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3.


我将那只小佣兵的衣服脱下,衣物下的伤痕真的是惨不忍睹。我从行李箱拿出了药物和一盒棉花棒,幸亏有听幸运儿的话将药物带上,否则我还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药。

我拿出一支棉花棒,沾上外服药,温柔地帮那只佣兵涂上了药再小心翼翼地喂他内服药医发烧。

完事后我帮那只佣兵穿上衣服,他那一套破破烂烂的衣服已经不能穿了,所以我给他换了件明焰红的衣服,那是小佣兵都没有穿过的新衣服,其实也只不过是换个帽衫的颜色而已,从绿色变成红色的帽衫,让人很方便辨认佣兵。

我想了想,拿出了小佣兵的忧郁蓝让小佣兵穿上,和那只小佣兵红蓝配的,很可爱。

“现在该怎么办,别告诉我你又要收养他。”朋友也不知道是羡慕还是担心的道:“你家都快变成佣兵之家了,佣兵什么的到你手上都变得不稀有了。”

我摇头道:“这次我不能收。”

“嗯?为什么啊?”

“...因为他住在这里,而我们不到三天就要回去了,如果带他回去,,,阿丑就真的没有机会挽回了。”

虽然阿丑是真的太过冲动鲁莽才会做错事,但也不能忽视他对这只佣兵的喜欢。就是因为喜欢才难以接受被拒绝的事实,而导致他做错了事。

朋友感到不可理喻的道:“要怎么样挽回?谁会被做那档事了还会喜欢这样对他的人?”

我沉默。

朋友说对了,这是件令人非常头痛的地方。我们不可能强迫一个被侵犯的人去爱侵犯他的人,那不就是强行让人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

正当我们在烦恼时,蓝色的小佣兵坐在红色的佣兵旁边,看着红色佣兵身上的伤,疑惑地歪了歪头,站起来跑去找空军询问。被问到的空军明显僵硬了身体,显然是了解这种事情,但却又不想污染小佣兵的思想摇头表示不知道。

然后小佣兵又跑去找机械师,机械师听了小佣兵的问题脸立刻涨红了,猛摇头假装不知。

接下来是医生,医生轻咳了几声准备找个理由混过去时,杰克走了过来,抱起小佣兵不知说了什么,小佣兵点点头答应,然后他就被杰克哼着愉悦的歌抱走了。

医生的脸色特别难看,显然是听见了杰克的话,立刻拉着空军和机械师追了上去。

“等他醒来再说吧。”我也只能这么说了。

在我们俩沉默的同时,抱着小佣兵的鸵鸟杰克被女汉子三人组从东追到西,试图救回被骗走的小佣兵。




第二天早上,我和朋友刚起床,梳洗完毕后准备叫小家伙们起床时,那只小佣兵就从小床上醒过来了。他茫然地看着天花板,然后转头望向躺在他身边睡觉的某只穿着粉红色佩奇猪睡衣小家伙,脑袋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就这样硬生生把人盯醒了。

还没完全清醒的小佣兵看着眼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还以为是镜子,伸手去碰了碰‘镜子’里自己,左戳右捏的,小佣兵看着那被自己捏得脸变形的‘自己’,软软糯糯地笑了,然后...

“噫啊、啊!”

“噫?!”

受惊吓的两人同时坐了起来,一个是处在陌生之处而感到惊慌的尖叫,另一个则是被前者的尖叫声给吓醒。

那只佣兵警惕地看着陌生的环境,然后看见了周围还在睡的小家伙们,看见了我,又看见了我的朋友。发现情况对他不利,他咬牙,选择了——躺回去又被子将自己盖起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小佣兵看见那只佣兵躺回去睡觉,而自己也想睡觉,但睡意什么的都被他吓没了,气嘟嘟的起床扯开那只佣兵的被子,嘴里噫噫叫着,似乎在说‘我没得睡你也不能睡!’的幼稚言语。

那只佣兵哼了一声,看来是没在怕小佣兵,和小佣兵抢回被子继续当自己的鸵鸟。

“别躲了,起来,我有事要问你。”我代替小佣兵将被子拿走,力气没我大的小家伙傻傻的坐在原地,呆呆地抬头望着我,一副快被吓死了的模样,但随后他立刻收起那副怂样,将自己的恐惧硬生生压抑着,死硬撑着假装没在怕的看着我。

