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4.


目标地点:欢乐谷。

吃完早饭后,我们就出发到欢乐谷玩耍。

看着那巨高的云霄飞车伴随着乘客们的尖叫声,我不禁蠢蠢欲动。我喜欢那种带有强烈刺激感的活动,心跳猛烈跳动的感觉令我兴奋。

真可惜,现在我带着小佣兵出门,考虑到小佣兵的安危,这些刺激的游戏设施我是不能参与了。

问我为什么不把小佣兵交给朋友照顾?因为他身边有个对小佣兵有企图的杰克。

今早我和明焰红的佣兵谈完后,回头就见杰克把小猪佩奇小佣兵压在床上,正准备做些奇怪的事,而我们朋友刚巧带着其他小家伙进去浴室梳洗,让杰克和小佣兵有机会独处。

我知道朋友老早想让杰克和小佣兵在一起了,但我不允许。

不是歧视同性恋,而是觉得杰克很不靠谱,我不能安心地将小佣兵交给杰克。把小佣兵交到杰克手上就好像把小兔子交给一只狼,谁能保证狼不会将小兔子吃掉?

然后,这只狼在那时候很好的体现了自己对小兔子的‘欲望’。

以为小兔...小佣兵没有人罩是吗?

因此,为了保护小佣兵,我只能把他带在身上,然后开始考虑有什么娱乐设施既刺激又能保证小佣兵生命以及贞操的安危。

在朋友内急去上厕所时,我便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唉?你...”一道很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回头一看,那张熟悉的样貌是属于我一位女性的旧友,她身边还跟着另一位不认识的女性,应该是她的朋友。

我皱起眉头:“你怎么会在这里?”

旧友没好气地道:“你以为那边不给人放假的吗?”

而她身边的女性好奇地问:“他是谁?”

旧友立刻回:“我上次和你提的那个被——” “打住!别说!”

我慌张地打断她将我的秘密说出来,虽然那算不了什么大秘密,但总让我感到丢人。

女性恍然大悟地看着我:“哦哦!那位啊!兄弟,辛苦你了!”

“...没辛苦...”我按着头,表示对旧友把我的事迹说出来的行为感到头疼。

“啾!”这时小佣兵刚好从我的背包里爬了出来,然后爬到我的肩膀上,看见不认识的人,歪头好奇地向我询问。而另一只佣兵也跟着爬了出来,看见不认识的人,秒退后缩回背包去。

旧友抽着嘴角:“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喜欢这些...可爱的小东西?”

我面无表情地回:“不行吗。”

旧友:“行行行。”

女性立刻抓起小佣兵:“好可爱啊啊!送我吧?”

我立刻将小佣兵抢回来:“不行。”

女性不高兴的嘟嘴:“切,小气。”

小气??我小气?!

这时,旧友突然说道:“反正都遇到了,不如我们一起结伴走吧?”旧友抬头望了望,指着某个方向:“先到——蓝月飞车玩吧?”

我摇摇头,烦恼地道:“不行,我还带着小佣兵呢。”

旧友顿了一下:“佣兵...看不出啊。不过他的职业还真符合你的胃口。”

小佣兵哪里看不出是佣兵了!帅气的忧郁蓝帽衫,带着坚定信念(呆萌)的蓝眼睛,强壮(瘦小)的身材...

好吧,还真的不像,真想哭。

根据佣兵的设定说到,他是来自一个叫尼泊尔的山地民族,称为廓尔喀人,个子不高但体魄健硕,而且拥有吃苦耐劳已经不屈不服的精神。

重点,个子不高。

然后再看看个子不高的小佣兵...说好体魄健硕呢?为什么我怎么看他都是一副软绵绵的样子?难道是我喂多了,把他的肌肉喂成肥肉?

不行,回家得改一改食谱。

嗯,我不相信所谓佣兵的他没有肌肉。

嗯,小佣兵一定有很大块的肌肉,一定有!

“...喂,发什么呆呢?去不去?”

我的思绪被旧友的声音拉回现实,一脸困惑地反问:“去什么?”

