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7.

第二天,我和朋友一起到游戏厅里玩。

幸运儿刚好有事,无法抽空过来玩,所以只剩下我们两个。

在排队期间,我拿着特蕾西小姐送给我的翻译机,开始为我朋友介绍这机子的用法。这机子确实很好用...

何止好用,简直是好用到爆。

不过我朋友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我只好为他现场示范一下。

朋友将小家伙们从包里放到一旁的椅子上,而我则是把小佣兵放在小家伙们的面前,小家伙们一看见小佣兵立刻跑了过去。

【小佣兵小佣兵小佣兵、你看看这个!】

机械师抱着一个带羽毛的东西跑路过来,她的身后跟随着医生。医生抢在机械师的前面对吃着小饼干的小佣兵说道:【小佣兵!告诉你哦,杰克那个伪绅士,他...】

话还没说完,空军先一步打断了医生的话:【小佣兵,有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向我借枪——虽然这不是真枪,但却能够为你争取一些时间。】

接着是杰克:【各位小姐,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呢?还有——】

他看着机械师怀中的东西,那是个机械翅膀,而这对翅膀上粘着一堆黑色的羽毛,深深地吸了口气:【请告诉我,你的羽毛不是从我这里取的...】

机械师无辜地眨眼睛:【是没错滴...】

杰克张开了爪子,捂着脸疯狂大笑:【哈哈哈、你就祈望你能够安全的回家吧!】

空军转了转信号枪:【在那之前我会先一步崩了你。】

机械师楚楚可怜地看着杰克:【对不起嘛...我一想到小佣兵高兴的模样就忍不住了...难道你不想吗?】

杰克沉默。

医生表示失望透顶地摇头:【男人就就是这样,嘴上说喜欢,事实上连牺牲一件鸟人衣来逗小佣兵高兴的事都不愿意去做。】

机械师立刻加盐加醋:【是啊是啊,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空军哼了一声:【小佣兵看见了吗,这就是杰克。】

小佣兵呆呆地点点头,这一点头,杰克立刻慌了:【小佣兵!她们都在胡说八道,别听她们的!为了你牺牲一件衣服有何关系呢?我只是在气她们不经过他人允许就擅自动别人的东西,你说这行为是不是很没礼貌?】

小佣兵歪着脑袋想了想,将自己带入进去模拟了一会,接着猛点头。

然后轮到机械师她们慌了:【小佣兵,别听这虚伪绅士胡说...】

朋友看着翻译器上不断刷新的对话,再看看她们的表情,这才相信这机子的功能,惊喜地道:“哪个天才发明的!”

“说出来你也不认识,是我邻居的朋友做的。”

“呃...我连你邻居都不认识...”

“我就说嘛...哦,轮到我们了。”

我和朋友同时将决定好要上场的小家伙放上去。为了避免刷等级的情况出现,这游戏有了新规则,与排位相似,一局游戏里每个人只能上一只小家伙。如果同一个人上两个或以上的小小人,系统便会自动更改模式,从普通的匹配赛改成自定义模式。

为了让小佣兵满等,我只能委屈朋友的其他小家伙,只让小佣兵和其中一位上场。

这次上场的是空军。她耍着信号枪坐在小佣兵身边。我看了他们一眼后边将视线转移到监管者那儿——是小丑。

小丑算是所有监管者里最棘手的一位。轮监管者系列平均胜率最高者,自然非小丑莫属——至于那只胜率高的可怕的金纹就不提了,那是异类。

小丑的技能很变态,随时随地都可以拉进自己以及目标人物之间的距离。如果单单只是这个还好说,毕竟红蝶也同样能够瞬间和目标拉进距离,真正让小丑胜率标高的不只是手长,也不是拉距,而是掉落在游戏地图上的火箭筒零件。

钻头、推进器以及风翼,这些便是让小丑加强追击能力的主要点之一。

【钻头-击中求生者后,该求生者接下来的治疗速度将会大幅降低。(该效果将持续直到该治疗结束为止)】

【推进器-下一次的冲刺将会无消耗,直到撞到阻碍物或者是求生者为止。】

【风翼-加快下一次的攻击速度。】

这些零件都是消耗品,零件一旦使用会便会受损。受损后将不能再次使用。但是...一张地图里会有多少个零件呢?求生者又能在他的追击之下坚持多久呢?

这便是小丑胜率极高的原因之一。

至于小佣兵很久以前遇到的小丑会输也只不过是因为心态差了点,如果他冷静一点,戴着挽留天赋的他扯个平局甚至是翻盘都不会太难,前提是他要足够冷静并且会把握时机。

这次的小丑明显和那位小丑不一样,光看那资料就能明白了——三阶段小丑。

虽然三阶段不高,但对付小佣兵这群段位不超过三阶段的求生者们可是游刃有余。

我又望向求生者的位置,发现那边已经坐满了人,除了小佣兵和空军还有的求生者便是律师和冒险家。

我皱起了眉头。

律师和冒险家啊...先说律师。

身为上等人的律师最实用的地方无非是破译方面,只不过他必须和队友一同破译才有加成。

我查看了律师的技能完整解说,看见了这一句:

【蛊惑-巧舌如簧的口技,让队友们相信律师终会支援他们,因此在椅子上坚持的时间增加5%,同时队友也会被激励,距离律师8米以内的队友们破译速度增加10%。】

距离必须在八米以内,这就表示律师必须和队友在共同的机子破译才能触发此技能。

然后是冒险家。虽然他没有像一部分求生者比如佣兵和空军拥有的翻窗翻板的速度加成,但是他却可以做到无声无息地交互。其他求生者在交互时都会惊动监管者,而他却不会,再配合他的技能,他将会是个很好的躲藏者。

只不过他的破译方面就有点麻烦了。

【好奇心-校准触发概率增加30%,触发时成功区域减少30%】

好奇心会害死猫,如果冒险家真的很爱尝试新挑战,那么他便有很大的几率触电并且引起监管者的注意,就算他再怎么会隐藏,总有那么一两次会被监管者发现,更何况这局游戏的监管者是小丑,想逃也逃不了。

但是,如果说他没有触电,那么破译的时间便会比普通求生者快许多,因为他的挑战没有理由是没用的。

希望...这位冒险家能够努力一点,别触电了...

游戏开始。


————————————

杰克抱紧自己的鸟人雾鹗大衣,欲哭无泪

————————————

我一定要、达到双更QAQ

评论(30)

热度(10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