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2.


吃完饭后,那位女性才肯讲自己憋了很久的话说出来:“阿丑的事情我很抱歉,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不过是认错人而已。”

我将擦干净的碗碟推到一旁,看着坐在我对面的女性,开口问:“难道是哪个佣兵得罪了他?”

“佣兵啊...”女性像是第一次听见这个词,低声的重复后又继续说:“不,相反的,他很喜欢那只佣兵。”

我为此感到匪夷所思地道:“那么那只佣兵现在在哪里?为什么不干脆去找他?”

“...那只佣兵原本是隔壁邻居家小孩养的。但是在上个月时,这一家子就般去另个地方去了,而那只佣兵就被他们遗留下来了。”

“遗留?”

“好像是嫌养他麻烦又耗钱,想着搬家时顺便丢了他一了百了。”

又是一个被抛弃的小佣兵。和小狼崽不同的是,他是直接被原主抛弃,并且被原主残忍的放在那边自生自灭。

女性叹气道:“那只佣兵也傻得可怜,他待在那间空荡荡的房子里,不断地等待他主人的归来,等了几天,没进过食的肚子饿得不行,他才逼不得已的想偷偷爬窗进到我的房子找吃的,没想到窗子居然锁上了,他只能趴在外面等。

当时阿丑刚好就在窗子旁边吃饭,看见那只佣兵全身脏兮兮的、有气无力的趴在窗子外,他立刻叫我过去,我也那个时候才知道他被遗弃了。”

我问:“那只佣兵现在是被你收养了?”

“也不完全是。”女性脸上全是心疼:“他只是来蹭个饭,然后又回到隔壁房子继续等待他那个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主人。”

“他每天下午都会来我家里蹭饭,吃饱后又回去那边等待,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下午的时候我通常不在家,只有阿丑在,所以他和阿丑的感情也因此融洽了不少。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连隔壁的房子里面都开始长灰尘了,那只佣兵才正在认清自己被抛弃的现实。”

“之后失去归属的他不知如何是好,阿丑就是趁这时候跑去隔壁和他谈心事、安慰着他,感情也更加深厚。”

“虽然如此,那只佣兵依旧没打算让我收养,还是待在那间房子等待,不过来我家蹭饭的时间却增加了不少,至少不像往常吃饱就匆匆离开。然后...”

女性突然皱起来的眉头,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女性接下来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女性深呼吸,看着我家的小佣兵,还有坐在桌子边缘,时不时抬起头偷瞄小佣兵的小丑,道:“就在前天,我正准备出门时,我看见阿丑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齐齐,身边放着从后园摘来的花,看起来就好像准备和谁告白一样,我那时才知道他喜欢那只佣兵。”

“因为时间的催促,我也只能够祝福阿丑告白成功就去上班了。”

女性低着头问:“因为那一天工作不多我提早回家去,然后你猜我回到家看到了什么?”

我还没开口女性就自己公布答案:“我看见乱七八糟的桌子,也看见那朵花儿的碎片,然后我也也看见红着眼的阿丑粗暴地对着那只佣兵,做那、挡、事。”

我的脑袋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什、什么?”

女性叹息:“我不想说得太明白...简单来说,qiang bao。”

阿丑回头看了女性一眼,又低头,开始发出诡异却又颓废的笑声,里面还带着无限的悲伤以及凄凉。

女性无奈地摇了摇头:“一切都是阿丑他自作自受。告白不被对方接受就直接来强的,任谁都不可能受得了吧?”

我僵硬地转头看着我同样一脸惊呆的朋友:“他们...有这个功能?”

