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养猫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5.


现在是雨季。

雨已经连续下了不知好几天了。

房子外边下着大雨,小狼崽又开始拆绷带舔伤口。没法出门玩的小佣兵和弹簧手只能在家里玩追追,从桌子的左边跑到右边。

而我则是皱着眉头,按着腿上隐隐发痛的部分。

难受死了...所以说我当年为什么要跑出去...

...可惜全都忘记了。

啊,没有全部,至少还有留下一些不堪入目的回忆。

我自嘲的笑着,靠在沙发上闭起双眼。

我的书桌下的抽屉藏着一把枪,要是被警察知道了,枪不但会被没收,我还会被罚款甚至是蹲牢子。

到底为了躲避什么,我居然会冒险非法买枪?或者说是为了躲避谁?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忘记了。




这场雨下了快一个下午的时间,我坐在客厅里开始逗逗小佣兵。猫尾巴和耳朵确实为小佣兵增加了更多的魅力,或者是可爱感,不过猫咪也不只是个会卖萌的小可爱,遇到危险时,它们会露出凶猛锐牙利爪来抵抗敌人,它们也非常恶劣的时候——爱玩弄猎物,将猎物玩到奄奄一息才肯将猎物杀掉。

猫有可爱的也有不可爱的地方,但是当猫的特性放在小佣兵身上时...会变成这样——

“呜!”

我看着啃着我的手指的小佣兵,他的耳朵和尾巴上的毛全炸了起来,看起来变得更好摸,但可惜小太小,撸不了。

唉,猫的特征怎么在小佣兵身上就变成单纯卖萌了呢?说好的残暴恶劣的猫呢?

“呜...”小佣兵啃着我的手指,小虎牙不停地在上面摩擦,除了牙齿的触感,我还感觉到他的小舌头,虽然有猫尾和耳朵,但那并不代表小佣兵的其它部位也会变成猫,就如舌头或者眼睛。

听特蕾西说,她还会去制作一套衣服来搭配猫尾巴和猫耳朵,不得不说,特蕾西真厉害。

小佣兵越啃越上瘾,每当我要收回手时,小佣兵就会立刻抱紧我的手指,打算边啃边阻止我离开。

真的是不经逗,我不就是在他吃饭的时候碰了碰那条平躺在地的尾巴嘛,谁让它看起来那么好摸,让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手伸了出去。

虽然是机械玩具,但听特蕾西说过,这些机械戴上后会自动连接到神经系统,这样做是为了让耳朵和尾巴能随着小佣兵的心意摆动。当然不是完全连接,被摸了顶多能感觉到痒而已,就算被重物压到也不会痛。

想拆掉它们得用特蕾西给的一支比牙签再粗点的工具,工具上头有个球状物体,用这物体轻碰猫尾巴或者耳朵,过不久它们就会解开神经连接,脱落下来。

想再次戴上也是利用同样方式,用工具碰了碰就能戴上去了。

“小佣兵,你松口好不好?”

“呜...哼!”

“小鱼干要吗?”

“啾!”小佣兵听了立刻松牙,站起来,睁大发亮的双眼,将双手伸得长长,向我索取小鱼干。

我从放在一旁的瓶子里拿出了一条小鱼干,把鱼干交给小佣兵,小佣兵接过只比自己小一个头的鱼干,高高兴兴地坐到一旁默默享用美味。

说是小鱼干,除了外观,里面却没有一丝和鱼有关的材料。这是特蕾西的一位朋友特制的小鱼干,对小小人无害,却不能填饱肚子,算是属于小小人的零食。

见小佣兵吃得津津有味,弹簧手忍不住馋嘴的也走了过来,但脸皮薄的他不好意思伸手要,只能睁大无辜的小眼神看着我。

“...诺。”

“噫...!”拿到小鱼干的弹簧手礼貌地向我弯腰道谢,然后抱着小鱼干蹦蹦跳跳地跑去找小佣兵了。

我悄悄的瞄了眼趴在桌子边缘的小狼崽,果不其然,他的双眼不断往小佣兵和弹簧手手上的小鱼干看去,却又强迫自己不要再看的往其它方向看去,不料,这一看就和我对视了。

“要吗?”

“哼。”

小狼崽不屑地哼着,但我知道他的心里是非常渴望这些小零嘴,谁让小小人们能吃的东西少而又少,更何况是零嘴这类东西。

“不要啊?真可惜,要是被小佣兵和小弹簧手吃完了就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会有。”我摆弄着手上的瓶子,感到惋惜的说着,然后瞄了眼小狼崽,那渴望却又不想破坏形象的小眼神让我差一点就笑出来了。

不行,演戏要演全套,要专业。

我叹了口气:“这小鱼干真是少,不到半瓶,依照小佣兵和弹簧手吃的速度,不用一个星期就没了...嗯?”

