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三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加粗的部分是回忆+过去


39.

【卧底任务就交给你。】

我抬起头想看看对方的脸,但却只看见一张犹如被雾气遮盖着的脸,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我开口道:【但是我...】

对方立刻打断我的话:【一句话,做还是不做。】

一阵沉默后:【...我做。】




【上头是怎么想的?!你连卧底的基本训练都没有学过,他们就这样派你过去?!怕不是要让你去当炮灰!】

玛尔塔气冲冲的表情还历历在目。

【别说了,上头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我们只要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就好。】

【奈布!你不能总是这样,他们——】

【玛尔塔。】我拉着玛尔塔的手臂,看着周围的目光被玛尔塔的叫声吸引,立刻叫住她,说道:【别说了。】

玛尔塔也发现了周围的视线,深呼吸,站了起来:【好,既然你自己也不珍惜自己,那我也不好说什么了,保重。】

【...嗯,保重。】




【新来的?看起来不像做这一行的料啊...】

【像不像,要做了才知道。】

我压下紧张的心情,无视周围正在对着我指指点点的人,跟随着走在前方的领路人,心里不禁感叹道:没想到,我真的进来了。

为了调查这神秘组织的目的、总部地点还有高层人物的资料,我不得不听从上头的命令潜入这里——哪怕我没有半点卧底经验。

才刚入职为正式警察不到一个月,上头就找上了我,让我潜入进来当卧底。

我不敢质疑上头的决定,只能乖乖听从命令,谁让我是个既没有背景也没有权利的小警察。

走着走着,我和领路人经过了一个地方,‘砰’的一声,引起了我的注意。领路人漫不经心地解释:【射击场,必须申请才能进去。】

我悄悄地往门内望进去——是一个染着红发的大男人。

【看什么呢你,还不赶紧跟上?】

【哦、哦!】




【你的技术真不错,快赶上那女人了。】

【那么你呢?】

【和我比?还差得远呢!】

我看着男人整理着枪支,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是做什么的?】

男人道:【叫我...裘克好了。至于工作啊——是‘清除’。】

【唉?原来是清洁工大哥啊?】

【...去你妈的。】





【班恩大哥?你又从哪里捡来的小猫咪...】

我看着眼前戴着动物面具的男人怀中抱着小猫咪无言以对。男人沉默着,将小猫咪塞进我的怀中,然后二话不说的走了。

【真的是莫名其妙啊...】我抱着小猫咪回去,经过了一间未关起门的房间,无意中望了进去,发现里面全挂着照片。

我忍不住推开了门走了进去,看着这些漂亮的照片,忍不住就看入神了。

【嗯?你是...】

一道非常好听的声音从我的身后传来,我回头一看,是个非常年轻的男子,不好意思地道:【对不起啊...不小心看入迷了...别生气,我现在就走。】

【没事。】男子温和地笑着:【难得有人会欣赏我的照片,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生气呢?】

男子从桌子上拿起了照相机:【陪我一会儿吧?】




【为什么...】

他伸出手,轻抚着我的脸,然后抬起了我的下巴,一字一字地道:

【要背叛我呢?】


回过神来,我已经跑到马路中央了。

这时一辆车正朝着我开来。

“唉?”我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正往我飞奔过来的车,脑袋里并不是空白的,而是一幕同样熟悉的场景。

那时...天好像是黑的...

一道非常大的力量将我从马路的中央拉了回来,我缓缓地抬起头,是正在喘气的朋友和被吓哭的小佣兵。那辆车经过我的身边开走了,而把我从死亡边缘救起的朋友抓着我的肩膀,愤怒地大喊:“你他妈在干什么?!”

别、别——“别碰我!”

我甩开了朋友的手,恶心的感觉瞬间占据了我的全身,我捂住嘴巴站了起来,跑到一旁的树底下想要狂吐,但却吐不出任何东西,只能干吐。

好恶心、真的很恶心...呜——!

我靠着树,坐了下来,抱着仿佛快裂开的脑袋,混乱的脑袋开始回忆起不该回忆的事情。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我活该?

记忆中那人温和的背影,以及知道一切事情后疯狂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确实是我活该。”

那些不堪入目的记忆,本该被我遗忘的记忆,全被我想起来了。

我是个很有潜力的警察,却是个不合格的卧底。

不对、我根本算不上的卧底,而是单纯的炮灰——被上头派来移开他人注意的炮灰...玛尔塔是正确的。

本以为能借由那一场车祸永远忘了这一切,但在看见他之后,全部都还是想起来了。

我...应该怎么办?

突然,衣角被不知什么东西拉扯着,心情非常烦躁不安的我立刻甩开那个东西,大骂着:“滚开!别靠近我!”

小东西被我甩到不远处的位置,伴随着‘啪’的一声声响,重重地落在地上。我这才发现那只小东西正是小佣兵。

“噫、噫呀...”小佣兵趴在地上,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眼角早已经流出委屈的泪水,声音也包含着害怕以及不知所措,像是不明白我为什么突然这样对待他。

我慌忙地爬了过去,颤抖着手,将小佣兵轻轻放在手中。小佣兵看起来很痛,身体不断在抖,眼泪不断掉下来,他吸了吸鼻子,想坐起来,却在无意之中碰到了痛处而抽泣着。

“小佣兵...”

“喂、你现在还好吗?”朋友可能是被刚刚那突发事件吓到了,虽然脸上还有些愤怒,但更多的是疑惑:“你怎么突然发神经跑到大马路中间,是想找死吗你?”

“不是...我...”

朋友没好气地道:“以前也是这样,连碰都不让人碰,还以为你的神经质已经治好了呢。”

“...什么神经质,那是洁癖好不好。”

“好吧,现在我们的洁癖先生一屁股坐在肮脏的地上,滋味如何?”

“...”

我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道:“不和你说了,我现在要回去治好小佣兵。”

“噫...”小佣兵微微抬起头,看着我虚弱地叫着。这一叫,愧疚和心疼的感觉立刻占据我的心里,小心翼翼地碰着小佣兵,让他以更舒服的姿势躺着。

朋友无奈地叹气,望向巴士站:“巴士来了,我们走吧。”




回到家里,我不顾小狼崽和弹簧手询问的眼光,将小佣兵放在一个软垫上,拿出了药物,为小佣兵擦药。擦药的时候小佣兵都是一副咬着下唇,忍住不哭的模样,但每当抹着药的棉花棒碰到了痛处,他还是会忍不住抽气,眼睛红红地看着我。

“对不起...小佣兵...”

“噫、噫...”

我看向了放在一旁的翻译机,上面写着:【没关系...你看起来比我还痛...】

我愣了一下,苦笑着,想伸手摸摸小佣兵却想起了他身上的伤而收回手,趴在小佣兵的面前,轻声地道:“小佣兵,我们搬家吧。”

“噫?”

“搬到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最好一辈子都不必见到他们。

我说着说着便出神了。

要怎么样...才能够以我现在的身份,避开他们呢?


————————————————————

下一章,杰克出没请准备...

还是不要准备好了,反正才出现那么半章

不说了不说了,回去码字( • ̀ω•́ )


评论(41)

热度(12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