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六)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有时候装傻是个不错的选择》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6.


桌子上放着一个被打开的小盒子,里面除了一堆防摔坏物品用的保丽龙球和一本薄薄的说明书之外,便是个设计得像只智慧型手机的机子。我拿起了机子,走到靠窗的桌子,来到小佣兵的面前,用机子对准他,说道:“小佣兵,说句话。”

抱着小鱼干的小佣兵不困惑不已地看着眼前的机子:“噫?”

银幕上立刻出现几个字:【什么东东?】

我沉默了一阵子,缓缓地举起机子,对着天花板大喊着:“...厉害了...这是天才发明啊、特蕾西小姐!”

可惜特蕾西小姐不在这里,这机子也是特蕾西小姐邮寄过来的,当然寄过来的还有一瓶动物小饼干,和小鱼干一样是属于小小人的零嘴,只不过味道多了很多,至少我偷吃了一块是草莓味的。

“小狼崽,来。”

小狼崽看着摆在他眼前的机子不屑地哼了一声:【小孩子吗你?】

我忍着我的怒气:“...什么?”

小狼崽别过头嗷了一声:【嘛、我也不讨厌就是了。】

傲娇鬼,难怪没有女朋友。

“弹簧手,你也说一句?”说着我把机子提到弹簧手的面前。弹簧手歪了歪头:“噫啊?”

【这样?】

“没错没错,有什么想说的吗?”

弹簧手笑着到:【终于能沟通了呢...一直想告诉您,感谢您将我捡回家,您的这一举动拯救了我。】 

我不好意思地抓抓头,然后想起了一件事,问道:“你的主人呢?”

弹簧手不解的歪着头:【不就是您吗?】

“不,我是问前一任的那位...”

【不知道呢...】弹簧手沮丧地道:【我只记得,他让他的朋友带我到附近的公园逛逛,然后‘砰’的一声...我就不知道了。】

我愣了一会儿,然后猜想,那位朋友一定是被那个变态打晕,为了夺走弹簧。

嗯?怎么是朋友带着他而不是主人?

“你难道就不想再见到你的主人吗?”

弹簧手低着头,声音中全是沮丧:【不想...他不像你,会带我出去玩、会陪我玩、还会请我吃小鱼干...】

弹簧手抬头看着我,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双手握紧衣角,可怜兮兮地道:【请别不要我好吗?我会乖乖的、我不会调皮的...】

我捂着脸,将我的痴汉脸遮盖住。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乖巧可爱!!

我伸出手指,揉了揉他的小脑袋,连小帽子都被我弄下来了:

“我不会不要你的,所以你可以放下心来,调皮一点也没关系。”

弹簧手终于憋不住了,晶莹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接一颗的往下掉,里面的却不再是包含着恐惧或是悲伤,而是满满的感动以及喜悦。他抱着我摸着他头的手指,软软一笑:

【谢谢您。】

我轻笑着将小帽子捡起来为他重新戴上:“不用谢。”

这时嘴边全是小鱼干杂碎的小佣兵跑了过来,傻傻的看着我们:【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小弹簧要哭?】

我无奈的抽了一张纸巾,为这不让人省心的孩子擦嘴:“没什么,就只是被小狼崽欺负。”

小狼崽立刻瞪了过来:【哈?怪我?】

我呵呵笑着。

小佣兵呆呆的盯着我,盯了快半分钟才一脸震惊地道:【你听得懂我们说的话?!】

我瞄了眼对话翻译机子,用手臂稍微挡了一下,认真地点头:“是啊。”

小佣兵双眼发光:【太神奇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骄傲地抬高下巴,说道:“怎么样,我厉害吧?”

小佣兵点点头:【厉害到爆炸!】

小狼崽冷笑,又继续躺回下去。而弹簧手只是苦笑,看来他其实并没有小佣兵那么单纯好骗,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小佣兵兴致勃勃地噫噫叫了几声,我立刻偷瞄了眼机子:【呐呐、既然听得懂能不能听听我的要求?】

“什么要求?”

【能不能别让我再穿那些衣服了?】小佣兵嫌弃地道:【我可是佣兵啊!佣兵可是非常可怕的人,怎么可以扮得那么可爱!】

“...可是那些衣服很适合你啊...”

