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8.

最后我还是没有动枪。

因为理智告诉我不能鲁莽冲动。

首先,我并不知道人在哪里,又会是谁,我连对方的性别都不知道。

其次,我要是蹲牢子里,谁来替我照顾小佣兵们?

所以...杀人这种事要准备好...

目前并没有任何可疑的对象...至于那少年,他只是碰巧说出那句话,这样就怀疑他未免也太无辜了...

好吧,先把他放在第一可疑人物。

我又开始思考,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在那变态的部落格看来,他或者她是个标本收集爱好者,因此他的身边一定有制作标本的道具,当然还有关着佣兵的鸟笼。然后,这只可怜的佣兵会出现在我家门口,这就表示那人就在附近。

热爱着小佣兵,所以才没有把佣兵直接变成标本,但他却用生不如死的方式折磨着他...

对了,里奥先生的小园丁在几天前失踪,会不会和这变态有关?

如果...把那位少年当作是那个变态...借住在里奥先生家,看见了限定版的小园丁,想要在自己的标本收集中添上这这一只,然后将小园丁抓走。

如果那少年真的是那位变态,那么那只小佣兵应该就是找到机会逃脱,然后出现在我家门前...这样就说得通了。

但...看那位少年的行为举止,很难想象他是这样的变态...

对了!还有一个可能性。

里奥先生之前说过的,抓走小园丁的除了人还很可能是监管者。

监管者的体型的求生者的两倍,而且力量比求生者大,还能造成真实伤害,又能依靠自己不算大的体型侵入屋内...所以监管者也有可能是那人的帮手,或者和那人抱着不同目的?这我就猜不了了。

为了验证监管者是否能这样侵入绑架人,我拨打了朋友的电话,让他替我解答。

【不可能。官方为了防止罪案发生,早已经设定好监管者的思考系统,让他们有个免犯罪意识,避免帮助任何人犯罪。】

这是朋友对我的解释。

难怪从没在报章上看过有关监管者的犯罪案事件。

好吧,这样监管者就能排除了。

那么现在把线索整理整理。

第一,犯人就在这附近。

第二,身边有标本用具和鸟笼。

既然他为了得到羽毛还特地去宠物店买,所以身边一定会有一个空鸟笼。而且缝上羽毛的时间不长...所以犯人的身边一定还有其它羽毛和针线。

也不知道那只鸟怎么样了...是不是也变成标本了。

其实...与其这样找,我还要更加干脆利落的方式——请人人肉。

但要去哪里找人人肉呢?

突然,被我扔到一旁的手机响起,把正在沉思的我吓了一跳,赶紧捡起手机,发现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和...一条超级明显的裂痕。

我、我的手机QAQ

我捂着脸自我反省了一秒后便接听了电话:”喂,找哪位?“

[找这个电话号码的白痴主人。]

“你说谁白痴呢!”

[谁回谁是。]电话对面的人令我用熟悉的声音笑着,没错,这声音的主人就在前几天和我见过面而已。

我对着空气翻了白眼:“别告诉我你打来是为了和我斗嘴,玛尔塔。”

玛尔塔,也就是我到上海旅游时巧遇的一位旧友,同时也是我曾经的同事...

想到这,我忍不住打断玛尔塔接下来要说的话:“玛尔塔,你...有没有认识什么黑客...?”

玛尔塔顿了几秒:[你想干什么?]

“...人肉搜查...”

[...查到后?]

“枪毙!”

[毙你头!你真敢在我面前说这种话!]

“不枪毙要怎么做...”

[废话,当然是私底下请杀手来进行暗杀啊。]她说完又顿了几秒:[不对,为什么身为警察的我会光明正大的和你谈杀人?不行不行,你这是知法犯法,不许你请杀手暗杀。]

“你现在才记得你是警察啊。”我淡淡地吐槽,然后继续说道:“果然还是我亲自动手好了。”

[动你头,杀人前还和警察说一声,这世界上有像你那么讲究的杀手吗?]

“那该怎么办?那人是人渣啊,我这是为民除害!”

[然后增加我们的工作是吗?我明白我明白。]玛尔塔道:[这样子我就更不能将那位黑客的信息告诉你了。]

“...我不杀、我不杀总可以了?”我就套个麻袋打一顿,再丢去大马路中间,造成意外事故。

[不行。除非你告诉我那是什么样子的人渣,做了什么事会让你气得想枪毙他...等等,你有枪?]

“那人渣把很多小小人抓走,然后一个个解剖再制作成标本...我发他的部落格网址给你,你看看就知道了。”说完我立刻将网址发到玛尔塔的电子邮箱去。光是想到小小人残酷的遭遇,愤怒的情绪忍不住就涌上了我的心头。

[哦、好,寄过来吧...对了,你刚刚说你有枪...]

