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38.

小丑是怎么样的一个角色?

他没去思考这些在他看来非常愚蠢的问题。至少,‘小丑’这个词放在他身上是处刑者的代号,令人感到恐惧的恶魔。

他的工作是处刑那些不听话的人,尤其是那些背叛者。他们会先抓背叛者然后进行拷问,再处刑。当然,拷问并不在他的工作范围内,他只是负责抓人和处刑。

嗯?那位虚伪的绅士?不得不说,那处处和他作对的虚伪者确实是他的搭档。他们俩都是处刑者,不同的是那虚伪者的工作范围里还有拷问犯人这一项。

他们看了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背叛者,却没想到,那位小家伙也是背叛者之一。

说是背叛...准确的说,他背叛了组织,却没有背叛他们。

因为没有背叛得彻底,才会让他们有翻身的机会。

对他进行拷问的不是身为处刑者的他们,而是一位与他们同等的高位者。

那位高位者看上了对方,然后常常把对方带在身边。

实不相瞒,他对这小家伙心里还是有不少的兴趣...

记得第一次见面时是在射击场。全场只有他和那位小家伙,然后小家伙先开口,要求比个赛。

小家伙的射击技术不错,和某位贩卖军火的女人有得比。

比赛是以平局为结束,小家伙脱下了护耳用的耳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让一直以来但呆在黑暗处的他不由己地被那纯白无暇的笑容给吸引。

这性格,这笑容怎么看都不想他们这里的人。

他本应该去怀疑,但没有,大概是抱着‘比自己矮小的小家伙怎么可能会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的心态,选择了忽视,没想到,他的直觉还是对的。可是到那时候,他已经下不了手了。

小家伙对他来说,更像个玩具,非常难得而又干净的玩具。对方时不时还能陪他到射击场比赛——要知道这里射击技术最好的就只有他和那女人,这小家伙还是第三个。

然后玩具背叛了他。

似乎是几年前的事,警察不知哪来的消息,得知所有成员的资料以及基地,该抓的抓,该没收的没收,整个组织在那一夜受到了极大的创伤。而在这灾难幸存的不超过三位数——而他们也幸存者之一。

后来仔细调查了一阵子才明白,那小家伙居然是警方派来的卧底。

身为警察来到一群犯罪者的地方,难怪会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然后,总是将他带在身边的那位大傻子发现自己再一次受到亲近之人的背叛,他发狂了,派人将这背叛者不惜一切的抓来,然后...

玩具好像被玩坏了。

...有点不舍啊。


少了他,又要回到无聊的日子了。
——————————————

“噫!”小佣兵被小丑无情地丢到椅子上,看着小丑在火箭筒上装置着新的零件,忍着身上的痛,拼命对着对不远处的队友喊着,如果不看翻译器,我一定会认为他是在叫队友离开。

【小丑是大猪蹄子、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你从哪里学来的?!

【猪、大猪!呜呜呜...】

我看着一脸懵逼的小丑,哭笑不得。

目前的战况很糟糕。


首先地图是军工厂。


刚开始冒险家便触电多次被发现,然后负伤逃跑,却还是逃不过,上了椅子,期间小佣兵救了他一次,还杠了刀却还是避免不了冒险家被针对,然后再次上椅子的事。因为受伤了,小佣兵救不了人,而空军则是因为距离太过遥远,抵达目的时不但眼睁睁看着人飞走,还成为了小丑下一位的目标。

为了摆脱小丑,空军不得不使用自己唯一一发子弹,打在小丑的脸上,趁机逃跑。

接着她在一个较隐秘的地方找到了边哭边破译的佣兵,立刻要治疗佣兵,结果发现佣兵被钻头打到,伤势也特别重,导致他的治疗时间增加了不少。小佣兵接受了空军的治疗后,律师成为了下一个上椅子的人。

接着又是同样的悲剧上演,这一次小佣兵不仅没有救到人,反而还不小心出错,被小丑来个交互斩。看着律师被送上天后,小丑抓起小佣兵,准备挂人了。

然后便能看到一开始的画面。

空军明显想救人,但她的手上只有手电筒,时间也不多了,只能硬着头皮冲上去救人。她并没有像小狼崽那么骚的骗刀技术,但她却还是成功骗了一刀,趁机救下了小佣兵。

小佣兵自然是不会辜负空军的期望,开技能往安全的地方逃去,但护肘却在这个时候坏掉,让他跑没多远,又被无限拉锯的小丑砍倒,再一次被放在椅子上。

看着即将和太阳肩并肩的小佣兵,空军很明显地慌了,连计划都没有的直接冲了上前救人,结果救人救到一半被恐惧震慑——

失败。

我叹了口气,将被传送出来的小佣兵捧在手心里,小佣兵看起来非常沮丧,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让我非常心疼。

“不哭,你已经很好了,来,这是你的小奖励。”我从背包里拿出一个装着小饼干的小盒子,给了小佣兵一块小饼干。

小佣兵立刻擦掉泪水,坐下来啃饼干去了。

我看着小佣兵空荡荡的头顶,不由己地感到可惜。

唉,本来想让朋友看看可爱的佣兵猫,谁知道小佣兵在出门前硬要我脱下他的猫耳朵,说什么不想丢脸。

哪会丢脸了,超可爱、超有面子的好吗!

至于小狼崽和弹簧手不知怎么的突然表示不想出门,想在家休息,因此今天只有小佣兵跟着我出门罢了。

我看了看手表:“再玩一局我就要回家了,不能让家里的小家伙们等太久。”

朋友一同黑线:“你明明就是想早一点宅在家里睡觉。”

我摆出一脸恐慌:“你怎么知道?!”

朋友:“认识那么多年,你什么样子我难道还摸不清吗?”

我哈哈干笑,别过脸,假装没听见的重新排队去了。




终于第二局游戏也结束了,我随着我的朋友准备到巴士站去搭车。

“唉?我的手机呢?”

我将小佣兵交给朋友照顾,自己开大了背包,仔细的寻找遗失的手机。找了很久,却还是找不到,只能皱眉头,苦着脸道:“该不会是...留着游戏厅里了?”

朋友无奈地道:“背包拿来,我替你看着,你赶快回去找找。要是巴士来了我就直接带着你的小佣兵回家。”

“那是不可能的。”我站了起来:“好好照顾朕的小佣兵哦!”

朋友:“闭嘴,滚吧,大傻子。”

我头也不回地立刻往游戏厅跑去,果不其然,就在刚刚一张椅子上,所幸没人起贼心将我的手机顺走。

我愉快地走出了游戏厅,往巴士站小跑步跑去,不料,我就在一个转角处撞到人了。

“哎哟...额,真抱歉...”

“...奈布?”

我睁大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对方。

有些被深藏的记忆、不堪入目的伤口,似乎被人无情地拨开来了。


——————————

说好的双更!(´;ω;`)

快、快称赞我!

还是别称赞了 来谈谈接下来的剧情

主角最后会跟谁走?


评论(65)

热度(1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