小狼崽不知何时跑了过来,双手伸得长,向我索取小鱼干,而他现在的表情就是那种‘面子值不了多少钱...没错,值不了多少钱’的深度催眠自己。

当小鱼干放在他的手上时,他已经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看来小狼崽的脸皮也不比弹簧手厚道哪里去,个个的脸皮都薄如纸。

我坐在桌子旁边,看着小佣兵们啃着小鱼干的样子,抬头望出窗外。

唉呀?雨停了。

——————————————————
在一个以白色背景为主的研究所里。特蕾西不请自来地闯入这所研究所,为了探访她的好友。

好友对她突然的出现感到不意外,留下一句先找个位子坐坐便去整理东西了。

特蕾西无聊地在附近看了看,看见了一个被放在玻璃盒里的红色种子,忍不住好奇心地问道:“这是什么种子啊?”

好友头也不回的回答:“狼王的种子样本,可惜这种子不但是失败品,还被外来细菌感染,算是失败品中的失败品。”

特蕾西想起了某只狼崽子:“既然是失败品,不如把他交给我?”

好友这才回头:“你想养?”

“嗯嗯!”

“可是他是受感染种子,不只样貌,就连性格都可能会有残缺...”

“没问题的!”

好友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好吧,既然你想要,不如把他也带走。”

特蕾西不解地问:“他?”

好友走进旁边的房间将里面一个装着某个小东西的笼子提了出来,放在种子的旁边。笼子里的小东西一接近种子便开始暴动起来,不停的往种子的方向撞去,撞的力度让好友都快压不住了,可见他是多么用力。

特蕾西眨了眨眼:“这是...黄衣之主?”

好友点头:“黄衣之主的变异种,我们叫他‘海神之冕’。”

特蕾西哇了一声:“好像好厉害的样子...他和这个 种子...”

好友道:“这就是为什么波塞冬是黄衣之主的限定版而不是海神之冕,海神之冕太凶残了。”

好友继续解释道:“根据我们的调查,黄衣之主会对佣兵产生一种非常特殊的感情,前者会不由己的接近后者,想亲近他们,原因是因为黄衣之主的基因里混加了些佣兵基因,跟不用说被我们直接用来制作黄衣之主的‘狼王’基因。”

“狼王的吸引力自然是比其他佣兵更加强,而海神之冕却是所有黄衣之主里最凶残的一只。正常的黄衣之主顶多是比较粘狼王,而比任何人还凶残的海神之冕会直接抓住狼王和他结合。”

特蕾西听了这句话,眼睛睁得老大:“是我想是那个意思吗...?”

“没错。”

“你...什么时候那么黄暴?”

“黄暴的不是我,而是海神之冕。”

特蕾西:“...然后你要我带他们两个一起回家?”

好友解释着:“之前不是说过吗,这是感染品,怕你压制不住才让你带海神之冕走。放心吧,海神之冕虽凶残,但还是很听话的。”

特蕾西迟疑片刻:“好吧,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我会第一时间来找你的。”

“...为什么你的口气会那么像即将上门闹事的澳客?”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傲娇小狼崽啃小鱼干】

【图片:趴在地上翘着屁股睡觉的小佣兵猫,嘴角还留着小鱼干的杂碎】


【别问我小鱼干是什么材料制作的(反正不是鱼)】

【小狼崽真的是个爱面子的小家伙,可惜面子还不过小鱼干值钱(笑)】

【雨终于停了,明天看有没有时间,带他们出去玩玩吧】


***留言***

一楼:依旧羡慕妒忌恨

二楼:啊啊啊、我要养佣兵!!

三楼:要出去玩?!带上我好不好!(好吧,我连楼主的样子的不知道

四楼:楼主、发个地点来嘛,我们一块玩!

——————————————————

小佣兵:小鱼干真好吃

弹簧手:妹戳(没错)

小狼崽:抱着复杂的心态吃小鱼干,痛苦

——————————————————

想了想还是决定作个目录和归档什么的(不过几时作好我就不知道了

现在主攻黄佣,双凶残怪(您的好友感染已上线)

又是一个接近开车却没有车的部分(车?才没有那种东西!)


反正无聊,就随便提个问吧:

1.主角的脚为什么会痛,他究竟忘了什么(我赌双更,你们一定猜不出!)

2.特蕾西的好友是谁(看看游戏里特蕾西的特性大概能猜得出)


评论(59)

热度(1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