小佣兵听了,猫尾巴都炸了:【才不适合!我可是帅气的佣兵,怎么可能适合!】

我看了看他不停摇晃的猫尾巴,不知该回答什么。

帅气的...

猫佣兵?

【别不说话啊!】小佣兵不高兴地抱着手臂,眼睛大大地瞪着我:【小心我咬你!】

“...啊?你刚刚在说什么?我怎么突然听不懂你的话了?奇怪了...”

小佣兵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抱着我的手腕,不断嘤嘤嘤地叫着,银幕上也刷着一堆【不要啊、不可能!你要听啊、别这样啊QAQ】的话。

虽然他嘤得很可怜,但我还是忍住,当作听不见。

为了每日的福利,我必须忍住。

今天就让他们穿小花猫和小鸡仔的睡衣吧。

————————————————————

作为一位外科医生,他几乎每天都要和手术刀以及鲜血亲密接触。

他对血液的感觉是从一开始的厌恶到后来的兴奋,可能这就是他人所说的变态。

虽然他喜欢触碰热腾的血液,但他不喜欢无缘无故的因自己的喜好,像个变态似的,抓住无辜的人,用自己的手术刀将人一刀一刀的弄死。

他不喜欢。

所以他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借口,可以在手术台以外的地方动刀子的借口。

然后,他加入了一个大型组织,成为了那边的高位者。能够找到让他动刀的、那些罪该万死之人,还能轻松摆脱法律的制裁。

这很好,他对这一切都感到很满意...哦、当然除了那位总是和他作对的小丑。

身为高位者,他总是能在床上收到一堆‘礼物’——性感的女人或者是好看的男人。

可能是看透了人性,他开始对这类的事产生不了多大的兴趣,那些男女都被他非常绅士的送回去——直到他忍无可忍之前,他送回去的人都是完整的。

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再也没人敢再往他的床上送人了。不止如此,他还被人在暗地里嘲笑,说他是性无能。

当然,他知道这个谣言是每个同样看他不爽很久的小丑传出来的。

他本以为他真的会像小丑所说的,性无能然后单身一辈子——直到他遇见了他。

对方明明只是个小小的角色,说是炮灰也不过分,但他的个性和这个黑暗的世界完全不搭。也不知道是谁推荐他进来的,那么一个性格,怎么看来都不是当反派的料。

当时他也没打算管太多,只是让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几秒就转移的视线,不再去看。没想到,再次见到他时,他已经成为了某个高位者的特别助理。

本来他是没注意到对方的存在,倒不如说根本记不得对方的人——当他看见他对那位高位者露出的笑容后,他才发现自己早已错过了得到他的最好机会。

那笑容很干净,尤其是在这种脏兮兮的地方更是耀眼,他对那位高位者露出的笑容是多么的纯真,让自己的目光不由己地被他吸引。

对了,还有对方的眼睛,很漂亮,是他喜欢的类型。当然,不只是他,就连其他高位者都很喜欢。

真可惜...

真的是太可惜了。

那对有神的眼睛最后变成一滩死水,死气沉沉的,再也起不来一丝波浪。

那位高位者的选择是对的,换作是他,他同样会这么做。

作为竞争者之一的小丑也会这么做。

大家都一样。

除了那位老实人吧。明明对敌人下手的时候比任何人还绝情,但唯有对待他才会露出柔软的一面。

不过幸好有他,不然他们要怎么样才能让那滩死水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呢?


————————————

穿着小花猫睡衣哭唧唧的小佣兵:为什么、为什么他突然会听不懂...呜呜

穿着小鸡仔睡衣的弹簧手拍着小佣兵的背:相信我,他会懂的

还是小狼崽装的小狼崽:欺负小朋友真好玩啊...哭唧唧的样子真可爱...

————————————

先在这里澄清一下,约瑟夫是男的,而女的那个是假消息

所以剧情不变!

是时候进入主题了...主题完了就能完结了...吧?


快让我完结,我要开新坑!(想开什么霸道总裁演艺圈什么的...好吧,开玩笑的,我才写不出இдஇ


对了,大家觉得约瑟夫的性格是什么类型的?

评论(43)

热度(1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