“你根本不知道那人渣有多渣,前几天我就刚巧救到一只被害者,差点失血过多而死!好不容易康复了,心理上的阴影却让他再也不敢接近人类,宁可躲在脏兮兮的地方也不肯出来面对我!”

我一口气将无辜的小小人们受的委屈全部说出来,让玛尔塔沉默了下来,接着便是电脑键盘的嘀嗒嘀嗒声,然后键盘的声音停了下来,大概是那么几分钟,玛尔塔的声音终于传来了:

[枪毙!]

“没错!”

[我立刻将黑客的信息寄给你...喂、你们在干什么...]

我听见手机对面的声音,除了玛尔塔的声音...还有男人的声音。

而且不只一个。

“玛尔塔...在你身边的是谁...”

[喂!手机拿来!]玛尔塔从不知名的人手中夺回了时间,对着我开始装傻:[...额,你在说什么?]

“玛尔塔!”

[...是他们...]

‘咔’的一声,我把电话挂了。




玛尔塔还是将那位黑客的信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寄了过来,并在下面留下一堆话,大意就是让我不许杀人,也不许雇杀手来暗杀,还有是便是对我说了声抱歉。

我无视那堆话,看着黑客的联络方式,没想到黑客的联络方式只需要打个电话过去就行了。

那么简单?

我又再一次拿起破裂的手机,像订外卖的拨打给黑客。

电话响了几声便解通了:[喂...]

我愣了一下,没想到对方居然是个女性。

“额...喂请问你是黑客对吧?”

[嗯...你想要黑谁...要付钱哦。]

黑客的声音就好像刚睡醒似的,懒懒散散,完全提不起劲。

我也不马虎,立刻将目的说出来:“我要人肉搜查一个人。”

[哦...这个简单。我这里有很多配套。A配套就是人肉加黑子,B配套是人肉加盗号,C配套是人肉加恐吓,D配套....]

“人肉,就单单的人肉!”

[...啧,那么简单的事,自己随便找一找不就有了吗...还特地叫我...以为我不用睡觉...]

大姐,现在天好像还没黑哦?那么早就睡了啊?

[好啦...将你要人肉的目标名字拿来,我现在就去秒搜给你看...]

我立刻将部落格的名字告诉黑客。

[...哦...这个人...靠!]

然后是砸东西的声音和她的怒吼:[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产品就被你这样对待?!]

“额...大姐?”

[人肉、我肉!免费肉给你,把你的邮件给我,然后再给我请人干死他!]

“好好...大姐你冷静点...”

[冷静个屁!这种人不干死我——]

[你不睡觉在喊什么啊?昨天不是赶工作赶到今天早上吗?]又是一位女性的声音。

不知怎么的...这声音听着就很熟悉...

[相信我,等会就轮到你吼。]

说完黑客便挂了电话。

我欲哭无泪:大姐,我还没发电子邮件给你呢!

之后黑客直接骇进我的手机,查到了我的电子邮件,然后把信息寄给我了。

对于黑客如此霸道的行为我只能无奈的苦笑。没办法,她就是有这种实力  霸道,而且还免费帮了我又要亲自去找我的邮件,麻烦了她那么多,我哪有脸去责备她呢。

我打开人肉出来的成果,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没想到犯人不是那位少年...而是...

少年的姐姐。

————————————

在我砸手机时,柜子的底下。

小佣兵:这里挺舒服的!

小狼崽:气氛也酝酿得不错...可以...嘿嘿嘿....

兔子佣兵:什、什么东西...

小佣兵:没错!可以说鬼故事!

小狼崽:...鬼故事...

兔子佣兵一脸惊慌:鬼、鬼故事?!

小佣兵:嗯嗯,我先说!

小狼崽:那么有胆量?

兔子佣兵:不、我不想听!

小佣兵不管不顾的继续说:这是我的亲身经历...那是我和狼崽一起洗澡时候 的事...

小狼崽:我也是主角??

小佣兵:嗯嗯

小佣兵:洗澡前,我将我的衣服躲在了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没想到洗澡后,衣服居然莫名其妙的不见了!那时候我非常的恐慌:难道、有’人‘在——

小狼崽:...那只是因为你的主人把你的衣服偷回去洗而已。

小佣兵:不可能!我躲得那么隐秘...难道——!

小狼崽:...放心,他是有血有肉的正常人。

小佣兵:没道理啊...我躲得那么好...


小狼崽:怎么办,小佣兵太蠢萌,在线求帮助。

——————————————

比想象中的快码完

大家都把少年骂成渣了(捂脸忍着不笑

放心,你们期望的事会发生滴,只是时机未到...不过不是主角动手。

这一部分完了就要回去游戏了。

我们的小佣兵还没有成为满级人皇啊!


问题来了:

1.玛尔塔身边的人有谁?

2.黑客的身份?


评论(59)

热度(1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