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7.


“乖,出来吃饭吧?”

“呜、呀...”

我放柔了声音,不断哄着那只刚醒来就躲在柜子底下瑟瑟发抖的佣兵。穿着兔子睡衣的他缩成一团躲在角落,活像一只被狼逼到死角的小兔子,而我就是那头狼。

“没事了,这里没有会伤害你的人...”

兔子佣兵摇摇头,眼中全是恐惧和绝望,恐怕是被人这样对待留下了可怕的阴影已经对人类的不信任。

虽然我可以放任他躲,或者说这样放任他会让他比较好受点,但是柜子下挤满的灰尘会影响到他的健康,而且他睡了很久,还受着伤,必须吃点东西才能让他恢复体力,伤也能更快的康复。

“小狼崽,你有办法吗?”

小狼崽点头便爬了进去。花了大概五分钟的时候,他就把小兔子带出来了。

真不愧是小狼崽。

小兔子缩在小狼崽的怀里不敢动,然后我看见小狼崽抱着小兔子对着我指着柜子底下。

看来是害怕兔子佣兵又会钻回去,要我清理干净。

我对着他比了个ok,让他抱着兔子佣兵出去吃饭。

“啾!”小佣兵站在床边看着我将柜子移开,拿起湿布清理灰尘,然后他脱下帽衫,指着我手上的布,表示自己也要帮忙。

我看了看比小佣兵大不知多少倍的布,拿起剪刀,剪了一小块给他,然后看着他又指了指书桌上的迷你家具,我这才知道原来他是想要清理自己的家具。

还以为他想帮我呢,我还纳闷他要怎么帮,原来是想要帮自己...

小白眼狼!

我提起小佣兵来到了书桌上,然后看着他开始勤奋地打扫。

我将柜子下的灰尘清理完后,将柜子移回原位,然后加了个软垫子下去,如果他真的要躲也要让他躲得舒适。

然后我抬头望向书桌,书桌上的小家具也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小衣橱。所以小佣兵需要清理的东西并不多,很快就干完了,然后一脸疲劳倒在床上。

...体力真差,难怪没有腹肌。

不像我,我可是有...

我掀开衣服,然后面无表情地拉回去。

我什么都没有说。

担心他会躲其他地方,我将所有他能钻进去的缝隙清理一遍,并且都垫上了软垫。

一切都做完后,我提起快睡着的小佣兵走到客厅:“你这小家伙,连饭都不吃就准备睡觉啊?”

“哼...”小佣兵睡意朦胧地回了一声。

当我出现在兔子佣兵和小狼崽面前时,小兔子立刻抖着身体,坐在原地不敢动。

小佣兵被我轻轻地放在兔子佣兵面前,不知怎么的,总有一种小佣兵会治愈好他心灵的感觉。

刚落地,小佣兵就清醒过来,往小狼崽和兔子佣兵的方向跑去,然后看着兔子佣兵,向他打招呼:“比!”

然后兔子佣兵躲到小狼崽身后了。

小佣兵歪着头,走到小狼崽身边,看着小狼崽,指着他身后的兔子佣兵,似乎是在疑惑为什么兔子佣兵要躲自己。

小狼崽想了想,然后看着我。

哦,因为我是吗?嫌弃我了是吗?很好。

我走!




那位少年又来了。

“小佣兵好可爱...求让一只!”

“不让。”

兔子佣兵早在少年来时就躲在房间里的柜子下。刚开始来到柜子底下时,小兔子是一脸茫然的看着柜子下的垫子,但也没站多久便爬了进去。

所以此刻在少年面前的只有小佣兵和小狼崽。

“小狼崽也是佣兵吧?限定版?”

“你可以当他是限定版。”

少年羡慕地道:“真好...我也想要啊...”

少年伸出手指,想碰碰小狼崽却被小狼崽很不给脸的闪开了。少年愣了一会儿,失落的收回手,嘴上喃喃自语着:“你也是吗...”

我自然将这句话听了进去,匪夷所思地问:“也是什么?”

少年发觉自己不小心把心事说了出来,苦笑着抓抓头:“我从小就不受小动物待见,每当靠近他们,他们都会一脸惊慌地看着我然后逃走...”

“你该不会是对他们做了什么吧?像是...”解剖小动物。

虽然这少年看起来天真无邪,但是我还是不由己地把他当作网上的那一条留言的人...只因为他昨天的那句话。

天使...吗...

“我、我就只是拿了一个吓人面具去吓吓它们而已...”少年欲哭无泪地道:“谁知道它们会因为这个恶作剧永远远离我...”

“...自作自受?”

“哇啊啊QAQ”

这时门铃响起。

“我去开门。”

话毕,我走到玄关打开了门,发现是位女性,样貌和屋里的少年有几分相似,看来是少年的家人。她笑得温柔地道:“我是来接我的弟弟回家的。”

我还没开口,在屋里的少年先一步冲了出来:“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女性无奈地说:“我就不能在这里吗?”

少年干笑着道:“哈哈哈当然可以!”

女性又对着少年说:“别玩了,你是时候跟我回家了。”

少年皱眉头:“唉...不要啦,我还想再和小佣兵玩...”