“...别那么紧张好吗?小佣兵都没有在怕。”

小佣兵听了,立刻骄傲的将下巴抬得高高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正在骄傲。

当然不怕,我从他出生陪到现在,会怕才有鬼。

这不过是我安抚那只佣兵的说辞而已,不过小佣兵还真的当真...看他那么有高兴的样子,还是不要说出来打击他好了。

果然,那只佣兵渐渐将紧张感舒缓下来了,和小佣兵相似的眼睛看着我,等待我接下来要说的话。

我看了看周围渐渐苏醒的小家伙们,明白这里不是个很好谈话的地方,抓起他,带他到摆设在房间角落的小桌子上,才开口问:“我接下来会问你一些问题,是就点头,不是就摇头。”

佣兵表示了解的点头。

“前几日,阿丑对你做的事...”

佣兵听了,脸色立刻退光,白着脸感到震惊地看着我,似乎是不明白我是从哪里知道这件事。

“你现在...讨厌阿丑吗?”

佣兵僵着身体,没有给出反应。

我叹气着道:“其实我是从阿丑的主人那边知道你的事。阿丑现在是真的对不起你,所以你可以选择讨厌他。”

佣兵迟疑的看着我,在他给出答复前,我又补了一句:“如果你知道讨厌他,我就会收养你,带你到一个再也见不到他的地方。”

佣兵慌张地摇头,眼睛都快急红了。

“所以你是不讨厌他?”我皱着眉头看着他点头,疑惑地道:“他对你做出了那些事...”

佣兵只是摇头。他的语音无法和我沟通,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只能看他沮丧地在那边回想之前的事。

“...既然你不讨厌他...那么你愿意再去看看他吗?”

我知道这样问不好,就好像在问一个受害者愿不愿意去见加害者一样,任谁都不愿意。但现在的情况有些不一样,阿丑太喜欢佣兵,然后就把佣兵强上,被强上的佣兵却不讨厌他?这说明佣兵不是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就是对阿丑也有同样的感情,只是出于一些原因拒绝了阿丑的告白。

是什么原因先不去追究,现在的问题是,阿丑要如何赎罪,而佣兵愿不愿意原谅阿丑。

本以为佣兵会摇头,果然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不但没有摇头,而是点头,毫不犹豫的那种。

轮到我迟疑了:“你确定?”

佣兵又再一次是点头。

“...那好吧,我会带你去找阿丑的。在那之前...谁能告诉我阿丑家在哪里。”我欲哭无泪地问道。

答应了佣兵的我这才想到这个问题,我真是个大白痴!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沉睡的明焰红佣兵和坐在旁边呆萌地看着他的忧郁蓝小佣兵】

【昨天因为出去玩了,忘了发小佣兵的日记。】

【猜一猜哪个是小佣兵?猜对没有奖励。】


****留言****

一楼:你哪来那么多佣兵啊?你家是开佣兵制造商的吧?
二楼:求转卖一只小佣兵给我!我真的好想要!
三楼:楼上的滚,小佣兵是我的,全世界的佣兵都是我的!
四楼:官方几时才肯重新生产佣兵啊...我也好想要养一只...

——————————————

结果我没有被40米大刀砍!我还活着!

这样我就能安心点开车...咳,写刀...咳咳,写糖了。

下一篇,主角将继续游玩。

做人就是要玩!玩完了才干正事!懂不!

找小丑?小丑是谁我不认识( • ̀ω•́ )

说起来...我的懒癌好像要发作了,怎么办

——————————————

一朵花被放在佣兵的面前。而放花的人是自己的好友:我喜欢你。

佣兵轻笑,他早就看透了好友对他的感情,当然,他也不讨厌这份感情, 只是他觉得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认清自己对好友的感情,所以先摇头拒绝了。

他正想开口说明自己的理由时,一对散发着红光的眼睛,带着疯狂的情绪闯进他的眼帘,让 他一时之间说不出任何话。

为什么...

等、等一下...我——!


评论(36)

热度(1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