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鸵鸟的饲养大全》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1. 


躺在眼前桌子上的是只正处于发烧状态的佣兵。 
 
他的状态非常糟糕,破烂的衣服下藏着的是一具不堪入目的身体,紫色的斑斑点点布满他的皮肤——那是被凌虐后不久才会留下来痕迹。 
 
这不是我的佣兵,也不是任何人的。 
 
这是个无主的佣兵。 
 
为什么我会那么肯定? 
 
这就得追溯到今天下午了... 
 
 
 
 
我和朋友下了飞机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旅馆。 
 
带着沉重的行李箱走进了房间不久后,小佣兵就醒来了。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翻身抓了抓屁股的痒又继续睡。然后他才闭眼不到几秒,立刻又张开了: 
 
“呜...啊!” 
 
小佣兵急忙地站起来,东张西望地观察这令他感到陌生的环境、 
 
“终于醒来了啊,饿了吗?” 
 
我看见小佣兵醒来的那一刻,我的心才完完全全的放下,对他露出了笑容。 
 
他在原地绕了几圈,然后坐下来,摸摸自己一整天没吃过东西而饿扁的肚子,抬起头对着唤道:“噫!” 
 
“别急,我现在就准备。”我就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他的食物,为他倒好想递给他时,一道黑影伴随着一股玫瑰味经过我的身边,接着我发现手里的重量已经消失了。 
 
我转头一看,那是一个上半部分是黑色团毛、下半部分却是对大长腿的生物夺走我手上的东西,一步接一步优雅地走到小佣兵面前,微微弯下腰准备将饭递给了小佣兵。 
 
我抓着在我身边整理东西的朋友,指着那只长毛怪问:“这只全身长毛的是什么新品种。” 
 
朋友望向我指着的东西,额头冒黑线地道:“那是杰克的新衣服...” 
 
“...我还以为是鸵鸟。” 
 
“...为什么你要说出来...仔细看还真像鸵鸟。” 
 
杰克发现我们在他背后说他,不悦地转头看着我们。 
 
这时小佣兵想接过饭碗却被杰克缩手收回去了。小佣兵不知所以的看着杰克,蓝蓝的眼睛里全都对食物的渴望,可见他是真的饿了。杰克坐了下来,对小佣兵说了些话,然后拿起汤匙,挖了一口饭递到小佣兵面前,小佣兵立刻如幼鸟等妈妈喂食一样的张嘴将饭吃了下去。 
 
小佣兵回神啊!!你被投食了啊!!不会感到羞耻吗?! 
 
小佣兵咀嚼饭的时候,表情看起来非常幸福,肚子饿了一整天能吃到饭后不由己地感觉到能吃饭也一种幸福...吧。 
 
可恶、我也想喂! 
 
杰克边喂边发出杰克的声音:hiahiahia
 
不过才喂到一半,一把信号枪就顶在杰克的脑袋上。 
 
“嗯?”空军沉着脸,用枪推了推杰克,而她的身后则站着医生和机械师。 
 
杰克喂食的动作因女子三人组突如其来的威压而停下,张着口等待下一口的小佣兵立刻不满地对着杰克叫、催促着他。 
 
杰克回头对着空军一脸‘怎么办,小佣兵还在催我呢’的无奈表情,实际上他心情有多愉快谁会不晓得。但就是因为小佣兵亲自的开口要求杰克继续投食,空军她们也不好再强迫杰克离开,只能恨恨地放下武器,走到不远处坐了下来监视着杰克,像是只要杰克做出了什么出格的事就会立刻冲过去枪毙他一样。 
 
杰克痴痴一笑,对着小佣兵说了些话,小佣兵脸一红,婆婆妈妈地站了起来,来到杰克面前,转个身背对着杰克然后一屁股做进杰克的怀里。 
 
我斯巴达了。 
 
那三位求生者也斯巴达了。 
 
小佣兵继续张嘴要吃饭,杰克也很乐意地准备喂饭,没想到一对粗大的双手伸了过来,将小佣兵从杰克的怀中抱出来——是一直沉默的鹿头。 
 
鹿头用一只手将小佣兵抱紧,而另外一只则是强行从杰克手中夺走饭碗,走到另一旁,让小佣兵坐在他的大腿上,把饭碗塞到小佣兵的手里让他吃饭。 
 
小佣兵看了看饭碗,然后看着鹿头眨了眨眼,下一秒便从鹿头的大腿上跳下来,主动跑到杰克那边将饭碗递给杰克要他继续投食。 
 
这傻孩子是被喂上瘾了吗? 
 