女性愣了一下:“小佣兵?”

“对对!告诉你哦——”少年推了我一把:“这就是那个部落格的主人哦!也是小佣兵的主人!”

女性微微睁大眼睛:“那么巧?这样都可以让你遇见你一直想见的人?”

少年笑得灿烂:“这都要感谢里奥先生,要不是因为他告诉我他的邻居有养佣兵,我才没可能遇见他...”

“还不是爸爸突然要出个差,不然你哪有机会来里奥先生家借住还碰巧见到小佣兵。”

“姐,你也是啊!”

我看着姐弟俩愉快地聊天,完全把我这个作主人加当事主的人无视了。

被小狼崽嫌弃、被客人无视,心累。




姐弟俩在门口谈了快半天,我脚都站到酸了,他们才肯离开。

我拖着发麻的脚回到客厅,躺在沙发上。

为什么好端端的,我要在我家门口罚站...

“噫?”小佣兵和小狼崽玩到一半,发现我的回来,立刻让小狼崽带他到我这里。

小狼崽变成狼,载着小佣兵一跳——然后跳到我的肚子上。

可能因为肚子弹性十足,小狼崽在落地时差一点被弹飞,还好他的平衡力还是很稳的,原地跳了几次就站稳了。

搞到我的肚子好像没有腹肌这样。

...我、我的腹肌QAQ

我突然好想学学电视剧里的人,眉间带着忧伤的抽支烟,感叹腹肌消失的速度。可惜我不抽烟。

以前我也是个有腹肌的人呢...在家宅了几年,什么都没有了。

小佣兵想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睁开蓝蓝的眼睛,从狼崽身上跳下来,开始在我的肚子上跳。感情是把我的肚子当弹弹床了。

然后变回人的小狼崽也跟着跳了起来,跳得比小佣兵还高,令小佣兵不满的更加卖力地跳。

求你们别把我不当人了好吗...

然后我抓住正好跳到半空中的两只小家伙,坐了起来:“不去找你们的朋友吗?”

“...呀!”小佣兵想起了那只穿着他的睡衣的小兔子,点点头。

“嗷嗷嗷。”小狼崽不喜欢被人这样抓,变成狼型从我的手里钻出来,自己先一步走到房门前,从门的缝隙进入了房里。

我随后进房,将小佣兵放在柜子前面。小佣兵才刚站稳就迫不及待地随着小狼崽到柜子底下。

我懒散地躺在床上,躺了个几分钟才肯抬头,拿起手机查个东西。

查一查那个变态的资料...

打开文章下的留言,点了点那人的用户名字,入眼帘的是一个以暗色为主的部落格,标题大大的写着:【标本收藏家】

我滑了下去,随手点了一篇文章看,看着看着手抖了一下,我难以置信的看着那篇文章最尾端的一张图:

一个小小人,不难猜出是医生。医生的眼睛睁得大大,里面包含着最后的恐惧和绝望,那是对失去了生命迹象的眼睛...而她的下半身已经——

我立刻滑下去看留言,却发现留言区已被上锁,空荡荡的一片也不知道是否有人与我感同身受。

实在...太残忍、太恶心了。

【今天抓到一只医生,就来看看她和上一次的冒险家有什么不同】

【结果没什么不同...下手的时候不小心太粗暴,补不回来了,真可惜,到手的标本少了一只】

我颤抖着手按下了下一篇文章。

【突然发现佣兵很可爱,是时候去找找看了】

看到这里,我的脑袋顿时是一片空白,回神后我立刻按下下一章。

【佣兵真难找,买也买不到...好在我还是在游戏厅里找到了一只,瑟瑟发抖的,果然很可爱】

【他一直想着逃跑,有点烦,所以我把他关在鸟笼里...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没错...是羽毛呢】

【羽毛可好找了,宠物店就有一堆】

看不下去了。

我把手机扔开,将脸埋在枕头里,不断颤抖的手暴露了我的不安以及慌张。

真的是、连变态都不能完全的形容他!

真是...太可怕了...

我的脑袋是一片混乱,思绪什么的全乱成一团糟。

实在太可怕了...

我的心里全是满满的恐惧,但很快的,恐惧化为更强烈的愤怒。

我下了床,从书桌上抽出了一本书,打开书本,里面是一把钥匙,是用来打开书桌旁的抽屉。

而抽屉里装着的是一把黑漆漆而又冰冷的手枪。

国内非法使用的物品,不能被警方知道的东西。

但是现在我只说一句:

管警察知不知道,反正老子就是要枪毙他!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今天我已经准备好要杀人了。】


***留言***

一楼:什么情况??

二楼:该不会是男(女)朋友劈腿了吧?

三楼:冷静一下啊!单靠杀人是解决不了任何事!

四楼:求直播,我想看看


—————————————

首先先在此感谢这位小可爱画的图  @小疯娘 

第一次有人给我画图啊,先纪念一下


接下来的剧情应该会关系到小家伙们的人权

沉重。害怕。。゚(゚´ω`゚)゚。

希望不会再写偏了...


对了,我可以改名叫 得到懒癌的我决定断更 吗?

评论(37)

热度(1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