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二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29.


为了更加了解敌人,我来到里奥先生的家门口。

身为那对姐弟家长的朋友,里奥先生应该会知道不少...

出乎意料的是,里奥先生并不在家。

我只好回家,叹口气,打开电脑继续查看那女性的资料。

这位黑客还真是专业,把这个人的资料全查得一清二楚,像是出生地点、年纪、居家、小学中学高中什么的、还有父母...

等等...!

我仔细一看便发现那对姐弟居然是孤儿。姐弟大概相差五岁,父母早在姐姐七岁、弟弟两岁的时候发生意外死亡,被一个自称是父母好友的人领养,养到现在。他和其他人不一样,领养这对姐弟不是为了他们父母的遗产,而是因为父母的委托。

所以他很尽责的用他们父母的遗产供他们的学业和生活费用,可惜的是,遗产并不能如愿供完姐弟俩念完大学,因此他还会自掏钱包替姐弟俩补上去。

他待这对姐弟如血亲,但没想到作姐姐的却有那么变态的癖好...

当我看下去时,我才惊愕地发觉并且明白为什么她有拥有这种癖好。

因为这位朋友也是个标本爱好者,和这位姐姐不同,他喜欢的是蝴蝶标本而已。

如果身为监护人喜欢标本,身为养女的也喜欢上标本...那么身为弟弟的呢?会不会也喜欢标本?

不管怎么说,我都记得到他们的家和他们的监护人谈一谈,看能不能阻止她现在的变态行为。

如果真的不行...我应该怎么做?

“噫?”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小佣兵们发现我要出门,除了那只还在瑟瑟发抖的兔子佣兵,都疑惑地看着我。

“我要去找伤害那只佣兵的犯人...啊?”小狼崽和小佣兵在听见我的话后,立刻冲过来抱紧我的大腿,用非常慌张的眼神看着我。

”噫、呀!“

”嗷嗷!“

“你们也想出门?不行啊...”想到那可怕的标本一家,我摇摇头拒绝。要是一个不小心小佣兵被抓走怎么办?到那时候我一定会发狂起来,把那一家全干掉。

“嗷嗷嗷!”小狼崽拼了命摇摇头,硬要我带他走。

我不得不铁了心把他们俩抓起来,放到房间里的床上,谁知道他们俩居然从床上跳了下来。小狼崽还好,能变成狼的他自然可以轻松从高处跳下来,但小佣兵可不同了,这样一跳轻则扭伤,重则骨折。

我赶紧接过小佣兵,见他那么不珍惜自己的行为,火气立刻上来,生气地看着他:“小佣兵、敢再这样作信不信我把你丢进笼子锁起来?!”

坐在手上的小佣兵头一次被我这样狠声责骂,呆呆的眨了眨眼睛,然后漂亮的蓝眼睛开始充水,委屈地哭了出来。

“噫、呜...”知道我在生气的他连哭都不敢大声,只能发出如小猫咪细小的哭泣声。

温热的眼泪落在我的手心里让我立刻清醒:我...刚刚好像凶了小佣兵?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伸出手指想碰碰小佣兵的头安抚他,但手指在接近小佣兵时,小佣兵居然害怕地将抱着头,将自己缩了起来。

我立刻收回手指,好声好气地向小佣兵道歉:“对不起、别哭了啊,是我不该凶你...”

结果小佣兵哭得更凶了。泪水像不用钱似的,从他的眼眶滚了出来,一滴接一滴地掉在我的手心里。

“别哭啊、别哭!只要你不哭,要我做什么都行啊!”看小佣兵哭泣的样子我就越看越心疼,只能想尽办法安抚他,让他高兴起来。

小佣兵听了我的话后,哭泣的声音果然变小了,抬头看着我吸了吸鼻子,站起来指着在他后方的大床。

我迟疑片刻:“你要我睡觉?”

小佣兵点点头。

“可是我还要出门...”

“呜....啊....”

“好好好,我睡、我睡...”