我忍住想强行代替杰克喂食的冲动,将被拒绝而变得僵硬如一具石像的鹿头抱在怀里同病相怜。 
 
 
 
 
我们休息完后便前往海洋馆去。 
 
虽然比起海洋馆我更想去欢乐谷一日游,但朋友坚持要先到海洋馆亲眼见识见识所谓的草海龙是长什么样子的。 
 
我立刻掏出手机找谷歌大哥询问草海龙的样子:“你的海龙。” 
 
“...你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 
 
“留着和你搞基么?” 
 
“...” 
 
朋友懒得和我斗嘴,丢下我排队去买入门票了。 
 
因为今天刚好是周末,人潮特别多,我和朋友轮流排队,差不多排了不少于半个小时的时间才买到票。根据海洋馆的楼层来看,我们现在是在第一楼,那边有卖很多装饰品、纪念品、玩具什么的。楼上还有两层,地下也有两层,是海底隧道。为了更好的参观,我们决定从最高楼开始,一层接一层的往下走。 
 
小佣兵从出生开始就没近距离看过海洋生物,他睁大眼睛,好奇地观察这一切。这一路上来他都是保持这亢奋的心情去看,尤其是来到海底隧道。 
 
“噫!”小佣兵坐在我头顶上,扯了扯我的发根,紧张地指着在他上头游过的蝠鲼。 
 
“这只啊...吃起来挺美味的。”我边将小佣兵抓下来边说道。 
 
“噫?”小佣兵歪了歪小脑袋,摸了摸肚子又看向那只蝠鲼,摇摇头表示自己不饿。 
 
“你这小傻子,饿了也不能吃。” 
 
突然我好像觉得少了什么东西似的回头,身后只有不认识的人,本该在我身后的人却不见了... 
 
啊,和朋友走散了。 
一定是看到什么东西看呆了才没跟上。 
 
我烦恼地抓头,只好迟一点在到外面会合了。 
 
小佣兵突然噫了一声并拉了拉我的手指,指着前方。我随着他指着的方向一望——是个...监管者?! 
 
监管者,准确来说是小丑,他手里提着火箭筒,孤零零地站在我们面前、盯着我们。 
 
这里人潮来往的,为什么会出现一只小丑呢?要是被人不注意踩到了怎么办? 
 
我走向前,弯下腰想问他一些事,没想到他突然跳上来把小佣兵抱了起来,然后跳回下去跑了。我这才惊觉,他一开始就不是在盯着‘我们’,而是在盯着小佣兵! 
 
“噫、呀!”我看着他轻松地穿过人与人之间,就快带着小佣兵离开我的视线了,我咬牙追上。但人实在太多了,我好不容易才追着他来回到了一楼,出来时却发现他们都不见了。 
 
小佣兵! 
 
当我处在惊惶失措,不知该如何是好时,愤怒的情绪也随之涌上来时,一道抱着试探性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呃...不好意思,请问这是你的佣兵吗?” 
 
我立刻望去,是一个女性,她一手提着刚才那只小丑,一手捧着快被吓哭的小佣兵。小佣兵一看见我马上站起来张开手要抱抱,泪水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小佣兵!”我才伸手过去,小佣兵立刻扑上来,紧紧地抱着我的手不放。 
 
“真抱歉...阿丑他居然对你的佣兵动手...不如让我到那边的餐厅,请你喝杯茶当作赔罪吧。”那女性诚恳地说道。我本想拒绝时,朋友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你跑得真快啊,走吧,去吃饭吧。” 
 
女性笑了笑:“不如加上我吧。” 
 
朋友立刻懵比,拉着我在我耳边悄悄道:“你在泡妞啊,我有没有打扰到你?” 
 
“...没有,我比较想要和你搞基。” 
 
“我开玩笑的!不搞基!”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小佣兵被鸵鸟杰克抱着喂饭】


【听说这是杰克,有点难以置信,杰克居然变成了一只大鸟怪,或许他可以和小狼崽成为不错的朋友或者cp】

【变成了鸟妖没关系,问题是他居然敢诱骗小佣兵,让可爱的小佣兵坐进他怀里吃他喂的饭?!】

【小佣兵这是要被骗走的前奏】

【对了,小狼崽他被我寄养到朋友家了,勿念】
——————————————————
 
猜到野生小佣兵的cp没有? 
再猜一猜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反正你们顶多猜对一半!(`・∀・)
 
————杰克和小佣兵的对话翻译———— 
杰克:小佣兵,这样喂饭手有点酸啊... 
小佣兵:那...我还是自己吃? 
杰克:别!咳咳,我是说,其实我们还有一个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小佣兵:什么办法? 
杰克(张开手:坐上来,我喂你 
 
 
 

评论(39)

热度(1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