旧友翻了个白眼,不甘不愿地把话重复刷一篇:“我说,艾玛不想搭飞车,所以你的小佣兵可以让她保管。”

我回头看着那位女性,原来她叫艾玛。而艾玛小姐现在正看着我的小佣兵不放,看来是想趁我和旧友搭飞车时,以照顾小佣兵的名义和小佣兵来个近距离观察。

我考虑了一秒点点头:“好,我们走吧!”

旧友看人的眼光很毒,所以身为她的朋友一定不会做出什么威胁到小佣兵的性命,所以我才感将小佣兵托付给她。

将背包里的佣兵也抓出来交给艾玛后,我和旧友手牵手一起玩完所有刺激的游戏设施,把一切烦恼全抛在脑后。而我的朋友,也被我抛在脑后了。




直到下午三点,我们才将所有刺激的设施玩完。

“好久没玩得那么爽快了。”旧友愉快地笑着对我说道。

“嗯...”我和旧友回到艾玛身边,看见的却是艾玛手上的小佣兵和另一只佣兵乱糟糟的模样,不只衣服皱巴巴,连头发都被揉成一团鸟窝状,狼狈的样子令人以为他们受到了什么折磨。

小佣兵一看见我,也不顾自己现在在哪里,哭丧着脸立刻冲了过来想向我哭诉,要不是另一只佣兵理智地拉着他,他早已从艾玛手中踩空掉了下来。

我咬牙切齿,恨不得把欺负小佣兵的艾玛拨皮抽筋:“艾玛!”

“到!”

“我他妈叫你照顾他们不是欺负他们!”

“没有啊?我很照顾他们啊!”

我快气疯了,想说什么时,旧友却拉着我,摇摇头道:“没用的,艾玛装傻技术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办到。”

岂有此理?!老子今天就让她知道,不是什么问题都能靠装傻解决——

“你他妈原来在这里!”一道属于朋友的声音包含着愤怒的从身后传来。

我的火气一秒被熄灭,挂着笑容,回头看他:“哎呀,怎么那么巧会在这遇见你?你也是来玩的吗?”

“别给我装傻!丢下我去泡妞是几个意思哈?!”

我不屑地哼了一声,别过头:“我宁可搞基也不要泡像她这种比汉子还汉子的女汉子...哎哟!我的脚!”

旧友皮笑肉不笑的用她那不算高却也不矮的高更鞋往我的脚趾头踩着,还扭动几下:“你说什么?刚刚风太大,我没听清楚——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像她这种大方体贴温柔的女性,我攀爬不起,更泡不起!”

旧友满意的收起脚,顺便威胁一下:“很好,下次再说这种话,我不介意告诉他们你的消息。”

我狗腿地笑着道:“放心,没有下次。”

心疼我自己,不得不屈服在黑暗势力的威压下。

从艾玛手中抢回小佣兵后,小佣兵立刻爬到我的肩膀上抱着我的脖子不放。可怜兮兮地却还是装凶地对着艾玛咧嘴,露出不难发觉的小虎牙。

比起小狼崽的牙,小佣兵的虎牙确实小了很多,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见的。我也是在小佣兵生病那一天被里奥先生喂药时才发现的。

艾玛看着小佣兵装凶的样子立刻被萌到了,对着我作出最后的求:“好可爱啊!真的不能给我吗...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不能。”

“切,小气鬼。”

“...”

突然朋友一手怕在我的肩膀上:“我不说话你当我是透明的哦?”

“大哥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丢下你的。”

“哦,不是故意是特意的?”

“咳,我不是这个意思,求大哥放过。”

旧友见我陷入困境之中,立刻开口为我解围:“他是被我拉走的,所以别怪他...”

看着朋友的脸色缓了些,我非常感动得想感谢她,没想到她接下来说了一句让我和朋友一同脸黑的话:“还有哦,他刚刚说要请我吃东西,嫌你碍事让你先回去,所以请这位大哥先回去吧?我们吃饱了再来找你。”

朋友暴跳如雷地对着我吼:“你这见色忘友的家伙!”

我不是、我没有!

看着朋友气冲冲离开的样子,来不及解释的我只能欲哭无泪。

“走吧!不是说要请吃饭的吗?”

“我没说过要请!”

“切,那么小气,好啦好啦,我请总可以了吧?”