朋友还没回话女性就直接替他回答:“当然有,他们不管是吃饭、洗澡或者睡觉都是模仿我们人类的生活方式,更别说是那挡事。”

女性又道:“说那么多就只是想提醒你...照顾好你的小孩,提防监管者,尤其是以杀、人、犯为设定的监管者。”

女性瞄了眼坐在小佣兵旁边想对小佣兵动手动脚的杰克:“他们的情绪比较难控制,也可以说是较偏激,一旦他们爱上一样东西却发现自己得不到那样东西时...后果会和阿丑一样。”

我有点害怕地看着杰克,杰克的设定就是残害妓女的开膛手杰克,一个确确实实的杀人犯。杰克像是发现了我的视线,带爪的手伸了过去,将小佣兵抱进怀里,我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似乎看见杰克那犹如狐狸狡猾的笑容。

“丘、噫...”小佣兵被杰克的毛搔到鼻子,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嫌弃地推开杰克,站了起来到空军旁边坐下。

杰克看着自己空荡荡的爪,欲哭无泪地想着:我这里曾经有个那么大的佣兵...

我松了口气,小佣兵不亏是小佣兵,在那么紧张的气氛中还能那么呆萌脱线。

我忍不住又问:“那只佣兵...怎么样了?”

“...不见了,连隔壁房子都没有他的身影。嘛,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女性看了看手表,又想起了什么道:“今天就是看阿丑无精打采的,才特地请了半天假带他来这里玩一玩放松心情...果然还是不行呐。”

“时间不早了,我和阿丑先回去了。”

女性说完便提着小丑风风火火地离开了。

我和朋友不约而同地沉默了一阵子,谁也没想过小小人也有这样的情况。被那个什么的...根本没听说过。

我抬起头,指着我朋友的鼻子:“...让你的杰克远离我的佣兵!”

“唉?!这是杰克歧视啊!”

我不理朋友的反驳,带着小佣兵准备回到旅馆,朋友立刻带着小家伙们跟上,嘴里不停地为杰克辩护:“杰克都和你的小佣兵告白不少次了,被拒绝还不是一样继续追?他才没有像那个小丑那么偏激!”

“那是因为杰克觉得自己还有机会,以小佣兵现在呆萌的性子来看他有的是机会...别忘了他之前还独自一人来我家找小佣兵呢。”

朋友摇头:“我相信杰克不会这样做的...”

我不打算和朋友再说什么,反正看他这副固执模样是不把我的话下去了。

杰克还有机会,所以他还可以等,他还可以慢慢来,如果他没有机会了呢?

他可能会像刚刚这样,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伸出爪子,对小佣兵出手。

不管怎么说,杰克对小佣兵来说非常的危险,谁能百分之百的保证他不会像阿丑强上小佣兵?

我们在快回到旅馆时,小佣兵突然指着某个方向大叫:“呀!”

我们顿时停下了脚步,往小佣兵指的方向一看,那是一条窄小的小巷,除了有一盒垃圾桶,里面还有几只猫。这几只猫的行为举止非常奇怪,盯小巷里面,像盯上了一只猎物,一只接一只的往深处走去。

“怎么了吗?”朋友疑惑的问。

“噫!”小佣兵慌张地指着那个小巷,似乎在叫我赶紧过去。

“帮我看着他。”我把小佣兵放在朋友的头顶上,便匆匆忙忙地跑进了小巷里。猫咪们一见到我的接近立刻被吓跑了,小巷很快就安静下来了,留下的是一个绿绿却脏兮兮的小东西。

我蹲了下来,伸手将那个小东西轻轻抓了起来,仔细一看——是一只佣兵。

伤痕累累的佣兵。

无主的佣兵。

————————————————

先跑40米...哎哟(跌倒

万万没想到会出现那档事对吧!我也没有想到!

其实写到这里我真的有点害怕被打...本来下午可以发的文拖到现在才敢发

就虐一下、这一下,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他们就会甜回来的!我保证இдஇ

————————————————

杰克:小佣兵要乖乖听话,不然...hiahiahia

小佣兵:我本来就很乖!

小狼崽:所以目前为止最危险的是我?(被一群监管者包围而感到不知所措


评论(39)

热度(1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