我将小佣兵放在床头,自己则是无可奈何的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假装睡觉,想着等小佣兵不注意的时候再出门,哪知道小佣兵居然为了防止让我偷跑,来到我的胸口前趴着不动,哭红的眼睛死死盯着我、监视着我,让我无法离开。

随后,小狼崽带着兔子佣兵爬到床上,也不知道小狼崽做了什么,兔子佣兵变得没那么害怕我...虽然还是瑟瑟发抖的样子,但比起之前看见我就跑的样子,这已经好很多了。

然后小狼崽和兔子佣兵参战,一起趴在我的胸口前不动,和小佣兵一起阻止我离开。

这就让我感到匪夷所思了,既然不是要跟我出门...那么为什么要阻止我出门呢?




没想到我真的睡着了。

还是一觉到天亮的那种。

昨天被小佣兵们强迫上床睡觉的时候正好是晚饭时间...糟糕,他们还没有吃东西!

我赶紧坐起来,发现小佣兵们不知何时已经爬上自己的床睡觉了。那张床本来就是双人床,三人一起睡显得有些挤,好在他们的睡相都很好,三人抱着一起睡就够睡了。

是时候考虑给小佣兵们再买个床了...

在那之前...

我偷偷摸摸的走进浴室梳洗,换件衣服后再悄悄地走出房间到厨房去准备小佣兵们的早餐。

我打算趁他们睡觉的时候出去。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缠着我不让我出门,但我总不能因为他们一辈子不出门当个阿宅吧?

将早餐放在他们平时吃饭的地方后,我出门了。

才刚出门就看见同时间踏出门的里奥先生,我立刻向他打招呼:“早安啊,里奥先生!”

里奥先生也看见了我,露出了笑容:“早啊...告诉你一个大好消息,我的小园丁找回来了!”

我顿了一下后问道:“在哪里找到的啊?”那个人不是带走了小园丁吗?难道还有其他犯人?

“家门口,她自己回来的。”里奥先生皱起眉头:“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血,快把我吓死了。所幸血看似多,伤却比想象中的轻,都是擦伤和割伤。”

擦伤和割伤...对了!

“里奥先生,之前你朋友的儿女不是借住你家吗?借多久?”

“借多久啊...从昨天算起来大概四天。”

“那么小园丁失踪了几天...”

“四天...别告诉我你想说他们偷走我的小园丁。”

“难道不可能吗?”

“可能,但我很难相信他们会这样做,毕竟他们对这些小家伙们没什么兴趣...唯一有兴趣是也只是对小佣兵而已。”里奥先生又道:“他们在看见小园丁们第一时间就是问我有没有养小佣兵。”

然后你告诉他们隔壁家养了一对,所以他们才会来?

我应不应该感到侥幸作为姐姐的那一位是在最后一天才知道我有一对小佣兵,让她没时间下手?

这么说来...其实那位少年没参与或者说是不知道他姐姐正在做的事?

因为不知道,所以才没有对小佣兵下手。

不过要是敢下手我第一个崩了他。

里奥先生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不早,不好意思地向我挥挥手,告辞了。

我目送他离开后,打开手机看着那排住家地址。

是时候出发了。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小佣兵们趴在我的胸口阻止我出门的样子,又任性又可爱】

【没错,这次没有照片,只是单纯晒】


***留言***

一楼:我期待那么久的小佣兵照片居然被你两句话打发没了?!

二楼:说好直播枪毙呢?我要毙了这个独吞小佣兵的家伙!

三楼:在线等直播

四楼:我的佣兵在你那里吧

————————————

空荡荡的大房子只有他们三个人。


兔子佣兵坐在客厅里的桌子上,呆呆地看着小佣兵和小狼崽一脸快崩溃的眼神,咬紧下唇,但却还是阻止不了眼泪落下。


迟了...


阻止不了了...

————————————

哈哈哈!谁能告诉我打架场景怎么写!

我一脚过去,你一拳过来

嘿!我闪

哈!你躲

这样吗???( ´•̥̥̥ω•̥̥̥` )


非常简单的问题又来了:

1.阻止‘我’离开的原因。

2.里奥先生不在家的原因。

3.小园丁发生了什么事情。


总觉得你们一定可以猜到一堆剧情(都不需要我剧透了( ´•̥̥̥ω•̥̥̥` )

评论(58)

热度(1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