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养猫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4.

第一个被传送出来的小刺客第一件事就是一脸委屈的扑进鹿头的怀里向鹿头哭诉,顺便责怪鹿头的无情。鹿头无可奈何的拍拍比自己小的刺客,安慰着他同时也向他无声的道歉。


而第二个出来的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弹簧手,坐在原地哭泣着,还打嗝了。


“噫、嗝...呜...”他摇晃着身体朝我走了过来,可能是哭得太用力,身体失去了大部分的力气,来到我放在设施上的手后,就直接倒下去,趴在我的手心卷成一团继续哭。

我摸着弹簧手的背,接着从背包里拿出一只猫咪玩偶——那是我在住院时无聊没事做缝制的...虽然技术还是一如往常的烂,但好歹也勉勉强强地看得出是只小猫咪。

我才不会说朋友来探望我时第一眼就将小猫看成小熊。

...干。

小佣兵的第三个出来的,出来的第一件事也是朝我这里跑,然后扑到我的手心中和弹簧手噫噫叫,脸上满是内疚,看来放生弹簧手是事情令他非常痛苦。

弹簧手听见小佣兵的声音,缓缓抬起头,吸着鼻子看向小佣兵,然后又看见被我放在身边的猫玩偶,立刻抱着玩偶,不停的蹭不停的蹭,将所有泪水都擦在上面,然后再一次抬头,摆出一幅没事人的样子——如果没有那几道非常明显的泪痕会让人更信服。

弹簧手抱紧小猫玩偶,对着小佣兵叫道:“噫!”

小佣兵愣了一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嗯!”

两只小天使下凡了!

随后,小狼崽和金纹也出来了。

小狼崽刚出来就准备往我这样跑,那表情就好像被什么怪物追杀着,而那所谓的‘怪物’便是金纹。金纹并没有给小狼崽逃跑的机会,像液体的大触扑倒了小狼崽,将他抓住。

小狼崽张牙咬下去,却发现自己像是在咬着一团果冻,但这果冻怎么也咬不断,而且特难吃。

“呸呸呸、嗷呜——!”

金纹将小狼崽抱进怀里,下巴靠在小狼崽的肩膀上,原本正在挣扎的小狼崽突然安静了下来,任他抱着,大概抱了快半分钟金纹才肯送手,将小狼崽轻轻地放在地上,小狼崽一落地拔腿就跑,连眼神都不留给金纹。

以第三人视角看着这一切的我自然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狼头套下的脸变得红红的,这是害羞了呢。

我转头看着那位男人,说:“大哥,我们都有佣兵,不如交个朋友,下次再约个时间出来玩?”

男人摇头:“不了,我不常来这些地方...当初养他也是因为他和我的一位...友人很像。”

“他?小佣兵?”

“嗯。”

大哥不打算多说,带着鹿头和小佣兵就离开了。

真是个奇怪的人呢...

突然我发觉裤脚被某人拉扯着,低头一看,是朋友的杰克。杰克手上握着一只玫瑰花,花径上的尖刺早已被处理干净,他将花儿举得高高,要我接下,但视线却是待在小佣兵的身上。

“不准。”

杰克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我看着杰克想了想,问道:“你很喜欢小佣兵?”

杰克点点头,又再一次将花举高高。

我又道:“不如这样,如果你能抓到小狼崽,我就考虑让你和小佣兵在一起吧?”

被点到名的小狼崽抬起头,鄙视着的我,像是无声的说道:要我欺负杰克?怕不是要让杰克留下心理阴影。

杰克望了望小狼崽,然后狂点头。

接着又是一场游戏的开始...




回到家时是下午五点,沙发还没坐热,这次又轮到里奥先生上门拜访了。他除了带着一堆小小人以外,还带着一位朋友——久不见的特蕾西小姐。

特蕾西小姐道:“听里奥说你刚从医院回来,所以一起上门来探望你。”

我看着一群小园丁围着小佣兵打绕,有的则是找上弹簧手,热情地握着弹簧手的小手交朋友。

弹簧手的脸特红,看来是个一触碰到女孩子就会害羞的童贞呢...

好吧,在场哪个小家伙不是童贞。

特蕾西小姐坐在地板上,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盒类似工具箱的东西,并向我伸出手:“将小佣兵让给我一会儿,我送小佣兵一个小小的礼物。”

我顿了一会,不明所以但还是提起小佣兵放在她的手心中。

等等...为什么她会那么熟稔的叫‘小佣兵’,照理来说不都是叫‘佣兵’的吗?

特蕾西小姐接过小佣兵,看着小佣兵呆呆的样子母性忍不住爆发,低声自语道:“那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可以再受到摧残呢...停产果然是对的选择...”

虽然声音小,但我还是听见了,忍不住问:“你说过你是‘第五人格’制作公司的员工?”

特蕾西小姐转过身开始摆弄工具,也不忘了回答:“啊,是啊,不过只是个小小的员工。”

我吸了口气:“...你们公司有没有打算组个小小人保护组织?”

特蕾西小姐手上的动作突然停顿了,然后咬牙切齿地道:“当然有想过!但是那混蛋说什么‘为了公司的利益’什么狗屁话、把我的意见书全退回来!”

