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7.

“当当!这是我们刚刚下载的APP。”朋友拿着手机给我看:“适合给选择困难症患者使用。首先将自己想要出的cos写下去,然后系统会帮你抽...”

我立刻打断朋友的话:“等等等等、什么叫cos,解释一下好不好?!”

朋友无言地看着我:“明明宅在家里几年了...却没有一点阿宅的样子,所以你平时在家里干什么啊。”

我面红耳赤着道:“就是因为宅了几年,劳资的腹肌全没了!”

“腹肌?哈哈哈哈!”朋友很不客气地大笑起来:“除了‘洁癖’,大爷你还有妄想症啊?”

“是真的!”

朋友挥了挥手:“没证没据,狡辩无效。”

幸运儿也附和道:“腹肌可不是像你这样弱弱小小的人妄想的。”

我难以置信地道:“干、弱小?信不信我一拳可以把你的牙打爆?”

这不是大话。

虽然没了肌肉但并不代表连格斗技术也随之消失,对付像幸运儿这种瘦弱男人还是游刃有余。

“凭你?”幸运儿把我从头到脚来回观察着,然后不屑地笑着:“嗯,我信。”

快气死我了,他被我爆头是迟早的事。

“废话少说,我们赶紧干正事。”朋友将流水面机退到一旁,把手机放到桌子中央:“我们轮流写两个,接着再轮流抽——”

我再一次打断朋友的话:“先等等...所谓的cos是...你以前曾经说过的...角色扮演?”

“没错,全名叫cosplay。”

“你对这领域很熟吗...”

“...不熟。”朋友非常诚实地道:“不过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嘛!没问题哒!”

“没问题你头啊!”

幸运儿怕怕胸口:“放心,有我在没问题的。”

我看着幸运儿那副傻样:“我觉得不行。”

“相信我!”

“相信你我会对不起我的良心的。”

朋友立刻帮幸运儿说话:“随便上网查一查就好了不是吗?”

我呵呵笑着:“最好是那么简单。”

然后三个大汉子开始上网搜查cosplay的资料。

我看了看那一张张角色扮演的人物图,各式各样、什么类型都有,令我看得眼花缭乱,只好先将最基本的东西拿出来问:“首先是服装...”

幸运儿头也不转的回:“淘O上可以买到。”

朋友随之说道:“一部分道具也可以买到。”

我无奈地道:“化妆品...”

幸运儿顿了顿,烦恼地道:“这个也可以买...只是...我们之中有谁会化妆...”

朋友淡淡地道:“不就是上个粉底擦个口红拍个腮红吗?谁不会。”

...听起来好像真的是这样子,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有种不好的预感。

朋友翻了翻淘O,惊喜的叫着:“买一整套化妆品有便宜唉...哎哟!还是一样贵死了!”

幸运儿道:“不如这样好了,我们就如你买粉底口红和腮红吧,反正我们是男人,不必化那么多对吧?”

朋友恍然大悟:“说的也是啊!”

我沉默不语。

不对啊...真的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吗?

...算了,他们比较有经验他们说的算。

经过我们的一番查询后,我们便开始将自己觉得可以出的cos轮流写下去...

才怪。

女仆、阿福还有...岛风!哈哈哈!

我憋住邪恶的笑容,将这三个万恶之cos写了下去。

女仆装就不用解释了。阿福和岛风是我上网搜寻‘适合给男性cos的女装’。阿福,全名叫阿斯托尔福,似乎出自于一个叫《FXXE》的...游戏?动漫?还是漫画什么的...外表看起来是个拥有粉毛的可爱女性——如果我没有仔细查询的话还真的会把他误认为是女性。

没错,是‘他’,货真价实的男性。

至于岛风,她是来自一款游戏,这次是真的是‘她’没错。这款游戏是以日本海军舰船为原形所打造出来的舰船拟人游戏。我看上的不是别的,而是她的短裙和...平板的胸部。

哈哈哈、让你们搞我!我也来!

“写好了?”

“好了。”

“我也好了。”

“那么...猜拳吧!”

然后两个拳头一个剪刀配上幸运儿的惊讶脸。

“幸运儿先抽!”朋友毫不犹豫地卖掉自己前几秒还是队友的前队友,见装满万恶之物的手机推给了幸运儿。

“唉...”幸运儿看了看我们,吞了口水,抖着手,按下那万恶的按键。

结果是...

【女仆装。】

我立刻拍打着桌子大笑出来:“哈哈哈、中了!中了!”

幸运儿惊慌一叫:“你从哪里认识到那个邪恶之物!他不是说你没有触碰过这类东西吗!”

我拿起手机:“您最好的朋友,谷歌。”

朋友脸色也不好起来,看着我:“你觉得你不会抽中你自己的吗?”

“...啊。”

我还真没有想过。

朋友道:“不管啦!我们继续!猜拳——”

接着是一个拳头和一个剪刀外加朋友黑如黑炭的脸。

朋友深呼吸,缓缓的按下了按键...

【非洲阴阳师。】

“哈哈哈!是正常人!”

我不解地问:“等等、哪里正常了...非洲阴阳师是什么鬼!”

“就...脸比较黑的阴阳师呗。”朋友懒得解释,直接将手机推给我:“轮到你了。”

我接过手机后,我看着他们期待的眼神,心里不由己地紧张起来:“我可以不要抽吗...”

朋友鄙视着道:“怎么了?怕了啊?”

“才没有——”

幸运儿打了个哈欠:“这种发言听腻了。”

“我...”

朋友不给我说话的机会道:“既然你那么怕事不如干脆cos你家的小佣兵好了。”

“...哈?”我看着这只穿着熊熊睡衣的小佣兵,正紧紧地将自己的大屁股粘到桌上去,然后警惕地盯着杰克看:“噫!”

要我cos这次呆萌怪?!不不不、一定不适合。

幸运儿立刻附和同意:“这想法很不错唉,你就cos小佣兵好了。”

“等等、我不——”

“没错、没错,反正淘O上有的是cos服,更何况是如此火热的《第五人格》,cos服什么的随便找一找就有了。”朋友一定是行动派,拿起手机直接搜,不过一分钟就搜到了:“本以为佣兵绝版了就没卖了...看来还是有的——”

“佣兵、刺客以及弹簧手,你选一个吧!”

...我可以选我自己吗?

——————————————
在主人们聊天的时候。
小佣兵指着流水面机:那个好好玩啊,可是会弄得人家湿湿的...
杰克:湿答答的小佣兵?!
空军:变态请闭嘴。
与此同时。
金纹:小狼崽,好久不见,不介意的话让我抱一个?
小狼崽:恶心巴拉的,滚。
————————————
先在这里说明一下,因为主角们对cosplay这领域不太熟悉,所以会出现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比如对化妆的误解什么的),请专业人士误较真啊(不过可以的话请指点,毕竟我虽然有接触但也一样不太熟悉,比如规则什么的也可以提一个)σ`∀´)σ

然后这是影响到下一篇主角cos服的问题:
1.佣兵
2.刺客
3.弹簧手
明天大概早上十一点计票,请踊跃参与投票哦~记得别重复刷~(๑•̀ㅂ•́)و✧

【至于为什么没有狼崽或者鲨鱼,那是因为剧情中小佣兵是在狼崽出现之前停产的,服装自然停在刺客和弹簧手这里。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狼崽这  品种,淘O自然也没有狼崽的服装,跟别说是一直想不到出场机会的鲨鱼奈(๑´ㅁ`)】

评论(166)

热度(9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