让他发现小狼崽身上未复合的伤,那我不是会被肢解后拿去喂鱼?不会吧哈哈哈...

他伸出手指戳了戳笼子,不出意料地将在里面睡觉的小东西吵醒,扯开身上的手帕,对着来者咧牙。

他愣了一会儿,表情看起来有些怪异:“怎么他...”

我立刻打断他的话:“别问了,我怕你会忍不住打死他。”

不顾对他疑惑又好奇的视线,我快速地进到卧室,关上门,对着在角落看着小佣兵和弹簧手玩耍的小狼崽,小声地道:“你主人来了。”

小狼崽晃了晃尾巴,然后抬头看着我。

我道:“我觉得你应该换件衣服来掩饰身上的伤。”

小狼崽现在的装扮就是一个头套和一件小裙子而已,胸口还有肚子全是露出来的状态,在上面的伤口自然也露了出来,尤其是腹部最为明显。

小狼崽坐了起来,嫌弃地看着小衣橱里的动物睡衣,厌恶地摇头。

我立刻说道:“要是让他看见你身上的伤他绝对不会再让你来我家了。”而且还可能会把我干掉。

小狼崽犹豫了一会儿,坚决摇头。

“然后你再也见不到小佣兵了。”

接着是打开橱柜的声音。

我看着小狼崽,偷偷在他身后嘲笑着:呵,真容易妥协,你身为男子汉的自尊呢?

其实小狼崽心里也一万个不愿,但他还是为了小佣兵选择了妥协。他脸色不好地看着柜子里的睡衣,什么小猫小狗小鸡小佩奇的睡衣都有,他犹豫了很久,最后伸手去拿小猫睡衣。

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会拿狼睡衣,至少狼很符合他现在的模样,只可惜狼睡衣给那只红狼崽撕破了——就在昨天我正在整理书桌时发现烂成碎片的睡衣。

明明是只属于犬科的狼却选择了猫咪睡衣,这是背叛犬科的意思啊。虽然他也算是人类。

我看着玩得很嗨的两只小佣兵,决定不打扰他们,领着小狼崽回到客厅了。坐在客厅里的人依旧在戳弄笼子,把里面的狼崽弄得火气冲天,咧着牙想将他手指咬断却咬不了,别说咬了,他连碰都碰不到,只能将所以气发泄在手帕上面,手帕已经被他咬得破破烂烂,变成了碎片,他却还是不解气地继续咬。

我的出现成功阻止他继续欺负狼崽,虽然我一点都不介意他欺负下去。我将猫咪形态小狼崽交到他手上,他立刻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他手心里的小狼崽:“你...你居然穿这种睡衣!?”

我愣住了。

难道这人其实是非常非常直的直男?不允许大男人穿这种很少女心的衣服?这样我不就害惨了小狼崽?!

下一秒我面无表情。

只见他撕心裂肺地喊着:“以前都不穿我缝制给你的睡衣!”

“啊...”我冷漠脸。原来是吃醋啊。

大男人吃个屁醋!吃的还是一件睡衣的醋?!

“呜呜...”平时高傲的小狼崽此刻只敢低下头小声地回应,与平时对待我的态度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

真不愧是原主人和便宜主人的差别。

“我的心很痛,你知不知道。”

“呜呜呜...”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趁小狼崽内疚地低着头时而忍不住勾起的嘴角。

哦,最好是心痛到爆炸,炸死你。

“你说,你要怎样赔罪?”

小狼崽这才敢抬头,用我从没听过的声音,软软糯糯地对他叫着,想博得他的原谅:“嗷呜...”

这货、戏精怪!他才不是这样的!他只会受到威胁后才勉强妥协!

没错、这是假的狼崽,真正的小狼崽已经跑路了!这是地方派来的替身!

“那好吧,让我亲一口我就原谅你。”

“嗷呜!”小狼崽被这句话弄红了脸,恶狠狠地对着他吼着,这的确是触碰到小狼崽的底线——在其他人面前亲亲什么的,是我也会感到羞耻...

等等,我记得佣兵的基因好像是用我的基因组成的?

...靠?

“你果然还是不肯原谅我吗?”他叹了口气苦笑着:“也对,是我把你害成这样的。”

小狼崽睁大眼睛,猛摇头。

“可是你连让我亲一口都不让...”

小狼崽慌了起来,犹豫不决地看着对方,最后还是决定好将自己带着猫耳朵的连衣帽拉了出来,露出了一对狼耳朵。他抬头看着对方,紧张地闭上眼睛。

他温柔一笑,轻轻地再小狼崽的额头上亲了一口,那对看起来毛茸茸而又软软的耳朵抖了抖,最后贴服地垂在头顶上。

我别过头,不想再看见那么肉麻的场面。

他很快就离开了小狼崽的额头,看着睁开眼睛的小狼崽羞耻地将自己的帽子拉了下来,快把自己的半张脸遮盖着后,无奈的笑道:“害羞什么,你以前睡觉前还要我亲亲才甘愿上床。”

“嗷嗷嗷!!”小狼崽也没想到自己的黑历史就这样被对方暴露出来,不知所措地看着我,然后那对茫然的情绪在我这里变成了凶恶的警告,像是在警告我不准说出去一样。

我无视小狼崽要杀人的目光,坐到那人的旁边,一副非常感兴趣的道:“说说小狼崽以前的事给我听听吧?”

那人立刻点头,兴致勃勃地开始将小狼崽的黑历史说挖出来说:“没问题!小狼崽以前他啊...”

“嗷嗷嗷呜!!!!!”


————————————

原主人:“小狼崽以前他啊一定要睡在我旁边,睡前不只要亲亲抱抱,还要我说故事给他听。”

我:“哈哈哈、小佣兵都没有那么少女心。”

原主人:“还有哦,他必须要抱着东西才能睡着,所以我才缝制了一只玩偶给他。”

我:“小佣兵也喜欢抱呢...(劳资也喜欢抱,干”

原主人:“然后啊...然后我们家迎来的新的小小人...”

说道这里,原主人顿了一会,笑着道:“抱歉,扯远了。那个啊,我记得他第一次洗澡的时候...”



随着小小人的增加,佣兵再也没有要我给他说故事了,也没有要亲亲抱抱之类的事。玩偶被丢到角落,他人也越变越沉默,也越来越少出声要求些什么,最后留下一堆他自认为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他的东西,消失不见了。

———————————————

肝完了!我要睡觉!(`д´)

你们也一起睡!我们一起睡觉觉!

评论(47)

热度(1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