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0.


我换了不知多少班车,用了近一个小时半的时间终于抵达了目的地。看着眼前的大房子、大门那华丽的装饰还有那一辆辆价值不菲的车子,看来这一家人比我想象中的有钱。

我记得那位监护人好像是位内科医生?那么有钱也不奇怪吧。

我按下了门铃,等待里面的人接应。

在等待时,我瞄了眼藏在大门后的监视器。监视器在我按下门铃不久后就动了一下,黑漆漆的镜头指向我,像是在观察我或者说是监视我。

里面的那扇刻有华丽纹线的木门被打开了,推开的人是我最不想看见的人,却又不得不看的人——那位变态姐姐。

她看着我故作惊讶的道:“是你啊?怎么来了?”

我看着她的样子,斯斯文文的,看起来就是属于那种文艺少女,从资料来看她的确是个文艺少女,爱读书,尤其是泡在图书馆看书,但是看的书却和医学解剖有关。

可能是被监护人的职业所影响,导致她对医学特别有兴趣。

也导致小小人被她当作白老鼠或者是小青蛙解剖。

小小人除了体型和声带,其它地方都和人类很像,这便是她解剖他们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清除内脏,制作成标本。

不只残忍的解剖他们,死后还不放过他们的尸体...

这人果然该毙。

“我是来找你的监护人...我有话想和他谈谈。”

女性困惑地看着我,却没有问我任何问题,而是表示遗憾地道:“抱歉,养父他刚好不在家...不如你进来坐一坐等养父回来吧!”

我犹豫了。进去感觉会很尴尬,不过...这也许是个很好的观察机会,我可以试着潜入她的房间,看看她是否真的有那样的癖好...虽然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我礼貌地笑着回答:“那好吧,打扰了。”




如果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我绝对不会进去,绝对会听小佣兵的话乖乖待在家里。




女生的房间很干净,也很整齐,还带着一股莫名的香气。一张床、一个柜子、一张书桌和一个...

血淋淋的鸟笼。

在我反应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头开始发晕,身体也软倒在地。

失去意识之前,我看见那位女性,脸上那诡异的笑容:

“抓到了。”

我猛然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阴暗的房间。

头很晕、心很闷、身体也非常的沉重。

是那股诡异的香气导致的吗...

真是失职了...不如说是万万没想到她居然那么大胆,光天化日的,居然敢对我下手。不过我也有错,让她有机可乘。

安宁的生活过久了,连警觉心都没了。

我花了些时间才适应昏暗的环境。这是个没有窗户且黑暗的房间,令我压抑多年的恐惧症重新回归。

不是现在...!

我摇晃着头,将恐惧感从脑中甩掉,并且开始观察四周。

从醒来就发现了——这个房间拥有浓厚的血味,令我恶心得想吐。

我开始将注意力放在捆绑着我的绳子上,想借此忽略血味同时看看这条绳子有没有办法挣脱。可惜绳子绑得比我想象中的紧,质量还好得很,我试图用蛮力想扯断绳子,换来的却是磨破了绑在我身后的手腕。

‘嗒、嗒、嗒...’

带着节奏感的脚步声音从房外传来,随后便是生锈的铁门打开的声音,‘咿——‘的一声,非常刺耳难听。门外的光线照射了进来,打在我脸上,还不容易适应黑暗的我立刻眯起了眼睛,努力想看来者的模样。

“醒啦?”

这道熟悉的声音让我不用看就知道来者的身份。我赫然而怒地看着她,想狠狠地骂她一顿,但理智总会让我做出最好的选择,大骂只会激怒对方,到时候对方会做出什么出乎意料事就糟糕了。

虽然我现在的情况已经出乎我的意料。

我只能忍着怒火道:“你想干嘛?!”