我愣了一会儿:这充满愤怒声音...怎么那么熟悉...该不会——

“你是那位黑客?!”

特蕾西小姐和里奥先生同时愣住了,然后特蕾西小姐转过头看着里奥先生又看着我,吐着舌头:“唉嘿~暴露了~”

卖萌无效,束手就擒吧。

特蕾西小姐转头继续摆弄自己的工具:“一个大公司请一位黑客工作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况且他们的科技是其他公司都想得到的。而我的工作就是阻止这些人侵入公司的资料偷取制作小小人的方法。”

“原来如此...”

特蕾西不再说话,专注地摆弄工具,过了十分钟的时间,她才擦掉额头上的汗水,笑得灿烂的将小佣兵交给我:“完成啦!”

小佣兵站在她的手上,转头看着身后的某样东西——一条蓝色荧光猫尾巴。

小佣兵就此从佣兵转职为猫。

“特蕾西小姐...这是...”

“和狼王一样,没副作用,单纯卖萌用。”特蕾西看着小狼崽,看来她连小狼崽的事也知道了。

小佣兵看着尾巴,并且尝试控制尾巴,没想到尾巴还真能动,它照着小佣兵所想要的左右摇晃,话像一只真正的猫尾巴。

“除此之外...”特蕾西小心翼翼地将小佣兵的兜帽拉下,一对同是蓝荧光的猫耳朵出现在小佣兵的头顶上。

我看着她,她立刻给予解释:“放心,这都是机械玩具,并不是基因改造,随时随地都可以摘下。”

听到这句话,我终于安下心来。

虽然猫咪佣兵很可爱,但我还是不希望他被改造。

如果是机械...

“防水吗。”

“不只防,还能带进游戏里。”

“那么牛逼?”

特蕾西小姐苦笑:“在佣兵停产之前,这东西已经开始制作了,只可惜在成品出来之后佣兵已经停产了。”

“这种挂件就只有佣兵有?”

“公司不可能那么偏心的啦,其他小小人也有,只不过不是猫尾巴而是其他东西。”特蕾西想了想:“比如...厂长的园丁玩偶。”

里奥先生立刻悲怒地叫着:“那玩意可难抽了!”

身为园丁控代言人的里奥先生怎么可能不想要园丁玩偶呢。

特蕾西安慰似的拍拍里奥的肩膀:“别哭。”

里奥先生:“...我没哭。我只是想杀人。”

得到猫尾巴和猫耳朵的小佣兵非常新奇的摇晃着尾巴,然后蹦蹦跳跳地来到我面前,转身翘起屁股,开始的摇晃尾巴。

我一只手捂着快喷血的鼻子,另一只手伸出去,非常恶劣的拉扯他的尾巴。

“呜!”小佣兵立刻做出反应,抱着被拉头的尾巴委屈地看着我,猫耳也软软的垂下来,贴服的趴在头顶上。


嗯...触感和真的猫尾巴很像。

我伸手准备再逗逗他,他却对我咧嘴,露出小虎牙,像是警告着我,要我别乱来。

“啊?那么小气?不给逗?”

“噫噫噫!”

被我说成小气的小佣兵立刻不爽了,扑上来咬着我的手指,我非常配合的念台词:“啊,好痛,求大哥放过。”小佣兵才不悦的松口。

特蕾西小姐给了一本猫尾巴猫耳朵的说明书后便离开了。至于里奥先生则是待到晚餐之时才带着小园丁们离开。


我目送里奥先生离开后,无聊的打开电视机,现在电视机播放着一则新闻。平时我都不看新闻,只有偶尔无聊的时候才会看。

看着看着,我睁大了眼睛。

现在播放着一则有关残忍肢解谋杀案的新闻。

而这名伤害者是位女性,也就是...差点把我杀掉的那位女性。

【经过警方调查死者是在昨晚凌晨两点左右死亡,而死者身上被发现有着多处伤口,根据调查,最早的伤口至少有十五至二十天以内...】

恶人终食恶果。

但,强迫恶人吞下果子的又会是谁?

————————————————

被金纹抱着的小狼崽:撒手!我不和变态抱在一起!

金纹:...我输了,输得一塌糊涂...把你输掉了...就让我抱抱,安慰一下身为失败者的我吧...


小狼崽停下挣扎:...明明、明明是平局,这局无人胜无人败。

金纹:但我输掉了难得的机会,得到你的机会,所以我是最没用的失败者...


小狼崽见头套往下拉了拉:...闭嘴,要抱就抱,抱完就撒手...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嘴里咬着小鱼干佣兵猫】

【图片:发现被偷拍的炸毛佣兵猫】


【可爱不!这是某位朋友替小佣兵制作的,不卖!】

【*注意:小鱼干是经过特殊处理,请勿把真的小鱼干喂给小小人吃】


***留言***

一楼:怎么独占小佣兵的你还不爆炸

二楼:同上,赶紧原地爆炸

三楼:确实可爱,和我喜欢的人很像,总喜欢炸毛

四楼:楼上的,别趁机秀恩爱,滚

————————————

好,肝爆了。(๑´ㅁ`)


问题:希望接下来有什么剧情?(我才不会说我卡了

评论(34)

热度(1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