我小气?又一个说我小气?我哪里小气了!

旧友微微一笑:“其实我来这也为了找我的一位朋友玩,可惜她的工作有点忙,只给了我她家的钥匙,让我自己先去玩...”

艾玛突然插嘴:“然后她遇见了我!没想到我们都是来找同一个人呐!”

旧友点点头,然后语气充满无奈地对着我道:“没想到找个人还能遇见你。真是的,连一个联络方式都没有,我还以为这辈子的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不好意思的抓抓头,说:“结果还不是找到我了。”

当时也是因为那件事才不告而别的离开。

旧友看了我一眼,嗯了一声,然后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们快走吧。”

我被旧友从欢乐谷拉出来,上了车后才困惑地问道:“要去哪里吃饭?”

“去刚刚提到的那位朋友家吃饭。”旧友戴起了墨镜:“我掌厨。”

艾玛点点头,然后对着我道:“那个...可以再让我和你的小佣兵玩玩吗?”

小佣兵立刻脸色苍白地和另一只佣兵躲进背包里。

我无奈地道:“为什么你不去养一只看?”

艾玛嘿嘿两声,道:“我不擅长养小动物...很容易养死。”

我又道:“这些小家伙和小动物不一样,他们更接近人类,所以养他们并不成问题。”

艾玛苦着脸摇摇头:“就是因为更接近人类,所以我才更不敢养...要是一个不小心养死了,我会愧疚一辈子的。”

的确,小家伙的样子除了体型就和人类无异。有时候太像人类也不是个好事。

我将装着两只小佣兵的背包抱进了怀里。小佣兵似乎察觉了动静,偷偷地探出头望着我,像是害怕引起艾玛的注意,小小声地对我噫了一声。

我以笑回应,小佣兵才悄悄地躲回进去。

很特地出来卖个萌,真不知道这个性格是从哪来学来的。

不久后,旧友在一间房子前停下了车子,以示我们目的地到了。艾玛是非常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哪怕那位朋友还没有回家,她还是想快一点进屋,说不定朋友提早回来了呢。

我看了看房子,发现周围种了少许的花,接着我不经意的瞄见隔壁的房子,无人处理的杂草长得快比我半身高了,往房里一看,一件家具都没有,看来是个无人居住的房子。我跟在旧友的身后走进了房子,旧友让我随意坐下,便和艾玛进了厨房准备。

我将背包放在了沙发上,小佣兵们立刻探出头。忧郁蓝的小佣兵立刻跳出来,像个跳高运动员,在沙发上顺利着地后将双手举高要我评分。

“9分。少一分是为了不让你骄傲。”

“哼!”

小佣兵气呼呼地背对着我坐了下来。

至于另一只佣兵却迟迟不出来。我对他的行为感到匪夷所思,打开背包却看见他躲在背包底层白着小脸,不敢出来。

“你怎么了?”

正当我准备抓他出来时,小佣兵突然叫了起来,我立刻转头望去,出现的人让我睁大眼睛。

阿丑怎么会在这里...

等等,别告诉我那么碰巧,我来到了阿丑家...

但一切就是那么巧。

————————————————

我要改名叫佩奇了,别阻止我!

哎哟,叫你别阻止你还真的不阻止啊,坏

我突然想到一个非常绅士的剧情,但是怕会毁掉一些人的三观,所以还是放弃了

再绅士下去这个文的画风就会突变了啊இдஇ

对了,快告诉我要怎么样救一只被一群监管者包围的小狼崽


好,现在问题来了:

1.猜猜主角(我)发生过什么事?

2.猜猜旧友的身份。

3.猜猜阿丑主人的身份。

———昨天杰克和小佣兵的对话———

小佣兵(指着昏迷中佣兵身上斑斑点点的痕迹:那是什么伤,为什么好像很严重?

杰克:这个伤啊...其实这不是伤,这是他做了一样令他非常舒服的事,做过头了才会留下痕迹

小佣兵:什么事情会那么舒服?会不会比泡澡还舒服?

杰克:比泡澡还舒服...我来教你...


小狼崽:你敢下手,等我回来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断子绝孙!(等等、好像已经没子孙了

评论(43)

热度(1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