“没干嘛...”她一步步走了进来:“单纯只是想让你看看我的收藏品。”

‘嗒’的一声,房间的灯着了,我一抬头,一堆被玻璃框装着的标本闯入我的眼中,除了最基本的昆虫和植物,还有的就是...那些无辜的小小人。

一个个被细长的铁钉固定在玻璃框架上,我清楚地看见那些小小人的脸上全是死之前遗留下来的恐惧,可能是因为恐惧的表情破坏美感令她不高兴,他居然用针线将他们的嘴角缝起来,缝成一个勾起来的弧度,摆出高兴得‘笑’出来的样子。

理智什么的全被我抛到美国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心中的情绪。很热、很难受、完全喘不过气来、想找个管道来发泄,那所谓的管道最好是眼前这...魔鬼?

这只鬼。

不能再用人类来形容这只魔鬼,她不是人、她绝对不是——!

“老子要毙了你!!”

女性对我愤怒视而不见,她大声的笑着:“对我的作品满意吗?”

“操你妈、老子要——!”

“闭嘴,我最讨厌别人说脏话!尤其是在我面前!”女性很不客气地对我吼着,我立刻冷笑回应:“区区一只人兽不如,还和别人谈教养?”

“我怎么不如了?”她笑着:“因为我把他们作成标本?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

她一字一字缓慢地道:“他们可是到现在都不被社会认同的玩具啊...连狗的地位都比他们高啊...”

“这不是构成你虐杀的理由!”

“怎么不是呢?”女性指着那一排的昆虫标本:“你怎么不说说它们?不都一样的吗?”

“它们...”

“一样的对吧?你会感残忍也只不过是因为他们的样子,与人类长得十分相似的样子...所以你才会这样想的不是吗?”

“闭嘴、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小小人和人类一样,他们有情绪,会思考,会痛...”

他们还会哭,还会笑,还会关心我们...

小佣兵单纯调皮,但在我受伤的时候,他却会慌张得哭出来。

小狼崽也是,发现自己成为了自己在意人的负担,他会选择离去。

小园丁温柔体贴,最多对小佣兵好色了点。

空军重义气,看见队友有危险第一时间会冲出来救人。

医生细心又耐心,常常帮小佣兵疗伤,事后还会安慰他的情绪。

机械师最胆小,但在关键时刻会挺身而出,那份勇敢好比空军。

他们都是那么人性化,却被她当作不值一提的小玩具。

“他们会不会痛我不知道,因为痛的不是我。”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愤怒的情绪出现在她脸上:“他们还很可恶,我记得里奥家其中一只玩具居然将我辛辛苦苦抓回来的小佣兵放走,还想向里奥爆料...可惜的是,她的力量太过弱小,被我装进瓶子里丢到垃圾袋去了。”

“果然是你!”

“啊?你已经猜到了啊?猜到也迟了,恐怕她已经死了——”

我冷笑着打断她的话:“很抱歉,不得不告诉你,她还活着,活得好好的!”

女性回笑:“是吗?”

看来是不相信我的话。也对,四天时间,小园丁怎么可能在外界活得下来。

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她不但活了下来,还顺利回到家了。

女性找到标本前,伸手轻轻碰了玻璃框:“老实说,比起这些,我更喜欢收藏另一种东西...”

她笑盈盈地回头望着我,一步步走了过来,伸手轻抚着我的脸,我皱着眉头,反胃的感觉在心底滋生。

不过还有什么比她接下来的话更加可怕?

她说道:“从第一眼就发现,你的眼睛很美...可不可以成为我的收藏品之一呢?”


犹如魔鬼的低语伴随着我陷入一片黑暗。

——————————————

“绝对不能让他接近她...”


前一天,在柜子底下,兔子佣兵是这样对着小佣兵和小狼崽说到。


“她和她的养父都是变态。”


“两者都喜欢标本,不是普通的昆虫蝴蝶标本,而是他们的同类——人类。”


“所以...绝对不能你们的主人与他们见面。”


“你们的主人...太合他们的胃口了。”


“会死的哦...”

—————————————————

给我收好刀片!主角是不会领便当的!

小佣兵们也不会!

什么?你问主角最后怎么样了?

没怎么样,放心吧!

所以收好刀片!(゜皿。)


下一集是时候回归日常了σ`∀´)σ


问题来了:

主角的身份以及之前的职业。

(身份大家都猜的七七八八了,不然哪来的all佣)



评论(81)

热度(1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